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魯比歐 結果共14筆

  • 友台參議員魯比歐連任 「台灣連線」主席夏波落馬

    美國期中選舉結果陸續出爐,重要的友台參議員「魯比歐」順利連任,不過另一位挺台大將-眾議員「夏波」卻落選,輸給民主黨對手,共和黨參眾兩院的「台灣連線」主席,下屆都得換人。另外這次選舉,美國也出現第一位Z世代國會議員。
    2022/11/09 20:52
  • 休士頓領事館火警 揭七十二小時撤館內幕

    川普美中大戰再出新招,突然要求大陸在72小時之內,從休士頓的領事館撤離。外交人員連夜燒毀機密文件,這起事件才引發外界注意。川普還揚言不排除再擴大要求關閉領事館。由於周二美國司法部才起訴了兩名大陸駭客,指控他們涉嫌竊取包括新冠肺炎疫苗的研究。大陸方面立刻反駁,表示對於這次關閉領事館的做法,將做出回應,傳出將關閉成都的美國領事館做為報復。一場你來我往以牙還牙的大國角力,恐怕掀起一波新冷戰。
    2020/07/26 21:00
  • 台友邦剩17國 美參議員譴責薩國:中斷資金援助

    總統蔡英文昨晚返抵國門,今(21日)一早就傳出中美洲友邦國薩爾瓦多與我斷交,隨即與中國大陸宣布建交,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在上午證實與薩爾瓦多終止外交關係,並會撤離大使館與技術團;對此,美國共和黨佛羅里達州參議員魯比歐(Marco Rubio)得知後,在推特上公開譴責薩國,並且威脅將薩國踢出美國的金援計畫。
    2018/08/21 16:09
  • 超級星期二!川普拿三州 魯比歐退選

    美國兩黨初選超級星期二第三回合登場,共有5個州一同初選共和黨方面川普一舉拿下3個州,在贏者全拿的佛州囊括99張選舉人票,佛州聯邦參議員出身的魯比歐輸掉大本營正式宣布退選,民主黨部分希拉蕊確定拿下佛州,北卡州和俄亥俄州選舉人票已經過半,對手桑德斯被提名機率更加減少。
    2016/03/16 13:52
  • 快訊/小超級星期二選情不利 魯比歐宣布退選

    美國兩黨初選另一個小型超級星期二,台灣時間今天登場,共和黨方面川普在「贏者全拿」的佛羅里達州勝出,一舉囊括99張選舉人票聲勢大好。不過另一個贏者全拿的俄亥俄州則是由現任州長凱西克拿下,魯比歐眼看在關鍵州選情不利正式宣布退選,民主黨方面CNN預測,希拉蕊連下兩城,拿下佛州和北卡羅來納州。
    2016/03/16 08:55
  • FOCUS/暴力衝突瀰漫 「趕出去啦」川普口頭禪

    2個禮拜前,美國總統大選初選「超級星期二」舉行了11個州的初選,明天將是「迷你超級星期二」,雖然只有5州但在這個時間點更具關鍵影響力,而就在這個時候共和黨參選人川普的集會不斷傳出暴力衝突,上週五在芝加哥的活動甚至被迫取消,他自己在俄亥俄州也被抗議人士差點衝上台而打斷,接連的暴力讓川普成了眾矢之的,他在禮拜天2場初選中也2連敗,到底目前領先的川普能否如願邁向提名之路,局勢似乎更加複雜!
    2016/03/14 20:48
  • FOCUS/強力攻防!希拉蕊對桑德斯 今早辯論

    美國初選結束超級星期六,目前民主黨希拉蕊票數以兩倍領先桑德斯,共和黨川普和第二名克魯茲只相差兩位數,先來看民主黨部分,週六有三個州進行初選,希拉蕊這天只拿下路易斯安那,桑德斯拿下堪薩斯和內布拉斯加,讓超級星期二只拿下四州的桑德斯士氣大振,小挫對手希拉蕊陣營的銳氣。再來看共和黨部分,超級星期六有四州初選,川普拿下肯塔基和路易斯安那二州,反觀克魯茲被視為最有希望取代川普,在堪薩斯與緬因州獲勝,另一名苦追在後的魯比歐,一州都沒拿下,讓川普、克魯茲之爭浮上檯面。超級星期六讓兩位第一名稍稍挫敗,目前民主黨希拉蕊還是以1138票兩倍領先桑德斯,共和黨川普則以389張黨代表人票領先302票的克魯茲,因此兩人放眼15日迷你超級星期二,包括佛州、俄亥俄、伊利諾、密蘇里、北卡,尤其是佛州和俄亥俄,民主黨在佛州有214張代表票,俄亥俄為143張,共和黨在佛州與俄州皆採勝者全拿,佛州有99張代表票、俄州則有66張。
    2016/03/07 20:48
  • FOCUS/搶到7! 川普、希拉蕊各自奪7州支持

