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水砲 結果共135筆

  • 緬甸公務員、醫護齊上街 反政變抗議潮遍全國

    緬甸軍方一週前發動政變,拘禁政府領袖,今天各大城市出現抗議人潮,仰光連續第三天大規模群眾上街抗議,學校教師、公立醫院醫療人員和政府公務員都加入示威抗議行列。
    2021/02/08 17:17
  • 二戰以來首度宵禁 荷蘭示威者燒掉檢測站

    累計確診94萬人的荷蘭,在23日啟動二戰以來首次宵禁令。結果包括首都阿姆斯特丹在內,多個城市發生抗爭,還有人放火燒了臨時檢測站,讓警方派出水砲車驅離,場面混亂。
    2021/01/25 11:32
  • 大罵梅克爾「獨裁」! 不滿防疫上街水砲驅散

    美國輝瑞疫苗,宣布有效率提升到95%,最快在耶誕節前,可望開始接種,不過歐美疫情持續惡化,德國打算縮緊防疫措施,數千民眾上街抗議,大罵梅克爾是獨裁政權,警方發射水砲驅離。
    2020/11/19 18:24
  • 聲援修憲遭驅散 泰人抱「黃色小鴨」擋水砲

    泰國在週二傍晚,爆發七月以來最火爆的警民衝突,反皇室群眾為了聲援民間提出的修憲草案,聚集在國會前,卻遭警方以水砲車驅散,造成至少41人受傷。不過泰國人繼續發揮創意,他們利用黃色小鴨的大型氣球,來抵擋警方水柱,再次製造話題。
    2020/11/18 12:12
  • 抗議學生包圍國會 泰警再動水砲車驅散

    泰國學運今天持續上演,民間版本的修憲草案衝破10萬人連署,送入國會辯論,抗議學生包圍國會,還一度要闖越封鎖線,今天傍晚遭鎮暴警察用水砲車和催淚彈驅離。
    2020/11/17 21:12
  • 泰國水砲車驅散和平示威 事後竟稱:是誤噴

    泰國周日,再度爆發大規模示威,超過一萬人聚集在大皇宮外,要求泰王「瓦吉拉隆功」進行皇室改革,泰國警方再度出動水砲車,驅離示威者,事後雖然道歉說是「誤噴」,還是激起民眾怒火。
    2020/11/09 23:57
  • 新造巡防艇航抵蘇澳 強化水砲射程逾60公尺

    海巡署艦隊分署一艘新造35噸級巡防艇,今天加入蘇澳海巡隊執勤陣容,除最高航速可達45節(時速約83公里),也特別強化消防滅火功能的高壓水砲,最大射程超過60公尺。
    2020/11/02 18:32
  • 出獄比三指抗議痛哭 泰國釋放19名學運領袖

    泰國軍政府日前出動水砲車,鎮壓示威群眾,並且大舉逮捕學運領袖,在示威團體施壓下,泰國警方一舉釋放19名示威者,他們肩搭著肩步出看守所,還有人痛哭失聲,而泰國推特瘋傳一張照片,一對情侶在街頭高舉三指抗議,協助拍攝者竟然是一名警察,很多人感謝他站在人民這一邊。
    2020/10/21 18:09
  • 泰軍政府嚴禁報導示威 「國安」大刀揮向四媒體

    泰國反政府抗議,逐漸升級,軍政府動用水砲車鎮壓後,民眾怒氣越燒越旺,包括韓團泰裔成員尼坤,前泰國環球小姐,以及流亡海外的前總理盈拉,都在網路聲援示威群眾,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也出面力挺。
    2020/10/20 22:32
  • 水砲對決雨傘陣 泰國學運上演「雨夜之戰」

    新一波泰國反政府示威,今天(19日)進入第6天,示威者高喊,總理下台,解散國會,並改革王室,這波抗議開始於曼谷,現在示威浪潮在泰國20個地區遍地開花,而幾天前曼谷街頭爆發警民大亂鬥,警方出動水砲車,示威者則用雨傘陣抵擋,現在軍政府總理「帕拉育」終於打破沉默,說願意和人民對話,但拒絕下台。
    2020/10/19 22:27
  • 泰警水砲驅離示威者 2PM尼坤動怒PO文

    泰國訴求改革皇室與國會的示威,週一邁入第6天,警方16日出動水砲車的舉動,讓不少泰國藝人相當罕見地挺身而出,透過IG、推特等社群網站為示威者發聲,包括韓團2PM的泰國王子「尼坤」、GOT7的BAMBAM、泰國環球小姐等人,都紛紛抨擊警方不該使用暴力。
    2020/10/19 19:07
  • 抗議政府防疫限制 捷克首都布拉格爆警民衝突

    捷克民眾今天在首都布拉格暴力示威,抗議政府防疫措施,警方動用催淚彈和水砲,以掌控情勢。捷克當局表示,將再等上至少2週,才會決定是否全面實施封鎖措施。
    2020/10/19 10:57
  • 智利也有抗議! 鎮暴警出動水砲車反遭打砸

