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停「汽車格」 電信代繳選「汽車」扣款失敗

記者 張允曦 謝丹慈 吳姝叡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12:59

有民眾騎乘重型機車停放路邊汽車格,後來透過電信業者的APP錢包選填汽車項目,代繳停車費,結果卻失敗,讓他很不滿,北市停管處回應,重型機車在規定上被歸類為機車,所以才無法繳費。

圖/TVBS

 
投訴人梁先生:「我騎車出去外面,我就必須要停在汽車格,不能停放機車格。」

梁先生拿出北市的停車繳費單,他很不滿,因為他在4月9日騎乘重機停放在北市的汽車格內,收到了停車繳費單,而他先前有綁訂電信業者的APP電子錢包做費用代繳,但沒想到卻在5月13日收到逾期通知。

圖/TVBS

投訴人梁先生:「程式裡面只有汽車跟機車兩個選擇,(電信業者)給我的回應是,我應該要選擇機車,而不該選擇『汽車』。」
 

梁先生認為大型重機必須停在汽車格,所以代繳車種也得選填汽車,而非機車,結果繳款卻失敗,隨後他聯繫客服,對方卻回應重型機車在系統上要申請機車,所以無法協助代繳。

圖/TVBS

投訴人梁先生:「(電信)他們給我的反應就是你是機車啊,你不應該申請汽車,我非常的傻眼,怎麼還會有人停留在這種觀念。」

電信業者正在處理中,不過北市停管處回應,確實大型重機必須停在汽車格,但是依照車種規定,大型重機在規定上歸類為機車,所以才無法代繳。事後也有和這名先生聯繫,另外停管處也表示,汽、機車有些車牌號碼會重複,所以騎乘重機還是得選填「機車」項目,避免造成代繳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汽車格#代繳#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1028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