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氣胸 結果共146筆

  • 開車載朋友「鬼轉」!撞車又衝民宅 釀6傷

    彰化二林發生兩車碰撞又撞民宅車禍,撞擊瞬間猛烈,疑似還有人拋摔出車外,兩車總共6人都受傷,其中一名李姓乘客,送到醫院時氣胸、呼吸困難,需要插管,警方表示兩車駕駛,都是載朋友外出,初步研判紅色轎車從巷口左轉,沒有注意來車,發生碰撞。
    2021/11/30 13:49
  • 名車惡煞翻版!疑債務糾紛7打1 19歲男顱內出血重傷

    宜蘭員山鄉11日凌晨,一名即將入伍的19歲吳姓男子,疑似因債務糾紛,遭到7人持棍棒毆打重傷,頭部顱內出血,胸部氣胸,右腿30公分有嚴重刀傷見骨,目前人已恢復意識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於當天傍晚6時查獲犯嫌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2021/11/13 16:04
  • 酒駕男「路口對決」警車 結局撞店又氣胸

    酒駕和警車正面對決,怎麼回事?車禍發生在台中大里,一名32歲余姓男子酒後開百萬轎車,行經路口撞上警車,還撞到路邊餐廳,害店家玻璃門撞壞,櫃台電腦也砸落,只能暫時請客人從側門進出,而這為余姓駕駛酒測值達公危標準,依法函送。
    2021/10/25 14:13
  • 酒駕煞不住!先撞警車再衝進餐廳 男駕駛氣胸送醫

    台中一名余姓男子日前酒駕行經大里區大峰路與中山路口,先是撞上警車,再衝撞一間中式餐廳,大門直接被撞開,造景紅磚也掉落一地,導致客人只能從後門進出。而余男的轎車車頭嚴重毀爛,警車的後車尾也受損。余男肇事後氣胸,目前於亞洲大學附屬醫院加護病房救治當中。
    2021/10/25 10:43
  • 紐約警急中生智! 靠洋芋片包裝救遇刺路人

    美國紐約一名員警,居然靠洋芋片鋁箔包裝,救活一名遇刺民眾。這名員警急中生智,在患者傷口,貼上密不透風的鋁箔袋,防止肺部氣體內外失壓。如果當時沒有這樣處置,恐怕會因「氣胸」而喪命。
    2021/07/19 17:31
  • 年輕護理師負傷躺院! 嫌犯嗆:留妳們活口

    這回被砍傷的三名護理師,都才20多歲,有的氣胸,有的右手掌韌帶斷裂,疑似還傷到神經,但不少醫護人員相當氣憤,控訴院方根本想大事化小,降低關注。因為嫌犯至今仍在負壓隔離病房,要人定時照護治療,陰影恐懼還在,擔心同樣的事會再度上演,請求衛生局協助轉院,卻得不到回應。
    2021/06/01 14:31
  • 確診男逃院砍3護理師 同事還原現場「韌帶斷裂」毀生涯

    新北市雙和醫院一名62歲洪姓確診男子認為沒生病,萌生想逃出醫院的念頭,昨(5/31)遭阻擋後,直接在負壓隔離病房持刀砍殺3名護理師,最後遭到警方制伏。對此,3名護理師傷勢曝光,其中一名甚至右手韌帶被砍斷,年僅20歲的護理師生涯恐遭毀,讓同仁抱不平「被一個垃圾毀了。」
    2021/06/01 08:35
  • 東區中醫針灸竟氣胸 簡莉紋左肺坍塌38%險送命住院14天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簡莉紋,去年10月到東區中醫診所針灸,沒想到刺穿肺部,導致氣胸、肺部38%塌陷,住院14天,無法工作損失80萬,事後診所願賠償15萬,但竟然要求她幫診所拍兩支廣告、甚至寫業配,都讓她無法接受。
    2021/04/30 13:52
  • 台鐵太魯閣號傷患多為返鄉客 重傷集中7、8節車廂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收治39名傷患的花蓮慈濟醫院表示,傷患多為返鄉花蓮人,頭部、手腳撕裂傷居多;最嚴重的傷患為坐在第7、8節車廂者,到院時氣胸、骨盆腔斷裂,所幸生命跡象已回穩。
    2021/04/02 14:48
  • 車禍沒外傷能出院? 醫:「肋骨骨折、氣胸」恐致命

