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民主黨初選 結果共105筆

  • 彭博退出美民主黨初選 挺拜登與川普一較高下

    美國前紐約市長、億萬富翁彭博今天宣布放棄角逐白宮大位,表明轉而支持民主黨提名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為候選人,由拜登在11月總統大選挑戰現任共和黨籍總統川普。
    2020/03/05 09:45
  • 快訊/拜登「超級星期二」領先 激勵道瓊大漲700點

    美股今天開盤終於止跌大漲!因為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在「超級星期二」民主黨初選,大幅領先,提振美股士氣。繼昨天785點大跌之後,今天一開盤,三大指數跳空上漲,道瓊勁揚七百點,漲幅2.7%,納斯達克和史坦普五百指數也大漲1.8%以上。
    2020/03/04 22:46
  • 美國民主黨初選 拜登贏維吉尼亞、桑德斯拿佛蒙特

    根據出口民調,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可望在民主黨總統提名初選拿下關鍵的維吉尼亞州,左傾的聯邦參議員桑德斯則將在他所代表的選區佛蒙特州拿下勝利。
    2020/03/04 10:47
  • 拜登逆轉勝!民主黨南卡初選 桑德斯緊追

    美國民主黨初選開跑以來,選情一直低迷的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終於在第四站南卡羅萊納州拿下勝利!他的反攻靠的是歐巴馬時代的光環,獲得南卡非裔選民的支持;而在首戰愛荷華州奪下勝利的大黑馬,印地安納州南本德市前市長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因為選情直直落,突然宣告退出,分析認為他的支持者很可能轉而投奔拜登陣營,擠下老將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提名機會。這也讓3日即將登場的「超級星期二」,全美14個州同步初選,備受關注;拜登和桑德斯誰能拿下最多選舉人票,就很可能成為代表民主黨對抗川普的人選。
    2020/03/02 20:00
  • 美14州同時初選 一次看懂「超級星期二」超級在哪

    美國總統選舉民主黨初選開跑近1個月,選情依舊混沌。想知道民主黨由誰出線,3月3日星期二14州同時初選這天,或許就會得到答案。決戰「超級星期二」之日,就是選戰定調時。
    2020/03/02 17:32
  • 美民主黨初選 桑德斯再拿內華達聲勢看漲

    美國民主黨的總統初選,老將桑德斯拿下二連勝,聲勢越來越看漲,繼拿下新罕布夏以後,桑德斯再拿下內華達州的勝利,在下個月3日舉行的超級星期二前,桑德斯的氣勢已經衝到最高點。
    2020/02/23 18:52
  • 圍剿彭博 民主黨初選辯論.銀彈挨箭靶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第九場辯論,前紐約市長彭博買廣告衝高民調,成功擠進黨內初選辯論;不過他擔任市長期間的種族歧視爭議,也成為五位對手砲轟的焦點。彭博的富豪身分,也被說成是川普的翻版,因為兩人都遲遲不公布稅務資訊。桑德斯主張社會主義,而彭博則是資本主義掛帥,對此兩人也在場上激烈交鋒。前副總統拜登接連兩場初選失利,氣勢明顯被削弱,在場上的攻勢不如對手們犀利。彭博的首場辯論,還處在挨打階段,未來幾場他必須發揮攻勢,才有機會在「超級星期二」初選中勝出。
    2020/02/20 20:00
  • 快訊/美大選台裔參選人楊安澤 終止競選活動

    美國民主黨初選,今天第二個州新罕布夏初選,台裔參選人楊安澤在愛荷華和新罕布夏都沒能開出好成績,將在今天宣布終止競選活動。
    2020/02/12 09:35
  • 民主黨初選大黑馬! 出櫃同志市長擊敗拜登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出現一匹大黑馬!年僅38歲的出櫃同志市長「布塔朱吉」,在愛荷華州初選,得票擊敗拜登,有人說他的出線,跟當年歐巴馬很像。拜登還酸說,「你以為這傢伙,會是第二個歐巴馬嗎?」
    2020/02/11 19:31
  • 民主黨初選升溫 拜登全國支持度下滑彭博看漲

    路透社/易普索今天發布的民調顯示,美國前副總統拜登3日在民主黨首場初選愛阿華州黨團會議投票表現不佳,全國支持度跟著下滑,與此同時,億萬富翁彭博支持度卻是水漲船高。
    2020/02/11 10:30
  • 美民主黨初選app出包 愛阿華率先投票地位不保

