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汪傳浦 結果共73筆

  • 【阿達新聞觀察】追蹤汪傳浦資金 拉案文件啟封

    費盡千辛萬苦,檢調小組好不容易從瑞士拿到了拉法葉艦弊案的文件資料。一開始,檢調單位對外宣稱,為了避免影響年底選情,這些資料將不會在選前啟封,不過,選戰進入倒數八天,檢調單位又推翻承諾,決定正式啟封資料。台灣的司法果然真的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2005/11/25 10:59
  • 隔海告謝聰敏 汪傳浦又敗訴

    4年前,汪傳浦因為不滿國策顧問謝聰敏指控他是殺害尹清楓的兇手,隔海提出告訴,求償2千萬,結果敗訴;汪傳浦不服上訴,這回改成求償160萬,但是還是被駁回。
    2005/10/11 19:00
  • 保證汪傳浦免死!在野罵 謝揆駁

    為了追查拉法葉弊案關鍵人汪傳浦的帳戶資料,謝長廷掛保證不會判他死刑,引起在野立委質疑,是干越了司法權,謝長廷趕緊澄清,他只是配合檢調要求,不過立法院長王金平認為,這樣做法不妥,應該是由總統頒發特赦令。
    2005/10/07 12:06
  • 謝揆免死保證 司院:審判不受干預

    行政院長謝長廷保證通緝犯汪傳浦免死,以換取瑞士司法合作,引發干預司法質疑;上午司法院發表聲明,強調審判獨立的立場,謝長廷的保證,對審判不具約束力。
    2005/10/07 11:22
  • 保證汪傳浦免死 謝揆低調不多談

    拉法葉案出現重大轉折!根據外電報導,行政院長謝長廷已經向瑞士最高法院發出「殺人通緝犯汪傳浦」的免死保證,以取得他在瑞士銀行的帳戶文件,讓拉法葉案能有重大突破。不過消息一出,謝長廷低調不多談,在野黨立委緊咬砲轟,痛批謝長廷把自己當皇帝。
    2005/10/06 12:14
  • 【阿達新聞觀察】不判汪傳浦死刑 瑞士願交帳戶文件

    根據外電報導,行政院長謝長廷已經簽署保證書,同意未來我國司法單位在審理汪傳浦的案件時,檢察官不會對汪傳浦求處死刑,更不會執行死刑。而瑞士政府也因此同意,把汪傳浦及他的家人在瑞士所有銀行帳戶相關文件都解密交給我國檢調單位調查。換句話說,已經延宕十多年的拉法葉弊案,終於出線一絲破案的曙光。
    2005/10/06 11:34
  • 買北投溫泉小套房 賣方竟是副總統

    副總統呂秀蓮在20年前美麗島事件之後,在天母行義路買下一間溫泉小套房,去年副總統把房子賣掉,屋主一直到交屋後才發現,原來買到的是呂秀蓮的房子。記者實地走訪這個社區,鄰居爆料,就在呂秀蓮的房子不到30公尺,被通緝的軍火商汪傳浦過去也住在同一個社區。
    2005/03/15 18:38
  • 簡又新駐歐生變 陳唐山:考量新人選

    外交部長陳唐山宣布,駐歐盟代表簡又新的人事案生變!陳唐山說政府正在重新考量駐歐盟代表人選,換掉簡又新跟汪傳浦案有沒有關係?陳唐山沒有多說,只表示以「前外交部長」的資歷來說,政府日後必會對簡又新再作安排!而簡又新聽到消息,只有一句回應「NO COMMENT」(不予評論)。
    2004/08/11 15:32
  • 汪傳浦妻子文書認證案 最新懲處出爐

    汪傳浦妻子的文書認證案件,有關各方的疏失,最新懲處結果出爐。
    2004/07/31 18:04
  • 簡又新暫緩駐歐!游揆:等監院報告

    汪傳浦妻子葉秀貞文書認證案,行政院做出懲處,駐英代表田弘茂去職,其他5人交由公懲會處置,行政院長游錫堃強調,行政院快速調查汪案疏失,是希望錯誤不要再發生,至於簡又新駐歐盟的人事案,基於尊重監察院的調查還沒有完成,行政院決定,暫緩發布駐歐盟人事。
    2004/07/31 12:55
  • 汪妻葉秀貞認證風波 行政院開罰

    駐英代表處核發汪傳浦妻子葉秀貞取得護照與認證事件,行政院晚間提出懲處名單!駐英代表田弘茂請辭獲准,另外相關業務人員徐儷文、張家華以及外交部領務局局長錢剛鐔等3人,都因為監督不周必需接受公務員懲戒程序處分,最重將可能遭到撤職。
    2004/07/30 22:06
  • 外館再爆疏失! 葉秀貞領護照未簽收

    汪傳浦認證案,監委又發現相關單位新的疏失!今天監察院約詢領務局長錢剛鐔時發現,汪傳浦的妻子葉秀貞到外館領取護照時,駐英代表處並沒有要求他在文件上簽收,監委認為,護照是誰領走的,都無從得知,這樣的違失,比葉秀貞填寫申請資料不實,更為嚴重。
    2004/07/30 14:04
  • 駐英代表田弘茂 晚間搭機返歐

