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氣胸 結果共146筆

  • 男針灸被刺破肺 密醫遭判10月

    陳姓男子因腸胃不適給周姓男子針灸治療時,左肺卻被刺破,產生氣胸等情況。陳男報警後查出,周男根本沒有中醫師資格;台北地院近日依違反醫師法判周男10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7/09/17 14:29
  • 男遭砍10刀! 居民驚嚇 「他全身都是血」

    大賣場旁街頭砍殺濺血!19日傍晚5點多,新北市中和居民在下班時間,目睹砍殺事件,當時一名吳姓嫌犯,為了搶奪被害人的背包,竟拿刀朝被害人攻擊,造成他背部、胸部、還有雙手都是刀傷,甚至引發氣胸,目前命危,原來雙方因為毒品糾紛引發殺機。
    2017/08/22 18:06
  • 衝浪爆流血衝突! 西班牙男遭刺胸險中心臟

    屏東滿州佳樂水傳出戲水衝突!一名西班牙籍衝浪客,在滿州佳樂水衝浪時,疑似遭到釣線纏繞,他割斷釣線上岸,不料卻激怒當地的漁民及釣客,雙方激烈口角,西班牙男子竟然被對方持利刃刺傷左胸,差1公分就傷及心臟,他負傷走入恆春旅遊醫院就醫,讓醫護人員嚇得直呼「也太猛了!是葉問嗎?」目前恆春警方正全力緝兇。
    2017/04/01 11:50
  • 消防員下班駕車疑自撞 未脫離險境

    嘉義市張姓消防員今天上午下班,駕車行經世賢路地下道時,疑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電線桿,車體嚴重扭曲變形,送醫急救,因氣胸等傷勢,送加護病房觀察,未脫離險境。
    2017/01/10 18:30
  • 快訊/立院推擠3立委送醫 吳秉叡胸痛送台大

    立法院又傳出有立委受傷送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晚間表示,立委吳秉叡在推擠衝突後感覺胸部疼痛,綠委擔心他可能是氣胸,已經將他送往台大醫院就醫,他也成為今晚第三位送醫的立委。
    2016/12/06 20:28
  • 追撞15傷 客運司機:撞車後腳卡住難停

    這起14車15傷的連環車禍,除了肇事的統聯客運姚姓駕駛,其他受傷的都是被波及的小客車乘客,其中3人有氣胸、血胸及骨折得在加護病房觀察,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司機第一時間沒注意車況撞上前方的大貨車,腿部又被卡住無法鬆掉油門,才會一路衝下閘道口,還好當時他沿著護欄又撞上2輛工程車減速,才讓車上10幾名乘客只受到驚嚇。
    2016/11/05 19:15
  • 「領完薪水去狂歡」員工女友吃醋 砍傷人

    南投驚傳砍人案,一名枋姓女子不滿男友的賴姓老闆,發薪水還提議要帶男友去聲色場所尋歡,雙方一言不合起口角,賴姓男子找來兒子幫出氣,拿著電纜棒來打人,枋姓女子看到男友被打也到廚房拿刀回擊,結果賴姓老闆的二兒子被砍傷、氣胸,幸好送醫後,人沒有生命危險。
    2016/10/16 18:18
  • 常因違停被開單 嫌襲警後落淚後悔

    持刀砍殺警察的吳姓嫌犯就住在襲警現場附近,鄰居都知道他之前就經常因為違停遭開單對警方非常不滿,甚至還會打電話跟警察吵架,嫌犯到警局後情緒激動,一度落淚哭泣跟警方說非常後悔,至於被砍傷的員警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身中5刀還有氣胸狀況。
    2016/08/02 23:11
  • 胡宇威傻愣片場 就怕找不回戲感