    在美國開始挑選總統候選人時,愛阿華州總以初選第一站這個歷史悠久的角色而自豪,這一次甚至制定新規定,聲稱可讓選情更透明。
    2020/02/05 10:39
  • 總統大選.民主黨初選 愛荷華州開票推遲

    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初選首場投票,在愛荷華州登場,民主黨選民原本預計可以在晚上8點前得知初選結果,但沒想到卻一直等到深夜,民主黨黨部都沒有公布訊息,民調領先的4位參選人,紛紛出面安撫支持者。民主黨黨部後來表示,今年新採用的報票APP出了問題,造成票數有出入,必須重新進行人工計票。反觀共和黨的總統初選,尋求連任的川普,在愛荷華州獲得97%的支持率;川普還不忘諷刺民主黨,連初選都辦不好,還肖想選出國家領導人。
    2020/02/04 19:50
  •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 愛荷華州鳴槍起跑

    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初選即將在愛荷華州鳴槍起跑,尋求連任的川普幾乎篤定獲得共和黨提名,因此初選的看點落在民主黨的競爭。目前民調領先的四位參選人正在做最後衝刺,希望搶下愛荷華州首勝的氣勢;選前民調顯示桑德斯領先,贏拜登4個百分點。民主黨還有一位不可小覷的參選人,就是前紐約市長彭博,他近日狂打競選廣告,民調已經開始升溫,彭博寄望在3月「超級星期二」更多州投票時,選情能後來居上;即使在初選階段,彭博也只把川普當唯一敵人,他還與川普同時買下美式足球超級盃,一分鐘一千萬美金的競選廣告,較勁意味濃厚。
    2020/02/03 19:58
  • 民主黨初選前最終辯論 美伊情勢話題交鋒

    美國民主黨在當地時間的14日,舉行愛荷華州初選前,最後一場辯論,適逢中東局勢升溫,拜登早年當參議員時期,同意出兵伊拉克的往事,遭到砲轟,而同樣呼聲很高的桑德斯,則是被爆料,曾說過女性無法當總統,是真的嗎,帶您了解。
    2020/01/15 20:41
  • 最後六位拚:初選門票 美大選民主黨辯論.最終場

    民主黨初選將在2月3號,率先在愛荷華州登場,投票前總統提名參選人最後一場辯論會,由原本12位取得資格的競爭者,淘汰後只剩下6位上場。近日美國和伊朗間的衝突,也成為辯論會的焦點議題;前副總統拜登與印地安納州南本德市市長布塔朱吉,一位是政壇老將,一位是阿富汗退役軍人,都認為自己具有處理外交問題的能力。辯論會另一個看點,就是參議員桑德斯曾說,不認為女人能贏得2020年的總統大選,引來輿論熱議;他的女性競選對手也是好友華倫,沒有針對這議題窮追猛打,反倒是提出了數據,顯示女性在選舉中的得勝率高於男性,她自己本身就沒有失敗過,獲得台下一陣熱烈掌聲。
    2020/01/15 20:00
  • 全力衝刺! 美民主黨初選前最終辯論登場

    美國民主黨在2月3日於愛阿華州展開黨內初選前進行最後一輪辯論,6名獲得辯論參與資格的民主黨總統參選人今天將展開激烈攻防。
    2020/01/15 16:17
  • 民主黨初選倒數 誰出線?募款數字見端倪

    進入2020,美國總統大選的腳步也越來越近了,民主黨究竟是誰代表出征,挑戰現任總統川普呢?從參選人最新公布的募款數字可看出端倪;民主黨參選人中,2019第四季募款金額最高的是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而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的募款數字雖然表現平平,但民調顯示,目前川普的民調擊敗任何一位民主黨參選人,只有拜登在搖擺州略為領先,而且川普陣營也公布了募款金額,是讓所有對手望塵莫及的4600萬美金,看來2020對民主黨而言,是一場苦戰的開始。
    2020/01/03 19:55
  • 民主黨初選辯論  彈劾案、富人稅成焦點

