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民政局長 結果共188筆

  • 朱核心幕僚不進侯市府 傳幫打總統選戰

    新北市府現任民政局長江俊霆,還有觀旅局長陳國君都婉拒慰留,未來不會在侯友宜團隊繼續服務,因此也被認為接下來世要幫朱立倫打選戰,由其江俊霆對民政系統非常熟悉,更有議員說,地方上也有人拱江俊霆選立委,搭配朱立倫選組統,戰力更強。
    2018/12/21 19:43
  • 韓國瑜內閣部分是空降 市民:相信他的眼光

    韓國瑜當選後,小內閣名單陸續曝光,部分首長是空降南下,高雄市民看法不一,有的人認為選用人才才是重點、不一定要任用高雄人,但也有人持相反看法,覺得任用高雄人會比較了解高雄在地狀況!不過逐一檢視小內閣名單,王淺秋曾任101董事長特助,加上要接掌觀光局的潘恆旭,以往也都在台北任職,就連最早曝光的副手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也大多在北部生活。對比,選用高雄在地人才的海洋局長以及民政局長。
    2018/12/20 17:24
  • 找買票議員入閣 他猶豫:韓國瑜值不值繼續支持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將舉行就職典禮,19日公布了小內閣民政局長、觀光局長、海洋局長、環保局長人選,不過找來擔任海洋局長的朱挺玗,曾在競選市議員時被抓包買票,遭判當選無效,用人眼光再度引起爭議;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表示,看到韓國瑜找的人選,「要思考韓國瑜還值不值得繼續支持」。
    2018/12/20 12:23
  • 韓小內閣提前曝光 5局處首長名單外流

    韓國瑜原本說20日星期四下午,才要公布剩下的小內閣名單,但沒想到人選卻在週三(19日)下午,卻有五位局處首長名單曝光,農業局長由吳芳銘接掌,民政局長則是在造勢會上,擔任主持人的曹桓榮,他也是是高雄青工總會秘書長,另外海洋局長,則是選議員落敗的朱挺玗,環保局長則是學術界人才,中山大學教授袁中新,而最重要能夠幫忙行銷高雄的觀光局長,則是在這次選戰中,操作網路行銷的潘恆旭。
    2018/12/19 20:06
  • 快訊/韓內閣:民政局長曹桓榮 環保局長袁中新

    韓國瑜新內閣名單,觀光局長潘恆旭,農業局長吳芳銘,民政局長曹桓榮 ,海洋局長朱挺玗,環保局局長袁中新。
    2018/12/19 18:55
  • 立委補選由誰出戰? 柯文哲:備胎很多啊

    台北市一席立委補選是否白綠合作成為焦點,市府民政局長藍世聰、觀傳局長陳思宇都被點名,可能代表柯團隊出戰。柯文哲今天說,人選在登記截止前都可以討論,「備胎很多啊」。
    2018/12/10 16:40
  • 拚綠白合? 傳柯不推陳思宇改派藍世聰

    台北市立委補選,今天(12/10)開始登記,一度有消息指柯家軍也是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已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好,將在今天登記,不過臨時喊卡。據傳是柯文哲改要求,具有民進黨籍的民政局長藍世聰披掛上陣,但藍世聰否認,強調市長沒跟他談,他也沒參選意願,但以他的立場,他希望這一席立委還是能留在民進黨!
    2018/12/10 14:52
  • 快訊/藍世聰代領當選證書! 柯文哲正式連任

    最新訊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當選證書已經由北市的民政局長藍世聰,在3日前往中選會代為領取,並且轉交給柯市長,也代表柯文哲正式連任台北市長。
    2018/12/04 15:14
  • 北市府小內閣 藍世聰將留任、蔡壁如先休假思考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後,市府小內閣人事備受關注。民政局長藍世聰今天說,他會留任;市府顧問蔡壁如則表示,她非常不適應市府環境,會先休假一段時間,思考去留問題。
    2018/11/29 17:28
  • 柯小內閣變動? 傳三位副市長都想走人

    台北市政府小內閣可能有重大變動,包含三位副市長林欽榮、鄧家基以及陳景峻,都可能不會留任,陳景峻直言他想休息,並且坦承他覺得不斷受到攻擊非常累,目前也傳出輔選有功的民政局長藍世聰可能接任副市長,對此柯文哲說現在空的位子一大堆,要捕的有很多。
    2018/11/27 19:52
  • 陳景峻、藍世聰幫柯站台 姚抗議:黨應表態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晚上舉辦造勢活動,同樣是民進黨員的副市長陳景峻,和民政局長藍世聰也一同站台力挺,引發姚文智不滿,認為已經涉及到黨紀問題,要求民進黨中央對陳景峻的行為做出討論。
    2018/11/19 20:50
  • 台中市投開票所 選舉與公投同一入口

    九合一選舉24日投票,台中市民政局副局長盧政遠今天在市政會議說,這次選舉同步舉行公投,投開票所只有1個入口,年滿20歲可領選舉與公投票,滿18歲未滿20歲者僅能領公投票。
    2018/11/19 18:05
  • 搶藝界藍票? 柯會甄珍、朱延平等助辦展

    台北市長柯文哲搶攻演藝圈的藍營票!他跟大導演李行、朱延平、還有資深影星甄珍會面,要協助他們辦明年的特展,由於這三位演藝人員立場向來偏藍,這次跟柯文哲相見歡,儘管雙方態度低調,不過居中牽線的就是民政局長藍世聰!
    2018/11/01 21:03
  • 縣府12位一級主管走人 蔡碧仲先「喬」人事