    今天是美國的超級星期二,總統大選爭去黨內提名的關鍵11、12州初選結果大勢底定!川普是共和黨贏家,而希拉蕊在民主黨大勝;今天民主黨有高達12個州初選,希拉蕊僅有的勁敵74歲桑德斯拿下家鄉佛蒙特還有奧克拉荷馬、明尼蘇達和科羅拉多州,但是希拉蕊就勝多了,包括喬治亞、維吉尼亞、阿拉巴馬、田納西、阿肯色、德州、麻州7州全拿幾乎掌控全局,德州最大票倉有222張票按照比例分配希拉蕊勝券在握;再來看共和黨,超級星期二有11州初選,川普勢如破竹囊括喬治亞、阿拉巴馬、麻州、田納西、維吉尼亞、阿肯色、佛蒙特7州勝選,選情幾乎是大勢底定,克魯茲則是拿下最大票倉德州還有奧勒拉荷馬和阿拉斯加共3州,魯比歐只拿下明尼蘇達,共和黨在德州有155張票,雖然克魯茲在德州勝選不過德州是按照比例分配,克魯茲目前只得到其中84票。
    2016/03/02 20:50
  • 為超級星期二催票 候選人互嗆打口水戰

    3月1日是美國總統初選的超級星期二,這一天將有12個州同時投票,候選人也在這一天有機會把和對手的差距拉大,目前共和黨纏鬥最兇的川普、克魯茲和魯比歐隔空互嗆,口水滿天飛。不過民調顯示川普依然遙遙領先,至於民主黨的部分則是希拉蕊和桑德斯對決,以目前的民調看來希拉蕊的勝算比較大。
    2016/02/29 19:05
  • 穿「恨天高」靴造勢 魯比歐成美大選焦點

    美國共和黨黨內初選,媒體焦點一直放在川普身上,不過另外一位參選人魯比歐,這兩天突然變成大家討論的焦點,因為他穿了一雙有5公分高的「恨天高」短靴出席造勢場合,因為造型突兀,變成嘲諷的對象。
    2016/01/08 17:06
  • 共和黨新面孔出頭 古巴難民之子選總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希拉蕊確定將角逐2016年總統大選後,共和黨方面終於看到有人冒出頭,其中一位就是被比做當年的歐巴馬的政壇新星馬克魯比歐,目前是佛羅里達州參議員的魯比歐今年才43歲,父母親都是古巴難民,出身貧窮,卻要挑戰美國總統寶座,「美國夢」就是魯比歐的競選號召,他還誓言要打造「美國世紀」
    2015/04/14 21:55
  • NBA/拒當林來瘋配角 明星控衛大秀身手

    林書豪在新秀對抗賽出場時間不多,讓同樣打控球位置的球星,把握機會大力表現,包括西班牙金童魯比歐,去年的選秀狀元沃爾,全場妙傳助攻、飛身扣籃,精彩鏡頭不斷,而今年的選秀狀元厄文,則是三分神準投八中八,拿下這場比賽的MVP。
    2012/02/25 18:57
  • NBA/對決西班牙神童 林書豪技高一籌

    林書豪今天在客場明尼蘇達州,對上西班牙籃球神童「魯比歐」,兩個年輕控球後衛,展開一場「華麗對決」,儘管灰狼全場緊守林書豪,但林書豪還是一一破解,尤其在最後讀秒階段,一助攻一罰球,幫助尼克逆轉勝,兩人首戰,明顯的林書豪佔上風。
    2012/02/12 18:22
  • NBA/杜蘭特狂砍33分 雷霆勝灰狼2連勝

    美國職籃NBA今年被看好奪冠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在客場以104:100險勝地主明尼蘇達灰狼隊,拿下開季二連勝,雷霆隊一哥杜蘭特,1人接連拿下33分,是獲勝的大功臣,這場球賽還有一個看點,那就是新加盟灰狼隊的西班牙籃球神童魯比歐,首度在NBA出賽。
    2011/12/27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