    美國民主黨初選第六場辯論會,剛好就在眾議院通過總統川普彈劾案的隔天舉行,場上7位參選者也趁勢輪番修理川普。參議員華倫,攻擊民調緊追在後的印度安納州的市長布塔朱吉,批評他所舉辦的募款餐會,猶如酒池肉林,兩人唇槍舌戰,成為場上最大的火花。目前副總統拜登的民調依舊微幅領先,桑德斯和華倫緊追在後。民主黨除了打選戰,現在也與共和黨進行彈劾案的攻防,他們要求參議院要公平審理彈劾案,否則就推遲送彈劾案進參院的時間,兩黨間的水火不容,也因為彈劾案而更加惡化。
    2019/12/20 20:04
  • 華裔楊安澤募款達標 大學生支持度勝拜登

    美國民主黨華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募款達標,拿下12月民主黨初選辯論門票,另外最新民調顯示,楊安澤在美國大學生族群中,支持度勝過拜登,甚至有共和黨支持者,願意倒戈,把票投給他。
    2019/12/02 20:27
  • 彭博宣布參選!534億身家強壓川普30億

    前紐約市長、億萬富翁彭博(Michael Bloomberg),24日終於正式宣告,他將參加民主黨的總統提名人初選!消息讓外界褒貶不一,有分析認為,彭博的參選,讓局勢混沌不明、宛如大雜燴的民主黨初選,終於有了一盞明燈;但彭博的富豪身分,是競選的最佳後盾,也是他最大的弱點,民主黨今年聲勢最高的幾位參選人,都主打草根選舉,以消除美國的貧富差距為出發,吸引不少年輕人支持,彭博勢必無法拉攏這些族群。
    2019/11/25 19:53
  • 彈劾調查聽證 民主黨辯論聚焦下架川普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的第五場辯論會,因為剛好和眾議院的「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撞期,所以十位參選人卯足全力批川普,希望能把選民的目光從聽證會拉到辯論會。這次辯論在種族議題上著墨較深,因為舉辦地亞特蘭大市以非裔占多數,拜登在非裔選民中的支持度為33%,領先所有對手。場上另一個焦點是後起之秀──印地安納州南本德市同志市長。他在愛荷華州的初選民調領先群雄,也成為被攻擊的焦點。儘管前副總統拜登,初選民調依舊領先,但表現不如人意;前紐約市長彭博已經登記角逐民主黨初選,頗有捨我其誰的參選氣勢。
    2019/11/22 19:57
  • 砸百萬買電視廣告 楊安澤盼觸及更多選民

    美國民主黨初選再過3個月就要舉行,從一開始20名參選人,到現在已經有超過一半退出,不過即使退出的人越來越多,台裔的楊安澤還是不被看好能勝出。一直以來透過非正統管道發聲的楊安澤,在這個星期回歸傳統路線,砸百萬美元買電視廣告,希望觸及更多選民。
    2019/11/09 19:41
  • 億萬富豪彭博參戰! 民主黨初選添變數

    前紐約市市長也是財經媒體創辦人彭博,拋出震撼彈,宣布將角逐民主黨2020總統提名人資格,儘管CNN民調顯示,彭博支持率只有2%,離領先群還有一大段差距,不過他的加入,恐怕會衝擊,民主黨3個月後的總統初選。
    2019/11/09 19:32
  • 快訊/提交報名資料 彭博參選角逐美國總統大位

    2020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初選恐怕會更激烈,因為前紐約市長、財經資訊媒體大亨彭博,8日在阿拉巴馬州民主黨初選報名最後期限,已經登記為參選人,確定角逐2020總統大位。
    2019/11/09 10:27
  • 一致狂攻川普彈劾案!民主黨辯論同聲氣

    美國民主黨初選第四輪辯論會登場,共有12位參選人同台,場上焦點還是民調最高的前副總統拜登以及麻州參議員華倫。辯論會進行當天,剛好也川普彈劾調查的聽證會,前白宮俄羅斯顧問驚爆,川普確實施壓烏克蘭調查政敵拜登,這也讓場上12位參選人萬箭齊發,對準川普攻擊。華倫因為民調急起直追,也成為對手圍攻的對象,她的全民健保政策,遭到批評不切實際難執行。另外桑德斯心臟病發裝支架,剛剛才痊癒就上場辯論,他也難得露出感性的一面,謝謝大家對他的關心。
    2019/10/16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