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氣胸 結果共146筆

  • 阿伯突胸痛命危!醫問診傻眼 竟是老婆誤下殺手

    急診室是每家醫院的最前線,每天都在考驗急診醫生對疾病的應急處理能力以及急診醫生的臨床思維能力。一名阿伯日前就坐著救護車來到急診室,氣喘吁吁,大汗淋漓,直呼胸口好痛,但醫師檢查了10多分鐘,仍找不出病因,直到最後發現為「雙側氣胸」,透過胸腔穿刺才排氣緩解了胸痛症狀,之後醫師細問導致氣胸的原因,答案讓他超傻眼,原來是患者老婆在幫他針灸時不小心扎破了肺泡!  
    2019/07/28 09:57
  • 母牽5歲女兒過馬路 貨車衝撞女童身亡

    大貨車撞倒五歲女童!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市,今天(14日)下午,這名五歲女童被媽媽牽著一起過馬路,一輛建材行的大貨車,綠燈右轉,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車身高、加上女童比較矮,肇禍駕駛自稱沒看到小孩,車身擦過了媽媽,卻意外撞倒了女童,嚴重撞擊,導致她顱內出血、氣胸,到院搶救後,還是傷重不治。
    2019/05/14 20:32
  • 兒子很孝順!自發性氣胸奪命 雙親難釋懷

    年僅27歲的文柏崴,疑似因為自發性氣胸因此離世,醫師表示,這種病好發於15到40歲年輕人,多半因為肺部氣泡破裂,空氣跑進肋膜腔,引發呼吸困難,發現胸悶最好到醫院檢查。在父母親眼中,文柏崴相當孝順,在咖啡廳打工的薪資不是很豐厚,但還是會幫忙繳房租,相當貼心。
    2019/04/25 19:58
  • 男求診治腸胃…無照中醫隔衣針灸 他被刺破肺還氣胸

    一名周姓男子先前曾獲得台灣整復師全國聯盟頒發「百強傑出整復師獎」,但卻沒有中醫師執照,還幫人針灸看病。一名陳姓男子前來欲治療腸胃疾病,周男透過「隔衣針灸」治療,沒想到卻把病患的左肺刺穿,導致氣胸和胸痛,他憤而提告醫療疏失。刑事部分,周男被依違反《醫師法》判刑10月,民事部分則須賠償11萬元。
    2019/04/16 17:33
  • 愛生氣胸部會長不大?事實查核中心:無科學根據

    女人千萬別愛生氣!生氣不但會變老變醜,還容易長皺紋外,現在還有研究指出,生氣會讓女人「胸部長不大!」
    2019/03/07 23:08
  • 噴槍女童死於「氣體栓塞」 母:盼檢察官釐真相

    持續追蹤高雄女童噴槍案件,法醫複驗後,確認女童死於氣體栓塞,應該是噴槍的高壓氣體,隨著血液循環,造成各個部位血管栓塞,而導致休克或死亡,只是週四解剖這天,父親卻沒到殯儀館,倒是當天下午,檢方傳喚他首度回到事發現場,模擬案發經過,至於小妹妹的母親則是守在女童靈堂外,情緒低落悲痛。
    2019/01/25 20:54
  • 3歲女童玩噴槍慘死?高大成:灌嘴5秒就完蛋

    高雄一名3歲女童疑似將加油站內自助洗車空氣噴槍放入嘴巴,當場臉色慘白,一旁的父親將她送醫後仍然回天乏術。由於女童父親後續說法與監視器畫面有不符的情況,諸多疑點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但女童顏面及頸部嚴重腫脹,遺體也出現氣胸、氣腫、皮下氣腫等症狀。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指出,若是壓力太大,氣槍只要灌嘴5秒就會完蛋。
    2019/01/23 09:47
  • 女童放噴槍入口奪命? 關鍵七分鐘影片曝光

    高雄市一名鄧姓3歲女童,20日下午父親載她到加油站自助洗車時,疑似在車上把空氣噴槍放進嘴裡,瞬間臉色蒼白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檢察官調閱監視器,發現女童父親在關鍵的七分鐘內,兩度拿著噴槍進入女童坐著的副駕駛座,兩分鐘後,疑似對女童急救無效,才自行送醫,由於醫師發現女童臉部、頸部腫脹,還出現氣胸、氣腫及皮下氣腫,至於是女童的行為,還是爸爸的問題,檢警還要調查,父親仍被以「過失致死罪」,6萬元交保候傳。
    2019/01/22 21:17
  • 女童陪父洗車亡!噴槍奪命原因曝 關鍵7分鐘成謎

