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汪傳浦 結果共73筆

  • 〈獨家〉女領務組長徐儷文露面 說明汪案

    外交部駐英代表處誤發汪傳浦妻子授權書案,讓外交部以罕見的大動作,召集所有重要關係人返台說明,也讓這些隱身在幕後的駐外人員首度曝光,今天外交部成立專案調查小組以祕密會議方式,詢問所有關係人,駐英代表處的領務組組長徐儷文首度面對媒體,她的先生、同樣也是在外交部任職,忍不住替妻子喊冤!
    2004/07/26 18:19
  • 汪案3次出狀況 經手人都是張家華

    承辦汪傳浦妻子「葉秀貞」新護照與認證文書的駐英代表處秘書張家華,今天現身外交部,沒有接受電子媒體訪問,只透過平面媒體表示,他被誤解拿了汪傳浦的好處,真是氣炸了!張家華之所以受到注意,是因為駐英代表處3次經手汪傳浦及其家人的文書申請,出槌了3次,每次經手人都是張家華。
    2004/07/26 18:12
  • 外交部一過四犯! 監委:內情不單純

    汪傳浦妻子成功向駐英代表處申請護照的案子越滾越大。監察院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汪傳浦本人在這次事件之前就曾經兩度向駐外代表處,成功申請文書認證,而其中的一次,監察委員發現,文件上的簽名和汪傳浦本人的筆跡並不相同,是不是有人涉及內神通外鬼?現在監察院要一併徹查。
    2004/07/26 12:23
  • 〈獨家〉陳唐山約談田弘茂 了解汪案始末

    駐英代表處誤發汪傳浦妻子護照及文書認證案,重要關係人都已經返台,今天上午駐英代表「田弘茂」前往外交部,向部長陳唐山報告事件始末。陳唐山說,外交部已經成立專案小組,待釐清責任歸屬,才會談田弘茂的辭呈;至於另外2位關鍵人,領務組長「徐儷文」和承辦人員「張家華」,則是迴避媒體採訪。
    2004/07/26 12:20
  • 汪傳浦案 蘇貞昌:總統尊重外交部

    對於駐英代表處的疏失,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上午表示,總統府尊重外交部的處理方式,對於總統曾經公開表示,即使動搖國本,也要辦拉法葉案,蘇貞昌強調,總統偵辦弊案的決心,沒有改變。
    2004/07/26 10:26
  • 田弘茂返台見陳唐山 說明汪案狀況

    晚間的最新消息!駐英代表田弘茂晚間返國,明天將向外交部長陳唐山說明這次在處理核發汪傳浦妻子申請驗證案,中間的處理流程是否有疏失,不過,一下飛機,田弘茂是先對媒體說明了他的立場,他強調,處理汪傳浦案,駐外館處人員都很努力,也絕對沒有外傳「一案兩過」的事!
    2004/07/25 21:44
  • 簡又新駐歐暫緩 妻子王圭蓉:平常心

    駐英代表處不當核發汪傳浦妻子新護照及文書驗證,傳出行政院將暫緩簡又新駐歐盟的人事案,簡又新的妻子「簡王圭容」今天以「平常心」3個字回應,態度明顯低調,因為夏馨電話賀函風波下臺的簡又新,現在又捲入政治風暴,能否順利派駐歐盟,還有變數。
    2004/07/25 18:32
  • 陸以正看脫產案:有人犯了大錯

    駐英代表處一再發生疏失,退休的資深外交官陸以正感慨,一定是有人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誤!陸以正以自己的外交經驗分析,不論是駐英代表或是承辦人員都可能發生疏漏,才讓遭到通緝的汪傳浦妻子有機會拿到新護照及文書認證。
    2004/07/25 12:14
  • 未填配偶名 外交部擬取消汪妻護照

    怎麼補救發給汪傳浦妻子文書驗證的疏失,外交部目前正研究,是否可以取消葉秀貞的新護照,至於在這個過程中,到底可能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我們從整個發照程序來檢驗!
    2004/07/25 12:08
  • 汪傳浦妻脫產 田弘茂今返台說明

    通緝要犯汪傳浦的太太葉秀貞順利補辦護照遺失脫產,外交部重大疏失,駐英代表田弘茂和承辦業務的秘書張家華,都將在今天回國說明,不過國民黨立委孫國華倒是出面力挺田弘茂,認為他不過是代罪羔羊,孫國華要求陳水扁總統以及檢調單位對外說清楚。
    2004/07/25 12:08
  • 外交員工網站批長官 聲援張家華

    駐英代表處核發拉法葉案要犯汪傳浦妻子「文書驗證」,讓他可以順利脫產,引起高層震怒,不僅造成代表田弘茂請辭,承辦的代表處薦任秘書張家華也遭到停職,消息傳出,外交部員工的內部網站馬上有人聲援張家華,認為錯不在辦事員,還懷疑這是有心人,要鬥倒簡又新的手法,對此領務局局長澄清,他們一再教育駐外人員,認證核照一定要仔細,外館出錯領務局也很無奈。
    2004/07/24 19:05
  • 我駐英代表處 「一過兩犯」

    我國的駐英代表處傳出有嚴重失職的事件,涉拉法葉弊案的通緝犯汪傳浦,他的老婆在英國順利脫產了兩筆台灣的財產,對於這項嚴重疏失,行政院怒斥,已經是一錯兩犯,決不原諒。
    2004/07/24 18:44
  • 駐英代表處疏失 李慶華痛批簡又新

