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民主黨初選 結果共105筆

  • FOCUS/離白宮更近!川普再贏三州 科技界密會抵制

    美國大選來到第二輪的超級星期二,民主黨初選要競爭兩州,希拉蕊以超高得票率81%拿下密西西比,但桑德斯在密西根表現更強勁,以2個百分點贏了希拉蕊,雙方是各下一城;而在共和黨部分,今天初選的4州,川普幾拿下了3州大贏克魯茲,包括關鍵的密西西比還有密西根以及夏威夷,克魯茲只贏了愛達荷州。不過現在黨代表票兩人票數是相當接近的,傳出抵制川普的勢力正在共和黨內集結,另外科技界也想出手阻止川普,包括蘋果執行長庫克、特斯拉電動車的執行長穆斯克,在年度世界論壇上密會,要出手干預川普選情,就連在川普自己的造勢會上,也出現了更多抗議者,40分鐘的演說出現了9組不同人馬踢館,平均不到5分鐘就有人鬧場。
    2016/03/09 20:04
  • 超級星期二希拉蕊領先 共和黨醞釀反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初選戰況白熱化,民主黨、共和黨參選人希拉蕊和川普成為大贏家,儘管兩人都未過提名門檻,無法提前結束比賽,但也都各自拉開與同黨競爭者的差距,成為更難被打敗的領先者。
    2016/03/02 22:04
  • FOCUS/再贏內華達州!川普聲勢 秋風掃落葉

    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初選共和黨來到第四站,億萬富翁川普再下一城,取得第三個州的勝利,而民主黨的第四站要禮拜六才會在南卡羅來納州豋場,最新民調希拉蕊以56%支持率,領先桑德絲24個百分點,而接下來3月1日的超級星期天,民主黨會有10個州的初選同時登場,因為許多州人口非裔與拉丁美洲裔佔大宗,希拉蕊被認為贏面大,卡通辛普森家庭最新一集拿選戰開刀,讓打得你死我活的候選人們一起跳舞唱歌。
    2016/02/24 20:19
  • 希拉蕊再下一城 贏得內華達初選選戰

    週末包括內華達州以及南卡羅來納州分別展開美國總統大選2黨初選,民主黨部分,初選前民調顯示希拉蕊以及桑德斯勢均力敵,但根據美國有線電視NBC報導,希拉蕊有望贏得華達州初選選戰,期望在下個月超級星期二關鍵選戰再下一城。
    2016/02/21 07:06
  • FOCUS/拚總統大位!共和民主黨初選 愛荷華州鳴槍

    美國2016總統大選黨內初選開跑,民主和共和兩黨領先的四強在愛荷華州進行首場對決,共和黨大砲川普選前民調遙遙領先,但在最後一刻愛荷華州選民卻選擇了克魯茲,川普輸給對手4個百分點,這個結果令人有點意外,而在民主黨方面,希拉蕊柯林頓和桑德斯呈現極度緊繃的拉鋸戰,開票後兩人票數差距不到1%,希拉蕊最後是以非常些微的票數勝出,桑德斯在愛荷華初選中聲勢大漲,也讓希拉蕊贏得膽戰心驚,兩黨四位候選人的下一個戰場,將是9日在新罕布夏州的初選。
    2016/02/02 20:54
  • 希拉蕊選情告急! 桑德斯近逼、彭博擬參選

    美國總統選情持續升溫,民主黨初選,希拉蕊情勢越來越緊張,因為民調緊追在後的桑德斯在愛荷華州,只差了3個百分點,新罕布夏州甚至已經超前,讓希拉蕊全家出動助選,而對手共和黨的川普聲勢依舊高漲,現在還傳出立場接近民主黨的前紐約市長彭博也考慮獨立參選,恐怕會瓜分希拉蕊的票源。
    2016/01/13 22:26
  • 美初選倒數計時 柯林頓為愛妻站台

