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氣胸 結果共146筆

  • 出院逮人!張德正罪證確鑿 檢先抓後放

    開砂石車衝撞總統府的駕駛張德正準備出院時,立刻被檢方拘提,當初犯案後,張德正隨即送台大醫院,一度因為骨折、氣胸,住進加護病房,再轉普通病房,期間檢方趕往醫院就訊,但他卻以受傷身體虛弱等理由拒絕回答,如今醫生替他左手上完石膏後,認為他傷勢穩定,不需住院,檢察官趁他辦妥離院手續,開拘票逮人,不過法官認定張德正沒串供、逃亡之嫌,而且蒐證已經完畢,裁定當庭釋放,劇情急轉,也讓張德正能夠回家過年。
    2014/01/29 14:16
  • 運將蓄意!載貨基隆前轉彎 改撞總統府

    砂石車衝撞總統府,撞擊力道很大,張姓駕駛左手、左腳骨折,還有氣胸的狀況,一度昏迷,經過急救之後生命情況已經穩定,警方也到病房就訊,要了解犯案動機;到貨運公司上班半年,原本預計今天早上5點出車,從桃園載運廢棄物到基隆,沒想到他提前1個小時出發,並且開下信義快速道路,前往總統府衝撞,由於張姓駕駛的兩段婚姻都離婚收場,還扯上傷害官司、公共危險罪,是否因為家庭失和導致情緒低落,警方還要進一步了解。
    2014/01/25 12:04
  • 拒探病兒? 甄子丹斥責八卦:不負責任

    武打明星甄子丹,日前遭香港媒體報導,與前妻所生的18歲兒子甄文焯因氣胸住院,前妻打電話哭著求他探視兒子,甄子丹以工作為由拒絕探望,而近日他在北京出席雜誌活動,回應這個事件時,直說八卦雜誌沒有跟他證實就報導,斥責不負責任、扭曲事實,他也說甄文焯住院期間都有通電話,目前已經出院,謝謝大家關心。
    2013/11/04 11:42
  • 慈父形象破功?甄子丹被爆拒探病兒

    甄子丹與現任老婆汪詩詩結婚10年,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深植人心,但近日卻遭香港媒體報導,與前妻所生的18歲兒子因氣胸住院,前妻打電話哭著求他探視兒子,甄子丹以工作為回絕,兒子住院1週,他不聞不問,相較他之前抱著和現任妻子所生的兒子去看病,被罵太絕情。
    2013/10/31 13:12
  • 快救!車卡2人 酒醉男撞車亂講警白忙

    酒駕撞車還胡言亂語,忙壞了一堆人,台南市一名37歲的念姓駕駛,19日凌晨經過將軍區一處大轉彎時,因為酒駕加上車速過快,連續撞上路樹及電桿,還飛到20公尺外的大排水溝,整輛車子扭曲對折成V字型,雖然他本人只有氣胸沒有生命危險,不過當時他表示,後座還有兩名女性乘客,讓警消摸黑搜尋2個多小時卻一無所獲,最後才想到可能是他酒喝茫記錯了,害大家白忙一場。
    2013/07/20 14:16
  • 南投強震/男遊天梯遇地震 落石砸傷保險不賠

    6月2日南投強震,當時台中一名鄭姓男子,到竹山天梯遊玩,不幸被落石砸成重傷,全身多處骨折,嚴重氣胸,肺功能萎縮,傷者和家屬下午出面控訴,半個月來,南投縣政府只探視過一次,表示會請保險公司來處理,結果保險公司以天災為由,拒絕理賠,家屬痛批買票入園,卻是一點保障都沒有。
    2013/06/17 18:26
  • 姊持刀猛刺弟3刀 2年前積怨種殺機

    高雄發生手足相殘的悲劇,27歲的陳姓女子和弟弟從小吵到大;15日晚間,兩人再度起爭執,沒想到姊姊竟拿出水果刀,朝弟弟猛刺,刀傷深及肺部,導致弟弟氣胸,差點沒命,而女子被捕後竟坦承,2年前和弟弟吵架後,就已經起殺機。
    2013/03/17 12:02
  • 買米酒想賒帳遭拒 姪子持刀刺傷叔