    反政府示威不只發生在泰國!南美洲的智利,民眾走上首都聖地牙哥抗議,要求總統皮涅拉結束獨裁政權下台,智利政府派出水砲車想驅散民眾,沒想到卻因此激怒更多人,他們拿起石頭、棍子甚至是滑板,攻擊水砲車上的鎮暴警察。
    2020/10/17 21:10
  • 水砲車vs.雨傘陣 泰國反政府示威再升級

    儘管泰國政府祭出緊急命令,不過示威民眾還是在週五晚間走上曼谷鬧區抗議。泰國警方首度出動水砲車,還噴灑加了化學藥劑的藍色水柱試圖驅離。泰國總理帕拉育週五晚間也強調,自己不會下台,甚至還問記者自己哪裡做錯了。
    2020/10/17 11:58
  • 10萬人怒吼!白俄再爆抗議 閃光彈、水砲車齊發

    白俄羅斯又再出現激烈抗議場面,周末一場要求重新大選的示威遊行,遭警方暴力驅離,警察拿警棍和盾牌,追著示威者猛打,還直接朝人群發射閃光彈,同時出動水砲車,至少逮捕250人。
    2020/10/12 14:13
  • 白俄羅斯總統秘密就職 數千民眾抗議遭水砲驅散

    白俄羅斯強人領袖魯卡申柯秘密宣誓就職總統,引發民眾上街抗議。數千示威者今天在首都明斯克(Minsk)街頭集會,但遭白俄警方動用水砲驅散。
    2020/09/24 09:16
  • 水砲射媒體 港記協:國安法傷新聞自由

    《港版國安法》才剛頒佈實施,就已經讓不少香港民眾感覺到「寒蟬效應」,有民主派議員擔心,自己在議場內問政的發言,會不會觸法,香港記協更質疑,新法限縮了新聞自由,因為就在前一天,香港警察的水砲車,竟然對著站在人行道上的記者,直接射擊。
    2020/07/02 19:25
  • 港警水砲車近距離射記者 記協主席:失信任基礎

    香港警方1日處理示威活動時,多次以水砲車近距離射向記者,致數人受傷。香港記者協會主席楊建興今天表示,事件顯示警方在處理記者採訪示威上,沒有根本性改善,彼此失去信任基礎。
    2020/07/02 17:20
  • 國安法生效首日大舉出動 港警連逮三百人

    香港國安法正式開始實行,生效不到24小時內,至少就有九個人,被依違反國安法罪名逮捕,截至晚間八點為止,港警已經逮捕多達三百人。民陣原定在七一舉辦的遊行,沒有獲得批准,但香港民眾仍以個人名義上街,警方還出動水砲車,對民眾噴灑胡椒水清場。 
    2020/07/01 23:51
  • 反國安法遊行 警擲催淚彈加水砲車驅離港民

    反對港版國安法,儘管7/1上街遊行遭到警方已發出反對通知書,香港民眾依舊在網路上號召要在維園遊行,從一號下午開始香港銅鑼灣、灣仔等地爆發多次警民衝突,港警也首度舉起紫色旗幟,警告民眾可能觸犯港版國安法,截至下午超過180人被捕、7人涉嫌違反港國安法。
    2020/07/01 20:24
  • 港區國安法生效 警方水砲車驅散七一遊行示威者

    「港區國安法」昨晚公布生效後,不少香港市民今天下午仍前往銅鑼灣崇光百貨一帶示威遊行,並高呼「香港獨立」口號;警方數度舉旗警告後,於下午2時許出動水砲車驅散人群。
    2020/07/01 16:46
  • 「港國歌法」二讀 網友號召三罷行動、警戒備

    香港立法會今天展開《國歌條例草案》的二讀程序,有網友發起三罷行動、號召包圍立法會,港警對此嚴陣以待,昨晚就在立法會附近巡邏,封鎖周邊道路,中聯辦外也有水砲車待命,一早就有多名少年被逮捕。
    2020/05/27 13:59
  • 香港萬人上街抗議港版國安法 日本盼中國明智因應

    香港民眾昨天抗議中國有意制訂「港版國安法」,日本政府發言人菅義偉今天說,香港在一國兩制下維持過去的自由且開放體制,民主且穩定發展很重要,期待中國方面能明智因應。
    2020/05/25 13:13
  • 港版國安法大遊行 水砲車出動逮上百人

    香港民眾「反國安法」大遊行,晚間持續衝突,港警目前已經逮捕超過160人,罪名大多是非法集結,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香港醫管局透露,示威活動中有6人送醫治療,包括一名港警遭石頭砸破車窗濺血,還有一名南亞裔女子,因為心臟病發、有生命危險。
    2020/05/24 21:49
  • 軍隊撐腰!中朝漁民闖日本海 搶撈漁獲

    日本漁業近年來出現異變,除了要面對氣候變遷的天災,還有來自非法入境的人禍。日本海正值魷魚捕撈期,但是中國大陸與北韓為了開發漁場,闖入日本經濟海域違法捕撈;中朝兩國更不約而同派出軍艦壓境,使日本漁夫被迫離開危險海域,也讓魷魚知名產地石川縣被迫提早一個月結束捕撈作業。
    2020/01/30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