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水砲 結果共135筆

  • 築路障隨機縱火! 香港抗議傍晚衝突擴大

    香港的抗議持續延燒,而今天(9/15)的抗議,在傍晚過後似乎又再度失控,因為不少示威者朝著政府總部丟擲汽油彈,不然就是在路中間,築起路障隨機縱火,晚間更有記者被不明人士襲擊,據了解今天的抗議共造成8人受傷送醫!
    2019/09/15 23:42
  • 快訊/香港遊行爆發衝突 警方施放催淚煙壓制

    香港民陣今天舉行反修例集會和遊行,就在下午5點左右,示威者和警方發生衝突,香港警方表示,部分激進示威者的行為嚴重威脅在場人士的安全。十多名防暴警員在金鐘廊港鐵站外戒備,並施放催淚煙,其後迅速退回港鐵站內。另外,政總外有人擲最少4枚氣油彈,警方除了發射催淚煙之外,待命的水砲車也出動,向激進的示威者噴灑水柱,試圖壓制示威者。
    2019/09/15 20:15
  • 港網友號召「和你飛」癱瘓機場!警嚴陣戒備

    香港網友號召今天下午要癱瘓香港機場周邊交通,港警不敢大意,一大早就進駐地鐵站、機場,甚至出動水砲車與裝甲車戒備,沒有持機票的旅客也不準在機場周圍逗留,示威者最後也只在東涌站出口聚集。
    2019/09/07 19:55
  • 影/反送中最暗夜 港警衝地鐵站無差別暴打

    香港8月31日反送中行動堪稱迄今最暴力,現場除出現多枚汽油彈、水砲車首次噴灑藍色染劑,還有臥底黑衣警察被抓包開兩槍,以及速龍小隊闖地鐵車廂無差別毆打乘客,止暴制亂適得其反。
    2019/09/01 09:58
  • 防中聯辦再遭包圍 港警關地鐵備水砲車

    雖然香港警察否決了今天下午的民陣遊行,但同時也預料到還是會有示威者上街,所以從中午開始,香港中聯辦外圍就已經部署了拒馬,港警新裝備的水砲車也在現場待命,而最接近中聯辦的港鐵西營盤站,也在下午1點半,提前關閉。
    2019/08/31 21:53
  • 易辨識抓人? 港警首度用藍色水柱驅離示威者

    831香港金鐘、中環、灣仔等地多處有市民遊行,而在今天(8/31)下午5點近6點左右,政府總部外的水砲車,首度對示威群眾噴藍色的水柱,同時警方也不時釋放催淚煙跟橡膠子彈驅離人群,示威者則丟汽油彈回擊。晚間示威群眾轉移陣地到軒尼詩道,縱火封路,入夜後情況更為混亂。
    2019/08/31 21:06
  • 反送中831抗爭警民衝突 汽油彈、水砲車齊發

    香港反送中運動今(31日)傍晚上演暴力抗爭場面,港警在添華道出動水砲車並首次噴灑藍色染劑水柱;多名黑衣示威者溜上行車陸橋,對下方的防暴警察丟擲汽油彈,頓時火光濃煙四起。
    2019/08/31 19:40
  • 出動水砲車驅趕「示威者」 深圳武警防暴演練逼真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升溫,大批武警29日在大陸深圳進行防暴演練,場面逼真。而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日前投書,呼籲各界關注香港局勢,還警告台灣,可能會成為下一個目標。
    2019/08/30 11:42
  • 反送中情勢升溫 市民攜鐵條遭示威者毆打

    香港荃葵青遊行爆發嚴重警民衝突,警方發射催淚彈、出動水砲車,甚至開了反送中抗爭以來的第一槍,而部分示威民眾行動也越來越激進,一般市民如果有不滿或出現挑釁,同樣有可能被攻擊,另外收費站、紅綠燈等公共設施,也無辜遭破壞。
    2019/08/26 19:58
  • 反送中運動以來 港警825首度發射水砲與實彈

    25日由香港「反送中」支持者舉辦的荃葵青遊行出現警民衝突,港警不但首度出動水砲車驅散示威者外,更有員警在遭示威者群起攻擊下開槍示警,成為「反送中」運動以來,港警首度發射實彈。
    2019/08/26 09:27
  • 無人機首出動 搭水砲驅逐越線抽砂陸船

    海巡署高雄艦在澎湖海域執行巡護任務,頭一次搭配無人直升機,擴大偵蒐範圍,結果在七美西方海域,發現越過海峽中線的大陸籍抽砂船正在作業,結果,利用無人機第一時間蒐證完成,配合強力水砲,順利驅離越線抽砂的大陸船,維護澎湖海域的海洋資源。
    2019/06/18 20:39
  • 港示威者突硬闖立法會 警丟催淚彈驅離

    香港包圍立法會行動,下午3點示威民眾發動突襲,打算硬闖,朝駐守員警丟雜物,推倒護欄,警方也立刻架起防線,用胡椒噴霧、水砲驅離,而另一頭立法會示威區,則是一度被突破,示威民眾和員警爆發激烈推擠,混亂場面從早上一直持續到下午。
    2019/06/12 20:35
  • 韓國瑜終於等到!高雄2千萬貨賣出去 林濁水讚:厲害了

    多次被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砲轟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前曾說過:「我一直在渴望林濁水對我讚美一句話就好,我還要繼續等待。」而經過這幾個月,終於讓韓國瑜等到讚美了!他上任後將首批2200萬元農漁產品從高雄港直送平潭,讓林濁水罕見地在臉書發文,表示「厲害了」,甚至還說「高雄崛起了,加油了」。
    2019/01/20 13:00
  • 陸漁船越界捕魚 澎湖海巡「硬起來」強力水砲趕跑