    車禍、跌倒、運動受傷,外傷急診經常有肋骨骨折、氣胸的患者。胸腔科醫師指出,肋骨骨折的治療原則是「早點下床」,避免引發肺栓塞等致命併發症;氣胸即便沒有嚴重不適,也要小心併發血胸,嚴重恐導致休克喪命。
    2020/10/27 18:41
  • 自來水公司主任「無外傷」倒路邊亡 確切死因待查

    屏東縣長治鄉中興路口,今(24)日凌晨傳出撞擊巨響,之後就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地,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死者為屏東自來水公司東港營運所59歲的潘姓主任,院方初步研判潘男是受到外力衝撞導致氣胸死亡,不過家屬得知憾事後難以接受,加上潘男身上並無外傷,屏東警分局將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原因,查看是否有肇逃情況,25日也將驗屍查明死因。
    2020/10/24 22:01
  • 快訊/東港水公司營運主任疑遭車撞 送醫不治

    屏東自來水公司東港營運所潘姓主任,今天凌晨倒臥在長治鄉中興路口,被發現送醫後不治,當時周邊民眾曾聽到撞擊聲響,初步發現是受到外力衝撞導致氣胸死亡,家屬得知後難以接受,目前警方將擴大調閱監視器,查看是否有肇逃情況。
    2020/10/24 22:00
  • 23歲男上夜班打哈欠「肺炸掉」!全身一半血流光

    大陸廣東一名23歲男子值夜班時,大大地打了一個哈欠,沒多久便感覺胸口劇烈疼痛,且開始呼吸困難,緊急就醫後發現是肺泡破裂,造成2000ml出血,相當於流掉近身體一半的血液,情況相當危急。
    2020/08/02 10:49
  • 酒駕累犯高速撞23歲護理師 害全身骨折重傷

    又是酒駕釀禍!南投一名酒駕累犯,酒後開車失控撞上路邊的公車候車亭,也撞上一名正在等公車的護理師,護理師人被撞到全身多處骨折,氣胸以及肝臟等器官破裂,傷勢十分嚴重,送醫後轉院,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0/07/29 20:36
  • KTV飆歌5小時 20歲男唱到肺爆炸險掛

    許多人喜歡到KTV高歌幾曲,但前陣子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娛樂場所被下令暫停營業。直到這陣子疫情趨緩,不少地方因此解封重新開放。日前杭州有1名20歲男子,和一群好友到KTV連唱5小時,不料返家後卻突然感到呼吸困難且胸口劇痛,緊急送醫後確診為氣胸,所幸緊急開刀治療後保住一命。
    2020/07/05 16:25
  • 76歲翁突感胸痛險死 一查10公分碎玻璃藏體內45年

    大陸杭州1名76歲老翁,今年5月起時常感到莫名的胸痛,最後狀況愈來愈嚴重,在家人陪同下前往就醫。沒想到檢查發現,他的肋骨和脾臟之間卡了1個異物,原來是1塊10多厘米長的玻璃,這才讓他想起45年前受傷之時,恐怕一時沒注意,才會一直潛伏在體內。
    2020/06/22 09:31
  • 密醫胸前扎3針 6旬婦大喊「很痛苦!」肺部消風慘死

    新竹縣67歲張姓婦人長年受慢性疾病所苦,19日下午在親友介紹下,接受葉姓男子針灸治療,才剛扎針3分鐘就發出痛苦慘叫聲,緊急拔針後昏倒送醫不治。檢警今(21)日解剖張婦遺體,發現她的肺部嚴重萎縮,死前有氣胸現象,對照葉男扎針位置,研判是針灸導致張婦死亡,隨後將葉男依業務過失致死、違反醫師法送辦。
    2020/05/21 18:03
  • 頂樓玩耍!爬牆墜14樓 8歲女童奇蹟生還

