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出現「藍色奇景」! 數十輛轎車蓋帆布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1 19:40

停車場跟路邊車格轎車全都蓋上同規格藍色帆布,民眾好奇猜想是不是車商不能曝光的新車暫時擺放在這,紛紛停下來詢問。原來旁邊正在蓋房子,建商怕泥漿飛散弄髒車輛,才會自費買80個藍色防塵套,另外施工人員也說10月份開始東北季風增強,幾個月前灌漿作業弄髒近百台車造成車主抗議,最後還得送汽車美容,買防塵套相較之下花費較少,乍看之下一整片藍色奇景藏著建商美意,更民眾大讚建商佛心來著。


 

整個停車場所有的轎車都鋪上相通規格的藍色帆布,其實這跟冬天的東北季風有關。施工人員說因為旁邊正在蓋房子,要進行灌漿作業,蓋防塵套以免泥漿噴下來把車弄髒。施工人員甚至怕季風太大會被吹起來,自行綁牢四個角,避免被風吹掉,等駕駛回來牽車時再幫忙拆下。

原來幾個月前沒罩防塵套,近百台轎車被泥漿水噴髒,車主抗議要建商負責清洗乾淨。像其中一台小貨車沒蓋防塵套,後果不管是車窗玻璃或是板金都佈滿灰白色斑點,這都是泥漿被風吹下來的痕跡。為了避免洗車費時費工,乾脆花點錢買80個透氣防塵罩來預防。工地主任楊凱弘說10月開始大概東北季風開始的時候,就有這個情況產生,而大概會用6到8個工人在準備。

只是乍看之下一整片藍色奇景,很多民眾路過好奇不免停下來問個清楚。有民眾以為是中古車行的車,也有的以為是住在這邊住戶的永久停車。詢問之後民眾都說台中南屯區的這家建商簡直是佛心來著,不只顧自己蓋房灌漿,更為路邊轎車甚至方圓約200公尺內停車場的車子設想周到,奇景背後車主更是深刻感受到建商美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車套#建商#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701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