    花蓮新任縣長才交接,就有4位局處首長提出提早退休申請!再加上日前和前縣長傅崐萁同進退的8個人,縣府內20個局處就有12位一級主管走人,而昨天才剛走馬上任的蔡碧仲,入縣府第一件事情,先火速任命新任民政局長,由前縣長田智宣的左右手陳志強出任。
    2018/09/18 15:01
  • 直擊柯辦開張首度夜會 綠營2大咖首長與會

    台北市長選戰倒數100天,角逐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5日)晚首次在復興北路、長春路口的競選辦公室召集政策會議,本刊直擊,超過10位市府首長及重要幕僚,先後到場與會,包括民進黨籍的副市長陳景峻、民政局長藍世聰都到場,並參與輔選決策,似乎完全不受綠營內部要求開鍘清算的影響。
    2018/08/16 20:34
  • 全力挺柯文哲 藍世聰:黨意跟民意有落差

    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藍世聰今天說,黨意跟民意有落差時,如果不能獲得民意支持,其實對民進黨是傷害;他不可能同時支持兩位候選人,會在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方向上全力以赴。
    2018/08/09 16:16
  • 黨員挺柯恐祭黨紀 柯:政治別搞這麼肅殺

    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昨天上節目講到若是黨員不挺自家提名人,9月1日開始全台就會盤點祭黨紀處分,而且還特別點名,過去公開支持柯文哲的民政局長藍世聰,只有退黨或是被開除2條路可以選擇,對此藍世聰還是說他會輔選柯文哲,也提醒黨中央黨意不等於民意,至於柯文哲則是認為「政治不應該搞的這麼肅殺」。
    2018/08/09 15:07
  • 綠9月開鍘藍世聰? 姚:鐵桿綠也會變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神隱多天之後,今天(9日)接受廣播專訪,只是他的粉專「姚文智翻台北」,前1天消失4個小時又重新上線,引發外界討論。對於民進黨9月將祭出黨紀開鍘黨員,點名北市府民政局長藍世聰,姚文智也回應,在政務官的基本倫理上,也有點爭議。
    2018/08/09 15:06
  • 高溫襲!宜蘭飆39.9度 雙北啟「熱浪預警」

    高溫熱浪來襲,宜蘭下午測得最高溫飆到39.9度,各地方政府也啟動熱浪預警機制,雙北環保局開始在街道進行灑水降溫,也加強營造工地人員勞檢,而不少人也會去玩水消暑一下,像是新北市長朱立倫就玩滑水道,但沒想到帥氣POSE一擺完,民政局長江俊霆也緊接在後,一不小心把朱立倫撞到跌倒。
    2018/07/30 18:39
  • 玩水撞倒朱立倫 民政局長kuso工作恐不保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五股兒童水樂園」挑戰長40米天空滑水道,沒想到滑下後被尾隨的民政局長江俊霆撞翻,江俊霆臉書kuso工作恐不保,因把市長當保齡球打,網友紛開心回應。
    2018/07/29 22:45
  • 無遷村計畫書 大林蒲公廟批查估調查無據

    高雄市籌備大林蒲遷村,要辦理包括公廟等建物調查,但是鳳林宮等公廟主委不滿市府未提出遷村計畫書就逕要廟宇簽具授權及同意書,怒批霸王硬上弓。民政局副局長陳淑芳允繼續協調。
    2018/07/26 14:09
  • 「鐵三角」操作綠棄保? 柯笑稱第一次聽到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傳出柯文哲團隊暗中操作棄保,而且是由副市長鄧家基、陳景峻跟民政局長藍世聰組成鐵三角,鞏固基層跟拉攏藍綠,尤其陳景峻還找來曾幫柯文哲打2014選戰的綠營幕僚聊天,不過柯文哲說,他還是第一次聽到,不過陳景峻找他過去的團隊聊天,他覺得很正常。
    2018/07/05 13:59
  • 不怕被黨紀! 綠官員藍世聰:我會輔選柯

    台北市政府局處首長目前還有3位民進黨籍的官員,包括副市長陳景峻、民政局長藍世聰以及市府顧問周榆修,民進黨北市黨部重申黨紀,不得幫非黨籍參選人輔選。不過藍世聰跟周榆修在市議會質詢時,直接表態支持柯文哲,甚至表明會幫柯文哲輔選,民進黨市黨部回應,公開的言論支持就已經算違反黨紀。
    2018/06/06 11:44
  • 內政部增設政務次長 南市府民政局長陳宗彥接任

    內政部常務次長邱昌嶽獲延攬出任總統府第二局長職務。內政部今天表示,將增設政務次長一人,已向行政院建議由台南市政府民政局局長陳宗彥接任。
    2018/05/29 17:23
  • 人口面積差距懸殊 台南市早想整併區域

    行政院通過行政區劃法草案調整行政區域,可望由原本的由上而下方式多加由下而上的方式,引起地方熱議!台南市民政局長陳宗彥說,台南永康區有23萬多人,龍崎區只有4000多人,相差懸殊,早在升格之際就期盼行政區劃法早日過關,不過人口稀少的鄉鎮則是擔心,被整併之後偏鄉的聲音可能更出不來。
    2018/05/18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