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民政局長 結果共188筆

  • 快訊/韓將曹桓榮參與市長補選? 上午十一點領表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提名機制還沒確認,韓國瑜的前民政局長曹桓榮,就跳出來打算領表了,他在上午11時到市選委會領表,打算爭取市長補選提名,與日前已正式表態的議員李雅靜競爭。
    2020/06/18 10:48
  • 解職仍跑公務攤? 韓國瑜團隊駁:指控不實

    韓國瑜團隊都已經離開高雄市政府,不過仍遭到外界放大檢視,有綠營議員發現前民政局長曹桓榮在解職隔天,還出席區公所以活動及高中畢業典禮,另外基進黨則是批評新聞局的群組,包括前局長鄭照新及相關機要人員,似乎仍在裏頭,就連議會質詢時,都對於韓國瑜的青年返鄉政策一一檢視。
    2020/06/17 18:55
  • 市長補選預算支出增近1.7億元 高市府提墊付款案

    高雄市罷韓後要再補選市長,高市民政局副局長袁德明今天指出,市府將再增加預算支出約新台幣1億6900萬元,因事出突然,將向議會提墊付款案;估算平均每名市民負擔約百元。
    2020/06/11 12:07
  • 許崑源墜樓亡 韓國瑜不捨夜赴殯儀館探視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上墜樓身亡,市長韓國瑜隨後由民政局長曹桓榮等陪同赴殯儀館探視,面對媒體不發一語,神情凝重。
    2020/06/07 09:35
  • 新北市17區長異動 侯友宜期許行動治理

    新北市府今天下午發布部分區長等職務調整,板橋區長林耀長調任市府捷運工程局副局長,土城區長楊志宏調任民政局副局長。市長侯友宜期許新任首長以行動治理,第一線服務人民。
    2020/06/06 15:47
  • 告發民政局長曹桓榮妨害投票 雄檢分案調查

    罷韓投票倒數,民政局長曹桓榮傳LINE呼籲「監票不投票」,民眾20日向地檢署告發,檢察局已經分案進行調查,市府回應,局長在私人時間私下傳訊息,沒有行政不中立問題,經得起司法檢驗,WECARE特別找來20位義務律師,逐一列出反罷韓行為可能觸犯的法律,還說為了韓國瑜做犯法的事,不值得。
    2020/05/21 14:51
  • 曹桓榮遭告發是否傳喚? 雄檢:依檢察官偵辦需要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長曹桓榮被民眾舉發傳LINE呼籲罷韓不去投票,但要監票。高雄地檢署今天表示,已分「選他」案,由檢察官偵辦中;至於是否傳喚曹桓榮,依檢察官偵辦需要。
    2020/05/21 12:33
  • 曹桓榮籲民眾監票遭查辦 高市府:行政中立無虞

    高市民政局長曹桓榮日前呼籲民眾罷韓投票日當天不投票去監票,「讓站出來的人有壓力」,雄檢已分案調查;但市長韓國瑜今天未回應,市府則說行政中立沒問題,禁得起司法檢驗。
    2020/05/21 12:14
  • 布局下屆閣揆?鄭文燦人馬 加入蘇內閣2.0

    行政院長蘇貞昌內閣確定,新公布的人事布局裡,也發現了桃園市長鄭文燦的人馬,副市長游建華出任國發會副主委,以及民政局長王安邦也加入勞動部擔任政務次長,這樣的人事安排,也被外界解讀是在幫鄭文燦鋪排下一屆的行政院長,放眼2024總統大位!
    2020/05/19 13:09
  • 談罷韓 法務部:公務員禁用職權要求他人不投票

    罷韓投票將於6月6日舉行,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天質詢法務部次長陳明堂,質疑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傳簡訊給基層里長,內容提及「不投票!但一定要監票」等,是否有違反行政中立之虞。
    2020/05/18 14:20
  • 高市民政局長遭告發破壞秘密投票 李進勇:的確該檢討

    民進黨立委沈發惠今天告發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說「站出來去投票就是要罷韓」,已破壞秘密投票。中選會主委李進勇說,負責辦理選務的地方首長有這樣的發言,「的確是應該要檢討」。
    2020/05/18 11:27
  • 新北居家檢疫者失聯 里幹事上門查看竟已死亡

    居家檢疫者被發現家中死亡!新北市政府今早召開第52次應變會議,民政局長柯慶忠報告,新莊區公所昨(4日)逐一發放居家檢疫關懷包時,致電一名居家檢疫者卻聯絡不上,上門訪視竟發現檢疫者陳屍家中,死亡原因不明。
    2020/05/05 09:59
  • 回應中選會公開信 高市:以防疫優先何來刁難?

    針對中選會的公開信,高市民政局長曹桓榮表示,以防疫為優先;教育局長吳榕峯則說,防範疫情,希望學校投開票所2個為原則。
    2020/05/04 15:08
  • 吃火鍋促「氣溶膠傳播」感染武肺?台大醫駁:並不會!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長曾群日前指出,武漢肺炎傳播途徑除了飛沫和接觸傳播外,還可透過「氣溶膠」(Aerosol、氣霧)傳播,意指飛沫混合在空氣中形成了氣溶膠懸浮於空氣中,吸入後導致感染;還有專家建議有呼吸道症狀的人別吃火鍋。對此,台大感染科醫師黃立民駁斥此說法,指若真有此傳染途徑,早就整艘船、整台飛機的人通通都會感染,強調尚未有證據顯示會以這種途徑傳染。
    2020/02/10 08:14
  • 防居家檢疫落跑 傳新北將「家訪」列考核

