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水砲 結果共135筆

  • 快訊/越南漁船跨海控 遭海巡護衛艦水砲攻擊

    最新消息,根據越南當地新聞網站報導,一艘越南漁船指控在1月6日遭到臺灣海巡署護衛艦施放水砲攻擊,報導指出海巡的護衛艦還擦撞到越南漁船的右側船身,造成聲納等設備的損壞,因為越南方面認為當時越南漁船是停留在該國海域內,所以認為是臺灣海巡署的護衛艦越界執法。
    2016/01/24 18:31
  • 匈牙利警用催淚瓦斯 驅趕難民引發衝突

    歐洲爆發難民潮,有上百名中東移民想進入匈牙利,但匈牙利政府卻派出大批警力,不但荷槍實彈,更出動水砲車與催淚瓦斯驅趕難民,有孩子被薫的當場大哭,而匈牙利對難民激烈的做法,也引起聯合國的批評。
    2015/09/17 13:58
  • 搶攻暑假親子客 樂園找LINE推玩水趴

    香港海洋公園和LINE合作,推出各種跟水相關的遊樂設施,像是三層樓高的滑水梯、水鞦韆、水砲彈以及泡泡派對,要搶攻暑假親子商機,LINE FRIENDS也會在樂園裡頭出現和粉絲合照,其實不只LINE有人氣公仔,像是大陸的QQ軟體以及微信也都各自有主題人物,拍賣網上也能發現它們的玩具布偶相當熱銷!
    2015/06/27 19:57
  • 【FOCUS新聞】射強力水砲驅趕佔中港人 香港轉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佔中突然宣布行動升級,時間點剛好就在台灣選舉結束,香港學聯先發出一份聲明,意有所指的說,「曾經暴力鎮壓學生的執政黨慘遭崩盤」,是因為政府沒站在人民這邊,就在聲明發出之後,學聯登高一呼,號召包圍政府總部,警民衝突從晚間持續到今天上午七點半,港府前的龍和道警方以水柱驅散群眾,才得以將馬路清空,這也是港警從9月28日發射催淚瓦斯驅散以來,第一次攻入金鐘佔領區
    2014/12/01 21:09
  • 中越衝突擴大 美國務卿譴責中挑釁

    中越兩國因為南海鑽油問題,在5月初引爆海面船隻衝撞,水砲互相攻擊,沒想到擴大成越南民眾反中打砸事件,現在更捲入無辜台商企業,一發不可收拾,TVBS兩組記者在風波中,剛好親歷越南邊境採訪,現場感受到緊張氣氛,而這起國際衝突,也引起美國國務卿凱瑞,罕見公開譴責大陸行為挑釁。
    2014/05/14 13:01
  • 民間船勇闖釣魚台 日海空圍堵對峙

    民間人士發動保釣護漁!高雄籍工作船「大瀚711號」,昨天臨時改變航向,往釣魚台前進,海巡和星艦馬上前往護航,船長在船上掛上布條,還放出空飄氣球宣示,釣魚台主權是台灣的;而船隻衝進釣魚台22.4海浬處,隨即遭到日本保安廳4艘艦艇及偵察機海空包夾,還差點遭水砲射擊,幸好達成宣示目的後,平安返航。
    2012/09/22 13:34
  • 釣魚台是我們的! 台船保釣遇日阻

    維護釣魚台主權,一艘高雄籍漁船「大瀚7-11」號,21日進入釣魚台海域,自發性發動保釣行動,船員舉布條主張「釣魚台是台灣的」,船長則表示,過程中頻頻遇到日本保安廳4艘公務船以及飛機夾擊,日方還準備好「水砲」待命,幸好在海巡署和星艦全程護航下,雙方沒有發生衝突。
    2012/09/22 00:15
  • 日艦衝撞保釣艇 船身猛搖驚險直擊

    香港保釣團體日前登上釣魚台,登島前,船隻遭到日方海巡艦艇猛烈衝撞,空拍的夾擊照片引起矚目,但船上角度拍攝兩船撞擊的驚險畫面,現在首度曝光,可以清楚看到日方艦艇,寧可犧牲船上設備,幾次強力撞擊保釣船,還發射強力水砲攻擊,而保釣人士也丟鐵塊反擊,船身劇烈搖晃,現場直擊氣氛相當驚險。
    2012/08/23 17:45
  • 外交委員會 民進黨立委砲口對內

    立法院外交委員會今天砲聲隆隆!民進黨立委林濁水砲口向內,痛批民進黨政府採取「信用卡刷爆式」的外交策略,把台灣信用刷爆。沈富雄也希望政府認清國際現實,即使是用REPUBLIC OF LP,台灣也加入不了聯合國。除了黨內同志砲口對內,外交部長陳唐山在備詢過程中,立委林重謨和擔任主席的孫國華爆發嚴重口角。
    2004/10/06 12:48
  • 大陸保釣船遭日軍艦襲擊 2傷

    根據香港媒體的最新報導,由中國大陸一個民間組織組成的(釣魚台)主權宣示團,搭乘漁船前往釣魚台宣示主權時,遭到日本海上自衛隊的包圍,日本出動軍艦和飛機,打算驅逐大陸的保釣團體,並且以高壓水砲襲擊,根據最新的消息,這艘保釣船上有兩人受傷。
    2004/01/16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