    由於發給汪傳浦妻子葉秀貞文書認證,而返台向行政院解釋的駐英國代表田弘茂,晚間搭機返回英國,對於相關人員受到懲處及是否下臺,田弘茂表示,該做的決定他已經做了。
    2004/07/29 00:01
  • 葉秀貞脫產 監院約談徐儷文、張家華

    監察院持續追查汪傳浦妻子,葉秀貞脫產案,今天下午再度約談重要關係人,徐儷文以及張家華,結果監委發現更離譜的事,葉秀貞申請文書驗證,駐英代表處官員竟然毫不查証就交給櫃檯小妹審核蓋章,監委形容這是動搖國本的大缺失。
    2004/07/28 18:49
  • 說重話!游揆:公務員不應苟且 得過且過

    針對我駐英代表處誤發汪傳浦妻子護照一事,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對公務員說了重話!游院長說,公務人員不應該有因循苟且、得過且過的心態,類似怠忽職守的狀況,也不容許再次發生。
    2004/07/28 14:14
  • 補破網! 汪傳浦一家六口均列被告

    駐英代表處錯發護照給汪傳浦的太太葉秀貞,根據領務局的解釋,是因為葉秀貞沒有遭到通緝,所以沒有列在護照管制名單當中。親民黨立委於是上午直接前往高檢署拜會檢察總長盧仁發,要求檢查單位及早對汪傳浦一家人發出通緝令,結果盧仁發反過頭來暗示親民黨立委,不要指揮檢調人員辦案。
    2004/07/28 12:58
  • 換照疏失! 親民黨立委拜會盧仁發

    汪傳浦的太太葉秀貞成功向駐英代表處申請補發護照。過程當中,檢調單位到底有沒有疏失?目前親民黨立委正在拜會檢查總長盧仁發,釐清責任歸屬。盧仁發表示,汪家6人已全列被告,目前全案正由檢調單位偵辦中。
    2004/07/28 10:33
  • 汪傳浦隔海砲轟 游揆低調不回應

    行政院晚間邀集生技業者與經濟部官員餐敘!對汪傳浦傳真批評行政院長游錫堃一人震怒,把汪傳浦全家打成被告。游錫堃沒有正面回應,只說不清楚到底是什麼事情。
    2004/07/27 23:01
  • 再查汪案! 監院約談田弘茂張家華

    為了釐清汪傳浦妻子申請護照及授權書的責任歸屬,監察院分別約談駐英代表田弘茂以及承辦秘書張家華等3人,監委對於初步的約談結果大感「不可思議」,認為汪傳浦妻子申請授權書,有許多欄位沒填,根本就不該發放授權書,不過監委林秋山也為承辦人員說話,認為行政院去年調查第一次文書認證事件,認定為合法,才應該改進。
    2004/07/27 18:14
  • 調查汪妻案 監察院約談田弘茂、張家華

    現場消息,監察院今天(27日)下午約談駐英代表田弘茂,以及代表處秘書張家華等4人,以釐清核發汪傳浦妻子葉秀貞證照案責任歸屬。
    2004/07/27 14:41
  • 汪傳浦批「抄家滅族」 外交部不回應

    駐英代表處因為發給汪傳浦的妻子護照、以及文書認證,引發軒然大波。汪傳浦昨晚傳真緊急聲明稿到各大媒體,聲明中,他除了為自己、為遭到牽連的駐外官員抱屈,更痛批政府最近這一連串的做法,枉顧人權,形同抄家滅族,對於汪傳浦的聲明,政府部門今天都不願回應,不過外交部目前已經決定註銷汪傳浦妻子申請的海外認證書。
    2004/07/27 12:15
  • 換照疏失?領務局:汪妻未列管制名單

    汪傳浦妻子的換照事件持續發酵!親民黨立委上午邀請領務局官員說明換照細節,結果發現問題的關鍵,原來汪傳浦的太太葉秀貞根本沒有在「護照管制名單」當中,也就是說,駐英代表處依照法令,根本沒有辦法拒絕發給葉秀貞護照。
    2004/07/27 12:08
  • 汪傳浦案滾雪球 外館人員返台調查

    政治新聞焦點,前國民黨藍鷹戰將邱德宏今天正式宣布加入台聯,投入年底立委選戰,這讓當初推薦他進入國民黨的台北市長馬英九立場相當尷尬;另外,外交部駐英代表處讓汪傳浦妻子脫產事件,除了外交部展開約談外,台北地檢署晚間也正式簽分他字案調查,請看今天的政治頭條!
    2004/07/26 23:23
  • 汪傳浦深夜聲明 澄清脫產 痛批政府

    駐英代表處因為發給汪傳浦的妻子護照以及文書認證,引發宣然大波,汪傳浦晚間傳真緊急聲明稿到各大媒體;聲明中,他除了為自己、為遭到牽連的駐外官員抱屈,更痛批政府最近這一連串的做法,枉顧人權,形同抄家滅祖。
    2004/07/26 22:48
  • 汪傳浦認證脫產案 北檢分案偵辦

    外交部駐英辦事處讓汪傳浦妻子認證脫產事件有最新的發展,台北地檢署今天晚間正式簽分他字案,要交由檢察官馮成調查,接觸這個案件的外交部官員中,有沒有人觸犯相關的刑法,檢方也不排除最近會約談外交官員到案說明。
    2004/07/26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