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氣胸 結果共146筆

  • 「不然拿刀殺我」 父嗆兒喊話成真

    澎湖一名李姓現役軍人,再過1個月就可以退伍,放假時帶著2名友人回家住,父親不高興數落了幾句,還拿刀要兒子殺了他,兩人發生推擠,兒子搶過刀卻誤刺父親嚴重氣胸有生命危險。
    2007/06/28 11:23
  • 遊覽墜谷/妻升任總監遭橫禍 夫:救我老婆

    為了幫太太慶祝晉身總監,41歲的容武業在這場車禍意外受傷,有氣胸現象,右手骨折,還好意識清楚,回想當時翻車情形,他說自己在車內不停翻滾,但他唯一的想法是「趕快救我老婆」,老婆林鳳嬌傷勢比較嚴重人在淡水馬偕,經歷2次開刀手術,目前還重度昏迷。
    2007/06/25 12:19
  • 離警局100公尺 派出所所長遭刺傷

    凌晨12點半左右,台北縣板橋大觀派出所蔡姓所長,被一名持水果刀的歹徒,朝左胸刺了一刀。造成2.5公分的傷口,輕微傷及肺部,有氣胸和血胸的情形,所幸送醫急救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2007/05/22 08:47
  • 不讓你拆! 學生塗鴉捍衛寶藏巖

    寶藏巖這場驅離行動,強烈抗爭的學生,有20多個都是來寶藏巖尋找創作靈感的大學生,有人拍紀錄片,有人拍照片、還有人塗鴉,用不同方式在寶藏巖創作,為了捍衛寶藏巖,學生們堅持不走,和警方爆發衝突,有氣胸舊疾的一名學生,還在抗爭當中,突然病發送醫。
    2007/01/30 18:33
  • 寶藏巖全面驅離 學生控郝市府粗暴

    市政府派出了200多名警力驅離寶藏巖的佔用戶,一名學生氣胸送醫,學生們被驅離後,到市議會開記者會,痛批警方執法過當,把矛頭對準了台北市長郝龍斌,不過郝市長說,對這次驅離行動他很滿意,還會獎勵有功人員。
    2007/01/30 16:11
  • 寶藏巖驅離 1名學生氣胸送醫

    上午警方在驅離寶藏巖住戶和學生的過程當中,造成一名研究生紀岳君氣胸送醫,情況還一度危緊,最後必須要開刀處理。其實這名學生,本身就有氣胸的老毛病,在一陣推擠當中,突然呼吸困難,被其他學生送到醫院,家屬跟朋友都心急如焚,還好經過救治目前情況已經穩定下來了。
    2007/01/30 12:17
  • 深夜到清晨 寶藏巖四波衝突

    為了改建寶藏巖,台北市政府今天執行斷水斷電和淨空,不過有少數住戶和學生不肯走,清晨4點鐘,警方就出動了200多人驅離,雙方激烈衝撞,一個學生氣胸發作送醫,一個警察臉部被鐵皮刮傷,血流滿面,2邊都掛彩。
    2007/01/30 08:21
  • 〈獨家〉健身中心拒退費 重病女子氣炸

    健身俱樂部,再次傳出退費糾紛,台中一名女子,她在健身中心陸陸續續買了200多堂課程,總共26萬,後來因為氣胸發作,醫師建議不要做劇烈運動,向業者要求退費,卻被拒絕,他氣得向消保官投訴,才得到業者的正面回應。
    2006/10/14 18:27
  • 肺爆婦人解剖 「張力性氣胸」致死

    台中縣一名44歲中風婦人,轉院時,被救護車司機亂灌氧氣,導致肺部爆裂身亡,今天檢察官會同法醫解剖遺體,確定死因是張力性氣胸,婦人的父親到現在還無法接受這個打擊。
    2006/03/15 13:30
  • 擦撞不爽揮刀 少年砍殺父子三人

    台北市傳出一起兇殺案,一名父親帶著兩個兒子從公園走路回家,和一位16歲的蘇姓少年發生擦撞,少年突然抓狂拿刀砍傷父子三人,父親和老么傷勢較輕,大兒子則是胸部被刺一刀,造成氣胸,送進加護病房。
    2005/10/12 11:50
  • 6根肋骨傷 醫師:影響林志玲胸廓

    林志玲在大陸拍廣告摔斷6根肋骨,台灣醫生隔空診斷,認為騎馬摔成這樣,真的很嚴重,像這種傷勢,就會引發氣胸跟血胸,而且因為受傷範圍比較大,未來胸部很可能出現兩邊不對稱的情形。
    2005/07/11 17:34
  • 林志玲「血胸」要觀察 需住院2週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大連摔馬,胸部六根肋骨斷裂,經紀人江怡蓉在第一時間趕往大陸探視林志玲,經紀人表示,林志玲目前「氣胸」部分好轉,但是「血胸」卻變得嚴重,不過幸好目前已經控制,而醫院要林志玲要觀察2個禮拜,才能出院。
    2005/07/11 12:05
  • 林志玲大連拍廣告 意外馬背墜下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前往大連拍攝廣告,因為導演要求,要展現馬上英姿,結果不小心從馬上摔下,當時在旁拍攝的網路記者拍下當時情形,而我們也訪問了林志玲就醫的醫院,目前得知林志玲6根肋骨斷裂,還有氣胸的情形,但神智清醒,目前送到特區病房治療。
    2005/07/08 16:30
  • 剛開完刀 資優生醫生陪同上考場