    武漢肺炎疫情頻頻有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民眾,失聯或落跑,傳出新北市民政局內部研擬方案,未來打電話查訪必須是本人接聽,如果沒接則要家訪,而這個會列入里幹事的年終工作成績考核,但民政局長否認有特別專項處理。
    2020/02/08 13:45
  • 選舉活動兩標準? 政務官無罪事務官有責

    高雄市議會7日為了行政中立問題,藍綠爆發攻防,原來日前民政局長,被拍到搭公務車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事後沒有受到懲處,而彌陀國小的人事主任,卻因為假日參加罷韓活動,被要求罰寫三千字報告,還要研議懲處,因此綠營控告市府兩套標準,而市府也搬出相關法規來反駁,但看在法界人士眼裡,由於一般的公務人員法規,都是適用於事務官,因此對政務官沒有約束力。
    2019/11/07 20:15
  • 被算帳?公務員假日挺罷韓 寫3千字檢討文

    挺韓、罷韓的對立氣氛,隨著選舉倒數升高,民進黨議員質疑,高雄市政府秋後算帳,一名公務員在休假期間參加公民割草罷韓行動,市府卻進行調查,要這名公務員先寫三千字報告,之後再討論是否懲處,因此綠營議員砲轟,市府內部流出禁止罷韓公文,還有民政局長搭公務車幫參選人站台,質疑首長行政不中立。
    2019/11/06 20:37
  • 民政、觀光局長議員點名不適任 韓:檢討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八日召集國民黨及無黨籍議員,與市長韓國瑜進行市政對談,總共有31位議員出席,多位議員點名部分局處首長壓不住陣腳,根本不適任,必須加以撤換,包含民政局長曹桓榮及觀光局長潘恒旭,市長韓國瑜表示會請局處長再跟議員們溝通,真正無法符合工作需求,不排除撤換。
    2019/07/09 14:06
  • 請辭拚立委! 葉壽山:韓國瑜鼓勵也祝福

    高雄市社會局長葉壽山,確定請辭投入屏東第一選區立委選戰,回到故鄉屏東,受到大批支持者迎接,高雄市的民政局長曹桓榮和勞工局長王秋冬也現身相挺,面對網路酸言酸語說他是落跑局長,葉壽山說,他不是落跑,而是要回鄉幫助更多人,對於29日的造勢,他說韓市長當天要參加黨內總統初選電視發表會,無法出席,屏東造勢確定取消。
    2019/06/14 23:30
  • 快訊/前台中民政局長南漂 任高市勞工局長助韓

    最新消息,高雄市勞工局長人選終於定案,將由前台中市民政局長王秋冬接手,21日已經上任,成為繼教育局長吳榕峯後,第二位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團隊的核心成員,南漂高雄協助韓國瑜。
    2019/03/24 14:07
  • 大學姐回來了! 林筱淇北市府宣傳台中花博

    大學姐回來了!曾經是台北市副發言人的林筱淇,這次以台中市觀光局長的身分回到台北市府宣傳台中花博,邀請台北的里長到台中旅遊,這也是選後第一次柯文哲和盧秀燕的市政交流,而林筱淇也被北市的民政局長藍世聰稱為兩個城市之間的橋梁,外界也聯想柯文哲這次藍白合作,是有其他目的。
    2019/01/21 16:14
  • 辭立委打官司! 高志鵬:助理索賄 老闆坐牢

    26日前民進黨立委高志鵬12年前的關說收賄案判刑定讞,高志鵬遭褫奪公權,失去立委身分,談到案件內容他很不滿,說助理收賄、老闆坐牢,還酸以後他徵人,一定大家搶,未來要走法律途徑證明清白;而他現在留下的立委缺,國民黨的前立委朱俊曉、朱立倫的民政局長江俊霆被點名;民進黨方面,前三重市長陳景峻跟前三重立委余天也有呼聲,但余天之前說可以給他太太李亞萍選,後來他說,那是在開玩笑,李亞萍戶籍根本不在三重。
    2018/12/27 13:54
  • 才盼席次留綠營 傳藍世聰將輔選陳思宇

    柯家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將在25日卸下局長身分,全力投入立委選戰,現在傳出大同區當地家族出身的民政局長藍世聰,也將加入陳思宇的輔選團隊,但尷尬的是藍世聰日前才表態,希望立委席次可以留在民進黨,而陳思宇受訪時沒否認,只說有在爭取前輩們的支持。
    2018/12/22 18:38
  • 民政局遭爆挪用公款 科長約談後請回

    高雄市舊團隊即將總辭,民政局卻傳出弊案!有人檢舉民政局擅自挪用代管的台電回饋金,購買酒類自用或送人,還以不實發票核銷,對此民政局長張乃千喊冤,強調一切合法,他說卸任前傳出這事讓人難過又遺憾,民政局內部人員則是懷疑,內部有人挾怨報復檢舉,而檢調單位漏夜約談科長與廠商後,凌晨已全部請回。
    2018/12/22 15:12
  • 快訊/遭檢舉挪用回饋金! 雄檢約談民政局科長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傳出今天遭檢調搜索,疑似遭人檢舉官員,挪用台電回饋金買酒送特定人士,其中宋姓科長被帶回訊問,但雄檢稱只是調閱資料,並未進行搜索,甚至傳出民政局長張乃千也遭約談,但他本人表示沒有被約談,住家也沒有被搜索,強調使用回饋金購買紀念品,都依照規定辦理。
    2018/12/21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