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星期二!川普拿三州 魯比歐退選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6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兩黨初選超級星期二第三回合登場,共有5個州一同初選,共和黨方面川普一舉拿下3個州,在贏者全拿的佛州囊括99張選舉人票,佛州聯邦參議員出身的魯比歐輸掉大本營正式宣布退選,民主黨部分希拉蕊確定拿下佛州,北卡州和俄亥俄州選舉人票已經過半,對手桑德斯被提名機率更加減少。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謝謝大家這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太棒的夜晚他們剛剛宣布我們贏得北卡州。」

川普競選總部響起熱烈歡呼,就在美國大選超級星期二第三回合5州初選當中,川普一舉拿下佛州、伊利諾州和北卡州,尤其在贏者全拿制的佛州,川普一舉囊括99張選舉人票,逼退另一名共和黨參選人魯比歐。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魯比歐:「我還沒有機會和他說話,但我想要恭喜川普贏得勝利,在佛州贏得大勝。」

魯比歐很有風度地恭喜川普大勝,被台下支持者還以噓聲,他是佛州選出的聯邦參議員,卻輸掉佛州大本營,眼看沒有勝算宣布退選。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魯比歐:「上帝沒有計劃,讓我在2016年或任何一年成為總統,我的競選活動在今天暫停。」

另一個贏者全拿制的俄亥俄州,由現任州長凱西克拿下成為川普勝選之路的絆腳石,共和黨贏得提名門檻是1237張選舉人票,目前川普612票、克魯茲395票提名仍有變數,民主黨部分希拉蕊確定拿下佛州、北卡州和俄亥俄州取得上風,選舉人票希拉蕊拿下過半的1412票,對手桑德斯被提名機率更加渺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總統#川普#魯比歐#退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38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