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民主黨初選 結果共105筆

  • 民主黨初選辯論 川普電話門疑雲成攻擊箭靶

    美國民主黨今晚舉行第4場初選辯論,聲望最高的前副總統拜登和聯邦參議員華倫等人串通一氣,猛轟總統川普,批他違法濫權,理應被彈劾。
    2019/10/16 16:42
  • 民主黨初選辯論 聚焦川普彈劾調查與拜登

    12位民主黨人今天在爆棚的總統辯論會中一較高下,不過各界焦點都集中在總統川普彈劾調查案上。這場烏克蘭電話門引發的危機,已將川普頭號政敵拜登拖下水。
    2019/10/16 09:31
  • 民主黨初選辯論 前10強參選人廝殺

    美國民主黨總統提名初選,前10位民調領先的參選人,進行黨內的第三場辯論;前副總統拜登目前民調仍然領先,參議員華倫和桑德斯緊追在後。辯論會上,拜登首先拋出健保議題,引發激烈辯論,他與對手交鋒時,還被諷刺年長健忘;不過拜登卻也因此得到不少同情分數。川普發動的中美貿易戰,則是每位參選人共同的攻擊目標。台灣移民之子楊安澤,也擠進了總統提名的前10強,他在辯論會中宣布,要發每月1千美金「自由紅利」一年給十個家庭,雖然引來台下的歡呼,事後卻被批做秀,甚至涉及不當使用競選經費。評論家認為拜登穩健的表現,是這場辯論的大贏家。
    2019/09/13 20:00
  • 鎖喉非裔菸販 紐約市白人警察.爭議5年

    美國在五年前,發生了一起紐約市警察,用鎖喉的方式制伏了一名非裔菸販,導致對方窒息而死;事後,涉案的白人員警竟然只被調職和沒收警槍,卻沒有任何其他處分,引來死者家屬和非裔團體的憤怒,走上街頭要求開除警察。5年過去了,司法部近日公布調查報告,認為警察蓄意殺人的證據不足,所以不予以起訴;家屬和人權團體仍不放棄,直搗民主黨初選辯論會場,要求正在辯論的紐約市長白思豪,還家屬一個正義。紐約市警察局局長終於在今天宣布,開除這名鎖喉員警,他也領不到警察局的退休金。
    2019/08/20 20:01
  • 民主黨二輪辯論 拜登上場.對手群起攻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第二輪辯論會,週三進行第二場辯論,10位參選人中,民調最高的前副總統拜登,站在中央的位置,他一開場就先嗆總統川普的種族歧視言論,獲得如雷掌聲。上一場辯論,拜登被被加州參議員賀錦麗,猛攻過往種族政策,差點答不上話,表現失分。拜登這次有備而來,攻守得宜;反倒是賀錦麗,上一場鋒芒畢露,這次成了大家圍攻的目標,所以氣勢被壓制。第二輪辯論過後,民主黨將會依照民調和募款金額,從20名參選人中淘汰掉一半,九月再進行第三輪的辯論。
    2019/08/01 20:06
  • 辯論氣勢強壓拜登 美民主黨再現參選女力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辯論,因為參選爆炸,辯論分兩天進行。台裔參選人楊安澤,今天跟拜登、桑德斯等大咖同台辯論。這場辯論,拜登成為攻擊箭靶,表現不佳。倒是前後兩天,兩位女性候選人,包括參議員華倫和印度裔的賀錦麗,表現突出,意外在初選中竄起。
    2019/06/28 23:31
  • 美民主黨辯論拜登成箭靶 川普酸:好無聊

    美國民主黨初選辯論,因為參選爆炸,分2天進行,第2天登場的拜登,成為其他參選人的圍攻目標;而人在日本參加G20峰會的川普,直呼民主黨辯論「好無聊!」,他還跟德國總理梅克爾說:「我還寧可花時間跟妳相處!」
    2019/06/28 18:22
  • 民主黨初選辯論第2日 拜登等參選人同台批川普

    美國民主黨初選辯論會第2日,呼聲最高的參選人拜登毫不留情攻擊總統川普,指他讓美國人民陷入「恐怖處境」,並與同場多位聲勢看好的勁敵,就各自對國家願景展開激烈辯論。
    2019/06/28 18:16
  • 美民主黨初選辯論登場 參選人談移民說起西文