    為了一瓶米酒,姪子竟然刺傷叔叔!雲林一名31歲男子,到親叔叔開的雜貨店買一瓶米酒,沒帶錢想要賒帳,遭到叔叔拒絕,姪子氣得回家拿了一把水果刀,回雜貨店刺傷叔叔的胸部,造成氣胸送醫,傷勢嚴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
    2012/06/29 17:20
  • 汽車違停釀禍! 騎士撞車門氣胸喪命

    車輛路邊違停,可能會害了人命!基隆市一名婦人,採買年貨後騎車回家途中,因為汽車駕駛違規停車,上車後準備關車門,就在這時,婦人撞上車門,造成肋骨斷裂,釀成血胸,送醫急救,仍然回天乏術。
    2012/01/20 18:43
  • 美勞課位子被坐 小六男持美工刀刺胸

    彰化發生一起小學生刺傷同學的案件,兩名小六男生在上美勞課時,鄭同學坐在許同學的位子上,認為位子被佔的許同學,突然從鉛筆盒裡拿出一把美工刀,就往對方胸口刺,造成胸膈膜破裂,血胸併發氣胸,住進加護病房,還好經過急救後撿回一條命,受傷男同學的媽媽不滿,校方一開始通知只是手流血,到醫院才知道傷勢嚴重,質疑校方想息事寧人。
    2011/12/28 12:08
  • 方大同台北開唱 萬名粉絲捧場

    香港歌手方大同晚間在台北開唱,吸引上萬名歌迷捧場,方大同連唱29首歌,吉他、鋼琴,自彈自唱展現實力,去年他因為氣胸,一度不能搭飛機出國,好在經過治療修養,他在今年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帶您一起去欣賞方大同的歌聲。
    2011/12/17 23:29
  • 下針太深!病患太瘦 針灸釀氣胸

    台北市一名中醫師,今年6月,幫女病患針灸肩頸治療酸痛時,卻因為針插過深,導致病患左側氣胸,雙方和解不成,告進法院;這名中醫師供稱是病患身形過瘦,肩頸肌肉層太單薄,誤判之下扎針太深,檢方現在也將他依業務過失傷害起訴。
    2011/09/05 18:30
  • 不滿被擦撞 騎士拿螺絲起子刺人

    高雄市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汽車從巷子口出來,因為視線不良跟一部機車發生擦撞,沒想到機車騎士一下車,就拿出螺絲起子,往對方身上猛刺,其中一下,刺中左肩鎖骨,造成對方氣胸差點喪命,一旁的住戶原本以為只是一般車禍,卻沒想到目擊一起殺人案,嚇到沒人敢靠近。
    2011/07/23 12:07
  • 阿里山車禍陸客拒出院? 溝通不良

    阿里山小火車事故中受傷的大陸遊客,目前仍有8人及1名台灣導遊住院,其中住在署立嘉義醫院的王姓夫婦,由於兒子擔心他們一人氣胸,一人脊椎受傷,無法長時間搭乘飛機,要求回到原本住的醫院看診確認,沒想到,不符規定,跟醫護人員起爭執,一度被爆料是拒絕出院,浪費資源。
    2011/06/17 13:14
  • 狠心遺棄!拋女嬰撞地 顱內出血死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父母!新北市土城驚傳棄嬰案,一名剛出生的女嬰,身上都還連著臍帶,被丟棄在人行道上,目擊民眾說,當時聽到碰的一聲,還以為有人從樓上亂丟垃圾,結果走進一看,卻發現全身赤裸的女嬰滿身是血。雖然女嬰送醫急救,但氣胸加上顱內出血,最後還是傷重不治。
    2011/02/09 07:01
  • 安親車禍/「一直翻一直翻」驚魂獲救 童心仍懼

    安親班遊覽車翻覆國道,造成32人輕重傷,其中年僅7歲的簡小妹妹傷勢最為嚴重,右側肋骨骨折、氣胸、肝臟破裂,而隨行的33歲蔡姓老師,下顎骨折、四肢多處擦傷,兩個人都轉送台北的醫學中心做後續治療。這一車38個小朋友,年紀最大也不過7歲,卻在跟老師同學開心外出遠足的時候,遊覽車翻落山溝,這歷經生死,鬼門關走一遭的恐怖經歷,即使已經被救了出來,小朋友的心情卻依舊難以平復。
    2010/07/27 18:16
  • 警鳴笛抓超速 嚇壞女大生撞車