    從14樓摔落,竟然奇蹟生還!傍晚5點多,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8歲女童在住家頂樓騎腳踏車,疑似風大,把安全門關上,用盡辦法也打不開,突發奇想,攀爬外牆,沒想到途中踩空,從14樓摔到社區草叢堆,當下她獨自站起來,搭電梯回家找姊姊與保全報案,送醫後氣胸、肝臟破裂緊急開刀,初步沒有生命危險。
    2020/05/13 23:28
  • 奇蹟!8歲女童從14樓墜下 自行搭電梯回6樓住家

    新北市板橋區1名8歲女童,今(13)日傍晚5時回到住處後,獨自跑到14樓的樓頂玩耍騎腳踏車時,安全門疑似遭上鎖,她異想天開地欲從頂樓爬牆回到6樓住處,結果不慎墜到1樓。不過奇蹟的是,女童僅是頭部流了點血,意識清楚,事後還跑向管理室向管理伯伯說自己從樓上摔下來,接著搭電梯回到6樓住處,目前已經送往亞東醫院治療。
    2020/05/13 20:29
  • 男戴口罩夜跑4公里…突感劇痛送醫 檢查是「肺炸」險死

    許多人都有跑步運動的習慣,近期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武漢1名26歲的男子,為了要增強免疫力,每天晚飯後就戴著口罩去跑步鍛鍊身體。不料前幾天男子跑了4公里左右,突然感到胸部一陣劇痛,整個人呼吸不順喘不過氣,緊急送醫檢查後,他左側肺部「破了」,手術後所幸保住一命。
    2020/05/12 22:37
  • 他突胸悶!就醫檢查竟「肺塌陷」 醫籲:年輕人當心

    一名年輕患者因經常胸悶不適,爬樓梯容易喘不過氣,原以為是缺乏運動導致氣血不通,經醫師安排做胸部X光檢查後竟發現是左側氣胸,肺部有部分塌陷。醫師指出,年輕人若有突發性不明原因胸痛,有可能是自發性氣胸,且多半在靜態休息時發生,容易出現胸痛及喘等症狀。
    2019/12/27 19:14
  • 就差一步!橋塌油罐車墜港 司機命危搶救

    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意外,當時行經的油罐車,連人帶車摔到岸邊,第一時間起火燃燒,一度受困的張姓司機被緊急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搶救,全身多處骨折、中度氣胸,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巧的是,他的女兒正好是博愛醫院的居家護理師,早上女兒出外工作,得知父親被送到自己工作的醫院來急救,心急如焚的她,仍然忍痛完成手上的工作,才趕回醫院。
    2019/10/01 20:38
  • 「誰幫我顧孩子!」控針灸釀「氣胸」 住院7日

    有女子控訴針灸後引發氣胸!新北市淡水一名黃小姐,8月14日到診所針灸4針後,沒多久出現胸悶、喘不過氣,後來到醫院掛急診,確診是氣胸趕緊插管急救,她指控針灸師針插太深,穿破她的肺,差點連命都沒了,對於病患指控,院方將交由司法調查。
    2019/09/02 20:24
  • 控針灸變氣胸! 女「右胸塌陷」住院7天

    有女子控訴針灸後引發氣胸!新北市淡水一名黃小姐,上個月14號到診所針灸4針後,沒多久出現胸悶、喘不過氣,後來到醫院掛急診,確診是氣胸趕緊插管急救,她指控針灸師針插太深,穿破她的肺,差點連命都沒了!
    2019/09/02 12:49
  • 雲霄飛車太刺激 男感覺「心臟快爆炸」咳血染床單

    許多民眾到遊樂場玩時,特別是膽子較大的,都會搭上雲霄飛車享受體驗刺激感。最近英國一名20歲的男子,他到了西班牙一個小鎮度假,期間搭乘了度假樂園的雲霄飛車,沒想到搭完後感到身體不適,回去一直咳嗽,沒想到隔天睡醒後發現咳出血來,染紅整個床單,緊急送醫後才發現他出現氣胸情況,連醫師都說「這樣的壓力恐會讓他的心臟爆炸!」
    2019/08/19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