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民政局長 結果共188筆

  • 煩惱綠不禮讓? 柯文哲自爆昨晚睡不飽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分手的第一天,他早上說前一晚睡不好,因此被聯想是不是煩惱和民進黨的關係要如何處理,他強調就算分手也不用搞得跟仇人一樣,不卻也強調自己不會加入民進黨,至於團隊內的民進黨幕僚該如何處理,柯文哲已經簽了秘書長李文英的辭呈,副市長陳景峻和民政局長則是會留下來。
    2018/05/17 13:19
  • 林安泰古厝遷建開放30週年 要走進市民生活

    適逢林安泰古厝遷建開放30週年,台北市政府民政局副局長吳坤宏今天表示,古蹟存在的意義是民眾願意走進來,林安泰古厝下一步是以更多傳統生命禮俗,從抓週到婚宴,走進市民生活。
    2018/05/11 14:42
  • 議員質詢激情光碟 童仲彥:拷貝一份給我有助設性專區

    台北市議會17日質詢民政部門,議員陳重文不斷狂打北農2012年發生駐衛警和女職員在辦公室內激情事件。沒想到在會議結束後,代班大會主席的市議員童仲彥突然要求陳重文留步,並要對方拷貝一份「非常光碟」給他,並說「有助於本席設立性專區設立及空間配置。」
    2018/04/18 08:16
  • 里長提案興安街設夜市 北市:通盤考量

    台北市中山區朱馥里長莊錦龍今天提案,在興安街(合江街至龍江路段)北側成立觀光夜市,振興經濟;民政局長藍世聰表示,路段上多有臨時攤販,請市場處通盤考量。
    2018/03/07 14:07
  • 港前民政局長涉國際賄賂 紐約被捕

    前香港民政局長何志平,涉及一起國際賄賂案,在美國紐約被捕,他正面臨的是最重20年的牢獄刑期,何志平涉嫌幫大陸一家中資企業,中國華信能源公司,跟查德總統商討石油開採權時,提供了賄賂款200萬美金;另外也為這家公司旗下的基金會,跟烏干達取得商業機會,提供賄款50萬美金給烏干達外長。何志平卸任官職後投入國民外交,受到大陸當局與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的重用,他的妻子就是70年代的玉女明星胡慧中,由於何志平所涉及的賄賂案金額龐大,有沒有國際政治陰謀引人聯想。
    2017/11/22 19:34
  • 涉嫌行賄! 「霸王花」胡慧中夫在美被捕

    香港前民政局局長何志平聯同塞內加爾前外長,涉嫌為中資企業,賄賂查德總統,同時還洗黑錢,他們上周末在紐約遭逮捕,被美國司法部起訴,罪成最高可被判監20年。而涉賄賂罪的前香港高官,就是台灣女星胡慧中的丈夫。
    2017/11/21 17:39
  • 黃呂錦茹選國民黨北市主委 馬英九站台

    前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黃呂錦茹今天宣布參選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前總統馬英九站台表示,要趕快恢復執政,團結改革,就從黃呂錦茹任台北市黨部主委、從台北市開始。
    2017/10/07 15:22
  • 浪漫迎七夕 中市聯合婚禮受理報名

    台中市政府今年舉辦的第2場聯合婚禮,將於10月21日登場,台中市民政局長周永鴻今天說,28日七夕情人節上午8時起受理報名,名額150對。
    2017/08/25 18:35
  • 周永鴻接民政局長 林佳龍期許提升服務

    台中市新舊任民政局長今天進行交接布達儀式,由原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執行長周永鴻接任新局長,主持布達儀式的市長林佳龍說,期許以創新科學方法,提升為民服務的品質與效率。
    2017/08/01 16:20
  • 役男入伍 中市府勉拒絕毒害

    空軍清泉崗營區近日疑涉毒,台中市海軍艦艇兵第728梯、海軍陸戰隊第806梯役男今天入營,台中市民政局長蔡世寅提醒役男,拒絕毒害,珍惜身心健康。
    2017/02/23 18:19
  • 國道車禍 北市:減免家屬殯儀館使用費

    國道5號遊覽車事故,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今天說,對不幸罹難者家屬,會設專案減免使用殯儀館設施規費,12區公所也在事發後對受傷、罹難乘客家屬進行關懷,主動前往慰問。
    2017/02/14 15:56
  • 全國首創臉譜旗插廟宇 從顏色看空品

    全國首創,看旗子就能掌握空氣品質狀況!台中有些廟宇前,每天都會插上川劇臉譜旗子,一共有四種顏色,綠色代表空氣品質良好,黃色是尚可,紅色是不良,紫色等於已經達到紫爆等級,台中市民政局長說,插旗地點選在廟宇前,一方面是民眾很容易看見,另一方面也是提醒香客,虔誠之虞,不要忘了響應環保,減少燒金紙、燒香次數,目前台中市的空品旗還在推廣階段,一共有18家廟宇,響應環保插旗活動。
    2016/11/24 12:32
  • 北市官網寫台灣國 民政局長:哪有錯

    北市府民政局官網6日晚間被民眾發現,出現「Republic of Taiwan」台灣共和國的字樣,引發外界議論「怎麼政府網頁會更改國號?」今天下午市議員徐弘庭在議會質詢,民政局長藍世聰卻說,網站是郝龍斌時代架的,要問郝市長,還接著嗆叫台灣國哪有錯?很多邦交國家都這樣稱呼我們!還嗆議員應該去看新聞。
    2016/11/07 18:05
  • 民政局網站出現台灣國 藍世聰:哪有錯

