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汪倩如 結果共826筆

  • 尤特「下沉氣流」 淡水37.3度、南部有雨

    今天台北高溫還是有36度以上,淡水甚至出現37.3度,原本以為尤特颱風不來台灣,外圍環流可以帶來雨量、消消暑,但北台灣因為在背風面,反而受到「下沉氣流」影響,會增溫!而南部、東部、東南部已經出現局部降雨,預計禮拜三前都會出現陣雨或雷雨,週四以後颱風遠離,反而使「南海低壓帶」抬升,全台都有降雨機會。
    2013/08/12 18:17
  • 替中華隊加油! 近千民眾聚集打氣

    為了替中華隊集氣,今天下午很多球迷都守在螢幕前看台韓大戰,甚至有上千人聚在新竹一家百貨公司的戶外廣場,替球員加油,雖然中華隊一路落後,但熱情的球迷還是沒有放棄,一直加油到最後一刻。
    2013/08/12 00:08
  • 【暑假夯日本】遊樂園靠「卡司」 漫畫明星拚商機

    一座樂園,要維持對國際觀光客的吸引力,得靠「卡司」,每個遊樂園都搬出漫畫明星拚場,因為有漫畫和電影的基礎,累積不少粉絲,能把人氣直接轉移到樂園來,遊樂設施重現漫畫場景外,還開發出幾百項週邊產品,相關的周邊商機,一日就破千萬,今天TVBS【暑假夯日本】專題報導,就要帶您來看看,各遊樂園如何靠漫畫明星的「大卡司」搶商機!
    2013/08/09 19:44
  • 【暑假夯日本】力拚自由行客! 旅行社祭「包場」策略

    暑期出國到樂園玩,旅行社跟團行程,多半是把團客帶入園後就解散,各自玩到閉園再集合,但這1、2年,可不能只把團員「放風」就好,有業者就發展出「包場策略」,解決在遊樂中最麻煩的「吃」的問題,中午把團客集合起來,包下樂園餐廳吃Buffet、看表演,有包場服務行程的團費,比起一般團型,貴個1萬元以上,但卻能先滿團,在自由行客比例越來越高的趨勢下,行程得更精緻化,才有競爭力。
    2013/08/08 19:39
  • 都搶中元!網購PK量販店 拚促銷

    再兩週就是中元節,不少公司行號、家庭開始準備普渡拜拜;對零食、飲料和泡麵廠商來說,光是這一檔業績就佔全年的1/3,一定得全力衝高銷量,不但量販通路忙促銷,網購業者也卯足勁,有的推出滿888元送100元折價券,有的主打買整箱半價,不管是實體還是虛擬通路,都想盡辦法炒熱買氣。
    2013/08/08 11:56
  • 〈獨家〉「布丁」不能隨身登機 膠狀物丟成堆

    美國再度面臨「恐怖威脅」,關閉全球20多個大使館,英國也在2006年,破獲恐怖份子意圖用液態炸彈,攻擊民航機,因此國際飛航安檢也更嚴格,尤其許多民眾都不知道炸彈可以偽裝成「布丁」,因此這種「膠狀類」產品,包括果凍都不能跟著隨身行李上飛機,通關時被查驗出來,得丟棄,或直接在現場吃掉,這樣的狀況幾乎每天發生,機場人員統計,被丟棄的「膠狀類」違禁品,一個月至少有50件以上。
    2013/08/07 18:30
  • 〈獨家〉又失言? 戴勝益:未對洪案發表看法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又因為公開言論而有爭議!上週末,王品路跑活動,戴勝益被媒體問到對洪案的看法,他的發言,被解讀為「只要鍛鍊身體,就能避免發生洪案」,相關報導在網路上引發強烈反彈,罵聲一片,戴勝益罕見地獨家接受TVBS訪問,強調從未針對洪案發表看法,大動作澄清。
    2013/08/07 13:35
  • 〈獨家〉拚實體通路戰! 超商搶「外送」宅商機

    想吃比薩、速食店漢堡都可以打電話叫「外送」,但你知道嗎?連超商也能外送,不但能叫便當、飲料,家裡缺衛生紙、沐浴乳,只要店內有賣的都能湊滿額請業者送,就是因為台灣超商破9千家,平均每5百公尺就有1家,實體通路競爭激烈,也因此業者忙著拓展多元服務,鞏固業績。
    2013/08/06 19:08
  • 【暑假夯日本】吹捲、薰香DIY 日景點拚「體驗遊」