    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日前跟爸爸去加油站自助洗車,疑似將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裡,當場臉色慘白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空氣噴槍成為奪命凶手引發外界震驚,有急診醫師對此表示,若直接將高壓氣體對嘴噴會造成呼吸道受傷,若氣體壓力過大還可能引發氣胸,導致人體無法呼吸,未及時處置就會死亡。
    2019/01/22 17:03
  • 「去對面診所看病」翁騎車闖越馬路 遭車撞飛

    台中一名85歲郭姓老翁,日前要到大里去看醫生,疑似為了貪圖方便,騎車闖越到對面,卻遭後方直行轎車給撞上,整個人彈飛,而事故現場的一旁,就是老先生原本要去看病的診所,醫師也趕緊協助治療,老先生送醫後,確定是氣胸,警方則指出,老先生目前仍在住院,還沒製作筆錄,將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
    2018/11/30 20:33
  • Uber左轉撞直行小黃 計程車乘客彈飛車外重傷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民族西路口,凌晨發生Uber左轉,撞上直行計程車的意外,結果計程車翻覆,駕駛全身擦挫傷,至於後座乘客被拋飛車外,由於氣胸、頭部受創、下巴碎裂,傷重送醫急救,如今昏迷指數三。
    2018/10/30 11:13
  • 保全重撞四肢變形 急救不治家屬哀慟

    轎車競速狂飆,總共造成三人送醫不治,其中一名大樓保全當時正在值班,他被車輛高速撞上,當場沒有心跳呼吸,由於四肢嚴重變形、加上嚴重血胸氣胸,到院搶救無效宣告死亡,他的妻子跟女兒趕到醫院,相當悲痛。
    2018/10/11 22:30
  • 送便當探視!女護理師遭病患刺傷 她自責:是不是疏忽了

    高雄市苓雅區衛生所1名黃姓女護理師,29日前往1名精神障礙患者住處送便當,不料一進門就遭對方用剪刀攻擊,造成輕度血、氣胸,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據悉,黃女當時接到病患電話說需要幫忙,才會送便當到對方家中,疑似是時間太晚,導致患者情緒失控,而她也為此相當自責,覺得自己是否疏忽太多。
    2018/08/30 17:28
  • 當我「細漢仔」 男遭刺氣胸、快打警法辦8人

    把我當小弟使喚,男子遇到惡煞被砍!日前新北市一名藍姓男子和朋友約釣蝦場聚餐,突然想起8月初和人發生行車糾紛,打電話叫對方來談判,結果另一方開了2輛車到場,2人一下車就追著被害人打,藍姓男子背部疑似中刀,氣胸送醫開刀,警方出動快打,打人一方已經逃跑,後續也把在場的8個人全部依社維法裁罰!
    2018/08/27 19:51
  • 要錢不要命! 車手帶211萬從2樓跳下骨折

    高雄警方查獲一個詐騙集團據點,正準備衝進去逮人時,被屋內嫌犯早一步從監視器畫面看見,2名嫌犯擔心被抓,帶著211萬現金的袋子驚險越過女兒牆,跳到隔壁棟的遮雨棚,但後來從2樓陽台跳下來的時候,其中一人背部著地,肋骨斷裂、氣胸,還得住院治療,為了保住贓款的結果,不僅摔傷還得被依法移送。
    2018/08/07 19:40
  • 肉販送貨闖紅燈 撞巴士捲車底傷重不治

    台中市上午發生死亡意外,1名肉販早上6點多騎車經過豐原中山路口時,疑似趕著送貨,闖紅燈被1輛客運巴士直接撞上,騎士連人帶車複被捲入車底,消防隊員到場搶救,緊急將公車底盤撐高救出,原本騎士意識還清醒,但沒想到送醫搶救後因為氣胸、血胸加上腦幹出血陷入昏迷,1小時後宣告傷重不治。
    2018/07/06 14:21
  • 桃園楊梅警車出勤撞民車 駕駛「氣胸」不治