    距離美國兩黨初選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候選人都在忙著跑選戰,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更是祭出秘密武器,老公柯林頓新年就忙著前往關鍵州新罕布夏幫老婆站台。
    2016/01/05 08:08
  • 希拉蕊找誰搭檔? 15副手建議名單出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拉蕊正式宣布參選2016總統大選,立刻展開了民主黨初選的拉票行程,現在外界也在猜測,誰會成為她的競選搭檔一起入主白宮,已經有不少人提出建議,有人力推第一夫人蜜雪兒,2位前第一夫人要是連袂出馬,絕對有勝算,另外還出現了1份15人建議名單,希拉蕊的老公柯林頓、現任副總統拜登全都榜上有名,而名單上的頭號人選是華府新秀43歲的新墨西哥州參議員亨利克
    2015/04/14 21:33
  • 歐巴馬正式提名 希拉蕊接國務卿

    距離上任還有50多天,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在老家芝加哥舉行記者會,公佈了他的國安團隊名單,他在記者會上正式提名他的前對手,也就是在民主黨初選輸給他的紐約州參議員希拉蕊,將接任美國國務卿一職。
    2008/12/02 00:03
  • 盡釋前嫌 希拉蕊歐巴馬互動熱絡

    美國大選倒數14天,美國民主黨初選時的天王和天后,歐巴馬和希拉蕊今天再度同台造勢,兩人盡釋前嫌,互動相當熱絡;不過今天卻傳出,歐巴馬的袓母突然病重,宣佈暫停競選2天。至於麥肯陣營,據說對培琳上脫口秀調侃自己的糗事,相當感冒,認為可能讓選情雪上加霜。
    2008/10/21 19:43
  • 歐巴馬跨門檻 致電希拉蕊談合作

    美國民主黨初選,歐巴馬確定獲得提名後,外界都在猜測希拉蕊會不會是副手人選?歐巴馬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證實,他和希拉蕊已經通過電話,兩人也將在近期內討論搭檔的可能性。而最新消息是,希拉蕊預定在美國時間的星期六,正式宣布退出總統初選。
    2008/06/05 11:38
  • 苦戰快打完 希拉蕊周內宣布退選

    美國民主黨初選,答案即將出爐,今天晚間最新消息是,希拉蕊陣營已經釋出消息,希拉蕊有可能在明天最後一場初選結果出爐後,本週內找一個時間返回紐約,宣布退出選戰;事實上希拉蕊在幾個星期前大概就知道會有這個結果,只是堅持不放棄的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錢!因為這場選戰已經讓希拉蕊負債累累。
    2008/06/03 22:30
  • 頻扯種族對立 歐巴馬牧師幫倒忙

    民主黨初選選情緊繃,歐巴馬和希拉蕊陷入拉鋸戰,不過有人卻為歐巴馬越幫越忙,那就是不久前引起爭議,歐巴馬過去的教會牧師萊特;在沈寂一段時間後,萊特牧師最近不但頻頻講出涉及種族對立的言論,又唱又跳的演說風格,也讓記者們大開眼界;但政治觀察家都認為,他離譜的言行對歐巴馬的選情,產生重大影響。
    2008/04/29 22:09
  • 賓州初選倒數 參選人最後衝刺

    美國賓州將在22日,舉行民主黨初選,參選人歐巴馬及希拉蕊,在賓州作最後倒數計時的衝刺,而熱中選舉的網友也不忘搞笑,把歐巴馬化身為電影的男主角「洛基」,把希拉蕊在拳賽中打得落花流水;隨著選情越來越熱,美國網友的政治創意也越來越豐富。
    2008/04/20 20:34
  • 歐巴馬能贏麥肯? 希拉蕊:會!會!

    美國民主黨初選,台北時間下週三,即將在賓州進行對決,歐巴馬和希拉蕊今天在費城同台對辯,過去經常批歐巴馬選不上的希拉蕊,今天被問到,歐巴馬如果出線,會不會贏過麥肯?希拉蕊連說了3次「會!」;不過歐巴馬對於希拉蕊老是把砲口對向他,顯得已經有點不耐煩。
    2008/04/18 22:36
  • 初選超激烈 歐希陣營拼競選廣告

