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盡釋前嫌 希拉蕊歐巴馬互動熱絡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08/10/21 19:43

美國大選倒數14天,美國民主黨初選時的天王和天后,歐巴馬和希拉蕊今天再度同台造勢,兩人盡釋前嫌,互動相當熱絡;不過今天卻傳出,歐巴馬的袓母突然病重,宣佈暫停競選2天。至於麥肯陣營,據說對培琳上脫口秀調侃自己的糗事,相當感冒,認為可能讓選情雪上加霜。

民主黨參議員希拉蕊:「我們要竭盡所能的確保,11月4日當天我們贏的漂亮,為了美國下一任總統歐巴馬。」

歐巴馬和希拉蕊再度同台,不但像家人般愛的抱抱,還親親臉頰展現好默契,來站台的希拉蕊,突然遇到大雨,一時沒有雨傘,只好拿著講稿自己擋雨。

不過希拉蕊看起來心情顯然不錯,因為歐巴馬的最新民調,以52%遙遙領先對手麥肯的41%,不過這時候卻傳出,歐巴馬的祖母生重病,他臨時決定要暫停2天競選,去夏威夷探望祖母;選情告急的麥肯,現在連共和黨大票倉密蘇里州都岌岌可危!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我是個美國人,我選擇戰鬥,我決不放棄希望。」

老將選擇戰到最後,但是身邊的新兵培琳,卻成了攸關選情的不定時炸彈!模仿培琳演員:「真的培琳?再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紐約直播,這裡是週末夜現場。」

培琳上脫口秀節目造勢,收視率創下14年來的新高,但是這一幕,讓麥肯陣營搖頭;前有培琳的驚奇演出,後有歐巴馬希拉蕊的大和解,如何在落後的選情中,殺出重圍,考驗老將麥肯的智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80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