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持不下車!通緝犯躲車內 與警對峙40分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莊勝雄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1:38

高雄保大員警在路上巡邏,發現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形跡可疑,準備盤查,結果駕駛把車停到汽車百貨停車格,不管員警在車外怎樣喝斥、示意要他下車,他都不為所動,自顧自地講電話,員警最拿出警棍示意破窗,駕駛才乖乖下車。事後警方查他身分,才發現他106年3月就被發布通緝刑期28年,是因為看到員警心虛,才會和警方僵持了40分鐘。

圖/TVBS

 
保大員警巡邏看到一輛白色轎車,原本停在馬路邊,但駕駛似乎看到員警靠近,立刻把車轉入汽車百貨停車格,警方見狀跟了上去,猛敲車窗示意要男駕駛下車,但不管員警喊破了喉嚨,男駕駛自顧自地講電話,絲毫沒有要下車的動作,警察在車外喊到理智線都快斷了,他還是不為所動。

員警:「快點、快一點,該面對就是要面對,先出來,你不要再打電話了,先開門。」

眼看時間分分秒秒流逝,都僵持了3、40分鐘了,對方還是不下車,警方只好使出最後一招,在擋風玻璃上鋪了粉紅色毛巾,拿出警棍示意破窗,終於男駕駛軟化開了車門,員警見狀立刻衝上前,將他拉出車外制伏。

 

高雄特勤中隊中隊長許金發:「嫌犯到後來還是不下車,所以我們員警就第一時間先通知警網支援,再來就是喝令他下車,要不然作勢破窗。」


這起事件發生在2日晚間9點多,高雄三民區的大順、九如路口,警方事後在駕駛車內的置物箱查到毒品,追查身分才發現這名37歲李姓駕駛有毒品、傷害前科,身上還背了4條通緝,其中桃園地檢106年3月就因為毒品通緝,將他判刑28年,加上他車上藏了毒品,所以看到警察慌張不敢開車門,但和警方儘管僵持了40分鐘,最後還是栽在員警手裡,該負的刑責一項也逃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對峙#破窗#警察#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055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