    過去出國旅遊總是到一個景點就逛逛、拍照,這幾年「體驗式旅遊」越來越盛行,TVBS「暑假夯日本」專題報導,就要帶您來看看日本也越來越夯的體驗旅遊,像是關西淡路島的薰香工廠,在日本市佔有7成,製作過程開放參觀,也提供遊客DIY,而關西盛產的「吹捲」,也能看到各種吹捲設計,讓民眾自己動手做。
    2013/08/06 18:55
  • 年賣2億元! 超商搶掀「蕃薯大戰」

    超商間掀起「蕃薯大戰」,有業者2008年就引進了烤蕃薯設備,賣得超好,每年都得進貨1000公噸,因應夏天,還賣「冰的」蕃薯,而競爭對手,也在3年前和地瓜農契作,一年可以賣上千萬條,年收破2億元,低成本的大眾美食,進了超商卻意外爆紅,讓龍頭超商也跟進。
    2013/08/06 12:51
  • 時空膠囊PK虛擬光秀 婚宴拚噱頭!

    面對不景氣,新人對婚禮的規劃趨於保守,也讓婚宴業者得更費心思;有業者砸百萬,請MV導演設計出「情境式投影」,用燈光效果讓新人從舞台進場;有業者則辦「時空膠囊」活動,讓新人在婚禮時寫下給對方的信,1年後再開啟,想喚起新人當初結婚時的甜蜜感覺,經過了1年的婚姻生活後,打開信封不少人真的感動落淚。
    2013/08/03 19:36
  • 「開倉備貨、拚物流」 賣場廝殺中元檔

    再過兩個星期多,就是中元節,賣場把握週末,一早就增加5倍人力開倉備貨,對零食飲料等乾貨廠商來說,中元檔期的業績,佔全年營業額一半以上,當然得提早催買氣,不但價格對半砍,賣場也祭買千送百,價格廝殺外,後端更得「貨暢其流」,從現場貨量對打到出貨、補貨速度。
    2013/08/03 14:12
  • 乖乖樣品含「滑石粉」 遭大陸海關退貨

    台灣知名食品出口大陸,竟因為違法添加而遭退貨!其中老品牌「乖乖」的新產品「巧克力脆片」的樣本,被驗出對岸禁用的滑石粉;此外「老楊奶酪口味方塊酥」也因添加黃色五號色素被退貨,衛福部表示,滑石粉和黃色五號在台灣允許少量添加,在國際間,也是被核可的添加物,不過毒物醫師提醒,兒童代謝能力差,化學添加物少碰為妙。
    2013/08/02 13:40
  • 阻我4連霸? 韓疑奧步誤寄洋服賽布料

    台灣在國際比賽,又碰到南韓使出「奧步」嗎?下個星期將舉辦的「世界洋服大賽」,過去由歐洲國家主辦,台灣設計師已經連續3屆都得到首獎,但今年比賽移師南韓舉辦,卻發生指定布料寄錯,至少延誤2週的製作期的烏龍!南韓和台灣過去在國際賽事上競爭激烈,也讓設計師不免擔心這會不會是主辦單位的小動作?
    2013/08/01 18:45
  • 「王建民」手機亮相 5.7吋螢幕拚市!

    智慧型手機市場拚得火熱,本土電腦大廠搶進,推出「王建民手機」,手機背蓋就烙印王建民圖像和簽名,內建建仔投球桌布,但現在建仔的表現不算高峰,市場會不會也跟著熱不起來?而業者雖然強調意義比較重要,不擔心市場,但手機螢幕尺寸做到5.7吋,也正符合市場大尺寸主流。
    2013/07/29 18:33
  • 百貨「能看戲」 減商品區、買氣反增

    百貨公司拚業績有新方法,不再只是引進商品、增加櫃位,而是把空間空出來,有百貨把整個樓層變成劇場,民眾來看表演,就能間接帶來消費,也有百貨找街頭藝人來表演,衝人氣,增加來客量,百貨空間娛樂化,用歡樂氣氛把人先帶進來,才有機會增加消費。
    2013/07/28 19:38
  • 〈獨家〉「鐵板燒」年賣180億 集團推平價搶市

