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民政局長 結果共188筆

  • 港高官「百人趴」群聚 林鄭月娥震怒:很失望

    香港地區疫情連日升溫,偏偏又爆出官員群聚事件,1/3晚上,港區人大代表洪為民舉辦百人生日趴,幾名高層包括警務處處長、民政局長...等等都有參加,而且有一名初步判定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的女子,當天也有出席,目前部分官員已經被送往隔離,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更氣到說:非常失望。
    2022/01/06 23:31
  • 確診數超越陝西成新疫區 河南禹州也宣布封城

    Omicron疫情除了在歐美肆虐外,亞洲各國也越來越不妙!大陸這波本土疫情,原本重災區在西安,現在河南的禹州,也成為新的疫情熱區,讓河南省的新增確診數,首度超越陝西。禹州跟進西安,開始封城,1260萬人口的鄭州,也全民普篩。另外香港本土疫情也在擴散,連民政局長,都遭到隔離。
    2022/01/06 22:11
  • 港多名官員參加派對「民政局長遭隔離」 林鄭月娥:特別失望

    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日前參加一個大型生日派對曾接觸Omicron初步確診者,已被安排前往竹篙灣檢疫中心接受隔離檢疫。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對此表示「特別失望」。
    2022/01/06 20:04
  • 韓國瑜下午新書發表會 韓粉包車北上公園排隊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回來了!韓國瑜近期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今(2)日下午選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發表會,消息一出後,韓粉支持者們紛紛包車北上出席,據悉,韓國瑜昔日市府團隊成員,包含民政局前局長曹桓榮、兩位新聞局前局長王淺秋與鄭照新、法制局前局長吳秋麗、勞工局前局長王秋冬也將出席。
    2022/01/02 10:59
  • 快訊/7+7變8+6!「防疫小黃不足」 檢疫客被迫多留

    首批7+7專案返台的旅客,前7天已經期滿返家,台北卻有不只一位民眾抱怨,被以「防疫計程車」不足為由,多留一天變成8+6。對此,民政局副局長表示,檢疫旅客住滿168小時要離開,告知里幹事後,會由里幹事向公運處專案申請,公運處再調派防疫計程車接送,因此研判應該是里幹事有誤解,屬於個案。
    2021/12/22 09:51
  • 柯文哲最大缺點為何?他喊「太堅持」:嘴賤也要賤到底

    台北市長柯文哲講話直率不時爆出失言風波,各黨人士也緊抓這點猛攻,沒想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日前面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詢問「柯文哲最大缺點」時,居然直接回應「太堅持了,連嘴賤也很堅持,一定要賤到底」。
    2021/11/06 08:23
  • 城中城何去何從? 議員籲:媒合宗教團體建教堂道場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釀46死,未來建物何去何從?民進黨高市議員郭建盟建議市府媒合宗教團體收購改建教堂、道場。民政局長閻青智表示,會朝此方向探討努力。
    2021/10/18 12:47
  • 快訊/朱立倫人事出爐!黃健庭任秘書長、林為洲等5人任副秘書長

    千呼萬喚始出來!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今(4)日發布黨務人事,任命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為中央委員會秘書長,前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接任專任副秘書長兼主席辦公室主任,立法委員林為洲、前立法委員李彥秀、前革實院長羅智強、立法委員謝衣鳳接任副秘書長。至於原任副秘書長的前立委柯志恩,據了解,將轉任智庫要職,借重其學界、黨務豐富經驗。
    2021/10/04 12:35
  • 鳳山婦人疑觸電搶救不治 黃捷與韓幕僚籲高市府速究責

    高雄市19日時下起暴雨,市區多處路面有機淹水情形,一名高姓婦人經過鳳山區三民路一處停車場旁時,疑似觸電倒地,高女被緊急送醫裝葉克膜搶救,但仍在3天後宣告不治,事後台電與養工處人員到場勘驗,兩方的設備竟都查無漏電的情況;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和前民政局長曹桓榮都呼籲,高市府能夠盡快釐清意外責任歸屬,以免有下一個憾事發生,同時給家屬和市民一個交代。
    2021/07/23 11:14
  • 農曆7月開放拜拜、普渡? 新北:降2級警戒就可以

    COVID-19疫情減緩,新北市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若警戒降到2級,農曆7月可開放拜拜、普渡等活動。市長侯友宜表示,相關開放仍須靠慢慢微解封做調整,防疫情反撲。
    2021/07/20 19:47
  • 南京東路改名「文哲大道」? 民政局:不錯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質詢民政局關於台北市改路名的問題,議員提到,南京東路如果改成「文哲大道」好不好,沒想到民政局長藍世聰回,如果市長不是柯文哲的話,不錯。
    2021/04/27 13:52
  • 南京東路改名「文哲大道」? 民政局:房價不跌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臉書粉絲團PO出影片,討論街道的名稱應該去中國化,甚至還酸立法院周邊的路名全被「大陸包圍」,此言論引發多方論戰。國民黨市議員李柏毅今(26)日在質詢民政局長藍世聰時,提到若將「南京東路」改為「文哲大道」,房價會升還是跌?藍世聰回應,「若市長名字不是柯文哲,改文哲大道還不錯」。
    2021/04/26 18:17
  • 「張鮭魚之夢」當20多天 醫科男改回原名用光3次額度

    上個月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推出諧音折扣活動,吸引全台超過百人改名成「鮭魚」,其中爭議最大的當屬男大生「張鮭魚之夢」,他先前受訪時自爆已改名3次,擔心無法改回來,結果遭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打臉稱明明只改2次,後來還被同校同學爆料黑歷史,引發輿論熱議。隨著活動結束,張鮭魚之夢已於本月6日悄悄前往基隆戶政事務所改回原名。
    2021/04/14 11:17
  • 「張鮭魚之夢」有救了!民政局長:還有最後機會能改回

