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朱立倫人事出爐!黃健庭任秘書長、林為洲等5人任副秘書長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2:35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千呼萬喚始出來!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今(4)日發布黨務人事,任命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為中央委員會秘書長,前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接任專任副秘書長兼主席辦公室主任,立委林為洲、立委謝衣鳳、北市議員羅智強與前立委李彥秀接任副秘書長。至於原任副秘書長的前立委柯志恩,據了解,將轉任智庫要職,借重其學界、黨務豐富經驗。

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出任黨秘書長。(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朱立倫曝黨務人事 一席副秘書長給卸任黨團總召

朱立倫辦公室表示,黃健庭出身企業界,曾任國大代表、立法委員,擔任台東縣長任內政績傑出,多次蟬聯五星縣長,廣受黨內外與社會肯定,不但學經歷豐富,且個性上身段柔軟,面對接下來國民黨推動改革與戰鬥議程,可望強化黨政協調、連結社會各界,擴大國民黨支持板塊,有利黨務推動。

更多新聞:朱立倫戰鬥藍杯葛立院議事 侯友宜:終究要把問題解決

 
此外,專任副秘書長及主席辦公室主任將由前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出任,負責督導組發會業務及黨主席對外事務;副秘書長人選包括,前任黨團總召林為洲負責聯繫溝通立法院黨團,落實黨部、黨團、智庫「三合一」的規劃;李彥秀將續任副秘書長,為婦女代表,發揮嫻熟黨務與婦女事務的長才;羅智強是新媒體領域的戰將,將借重其熟悉議題攻防的專業;謝衣鳳則負責帶領青年相關事務,為黨壯大新世代人才。

更多新聞:朱主席第一戰「刪Q」 陳柏惟稱「恐嚇式」罷免

黨內人士指出,江俊霆是朱從政之初一路相隨的核心幕僚,歷任桃園、新北等地包括工商、經發、民政局等單位一級主管,與全國各地方人士互動密切、處事手腕細膩,受到各界肯定,除了圈內都稱他為「大頭」之外,更素有「點子王」之稱。未來江俊霆除了出任專任副秘書長、負責督導組發會業務之外,更將兼任主席辦公室主任,負責未來黨主席所有的對外事務。

更多新聞:逼朱表態? 洪秀柱稱92共識是「謀求統一」

黨內人士表示,林為洲在黨團總召任內表現突出,戰鬥意志堅強,除了帶領黨團進行議事攻防外,更能主導輿論話題走向,令人耳目一新。而李彥秀出身台北港湖區資深市議員,熟悉社會脈動、也擔任過婦女部主任,更對許多新世代婦女、青年的進步議題有所掌握,督導婦女業務可說是適才適所。
林為洲接任副秘書長。(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遭綠委罵曝光賀電「不禮貌」 朱立倫批綠:操作

黨內人士也說,歷任黨及府發言人、總統府副秘書長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擁百萬粉絲,對經營新媒體有獨到心法與實戰成績,未來將持續協助全黨善用新媒體工具與綠營對戰。而出身農業大縣彰化的立法委員謝衣鳳,擁有政大經濟學博士的高學歷專業,初次擔任立委問政成績亮眼,此次出任黨職除了象徵黨內傳承,承擔起尋找更多優秀青年入黨的重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國民黨#黃健庭#林奕華#林為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7

0.3111

0.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