    宜蘭高中一名三年級的資優生盧奕銓,因為罹患兩側自發性氣胸,4天前才剛動完手術,但為了一圓為國爭光出國比賽的夢想,上午在主治醫師的全程監控下,以插管的方式,冒險完成物理科奧林匹亞複選的考試。
    2005/02/21 12:45
  • 全家出遊遭追撞 爸爸傷重昏迷

    今天下午發生在陽金公路上,一起遊覽車因為煞車失靈,追撞兩輛小轎車的車禍,一共造成15人受傷,其中遭追撞的休旅車黃道雄一家4口,原本從桃園北上旅遊,不料發生意外,目前都在基隆長庚治療,爸爸黃道雄傷勢較為嚴重,胸部以及骨盆多處骨折,出現氣胸、內出血的情況。
    2004/12/12 18:00
  • 車隊翻車意外一重傷 陳茂男到場關切

    立委候選人陳茂男競選車隊的吉普車,下午在三重力行路翻車,目擊者表示,當時競選車輛的車速很快,車上三人受傷,其中一名17歲的邵姓男子送醫時意識不清,還有氣胸的現象,生命垂危,立委候選人陳茂男也親自趕來關切。
    2004/12/10 17:56
  • 爬陽台跌落 肋骨跌斷18根 可能癱瘓!

    三重大火!住在五樓的林淑菁,情急之下爬上陽台摔到地上,兩邊肋骨各斷了9根,骨盆也被摔斷,由於持續有氣胸現象,目前還在林口長庚開刀急救。
    2004/11/22 12:21
  • 免當兵?! 逃避兵役方法花招百出

    服兵役是台灣男孩子必經的過程,但是部份役男由於體位不合格沒辦法服役,像是觀眾熟悉的吳奇隆和周杰倫,分別因為習慣性脫臼以及僵直性脊椎炎沒有服役。只不過對很多役男而言,體位判定操在醫師手上,也因此想要躲避兵役的方法更是花招百出,還有人以空針刺進肺肋膜,讓肺部漏氣,造成氣胸症狀,逃避兵役。
    2004/09/16 18:27
  • 崇佑企專校車翻覆 30人輕重傷

    崇佑企專校車(6日)晚間10點多,行經北二高辛亥聯絡道時,發生翻覆意外,將近30名崇佑的夜校生,分別受到輕重傷,送往萬芳醫院救治。其中一名學生肋骨斷裂,出現氣胸現象,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研判可能是因為天雨路滑,才會造成這起意外事故。
    2003/10/07 07:12
  • 醫學院役男 製造氣胸逃避服役

    當兵是國民應盡的義務,不過內政部役政署卻發現有許多醫學院學生利用專業知識,以針筒注射空氣到體內來製造氣胸的假象,藉此逃避兵役。 內政部役政署在最近半年發現,1千多位醫學系的役男當中,有40多人以氣胸名義辦理退役和免疫。這種現象引起軍方懷疑,調查後發現這些役男是利用專業知識來逃避兵役。內政部役政署副署長鐘台利:「十萬分之六,短期就發生2次,相當不尋常。」 至於要如何才能造成氣胸呢?內政部役政署副署長鐘台利:「用空針注射。」 由於這種行為觸犯妨害兵役治罪條例,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尤其調查後發現大多案例都集中在中部地區,役政署決定將資料送交調查局調查,揪出這些逃避兵役醫學院役男。
    2003/07/10 12:02
  • 男子卡拉OK店前無故遇刺 急救中

    今天(9日)凌晨,一名酒客及友人在淡水一家卡拉OK店喝完酒準備離去,竟然無故被四名男子持棍棒圍毆,最後還往男子的背部刺上一刀,深及肺部,目前正在急救中。 今天凌晨,一名蔡姓男子與女友及乾哥哥在淡水一家卡拉OK店喝酒作樂,才買完單正準備離去,一走下樓,立刻有四名陌生男子一擁而上,不分青紅皂白,拿了棍棒及球桿就往蔡姓男子身上一陣亂打,最後還往男子背後刺上一刀,深及肺部。 男子當場血流如注倒地,而四名男子見狀後逃逸無蹤,來不及追兇嫌,蔡姓男子的乾哥哥立刻抱起滿身是血的弟弟趕往馬偕醫院急救。 蔡姓男子由於傷及肺部,有氣胸的現象,目前正在急救中,而警方將根據卡拉OK所提供的錄影帶,全面追緝兇嫌。
    2003/07/09 0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