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拚父親節!餐廳促銷 禮品廣告增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距離父親節剩不到3周,各飯店餐廳、旅館業者,都推活動、拚促銷,實在因為母親節檔期,訂位總會提前爆滿,父親節整體市場約少了3成,得靠活動拉抬;但餐廳比較冷,可不代表爸爸節冷,或許因為犒賞爸爸重實用,從廣告量觀察,包括運動器材、鞋類和保健食品類,這些常作為父親節禮物的類別產品,市場都是增加的。

激「慶祝父親節」的訂位量,餐廳有這一招。民眾:「這是我要給我爸爸的信。」

帶爸爸來用餐,消費滿額,就幫妳在七夕前,把「給父親的情書」寄出去,另一家飯店餐廳,徵選「最佳父子照」,第1名的能享有免費餐券,還有商務旅館,推特惠住房,號稱價格殺到3折,餐廳、飯店、旅館,動作頻頻,就是想把慶祝父親節的氣氛炒熱。

飯店業者Mia:「其實比較起來的話,父親節可能熱絡的情況,會比較慢一點,尤其現在只剩,大概2、3個禮拜,父親節這部分,要比母親節在促銷方案上,還要更加努力。」

每年母親節,飯店、餐廳訂位,總會提前爆滿,而爸爸節比較少全家出遊、吃一頓,市場熱度比母親節少3成,可能犒賞爸爸,重實用,吃大餐的預算改成買禮物,父親節檔期,運動器材、鞋子類,和保健食品的廣告量都是明顯增加。

而百貨業者,也是拚很大,父親節檔期,滿額禮來店裡都加碼,最要是因為,上半年整體市場, 比去年少了7億,所以過去,不被重視的88檔期,也成為兵家必爭,父親節倒數,不管景氣好壞,各消費產業,全灑預算拚場,各有盤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父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84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