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妻葉秀貞認證風波 行政院開罰

記者 李宛蓉 羅樹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30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駐英代表處核發汪傳浦妻子葉秀貞取得護照與認證事件,行政院晚間提出懲處名單!駐英代表田弘茂請辭獲准,另外相關業務人員徐儷文、張家華以及外交部領務局局長錢剛鐔等3人,都因為監督不周必需接受公務員懲戒程序處分,最重將可能遭到撤職。

拉法葉軍購弊案重要關係人王傳浦妻子葉秀貞,駐英代表處居然核發護照與申請書,行政院趕在晚間宣佈懲處失職人員。

游院長批准駐英代表田弘茂的辭呈,另外服務組組長徐儷文監督不周、秘書張家華犯下5項程序疏失,將依公務員懲戒程序處分;外交部領務局局長錢剛鐔、科長趙嘉明、書記邱詩嘉也因監督不周,提請公務員懲戒程序處分。

駐英代表懸缺的位置,行政院還沒有考量接任人選,而駐歐盟代表簡又新的人事案,也還要再緩一緩。

行政院提出調查期間,發現汪傳浦的長女汪君玲以及三子汪家明,分別91、92年向駐英代表、駐洛杉磯辦事處申請煥發取得新換照,甚至刻意隱瞞父母姓名,也將由檢方對兩人追究法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傳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13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