    美國民主黨兩天的總統初選辯論會今天登場,首場辯論會2名參選人談到移民問題,說起西班牙文。首日最受注目的是聯邦參議員華倫,前副總統拜登和參議員桑德斯明天同台交鋒。
    2019/06/27 12:50
  • 美民主黨初選辯論首日 參議員華倫最受注目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辯論今、明兩天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登場,今天將有第一批10名參選人上台,其中最受矚目的是聯邦參議員華倫,她主張自己的進步政策能擊敗現任總統川普。
    2019/06/27 12:50
  • 民主黨初選辯論 川普:儘管無聊但一定要看

    美國民主黨今天晚間黃金時段將展開2020年總統大選黨內初選首場辯論,美國總統川普赴日本出席20國峰會(G20)前說,儘管辯論會很無聊,但他一定會看,而且必須看。
    2019/06/27 09:41
  • 台裔政治素人參選 楊安澤將與民主黨大咖同台辯論

    美國總統川普的連任競選活動今天正式起跑,共和黨幾乎篤定是川普出線,不過民主黨初選參選人數多達24人,月底的首次辯論還只有20人能參加,而其中沒有政治經歷的台裔美國人楊安澤,將和前副總統拜登、參議員桑德斯同台,楊安澤今天在大華府出席募款餐會時提到,民主黨辯論的電視收視人口有1100萬到2400萬,他希望能讓更多美國人認識他。
    2019/06/19 19:50
  • 川普移民新草案 技術移民優先必考英文

    與伊朗緊張關係升溫,傳美國總統川普,已經開始對身邊的鷹派國安顧問感到不滿,現在他決定自己來,和瑞士總統見面,希望透過瑞士斡旋,重新啟動與伊朗核協議談判。外交上頻頻受挫的川普,轉向選舉基本盤取暖,再次推出移民改革草案,要大舉刪減庇護移民人數,還要將過去以家庭為基礎的移民制度,轉為優先讓受過高等教育,或有技術的人士,取得綠卡;這項撇開難民引入菁英的移民方案,備受各界批評,當中也包括紐約市長白思豪,不滿川普由來已久,直接宣布加入民主黨2020總統大選提名角逐戰,打著撻伐惡霸的口號,挑戰川普。
    2019/05/17 20:10
  • 台灣移民二代勇敢追夢 楊安澤選美國總統引共鳴

    投入美國總統選戰的台灣移民第二代楊安澤,對於下月首場民主黨初選辯論已做好充足準備,不過他知道,屆時大多美國人心中浮現的問題會是「站在前副總統拜登旁的亞洲人是誰?」
    2019/05/16 17:56
  • 快訊/民主黨老將出馬! 拜登宣布參選美總統

    國際最新消息,美國前副總統拜登,稍早正式宣布,他要參加2020年民主黨初選,角逐總統寶座,他隨即在社群媒體公布第一支競選影片,闡述競選理念,根據民調,拜登是目前有意參選的20位民主黨人中,支持率最高的一位。
    2019/04/25 18:56
  • 「我當選每人月領三萬」 台裔楊安澤參選美總統

    為了把川普拉下台,美國民主黨初選競爭激烈,總共有19人宣布參選。其中有台裔血統的楊安澤,宣布要用3D全息立體投影,來發表政見,他還宣布如果當選,每個國民可以月領三萬台幣的基本生活費。
    2019/04/15 17:55
  • 民主黨拚選贏川普 女將要克服性別劣勢

    美國聯邦參議員華倫準備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民主黨初選,其他多位女將有望跟進,但2016年希拉蕊.柯林頓敗選陰影仍在,使民主黨人士對女性出馬能否拉下川普欠缺信心。
    2019/01/07 10:24
  • 「 讓美國偉大」 川普期中選舉政權保衛戰

    川普提名的高院大法官人選,遭到三名女性指控性侵害,共和黨掌控的參議院司法調查委員會沒打算開啟調查,而是急著要投票,還怪罪民主黨搞政治手段,共和黨如此著急的原因之一就是一個多月後,期中選舉期將登場,期中選舉之後,共和黨能掌握多少席次不確定,而這回期中選舉的兩大黨初選,雙方投票率都非常高,尤其是民主黨較上屆遽升89%,這是往年期中選舉十分罕見的情況,兩黨都如此投入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川普總統,民主黨意圖撼動兩年後的總統大選,而共和黨陷入兩難,不力挺基本版穩固的川普,恐怕和輿情過不去。
    2018/09/28 19:52
  • 《慾望城市》女星拚紐約州長 黨內初選落敗

