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毒王 結果共43筆

  • 陸黴漿菌疫情燒 女高燒40度「一次染5種病毒」自嘲:五毒教主

    中國大陸近日爆發呼吸道疾病,許多民眾中標、醫院也爆滿,包括流感、肺炎黴漿菌等病毒肆虐。近日一名居住在黑龍江的女子在社群平台上PO出自己的病毒檢驗報告,結果醫院能夠檢驗的8種病毒,他居然就中了5種呼吸道病毒,更一度發高燒到40度,讓他自嘲自己簡直是「五毒教主」、「新晉毒王」。
    2023/11/28 12:14
  • 最猛毒王!劉亞仁狂打9.6公升牛奶針 網友笑了:比我喝的牛奶多

    韓國影帝劉亞仁今(2)日早上才爆出教唆一起去美國的朋友呼麻,沒想到稍晚又傳出他傳訊息威脅朋友翻供,更誇張的是,他2020年起涉嫌濫用了9.6公升的「牛奶針」,還有網友開玩笑:「這比我這幾年喝的牛奶還多了!」
    2023/11/02 17:07
  • 自然界播毒王!研究:蝙蝠靠這「外掛」不發病 有望助人類抗癌

    與人類同為哺乳類動物的蝙蝠,身上攜帶許多世界上最致命的病毒,如伊波拉病毒、SARS及新型冠狀病毒,號稱「病毒之王」,不過自身卻百毒不侵,超強免疫系統令許多科學家著迷;最新研究顯示,蝙蝠替內擁有50多種「DNA修復」相關蛋白質、癌症相關蛋白質的遺傳適應(genetic adaptations),能避免DNA損傷,降低癌症等病症發病率,有望在未來助人類防癌,並防止病毒自動物傳染給人類。
    2023/09/26 16:37
  • 劉亞仁爆新料!遭挖「脅迫別人吸毒」銷毀證據 檢方二次申請逮捕 

    韓國影帝劉亞仁日前爆出吸毒醜聞,遭到當局警方、檢方聯手打擊,外傳他至少濫用8種毒品,被外界挖苦封為「毒王」,而在5月開庭時,他向法官坦承部分嫌疑,並透過媒體道歉:「我很抱歉,很後悔用毒。」據韓媒報導,檢方今(18)日向法院提交逮捕令申請,內容提及他在美國與其他4人吸毒,並追加揭發他指使友人銷毀證據,更指控他脅迫隨行人員吸毒。
    2023/09/18 17:19
  • 男隨身帶3槍西門町趴趴走 躲不過「萬華緝毒王」

    曾在半年內查獲60起毒品案的員警王彥尊,有著「萬華緝毒王」稱號,沒想到現在又有嫌犯栽在他手中!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凌晨獨自於西門町商圈閒晃,但他精神恍惚連走路都不穩,這時王彥尊和同事碰巧巡邏經過,才看他一眼就察覺不對勁,隨即將張姓男子攔下盤查,果然一靠近就發現,有個疑似「槍托」的東西露出。經警方搜索後,果然查獲兩枝貝瑞塔改造手槍及一枝鋼筆槍,張姓男子為了卸責,還和員警說「這是朋友寄放的」,但根本查無此人!
    2023/09/14 11:16
  • 水電工嗨中3.1億樂透!狂歡3年淪「富豪毒王」 超慘現況曝光

    澳洲有一名男子在25歲的時候,幸運中了1500萬澳幣(約3.1億元新台幣)的樂透大獎,於是便辭去工作、過起極為奢華的財富自由生活。不過,他卻因為結識了不少壞朋友,導致他在3年後被當地警方發現,他竟接觸吸毒、販毒等犯法事業,於是面臨了7項罪名的指控,再度從天堂跌落至地獄。
    2023/06/23 13:44
  • 劉亞仁登頂最強毒王! 韓媒驚爆「至少濫用7藥物」移送檢方

    韓國影帝劉亞仁今(2023)年不斷爆出用毒風波,先前才被抓使用5種毒品,沒想到根據最新調查結果,他其實還使用了另外2種用於舒眠麻醉、治療失眠的藥物,也被封為「七毒王」,讓不少戲迷看傻眼。
    2023/06/09 12:06
  • 拒當毒王!劉亞仁撇用毒「都是醫療目的」 只認吸大麻:朋友給的