    員警出勤卻沒注意號誌,車禍鬧出人命!桃園市楊梅警分局一名警員,今天凌晨處理完車禍案件後,又接到家暴勤務立即開警車前往,過程中有依規定開警示燈與警笛,但疑似卻闖紅燈,在路口撞上一輛轎車,因為撞擊點在駕駛座,導致駕駛傷重送醫,最後因為氣胸回天乏術。
    2018/07/01 20:49
  • 跳傘墜地!張力性氣胸 現場醫師「插針減壓」

    秦姓上兵傷勢好轉,他在1300英尺、400公尺高133樓的位置墜落,能救回一命,當時現場的醫生 也處置得宜!因為當軍醫不斷幫他CPR時,隨行的童綜合總醫師發現,傷者疑似是「張力性氣胸」,他採取「插針減壓」的救命治療,秦姓上兵被送到醫院後4個小時,昏迷指數就從3分進步到7分!​​​​​​​
    2018/05/17 17:46
  • 跳傘墜重傷!研判氣胸 現場「插針減壓」救命

    秦姓上兵服役3年多,這次是第11次跳傘,從1300英尺高空摔下來,頸椎腰椎都骨折,全身多處重傷也失去呼吸心跳,幸好演習時軍醫和當地童綜合醫院急診團隊都在現場,墜地後急診總醫師第一時間推斷,他出現氣胸現象,根本無法呼吸,立刻「針插減壓」,一路CPR到院後2分鐘把人搶救回來,昏迷指數從3分進步到7、8分!
    2018/05/17 12:53
  • 肺部泡泡聲!「氣胸」送急診 孟耿如:康復中

    影星孟耿如最近因為自發性氣胸,凌晨緊急送急診,嚇壞親朋好友,出席電視劇記者會時,孟耿如表示已在康復當中,要大家別擔心,其實自發性氣胸是很普遍的疾病,但患者大多是年輕身材高瘦的男性。
    2018/04/19 20:11
  • 呼吸不順有泡泡聲 孟耿如氣胸掛急診

    藝人孟耿如10日凌晨突然呼吸不順掛急診,被診斷是突發性氣胸,要觀察2週,若氣體沒排出就得開刀,今天她出席新劇記者會也談到身體狀況。
    2018/04/19 15:56
  • 孟耿如「呼吸不到空氣」送急診 回家被親頭頂喊:太浪漫

    日前才被求婚的藝人孟耿如近期都忙著趕拍新戲,不料昨天(10日)竟因氣胸導致呼吸不順,緊急掛急診並留院觀察了10小時才出院,讓未婚夫黃子佼相當心疼。孟耿如今(11日)在臉書上感謝大家關心,並提到自己出院回到只有一個人的家時,竟感覺有人上床「親了我的頭頂一下」,翻開眼罩卻沒有人,她直覺應該是自己的爺爺,並大喊「太浪漫」。
    2018/04/11 17:18
  • 胸肌男街頭幫搓揉髮尾? 「這群人」展榮逛街被直擊謎情

    網紅團體「這群人」憑藉YouTuber上的搞笑影片竄紅,吸引244萬粉絲追蹤,打開知名度也讓團員的感情生活受到媒體關注!《蘋果日報》4日直擊展榮在信義區逛誠品書店,身旁有位帥氣胸肌男陪伴,對方幫他搓揉整理髮尾,互動密切,引發好奇。
    2018/03/08 09:00
  • 臨停車輛移動 騎士閃避打滑遭公車輾斃

    天雨路滑,騎士急煞慘遭公車輾斃!宜蘭一名騎士為了閃避臨停在路邊準備移動的轎車,沒想到車輪在標線上打滑,人車捲入公車車底,造成氣胸重傷身亡,警方初步調查,臨停路邊的駕駛,切入車道沒注意後方車況,才造成車禍意外。
    2017/11/20 23:23
  • 鬱悶女「故意」開車自撞 連2撞波及7汽機車

    高雄一名女子心情不好,自己開車上路故意撞車,先是追撞停等紅燈的小客車,員警到場才剛處裡完,女駕駛把車開走,才過幾個路口而已,她又自撞停靠路邊的餿水車,連帶撞倒了5輛機車,導致女駕駛氣胸、膝蓋受傷送醫,一連兩撞波及了2輛車和5輛機車。
    2017/10/11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