    駐英代表處發給汪傳浦妻子葉秀貞新護照,讓她輕易取得土地授權書,一直關注這起案件的立委李慶華,把矛頭指向當時的外交部長簡又新,痛批簡又新根本不適任駐歐盟代表,而行政院也傳出將暫緩簡又新駐歐代表的人事案,對此簡又新沒有回應,不過他的夫人王圭容重炮抨擊李慶華,要他講話「厚道一點」。
    2004/07/24 12:28
  • 汪傳浦妻成功脫產 駐英代表田弘茂請辭

    我駐英代表處又發生嚴重疏失!十大通緝要犯、拉法葉案關鍵人物汪傳浦,兩度在英國申請文書驗證獲准,引起軒然大波;今年3月汪傳浦妻子葉秀貞,到駐英代表處申請土地轉讓授權書又輕易過關,成功脫手2筆台灣土地。這項重大疏失讓外交部顏面盡失,駐英代表田弘茂已經請辭。
    2004/07/24 12:25
  • 汪傳浦財力雄厚 名下資產250億

    軍火商汪傳浦流亡英國,最近出脫台灣資產動作引起檢調注意,他和妻子葉秀貞名下至少有10處不動產,房價超過上億元,雖然被列為通緝犯,但汪傳浦在英國很吃得開,住在倫敦豪宅,還能三度順利在我駐英代表處,申請認證核准,財力雄厚,估計名下資產超過250億。
    2004/07/24 12:16
  • 汪傳溥妻脫產 外交部重懲駐英人員

    拉法葉軍購弊案關鍵人士汪傳浦被我國以殺人罪通緝,而在今年3月,汪傳浦妻子前往駐英代表處申請土地轉讓授權書,而辦事人員不查,竟然讓王傳浦妻子取得授權,而且成功將手上兩筆財產脫手,消息事後傳出,外交部震怒,行政院也痛批,絕對嚴懲失職人員,而駐英代表田宏茂也已經提出辭呈。
    2004/07/23 22:00
  • 承諾不判汪傳浦死刑 陳定南:有利無害

    外傳為了和瑞士政府司法合作,藉以獲取拉法葉弊案的機密資料,台灣對瑞士政府做出保證,不會對涉案人汪傳浦判處死刑,台灣法務部向外國政府做了這樣的保證,引起台灣法界人士一片譁然,目前人在紐約的法務部長陳定南則為自己的做法辯護,他說,這個承諾,對台灣只有利,沒有弊。
    2004/06/21 14:54
  • 請瑞士合作 法部保證︰不處死汪傳浦

    為了尋求瑞士司法機關的合作,追查汪傳浦在當地遭到凍結的拉法葉購艦弊案重要資金,法務部長陳定南日前對瑞士司法部簽署一份保證函,承諾尊重瑞士官方的三項要求,其中最重要的是,不會對汪傳浦求處死刑。
    2004/06/15 12:09
  • 瑞士判對台司法協助 汪傳浦上訴

    根据中央社報導,瑞士司法部今天(13日)表示,台灣軍火商汪傳浦已就瑞士聯邦法院同意提供台灣司法協助一案向聯邦最高法院提出上訴,如果最高法院裁決汪傳浦上訴失敗,瑞士將正式展開司法協助,提供台灣檢調單位包括銀行往來等相關資料與證據,對台灣偵辦拉法葉軍售弊案及追討汪傳浦非法佣金會有進一步的幫助。
    2004/01/13 00:50
  • 〈獨家〉汪傳浦凍結資金 瑞士判決歸還台灣

    拉法葉艦採購弊案,傳出一項有利於我國的消息。瑞士法院作出判決,將會提供台灣司法協助,並且可望把兩年前遭到凍結的汪傳浦資金,歸還給包括台灣內在內的受害者。這筆資金,連本帶利高達美金十億元,請看記者楊子毅來自瑞士的獨家報導。
    2003/12/09 07:16
  • 溫家寶訪美 簡又新:美不會傷害台灣

    外交部6位駐外大使以及外館人員今天(8日)返回外交部述職,正好碰上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到美國訪問,外交部長簡又新表示台灣方面對於這件事已有充份掌握。至於瑞士傳出尹清楓案關係人汪傳浦的秘密帳戶將解凍的消息,對此簡部長則表示還要再深入了解。
    2003/12/08 14:37
  • 汪傳浦遭凍結資金 瑞士司法單位判決

    拉法葉艦採購弊案至今10年,今天(8日)傳出一項有利於我國的消息。瑞士司法單位今天晚上會作出判決,決定是否把2年前遭到凍結的汪傳浦資金歸還給台灣政府;這項判決連本帶利有美金10億元,我們也有來自瑞士的獨家報導。
    2003/12/08 12:56
  • 汪傳浦案 立委披露官方遺失公文

    拉法葉案在沉寂一段時間後,又受到關注,親民黨立委秦慧珠公佈外交部宣稱已經遺失的「530號公文」,寫明外交部授權外館,簽發文書認證給通緝犯汪傳浦,不過外交部強調,公文內容早就已經公開,現在的問題在於公文的首頁找不到,無法證明公文是誰核發?也就無法讓案情更明朗。
    2003/06/10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