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傳浦案滾雪球 外館人員返台調查


發佈時間:2004/07/26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政治新聞焦點,前國民黨藍鷹戰將邱德宏今天正式宣布加入台聯,投入年底立委選戰,這讓當初推薦他進入國民黨的台北市長馬英九立場相當尷尬;另外,外交部駐英代表處讓汪傳浦妻子脫產事件,除了外交部展開約談外,台北地檢署晚間也正式簽分他字案調查,請看今天的政治頭條!

容貌清秀、氣質典雅,她就是駐英代表處領務組組長徐儷文,十幾年工作生涯中從來沒有出過紕漏,這次因為汪傳浦案,成為鎂光燈追逐的焦點,讓同樣在外交部任職的夫婿國際組織司司長相當心疼。外交部國際組織司司長董國猷:「我和她是在公事上認識,然後結婚的,我覺得她是非常優秀的同仁,我對她不會有任何懷疑。」

一同回國接受調查的還有他,外交部三級簡任秘書張家華,和媒體玩了一天的躲貓貓,躲避採訪,不只兩位技術文官低調,駐英代表田弘茂也強調靜待調查結果出爐,汪傳浦妻子認證脫產事件,台北地檢署也已經正式簽分他字案,近期也會約談相關人員到案說明。

被國民黨嘲諷是打著藍旗反藍旗的前國民黨藍鷹戰將邱德宏,風風光光為台聯披上戰袍,宣布參選苗栗縣立委,當初推薦邱德宏進入國民黨,正是台北市長馬英九,這會兒立場可尷尬了。台北市長馬英九:「當然會覺得遺憾、失望,在這種情況下離開,但是我完全不後悔,當時推薦時 不能預見他會有這樣(投靠台聯)行動。」

原來邱德宏是在去年6月向馬英九毛遂自薦,希望馬英九能擔任他加入國民黨的推薦人,當初欣然答應,哪想到會有邱德宏痛罵連戰是懶惰蟲,接著為台聯披上戰袍的這一天,是不是要開除邱德宏的黨籍?馬英九淡淡回應,一切交由黨中央考紀會來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傳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454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