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江振愷 結果共20筆

  • 羅美玲挺9月孕肚「絕美劈腿寫真公開」 正式封肚:不要騙人生女兒

    44歲歌手羅美玲唱紅〈愛一直閃亮〉,她和小4歲老公江振愷(Terry)育有2個活潑好動的兒子,如今又將迎來第3胎,同樣是男寶寶,讓夫妻倆哭笑不得。今(30)日她在社群分享孕婦寫真,大秀劈腿絕活的同時,更表示:「真的,是最後一胎要封肚了!不要再騙人生女兒!」
    2024/03/30 16:32
  • 44歲女星羞認「避孕卻中了」 竟惹惱婆婆:為什麼不問過我?

    44歲歌手羅美玲唱紅〈愛一直閃亮〉,她和小4歲老公江振愷(Terry)育有2子,不過夫妻倆今年將迎來第3胎,同樣是男寶寶,讓超想要女兒的Terry哭笑不得。先前她挺著6個月身孕錄製《11點熱吵店》,提到婆婆得知她又懷孕一事,驚訝到說不出話,「我永遠都記得那一當下,她嘴巴打開3分鐘,下巴快掉到桌上。」
    2024/01/19 09:39
  • 43歲女星懷第3胎!性別曝「又是男孩」 星尪崩潰:人生好男

    43歲女星羅美玲以偶像劇《名揚四海》片尾曲〈愛一直閃亮〉廣凗人知,與小3歲Terry(江振愷)結婚8年育有2子,近日再度迎來第3胎好消息,同時曝曝光寶寶性別是男孩,這讓一直渴望有個小公主的老公期待落空,昨(26)日還逗趣PO出超音波照安慰自己「關關男過關關過」,引來不少圈內好友留言。
    2023/11/27 15:37
  • 43歲羅美玲懷第3胎「寶寶性別公布!」 老公Terry竟崩潰哭了

    唱紅〈愛一直閃亮〉的43歲歌手羅美玲,和小3歲的「Terry」江振愷結婚8年,育有2子小吉羊、小紅豆,日前她出席記者會,驚喜宣布懷了第3胎,獲得大批粉絲的祝福。但夫妻倆在社群揭曉第3胎性別時,Terry當場崩潰大哭,讓羅美玲相當傻眼。
    2023/11/23 10:09
  • 不是江蕙!林俊逸邀「人妻」飆金曲 她嬌喊單身被虧爆

    林俊逸昨(9/30)舉辦《上好的一年》演唱會,過去他曾擔任天后「二姐」江蕙演唱會的固定嘉賓,2人合唱謝雷跟張琪版的〈傻瓜與野丫頭〉,令許多樂迷難忘,這次開唱,他特地邀來羅美玲重現這首金曲,唱到一半2人在舞台上跳恰恰,趣味互動讓全場笑聲不斷。
    2023/10/01 07:35
  • 已婚綜藝男星「瞞妻約會」下跪道歉! 親密互動前任被拍她氣炸

    余祥銓和老婆柔柔、Terry(江振愷)和老婆羅美玲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別吐露曾隱瞞對方的事情。余祥銓分享求婚策畫困難重重,為製造驚喜無法開群組,他靠外出健身時去買戒指,因余祥銓太常上「健身房」,反而引來柔柔不滿質疑,「我回家還被她罵說『你到底去哪裡』?她兇起來真的很可怕,而且求婚當天她也一直罵說『5月20我們要登記了,5月19你都還沒求婚,我們這樣要怎麼結?而且你有準備戒指嗎』!」柔柔一聽無奈解釋:「是因為他聽不懂人話,每次我跟他講,他也不知道他錯在哪。」
    2023/07/31 11:00
  • 梁佑南爆肥到75公斤「老公不敢惹」 驚人腫樣曝光:很老的歐巴桑

    公視台語台最新女性資訊節目《上媠ê花蕊》由王中平、梁佑南、陳隨意、萁媽、柯大堡、Terry(江振愷)和營養師余朱青攜手主持。眾人在節目中主題「幸福里歡喜社區」變身社區居民,共同探討健康保健、時事脈動、時尚潮流等,各種類型的女性生活資訊,也將帶領民眾走出社區,到戶外的特色景點「健康動一動」。
    2023/07/22 11:53
  • 楊繡惠賣命錄影!合體胡瓜「爬高戳氣球」看到保險套氣瘋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17日開工錄影,主持人胡瓜、賴慧如以及來賓楊繡惠、馬國畢、江振愷、徐新洋、孫克傑、田舞陽、游書庭、胡祖薇等人就在節目上分享年假是如何度過的,民視以及製作團隊贈送繽紛的杯子蛋糕,祝福節目收視步步「糕」升、開工大吉。
    2023/02/18 16:30
  • 胡釋安玩遊戲慘輸徐新洋!胡瓜當下爆走:太爛了!誰的兒子啊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由綜藝天王胡瓜與賴慧如主持,最新一集的開場找來有Breaking南霸天之稱的「築夢者舞團」表演,他們更是眾多街舞比賽的常勝軍,頭轉、風車做得輕輕鬆鬆,看完表演後,來賓江振愷、柯家豪、賴賴、嘻小瓜、Rock決定跟他們下戰帖,要來一場舞蹈大Battle。
    2023/02/12 07:07
  • 66歲陳美鳳淚灑節目!認了有人陪過年 「要飛日本黏在一起度假」