    「鐵板燒」是很常見的料理方式,不管是百貨美食街還是夜市,常可以看到鐵板料理大排長龍,價位介於200元到350元間,全台「鐵板」年商機,估計至少180億左右,現在餐飲集團,也要搶進這個平價鐵板料理市場。
    2013/07/24 19:27
  • 涉廣告不實! 「雲南白藥牙膏」遭罰40萬

    公平會今天裁定「雲南白藥牙膏」代理商永信藥品違反公平交易法,重罰40萬元,雲南白藥牙膏在賣場的廣告看板中宣稱,經過美國FDA認證通過准予銷售,但調查發現,這類產品在美國不需要經過FDA認證就能賣,因此無法確認「認證」的說法,而雲南白藥牙膏還拿競爭對手高露潔的產品相比,比較內容和實際狀況有出入,因此判罰。
    2013/07/24 13:21
  • 大暑破35度!冰麵包、芒果蝦球 創意開胃

    今天是節氣「大暑」,北部高溫超過35度,氣象局提醒大家要多喝水提防中暑,天氣熱,就怕客人不上門,飯店推出「開胃料理」,用當季竹筍、芒果入菜,還有飯店推出「冰麵包」,讓民眾吃麵包就像在吃冰,中醫說,其實多吃薑和辣椒,也能去暑氣。
    2013/07/22 19:26
  • 電話號碼選「4444」 麵包店業績衝6倍

    不管是車牌、門牌、電話號碼,或是旅館樓層,很多人都會避開「4」這個號碼,不過就是有業者逆向操作,還花錢買來用,北部一家連鎖麵包店,門市號碼都用4444結尾,開業至今,業績翻了6倍,而中南部有汽車百貨,門市號碼也用3個4結尾,生意也是蒸蒸日上。
    2013/07/22 13:18
  • 金管會軟化 「第三方支付」可望上路

    網路交易「第三方支付」,能確保買賣雙方權益,大陸、美國都已經上路十多年,台灣還沒有相關法規,因為第三方平台會匯集大量的金流、個資,金管會怕衍生弊端;不過服貿協議,大陸對台灣電子商務部份開放,但「第三方支付」卡關,業者憂心喪失競爭力,好在傳出金管會主委陳裕璋態度軟化,或許短期內就能加速推動。
    2013/07/20 19:30
  • 〈獨家〉唐寶寶又被拒? 「工作站」拓點碰釘子

    前一陣子,麥當勞拒絕唐氏症患者,引發社會軒然大波,雖然麥當勞出面道歉,暫時平息,但唐氏症患者的「困境」還是存在;唐氏症基金會成立「工作站」,透過簡單的工作訓練,協助他們自立,最近要在北市大安區成立第2個工作站,卻頻頻踢到鐵板,屋主同意出租,住戶卻以各種理由拒絕他們,尋覓不到適合的地點,也讓工作站拓展計畫受阻。 
    2013/07/19 19:12
  • 搶拚父親節!餐廳促銷 禮品廣告增

    距離父親節剩不到3周,各飯店餐廳、旅館業者,都推活動、拚促銷,實在因為母親節檔期,訂位總會提前爆滿,父親節整體市場約少了3成,得靠活動拉抬;但餐廳比較冷,可不代表爸爸節冷,或許因為犒賞爸爸重實用,從廣告量觀察,包括運動器材、鞋類和保健食品類,這些常作為父親節禮物的類別產品,市場都是增加的。
    2013/07/19 13:25
  • 試吃湯匙不換? 餐廳「廚師口水」加料

    到餐廳用餐時,有沒有想過,廚師烹調過程中,不免要用「湯匙」舀點菜湯或醬汁來試口味、反覆嚐,卻都用同一支湯匙,來來回回間,廚師的「口水」是不是也跟著下鍋!有英國作家揭露20項高檔餐廳「秘辛」,說每道菜,都有廚師的口水,但知名主廚阿基師分析,台灣五星飯店廚師都有防口水的「試吃配備」,小餐廳或許也會跟著自我要求。
    2013/07/16 12:28
  • 旗艦手機「小一號」 價更低搶年輕客

    手機市場最近吹起mini風,就是把原本的旗艦機種縮小一號,外觀功能都相同,只是變小了,迷你版單機價格也便宜5000元左右,打出這樣的市場策略就是瞄準年輕族群,和旗艦機一樣的質感,尺寸小感覺時尚,價格便宜也更好入手,幾個大廠不約而同搶推迷你版。
    2013/07/15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