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主黨初選辯論第2日 拜登等參選人同台批川普


發佈時間:2019/06/28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18:1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民主黨初選辯論會第2日,呼聲最高的參選人拜登毫不留情攻擊總統川普,指他讓美國人民陷入「恐怖處境」,並與同場多位聲勢看好的勁敵,就各自對國家願景展開激烈辯論。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說:「川普讓我們陷入這樣恐怖的處境。」

 

他進一步表示:「我們的所得確實存在極大不平等。」

辯論會中,拜登和其他參選人迅速就稅制、健保和所得不均批評川普,一開始也論及以資本主義為基石的民主黨,是否應轉向更多自由主義政策和提升政府的經濟參與。

年輕參選人、加州聯邦眾議員史沃威爾(Eric Swalwell)也對拜登展開攻勢,要76歲的他「交棒」給黨內新一代領袖。拜登回擊:「我仍緊抓著這把火炬。」
 

由於參選爆炸超過20人,符合首場辯論資格的20人被分為兩組,分兩晚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舉行。

在民調領先的前5人中就有4人參加今天的辯論會,包括拜登的主要對手、77歲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

備受看好的人選還包括本屆唯一女性非裔參選人、加州聯邦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以及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同性戀市長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布塔朱吉今年稍早民調快速竄升後,陷入停滯。

拜登是明顯的領先者,民調支持率為32%,桑德斯則為17%,賀錦麗7%、布塔朱吉6.6%。(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主黨#初選#辯論#拜登#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39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