    中國大陸漁船入侵澎湖東、西吉海域,連續三天以「避風」為名,卻行作業之實,非法在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海域拖網捕魚,海巡署艦隊昨(29日)下午調派2000頓級大型艦艇,以強力水砲驅離所有定錨的大陸漁船。
    2018/12/30 19:07
  • 陸漁船越界捕撈 海巡艦艇頂巨浪驅離

    最近澎湖海域海象惡劣,海面的風浪高達11級陣風,不少大陸漁船越界開進澎湖海域就近避風,甚至在「南方四島」海洋保護區偷偷捕撈,昨天晚間海巡署趕緊派出船艦頂著強風巨浪,用水砲驅離這些大陸漁船。
    2018/12/30 18:34
  • 謝長廷成「助日代表」 拿中華民國薪水砲口對內

    台南法院4日拍賣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新營區黨部,前一天晚上,駐日代表謝長廷於臉書發文,質疑在被拍賣的黨部旁放置慰安婦銅像的目的,並說「消費兼利用慰安婦議題到如此地步。」但隨即被反批,認為謝長廷拿中華民國政府的薪水,反而幫日本政府講話,是否真成了「助日代表」。
    2018/09/05 00:01
  • 遭日水砲驅趕 漁業署公布航跡圖漁船越界

    台灣漁船「東半球28號」在4日遭日本水砲驅趕,遭到粗魯對待讓外交部向日方嚴正抗議,不過漁業署公布了航跡圖,發現是漁船違規在先越界活動,另外在這區域作業也沒有事先申請,因此將研議懲處收回漁業證照及吊扣船員證一年以下或罰鍰。
    2018/03/08 21:03
  • 快訊/日艦水砲驅我海釣船 漁業署:漁船先違規

    我國蘇澳籍東半球28號漁船,這個月3、4日遭到日本船艦用水砲驅離,原以為是日方越界驅趕,不過漁業署調查後,發現3日當天回程時,漁船越界進入到日本經濟海域;而4日當天船隻出海活動範圍距離台灣本島海岸37海浬,超過漁業法所規定的30海浬內限制範圍,以及沒有配置足夠的船員,漁業署針對船隻違規事項,進行開罰。
    2018/03/08 14:51
  • 釣魚遭日驅趕 漁會盼政府強硬護漁

    一名吳姓釣友指出,昨天他搭娛樂漁船於宜蘭外海俗稱「黑水溝」釣魚時,遭日本公務船追逐並以水砲攻擊。蘇澳區漁會今天認為,漁船當時沒越界,期望政府要強硬護漁。
    2018/03/05 14:46
  • 台海釣船連2天遭日船艦「水砲」攻擊 海巡署即刻救援

    我國蘇澳籍「東半球28號」到蘇澳外海海釣,沒想到連續2天遭到日本水產廳的船艦驅逐,對方甚至還發射「水砲」攻擊。所幸我方海巡署派出2艘艦艇救援,漁船才能順利返回。針對此事,海巡署表示還在查證當中,若無違規事項,將會透過外交管道向日方抗議,若違規屬實則會予以懲處。
    2018/03/05 09:44
  • 抗議法國核廢料埋小鎮地下 警民爆衝突

    法國當局計畫將核廢料存放在東北部比爾鎮(Bure)地下,示威民眾今天發起抗議行動,警方則動用水砲、催淚瓦斯和閃光彈對付群眾,多人在衝突中掛彩。
    2017/08/16 18:25
  • 抗議G20示威遊行 警民衝突水砲驅離

    G20峰會7日在德國第2大城漢堡登場,6日抗議峰會的民眾,和警方發生激烈衝突。
    2017/07/07 07:41
  • 快訊/汙水管工程挖破瓦斯管線 2工人燙傷

    最新消息,新北市林口區文林一街11巷一處民宅,剛剛有工程單位作汙水管工程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有2名工人因此燙傷送醫,警消獲報後已經架設水砲台射水防護、週邊100公尺,拉封鎖線禁止進入。
    2017/05/29 12:27
  • FOCUS/不滿足勞動條件 全球大城上街怒吼

    5月1日是國際勞動節,世界各國都有遊行和抗議的活動,其中法國民眾因為不滿政府提出的新勞工改革法,和警方爆發了激烈的衝突,警方還動用了催淚瓦斯,而在歐亞交界的土耳其則是禁止民眾舉行五一遊行,官方出動水槍強制驅散民眾,還有一人因為被水砲車輾過而喪命,亞洲地區的韓國和香港除了抗議現有工作環境的不公平,也爭取提高最低時薪,以及針對標準工時立法,其他像是美州的古巴和巴西也都有大批勞工參與示威遊行,為自己發聲。
    2016/05/02 20:36
  • 陸船闖東沙環礁濫捕 海巡跨海千里抓人

    大陸漁船盜採及盜捕頻傳,這回海巡署在東沙環礁海域又發現越界船隻,當場發射水砲驅趕,但面對強力水柱船隻仍然不為所動,最後海巡人員只好登船逮人,在船甲板中發現數量龐大的珊瑚及海貝類還有保育類綠蠵龜,甚至連毒魚用的聚苯乙烯都有,嚴重破壞海洋生態,行徑囂張。
    2016/03/27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