    美國德州和俄亥俄州,即將在3月4日舉行民主黨初選,稍微落後的希拉蕊,推出一個新的競選廣告,強調自己的經驗才能肩負起國家安全,歐巴馬陣營立刻反擊,認為希拉蕊只會空談,雙方陣營也將選戰拉到競選廣告上。
    2008/03/01 19:46
  • 歐巴馬南卡大勝 甘迺迪女再相挺

    美國南卡民主黨初選,歐巴馬以55%,對上27%,大勝希拉蕊,贏得壓倒性勝利,甘迺迪的女兒在這時候又錦上添花,表態支持,大讚歐巴馬和甘迺迪一樣能鼓舞人心,至於輸得一踏糊塗的希拉蕊,有人今天將敗選責任,歸咎給柯林頓,甚至報紙標題,引用電影片名「追殺比爾」,說這個比爾柯林頓站台站過頭,卻引來反效果。
    2008/01/28 19:33
  • 拿下南卡大勝 歐巴馬扳回一城

    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初選南卡羅萊納州的結果出爐,歐巴馬以54%的得票率擊敗了希拉蕊,贏得漂亮勝利,希拉蕊也很有風度恭喜對手。美國前總統甘迺迪的女兒也首度發表文章,表示支持歐巴馬,接下來,大家都把焦點放2月初的超級星期二。
    2008/01/27 14:27
  • 民主黨南卡初選 歐巴馬暫領先

    美國總統初選,兩黨參選人之間,選情一路緊繃,明天南卡羅來納,即將進行民主黨初選,目前,希拉蕊民調落後歐巴馬8個百分點,在投票前夕,柯林頓一家,全員出動,作最後衝刺。
    2008/01/26 18:46
  • 總統選舉選民傾向 靈媒大膽預言

    美國總統大選雖然到11月才舉行,但是,隨著民主黨初選的熱鬧開打,讓總統大選的選情倍受關注。甚至有靈媒藉由塔羅牌,算出選民的投票傾向,靈媒還大膽預測民主黨初選會由凱瑞勝出,而且布希連任總統的贏面比較大。
    2004/02/26 22:29
  • 【美大選目擊】狄恩退出初選 只剩下兩強競爭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狄恩,在星期三的初選失利後,正式宣佈退出競選,讓民主黨初選形成凱瑞和愛德華茲雙雄對決的局面。雖然白宮夢碎了,不過狄恩動用網路的資源建立選舉組織,算是美國史無前例,因此狄恩的選舉策略和募款方式,勢必將成為未來政治人物學習的對象。
    2004/02/25 12:47
  • 通往權力路美選目擊 鎖定TVBS-N

    隨著民主黨初選凱瑞橫掃十五州,美國總統大選布希和凱瑞之間的對決也將浮上檯面。透視美國下屆總統誰屬,左右美中台三邊敏感的關係,TVBS製作了「通往權力之路」美選目擊特別節目,第一集邀請了曾任駐美代表和外交部長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剖析台灣維護對美關係的艱辛過程。
    2004/02/24 07:24
  • 狄恩退出初選 只剩下兩強競爭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狄恩,在星期三的初選失利後,正式宣佈退出競選,讓民主黨初選形成凱瑞和愛德華茲雙雄對決的局面。雖然白宮夢碎了,不過狄恩動用網路的資源建立選舉組織,算是美國史無前例,因此狄恩的選舉策略和募款方式,勢必將成為未來政治人物學習的對象。
    2004/02/19 07:15
  • 〈獨家〉凱瑞驚爆婚外情 對象是女記者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在11月登場,目前民主黨初選聲勢最旺的參議員凱瑞,最被看好能挑戰現任總統布希。不過有消息傳出,凱瑞最近和一名年紀比他小36歲的女記者發生婚外情。雖然凱瑞出面否認,不過英國媒體已經把女記者的姓名曝光出來,為凱瑞的選情投下變數。
    2004/02/14 00:17
  • 凱瑞連戰皆捷 髮妻有170億身價

    美國民主黨初選(凱瑞)趁勝追擊,今天又拿下維吉尼亞州與田納西州的勝選。而一路敗北的前北約總司令(克拉克)今天則宣布退選,凱瑞接連大獲全勝,大家也許不知道,他的背後有一個身價超過170億台幣的太座。
    2004/02/11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