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簡又新暫緩駐歐!游揆:等監院報告

記者 蔣志薇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3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汪傳浦妻子葉秀貞文書認證案,行政院做出懲處,駐英代表田弘茂去職,其他5人交由公懲會處置,行政院長游錫堃強調,行政院快速調查汪案疏失,是希望錯誤不要再發生,至於簡又新駐歐盟的人事案,基於尊重監察院的調查還沒有完成,行政院決定,暫緩發布駐歐盟人事。

調查駐英代表處處理汪傳浦妻子葉秀貞的文書認證疏失調查報告,外交部提出不到2天,行政院就快速決定懲處名單,名單上見不到前任部長簡又新的名字,政院決定暫緩簡又新駐歐盟人事案,游錫堃說,這是基於對監察院的尊重。

行政院長游錫堃:「有關簡部長他的責任,監察院正在了解中,我是覺得行政院也要尊重監察院,希望更清楚後再決定簡前部長的任務。」

根據外交部的報告,游揆批准了駐英代表田弘茂的辭呈、另外前服務組組長徐儷文監督不周、秘書張家華犯下5項程序疏失,將依公務員懲戒程序處分;另外,國內的部分,領務局局長錢剛鐔、科長趙嘉明、書記邱詩嘉也因監督不周,提請公務員懲戒程序處分。

懲處最重的結果,駐英代表處徐儷文和張家華可能被撤職,而領務局相關人員最重將被記大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傳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483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