    民視《美鳳有約》過年特別節目將於大年初二、初三中午12時30分播出,主持人陳美鳳日前帶領梁佑南、方琦、Terry(江振愷)、羅美玲、亞美將以及《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阿甘在節目同歡。陳美鳳說,很開心可以錄過年節目,分兩隊玩遊戲,來賓們的反應快又超會玩。
    2023/01/19 11:00
  • 林俊逸唱一半! 「女神」銀色比基尼火辣衝上台 粉絲一看震暈

    林俊逸昨晚(10)日在EZ5音樂餐廳舉辦「44而飛」生日派對演唱會,全場爆滿。眾多演藝圈好友,包括高英軒、楊昇達若綺夫妻、餅乾、羅美玲江振愷夫妻、安伯政、陳珮騏等人都齊聚一堂,陪林俊逸歡度44歲生日。林俊逸整場飆唱了16首中英日台語四種語言的歌曲,他說這次為了生日派對音樂會真的是絞盡腦汁想歌單,把自己逼到極致。
    2023/01/11 11:46
  • 籃籃當眾被告白「當我女友好嗎」大膽認愛 她見鮮花秒淚崩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前往雲林虎尾,在健身教練江振愷的帶領下,每個人批著毛巾在身上跳舞,主持群胡瓜、阿翔、郭忠祐、籃籃、張家瑋等人與來賓們一同示範超大毛巾的使用方法,把毛巾當作棉被,直接在錄影現場表演「蓋毛巾躺地而睡」,場面超荒唐,還有男粉絲當眾向籃籃求婚,讓她又驚又喜。
    2022/11/27 21:21
  • 阿翔「蓋棉被純聊天」對象曝光 胡瓜竟偷偷藏在美女旁邊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前往雲林虎尾,在健身教練江振愷的帶領下,每個人批著毛巾在身上跳舞,主持群與來賓們一同示範超大毛巾的使用方法,把毛巾當作棉被,直接在錄影現場表演「蓋毛巾躺地而睡」,場面超荒唐。
    2022/11/27 20:54
  • 半天北高往返陪伴「寵愛白家綺」 吳東諺暖舉超閃

    白家綺主持民視《醫學大聯盟》,最新一集探討媽媽話題,節目邀請到江振愷、呂佳宜、吳東諺、謝金晶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急診科張適恆醫師、許瓊月營養師、邱永林心理師,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
    2022/10/31 13:53
  • 回憶殺!《棒棒堂》合體《黑澀會》 王子狠嗆邱宇辰:你怎沒功能

    當年參與《我愛黑澀會》的美眉、《模范棒棒堂》的成員為搶獎金上課囉!從《棒棒堂》出道的邱勝翊(王子)、邱宇辰(毛弟)、Terry江振愷、小祿,及《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貝童彤與夏宇童日前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搶獎金,要讓觀眾感受滿滿的「回憶殺」。
    2022/06/12 14:27
  • 阿翔幫慶生「整盤刮鬍泡洗臉」 胡瓜被砸錯愕:誰生日

    綜藝天王胡瓜(瓜哥)今到雲林斗六出外景,該集邀請到了馬國畢、江振愷、Eason等藝人上節目,開場時除了主持群外,藝人來賓們皆都變身成為「漫威英雄」,在瓜哥的介紹下,來賓們從高台上跳躍至前方的軟墊上,以華麗的英雄姿勢現身,特別的開場秀讓錄影現場別有一番風味。本集為了幫胡瓜慶生,阿翔拿出刮鬍泡幫他「洗臉」,讓胡瓜一臉錯愕。
    2022/06/05 16:57
  • 台語歌后遭父家暴不敢婚 母無預警耳中風「聽力全喪失」

    民視《明星許願池》日前邀請了江振愷(Terry)、吳淑敏、謝金晶以及張芸京到節目中分享人生重要的人事物,「台語歌后」吳淑敏的媽媽為了減輕她的負擔,幫忙照顧孫子,但卻疏忽了身體健康,導致耳中風。
    2022/04/10 20:31
  • 姊弟戀修成正果 羅美玲曝尪首次搭訕:態度超輕浮

    女星羅美玲最近參與舞台劇《大寶神珠》的演出,劇中與施易男是命中注定的一對。不過現實生活中,已婚的羅美玲爆料和老公江振愷(Terry)的相遇,對方第一次跟她搭訕就是約喝酒,當下她覺得對方態度輕浮,跟屁孩沒兩樣。
    2020/11/09 20:17
  • 7旬伯分享防疫偏方…強拉進蒸氣室還戴口罩 男星險命危

    男星江振愷(Terry)日前上節目分享,提到自己使用偏方的經驗。他提到當時有位70多歲的老大哥,平日經營健身房有成之外,對方從易經上體悟1種防疫殺菌的方法,並拉著他一起體驗。沒想到他們戴著口罩進蒸氣室,讓Terry整個人差點往生,這也被在場醫師當場打槍。
    2020/05/11 18:56
  • 羅美玲高齡喜迎二寶 瓜哥獻「5位數」紅包超暖原因曝光

    39歲歌手羅美玲2015年與節目《模范棒棒堂》出身的Terry江振愷結婚,育有3歲兒子「小吉羊」。Terry今(25日)在臉書宣布二寶「小紅豆」誕生,母子均安,粉絲紛紛送上祝福。
    2019/11/25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