    台中市一名女大學生,日前騎車超速,還連闖2個紅燈,遇上警察鳴笛,女大生嚇得驚慌失措,一時失控,不慎撞上分隔島,造成鎖骨斷裂而且氣胸,議員痛批員警執法過當,警方已經調閱路口的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如果員警有過過失,將會追究相關責任。
    2010/05/29 13:04
  • 同學托身扣籃 遭鏽蝕籃球架壓傷氣胸

    台中縣發生一起校園意外,一名許姓國中生,和其他5位同學在校內打籃球,一時興起,由同學將他的身體托起來,做出「扣籃」的動作,怎麼也沒想到,轟隆一聲,籃球架底部腐蝕斷裂,籃球框正好擊中許姓國中生的右側腹部,造成氣胸、肋骨挫傷,住進外科加護病房,還在進行插管治療。
    2010/04/15 11:03
  • 玩煙火炸爆眼球 男童不治捐器官

    日前台北縣三峽,一名12歲梁姓男童,因為玩煙火慘遭炸瞎右眼,還氣胸住院,經過醫院治療,昨天下午還是宣告不治,當初男童母親離家工作失聯,不過等到男童母親後來趕到醫院,卻是看到兒子最後一面,令親友鼻酸,如今男童走了,親人把小愛化作大愛,簽名同意捐出皮膚和骨骼,遺愛人間。
    2010/03/01 12:04
  • 貨車逆向撞砂石車 車毀人重傷

    基隆市深奧坑路,今天中午發生一起小貨車與砂石車對撞的車禍,一輛從基隆往瑞芳方向行駛的連鎖洗衣店貨車,在經過基隆深奧坑路段的時候,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跨越中線,和對向車道的砂石車對撞,造成貨車駕駛頭部、胸部和四肢撕裂傷,更出現多處骨折和氣胸現象,所幸經過醫院搶救後,目前司機已經脫離險境。
    2009/11/24 13:35
  • 嗆馬車禍/郝龍斌再探被撞傷患 將協助申國賠

    2位遭到警車撞傷的遊行民眾,經過台大醫院一個晚上的治療,68歲的張忠雄,由於顱內出血、氣胸再加上左小腿粉碎性骨折,已經進行截肢,病況依舊危急,而另一位同行的67歲徐仁山,傷勢相對穩定,今天將再進行骨盆手術,台北市長郝龍斌前往探視,強調這是執行公務的疏失,市府一定會負起責任,並協助家屬申請國賠。
    2009/05/18 16:08
  • 嗆馬車禍/2人遭警撞! 1截肢命危、1傷勢穩定

    2位遭到警車撞傷的遊行民眾,都來自桃園八德,經過台大醫院一個晚上的治療,68歲的張忠雄,由於顱內出血、氣胸再加上左小腿粉碎性骨折,已經進行截肢,病況依舊危急,而另一位同行的67歲徐仁山,傷勢相對穩定,今天將再進行骨盆手術。
    2009/05/18 12:11
  • 躲很兇! 醫學院生服藥氣胸通通來

    兌現馬總統競選政見,國防部規劃從民國104年起,全面實施募兵制。這讓很多八年級生,開始思考是不是利用延畢,或是再升學來逃避兵役。而向來被視為逃兵率最高的醫學院學生也利用醫學知識,在不傷害身體的情況下,服藥擾亂心律或造成氣胸,企圖瞞騙闖關,相關單位已經拿出新辦法來防範。
    2009/03/17 19:40
  • 酒駕?昏迷?男失控撞車氣胸亡

    台北忠孝橋凌晨5點半,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27歲彭姓男子原本是走在三重往台北方向的車道,行駛到一半突然失控衝撞對向車道的計程車,男子因為嚴重氣胸,送醫後不幸死亡。由於男子車上跟身上都沒有酒味,初步排除酒駕,只是男子怎麼會突然失控,原因有待調查。
    2008/03/29 09:45
  • 國中基測/考前突然氣胸 基測緊急安排考場

    今年國中基測台北松山考區有一名特殊考生,考前3天突然氣胸,必須住院掛點滴,考生家長考試前一天臨時通知基測委員會,結果馬上獲得安排進入特殊考場,讓考生鬆了一口氣,台北市教育局強調,他們不會像大考中心一樣,一定會儘量給特殊考生方便。
    2007/07/14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