    台北市民政局網站「歸化國籍測試專區」,出現「Republic of Taiwan」字樣,民政局長藍世聰今天說「我也不覺得錯誤,哪有錯?很多國家這樣稱呼我們」。
    2016/11/07 16:42
  • 快訊/10/29同志大遊行 北市府將掛一日彩虹旗

    今年10月29日同志大遊行,北市府將會掛上一日的彩虹旗,表達尊重和認同多元差異,這是今年6月市議會提案,並且上簽市長,民政局長已經證實同意實施,這也將會是第一次,北市以政府高度掛旗,對遊行表達尊重之意。
    2016/10/20 21:47
  • 安全or政治考量? 北市安全島國慶日不掛國旗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國慶日會把安全島上擋住視線的國旗拿掉,其他則不會動。民政局長藍世聰說,這是基於愛國旗和安全考量,北市懸掛國旗數估計由5000面,將減少1100面。
    2016/10/05 16:09
  • 小內閣「拍馬屁」? 貼紙、封面人物都是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小內閣,對市長有多馬首是瞻?民政局為台北燈節推出q版柯文哲紀念貼紙,引發質疑是拍馬屁,觀傳局出刊的台北畫刊,更把柯文哲當成封面人物,還有專文報導柯文哲一日北高的壯舉,就連社會局長許立民都在臉書盛讚柯文哲「一日雙塔」了不起,市議員挖苦,可能是柯文哲太常說要開除局處長,才會引發拍馬屁保文化。
    2016/02/29 18:57
  • 「福祿猴」主燈換不了! 藍世聰:第一眼也嫌「醜」

    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發布以來引發民眾「審美觀」大批判,不只小朋友覺得「不好看」連民政局長藍世聰都直言第一眼覺得「醜」!花了9百萬元惹罵名,無奈簽了合約無法改,現在發起「搶救主燈大作戰」,設計師將開粉絲專業廣邀網友發揮創意,不排除把KUSO作品投影到「福祿猴」上做美化。
    2016/01/30 12:25
  • 民調拉鋸戰!林國春vs.張宏陸 藍綠激戰板西

    選戰專題要帶您來關心號橋西區立委選情!國民黨籍的林國春對上民進黨的張宏陸,兩人都是現任議員帶職參選,林國春連任三屆市議員,以自身"刑警"經歷打出"治安立委"拚選戰,對手綠營張宏陸曾任蘇貞昌助理,從政20年是一步一腳印的"蘇系人馬",擔任過新北市民政局長也當過板橋代理市長,兩人民調五五波,版西區被號稱是藍綠立委選情最關鍵的地方。
    2015/12/30 19:20
  • 救災每里10萬! 里長爆:民政局長教做假帳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加速「蘇迪勒颱風」災後復原,下令每個里發10萬雇用大型機具,卻有里長爆料民政局長藍世聰教做假帳?里長表示根據公文,這10萬不但要里長先墊再檢據核銷,而且規定只能雇用大型機具、載具,人力不算裏頭,趁著開會時向民政局長請教,藍世聰卻說把人力費用「灌」進機具費用裡!被質疑要里長作假帳,藍世聰澄清外包工程本來就包含人力跟機具,是公文沒寫清楚。
    2015/08/24 18:34
  • ​〈快訊〉北殯禁輓聯惹議 民政局開放家屬輓聯

    (▲示意圖) 台北市殯儀館禁止掛輓聯,引發爭議,民政局長藍世聰表示,開放懸掛「家屬輓聯」,他說因為大多家屬自己親手寫的輓聯,都是長條形,電子輓聯無法呈現,而且為了尊重家屬意願,即日起開放懸掛家屬輓聯
    2015/03/06 19:32
  • 掛輓聯思父被扯下 楊松壽泣訴:我的心意

    台北市市立殯儀館3月起禁掛傳統輓聯,一律改用電子輓聯,未來更要祭出罰則,不過前幾天知名畫家楊松壽為了紀念過世父親,自己親手寫下孝親聯,表達哀思,沒想到卻被殯儀館館長當賓客面前扯下,讓他非常不能諒解。作家張大春批評,柯文哲作法根本叫做「柯文革」,而柯文哲雖然讓民政局長打電話給楊松壽表達歉意,但他表示大方向不會變
    2015/03/05 17:42
  • 林佳龍拜天公!前導逆向300m 挨批官威大

    大年初九台中市長林佳龍,趕著去龍井拜天公,前導人員,民政局長科員朱立凡違規逆向300公尺,遭義警制止,雙方爆發口角,義警手機全程錄影,批評科員逆向違規在先還嗆聲,根本是耍官威
    2015/02/28 15:11
  • 柯LINE搖控 同仁幻聽「手機又響了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用LINE緊盯辦公效率,市府同仁自有應對之道,民政局長藍世聰是「雙機俠」,免得手機沒電漏消息,有空勤練輸入速度,最怕回報速度慢半拍!重度依賴手機有那些症狀?社會局長許立民形容會幻聽,一直以為手機在響,一但沒響又擔心故障,不過他一路從台大跟著柯文哲,早就習慣!其實下班時間回訊息也算加班,但就連柯文哲的貼身發言人,也沒領過加班費
    2015/01/26 14:06
  • 小內閣跨不出「藍綠」 柯人事挨轟「綠油油」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12日公佈第一波人事,只是13人名單卻挨批「怎麼好像看到民進黨的影子在裡頭?」,因為觀傳局、民政局和原民會的局處首長都有民進黨籍,另外市府秘書長、捷運局和工務局長三人都是從高雄市政府找來,台北市議員就質疑,難道台北都沒人才了嗎
    2014/12/13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