    胡宇威傷後復出拍戲,在片場第1個感覺竟然是「好心虛」?去年10月他騎重機摔傷,當時他不但氣胸還斷了5根肋骨,狀況相當嚴重。被迫放了工作以來的第1個長假,在這長達半年的時間內,他認真復健,回憶生死一瞬間腦袋裡浮現的是甚麼?他說:「很多人問我這個問題,說真的,就是一片空白!」
    2016/04/12 19:37
  • 貨車倒退滑落撞4人 8歲童氣胸骨折

    南投竹山一間土地公廟,舉辦遶境活動發生意外,一輛3.5噸重的小貨車,因為要搬音響停在斜坡上,駕駛疑似沒拉手剎車,又沒有做好安全措施,整輛車往下滑撞倒後面4位民眾,其中一名8歲男童,肋骨骨折造成氣胸,傷勢嚴重轉院治療。
    2015/11/15 21:46
  • 快訊/李亞萍香港走路踩空 暴衝撞車恐氣胸

    最新消息,藝人李亞萍傳出今天下午在香港尖沙嘴因為走路踩空,暴衝到馬路上撞到車子,造成脖子、胸口疼痛,脖子不能扭動還有氣胸跡象,他的兒子余祥銓表示,媽媽第一時間已經報平安,聽聲音應該沒有大礙,但還是希望母親返台就醫,不過李亞萍7日要到新加坡登台演出,還有3天就要開唱,暫時沒有打算返台就醫行程目前照舊。
    2015/11/04 18:40
  • 巡邏慘摔! 路況不熟 菜鳥警犁田摔斷手

    台北市西藏路發生一起車禍,受傷的是一名員警,本來目擊民眾以為他為了要追捕嫌犯,結果原來他才剛分發到附近派出所值勤,路況不熟,摔車了。
    2015/10/27 14:18
  • 不想被記警告! 國三女學生5樓跳樓墜地

    台南市一所國中傳出墜樓意外,一名國三女學生因為違反班上的生活公約要被記點,她不滿導師沒有提醒她之前已經被記點4次了,情緒相當激動,導師帶著她到學務處要進一步安撫她,沒想到她竟然一個人溜到5樓,從5樓一躍而下,右大腿骨折還有氣胸的現象,被送上救護車她還不停激動大叫。
    2015/10/16 18:05
  • 平交道驚魂 自強號撞翻小客車1人傷

    嘉義發生嚴重的火車事故,139次自強號,晚間行經嘉義路段,高速撞上闖越平交道的自小客,車輛當場翻覆,車體嚴重變形,一名27歲女性乘客受困車內,消防隊協助脫困,女子由於脾臟破裂,肋骨斷2根,還有血胸氣胸.緊急送醫急救,而駕駛在事故前,自行下車移動護攔,才躲過一劫。
    2015/10/14 23:49
  • 胡宇威騎重機摔車! 斷4根肋骨、氣胸插管

    暖男藝人胡宇威,驚傳騎重型機車摔傷送醫,他為了拍攝動作片9月中旬才考到重機駕照,今天(7日)下午前往宜蘭礁溪訓練時,騎重機猛摔倒地,右邊肋骨斷4根肩膀脫臼,還有氣胸和血胸緊急送醫插管治療幸好意識清醒,晚間胡宇威也透過臉書報平安。
    2015/10/07 21:37
  • 練重機摔傷送醫 胡宇威氣胸斷4根肋骨

    藝人胡宇威今天下午2點左右,在平溪進行重機訓練時不慎摔傷,目前被送往醫院就治。
    2015/10/07 16:44
  • 護欄被撞斷未警戒 害女童騎車慘摔破頭

    屏東滿洲鄉屏200縣道,響林路段有一座便橋,因為上個月發生車禍,便橋護欄被撞斷,卻沒有相關單位設置警戒圍籬,導致一名10歲女童騎單車回家時,不慎摔落5公尺深的橋下,當場頭破血流,不但頸椎裂傷、頭顱嚴重挫傷還有氣胸,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而滿洲鄉公所人員會勘後,承諾要在近日內加裝防撞護欄以及夜間警示燈,以防再有民眾發生意外!
    2015/08/04 17:59
  • 左胸遭刺傷 勇伯忍痛騎車1.5公里就醫