    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近日推出諧音折扣活動,只要名字裡有「鮭魚」同音字就能全桌免費,掀起全台改名風潮。台中一名張姓男大生跟風改名成「張鮭魚之夢」,他自稱改完名字後才知道已達3次上限,不能再改;但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今(19)日打臉表示,張男其實只改了2次而已,如果不滿意新名字,只要趕快去戶政事務所就能改回來。
    2021/03/19 13:24
  • 「張鮭魚之夢」回不去了 改名3次不後悔:兒也要取同名

    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近日推出諧音折扣活動,只要名字裡有「鮭魚」同音同字就能免費吃壽司,吸引全台超過百人改名成「鮭魚」。台中一名就讀中醫系的張姓男大生跟風改名成「張鮭魚之夢」,據他所言,原本想吃完壽司再改回來,不料卻被戶政人員告知已改名3次,不能再改;對此說法,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今(19)日打臉表示,張男可能記錯了,他其實只改了2次而已,還可以再改1次,因為是最後的機會,勸他更改時務必謹慎考慮。
    2021/03/19 08:14
  • 財產申報不實挨罰 北巿民政局長藍世聰興訟敗訴

    北巿民政局長藍世聰漏報妻子財產近4000萬元,被監察院開罰66萬元。他提告主張,夫妻感情不睦,難掌握妻子財產,並無故意不實申報。法院認定開罰無誤,判藍世聰敗訴。
    2020/12/08 16:10
  • 質詢突被問「亡魂多久離開?」 他愣:沒往生過不知道

    台中市國民黨議員冉齡軒昨(16)日質詢時,向民政局長吳世瑋提問「局長,你知道人往生以後,靈魂多久會離開身體?」吳世瑋稍稍愣住之後直接回答「我沒往生過,我不知道」,冉接著說「你要知道,你是局長阿!大概8個小時」。吳世瑋事後受訪時坦言對此真的不清楚,不過並沒有覺得不被尊重。
    2020/10/17 18:34
  • 黃健庭爭議影響選情? 陳其邁:相信總統府

    監院副院長人選爭議,是否會影響高市長補選選情?民進黨徵召的陳其邁說,他相信總統府會提出符合社會期待的人選;而他也競選總部,強調沒有看風水,方便就好,至於國民黨方面,有意參與補選的韓市府前民政局長曹桓榮低調跑行程;行管會前副主委李福軒則是扛高雄在地人旗幟,強調沒有黑韓。
    2020/06/20 19:22
  • 憂韓國瑜勢力復辟? 區長遭點名到議會宣示

    韓國瑜市府時期的民政局長曹桓榮,18日表態要參加市長補選並完成領表,現在綠營議員擔心市府會行政不公,19日上午議會質詢,特地找來各區區長,要他們表態是否會行政中立,不過曹桓榮也替區長喊冤,表示議員多慮了,不過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則認為,這次補選也是為下一次立委選舉練兵,高雄市長一定要提名。
    2020/06/19 18:43
  • 「韓」軍要選! 曹桓榮、李雅靜、前韓粉紛表態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內出現了震撼彈,因為韓國瑜團隊的前民政局長曹桓榮,突然在18日上午到市選委會領表,而且還成立新的臉書粉絲頁,另外原本就要爭取提名的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也號召基層民眾相挺,另外,上週號召民眾到凱道抗議的前韓粉黃正忠,下午也去領表,表態參選。
    2020/06/18 21:00
  • 韓親信前民政局長曹桓榮領表 表態角逐市長補選

    前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今(18)日到高雄市選委會領表,表態願代表國民黨參加市長補選,他坦言並未事先跟韓國瑜討論,只是單純想延續團隊認真服務的精神,今新聞大白話主持人視訊連線到曹桓榮,他表示,看到國民黨遇到這樣的危機,他身為土生土長的高雄人有一份的使命感所以前去領表,認為該在這個時刻站出來,尤其自己從基層出身,沒有家世背景,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努力,重新找回市民的信任,最後他也提到,若黨最後決定人選不是他,他也會欣然接受,並全力支持輔選。
    2020/06/18 18:13
  • 補選震撼彈! 韓國瑜團隊曹桓榮突然領表

    離開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內出現了震撼彈,因為韓國瑜團隊的前民政局長曹桓榮,突然在18日上午到市選委會領表,而且還成立新的臉書粉絲頁,另外原本就要爭取提名的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也號召基層民眾相挺,說到激動處,還一度哽咽落淚。
    2020/06/18 14:03
  • 多人表態選高市長 李雅靜:不管誰出線全力以赴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後將進行市長補選,國民黨內多人表態參選,韓團隊前民政局長曹桓榮今天領表。藍營首表態高市議員李雅靜說,黨內人才濟濟,不管誰出線被徵召,全力以赴。
    2020/06/18 13:46
  • 領表參加高雄市長補選 曹桓榮稱未與韓國瑜商量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的民政局長曹桓榮今天到市選委會領表,表態參加市長補選,他自認符合在地年輕、有經驗等社會期待條件,盼延續韓團隊的服務精神;至於領表參選一事,他說未事先和韓國瑜商量。
    2020/06/18 12:49
  • 領表補選市長? 曹桓榮:不捨會做事的團隊無法延續

    已離職的前高市府民政局長曹桓榮表示,今天會到市選委會領表,面對參加市長補選,他說是「適當表態」。
    2020/06/18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