    《慾望城市》女星辛西亞尼克森爭取紐約州長失利,今天在民主黨初選敗給現任的古莫,結束半年來激烈選戰。辛西亞尼克森代表的左派勢力雖高漲,但欠缺經歷成為她的致命傷。
    2018/09/14 12:13
  • 穆斯林女性首進美國會 巴勒斯坦裔寫歷史

    曾因打斷總統川普演說被捕的巴勒斯坦移民之女寫下歷史,42歲曾任社工的特萊布今天贏得民主黨初選,由於黨內外都沒有對手,11月期中選舉後,將成為美國國會首位穆斯林女議員。
    2018/08/09 13:27
  • 李扁馬都見過佛訥! 藍酸綠扯「川普特使」

    藍營酸民進黨在美國大選「押錯寶」要找下台階,硬扯蔡總統10月接見的共和黨大老佛訥是川普特使,國民黨翻出數據,過去佛訥來台募款超過20次,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3位前總統都接見過他,民進黨立委強調蔡總統年初送「三隻小豬」賀圖給希拉蕊時,她還沒有再民主黨初選出線,沒有「押寶」問題。
    2016/11/11 11:52
  • FOCUS/落後者出頭天 只1天!威斯康辛州翻轉

    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初選,最新的威斯康辛州分別由目前落後的克魯茲與桑德斯勝出;民主黨的部分由於希拉蕊領先桑德斯許多,威斯康辛的結果對她影響不大,所以她跳過威斯康辛投票提前回紐約總部,為19日的紐約州初選備戰;由於民主黨在紐約有多達247張黨代表票,共和黨也有95張,在地的希拉蕊跟川普都有不能輸的壓力,但川普現在面對的是黨內主流派的排擠聲浪,共和黨甚至電視廣告呼籲支持者投給克魯茲不要投川普,尤其克魯茲這次在威斯康辛勝出,只要目前排第3的凱希克退選或許真有機會阻擋川普在7月的黨代表大會上被提名。
    2016/04/06 20:22
  • FOCUS/鏖戰5州追選票 美總統提名又一關

    美國總統兩黨初選「超級星期二」第3回合登場,今天的看點是:有2個贏者全拿州是爭取黨提名累積票數的超級大補丸,希拉蕊和川普當然都沒有放過,關鍵的迷你超級星期二包括佛州、俄亥俄州、伊利諾、密蘇里、北卡5州初選,佛州有99張票而且贏者全拿極為重要,川普在這5州當中拿下佛州、北卡和伊利諾,看點在佛羅里達,這是共和黨參選人盧比歐家鄉卻輸給川普立刻宣布退選,另一個贏者全拿州:俄亥俄由現任州長凱西克拿下,66票川普沒份,川普目前黨代表票只累積到640張,距離提名門檻是1237張仍有大段距離;再來看民主黨,一樣是在相同的這5州進行初選,希拉蕊已篤定拿下俄亥俄、佛州、北卡、伊利諾4州,黨代表票一口氣累積至1568張大幅領先桑德斯797張票,若後續沒有意外幾乎篤定代表民主黨參選。
    2016/03/16 20:52
  • 超級星期二!川普拿三州 魯比歐退選

    美國兩黨初選超級星期二第三回合登場,共有5個州一同初選共和黨方面川普一舉拿下3個州,在贏者全拿的佛州囊括99張選舉人票,佛州聯邦參議員出身的魯比歐輸掉大本營正式宣布退選,民主黨部分希拉蕊確定拿下佛州,北卡州和俄亥俄州選舉人票已經過半,對手桑德斯被提名機率更加減少。
    2016/03/16 13:52
  • 快訊/小超級星期二選情不利 魯比歐宣布退選

    美國兩黨初選另一個小型超級星期二,台灣時間今天登場,共和黨方面川普在「贏者全拿」的佛羅里達州勝出,一舉囊括99張選舉人票聲勢大好。不過另一個贏者全拿的俄亥俄州則是由現任州長凱西克拿下,魯比歐眼看在關鍵州選情不利正式宣布退選,民主黨方面CNN預測,希拉蕊連下兩城,拿下佛州和北卡羅來納州。
    2016/03/16 0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