    被人用刀子刺傷左胸,竟然還能騎車自行就醫!這起案件發生在高雄岡山,一名60歲的黃姓阿伯跟人發生衝突,遭對方持15公分長水果刀刺傷,他忍痛騎車到1公里半的醫院求救,醫師檢查後發現,刀子差一點點就刺到心臟,雖然嚴重氣胸,還好搶救後幸運撿回一命,而對方也在1個小時後落網
    2015/05/06 11:49
  • 他好衰!不知哪來鋼條 轎車爆胎連五翻

    8日晚上8點半,2高北上140公里,苗栗通霄路段,外側1輛銀色小轎車,撞上疑似鋼條的掉落物,整輛車從外側衝向內側護欄,5連翻後車頂朝下橫躺在地面上,造成車上57歲駕駛血胸、氣胸,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肇事的鋼條,倒底是從哪輛車上掉下來的,警方將調閱國道上的監視器,追查肇事車輛
    2015/01/09 17:42
  • 陸男看綜藝節目 大笑到氣胸…差點「笑死」

    以後「哈哈大笑」,要小心了!大陸江蘇一名年輕男子,日前看搞笑節目笑的太開心,先是咳嗽之後又打噴嚏,之後開始胸悶,到醫院檢查才發現,他因為笑的太開心而氣胸,差點有生命危險
    2014/12/27 11:37
  • 兩派情敵相約談判 少男手筋遭砍斷氣胸

    高雄今天清晨發生一起因為爭風吃醋而引起的街頭互砍事件,兩名17歲男生各自帶了近10人約在一間加油站談判,雙方一言不而打了起來,警方到場後兩方人馬逃逸無蹤,只剩一名男子倒臥在血泊中,由於胸口遭刺傷,大量出血還在急救,參與鬥毆的大多是未成年,警方正深入追查中
    2014/12/16 12:47
  • 針灸治肩頸痛 扎破肺釀氣胸險喪命

    針灸居然變成氣胸,差點連命都丟了,新竹市一名蔡小姐,因為肩頸緊繃痠痛,到中醫診所針灸,卻覺得胸悶、喘不過氣,中醫師以「氣虛」為由,要蔡小姐多休息,回家後,蔡小姐不舒服的情況更嚴重,到醫院照X光片,才發現肺部被扎破,不只氣胸還積血,住院6天後病情才穩定,氣得她控告中醫診所業務過失傷害。
    2014/09/10 13:39
  • 救護車急送牙痛病患 搶快反撞死1騎士

    台中市豐原消防分隊,在8日晚間值勤載著一名牙痛患者就醫,行經紅燈路口時,和綠燈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造成25歲的機車騎士頭部重創、血胸氣胸,送醫後宣告不治,救人單位卻因為趕著急救,反而害了一條人命。
    2014/07/09 18:47
  • 南澳朝陽步道觀景平台坍塌 8人受傷

    宜蘭南澳朝陽步道,今天上午10點半發生觀景平台的階梯,突然坍塌的意外,現場因為正好有170人組成的桃園健行會,結果一群人跌落4米高的斜坡,總計有8人受傷送醫,當中1人骨折,1人氣胸。
    2014/05/15 12:28
  • 不要命!掃蕩淫窟 私娼跳樓1重傷

    竟有私娼為了逃避警方追緝,從3樓高一躍而下,新竹縣竹北警分局,查緝湖口營區周邊私娼寮,裡頭的外勞全慌了,看到警方就四處亂竄,有逃逸外勞,甚至要跳樓躲藏,導致3名私娼分別受到輕重傷,1名女子因落地時肋骨骨折,導致氣胸,傷勢較重,已送醫救治。
    2014/05/08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