    韓國演員劉亞仁因涉嫌濫用5種毒品而遭警方調查,結束了長達21個小時的調查後,劉亞仁僅對媒體說了一句話之後就馬上離開,對於是否使用毒品則始終保持沉默,也只向警方坦承是從朋友那邊拿到大麻的,堅決否認使用其他毒品。
    2023/05/18 15:41
  • 毒王!劉亞仁再爆「第5種藥物」 堅稱牛奶針、K他命是醫療用途

    韓國影帝劉亞仁先前已經被陸續驗出使用牛奶針(丙泊酚)、大麻、K他命、古柯鹼等4種毒品,沒想到11日再爆出第5種,原來他還濫用安眠藥唑(ㄗㄨㄛˋ)吡(ㄆㄧˇ)坦(Zolpidem)。
    2023/04/11 16:25
  • 不離不棄!劉亞仁淪「毒王」遭抵制 宋慧喬親訪專家救摯友

    女神宋慧喬近期憑藉《黑暗榮耀》再攀事業巔峰,演藝事業繁忙之際,宋慧喬卻忙著另外一件事,為陷入吸毒醜聞的摯友劉亞仁奔波。
    2023/03/30 22:37
  • 落網內幕!「亞洲毒王」謝志樂疫情困台 大啖米其林、約會女大生 

    與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齊名、有「亞洲毒王」之稱的59歲毒販謝志樂,20年來被全球檢警通緝,但就在109年疫情最嚴重期間,謝志樂曾來台藏匿,且長期居住在台北市,過著奢華生活,外傳還與1名台灣女大生交往、約會,台灣警方雖然長期監控1年卻查無犯罪事證,只好拒絕延長居留証迫使他離境,國際刑警組織趁著他在荷蘭轉機時將他逮捕。
    2023/03/08 10:55
  • Netflix甩開毒王劉亞仁! 《地獄公使2》主角換金聖喆

    韓國影帝劉亞仁傳出濫用4種毒品,包含俗稱牛奶針的丙泊酚(Propofol)、大麻、古柯鹼、K他命等,預估短期內都無法回到演藝圈,連帶影響他手邊待播出或準備拍攝的作品,2日就傳出原本由他擔綱主角的Netflix戲劇《地獄公使》,第2季將改由金聖喆演出。
    2023/03/02 19:44
  • 「4毒王」劉亞仁對比驚人!眼神渙散說詞含糊 專家疑:已成癮

    韓國影帝劉亞仁的吸毒風波越演越烈,本來外界以為他只過量使用異丙酚(俗稱牛奶針)一種毒品,怎料最新調查顯示,他體內竟然還有大麻、K他命和古柯鹼共四種毒品成分,再次震驚世人。韓國媒體對比先前劉亞仁受訪的相關片段,更可以發現他從兩年前說話就與剛出道時有很大的差別,不僅說詞反覆,語速也很緩慢,讓專家推斷當時可能就已成癮,毒齡恐怕超過兩年。
    2023/03/02 15:48
  • 影帝淪4種毒王!劉亞仁再驗出古柯鹼與K他命 韓網嘆:沒死命大

    韓國影帝劉亞仁日前已經從他的毛髮中驗出大麻、俗稱牛奶針的丙泊酚(Propofol)等藥物,證實有濫用藥物之嫌,未料根據韓媒3月1日報導,他體內還陸續驗出古柯鹼、K他命等毒品,警方近日內將再度傳喚劉亞仁調查。
    2023/03/01 22:25
  • 2警相約KTV夜唱! 離場「搭訕女子」被毆打

    台北市兩名員警,下班後相約去KTV夜唱,一路唱到隔天早上,離場時,卻在電梯內搭訕陌生女子,引起對方友人不滿,動手毆打他們,事後發現,其中一人是有萬華「緝毒王」綽號的王姓員警,之前曾經用警用機車載女友被處分,這回在KTV被打,再度引發爭議。
    2022/11/27 18:42
  • 他嗆「疫情到來是天助我也」 大陸康師傅主管被記大過

    大陸哈爾濱最近爆發疫情,結果第一個確診的女病患,不但被當地網友冠上「哈爾濱毒王」的惡名,包括男友跟家人的個資,也都被曝光。面對這樣屢禁不止的網路霸凌,大陸官方媒體呼籲,科學防疫要真的能保護當事人隱私。
    2021/10/03 19:43
  • 美國師淪毒王1傳26人 學生父當眾脫衣褲挺戴口罩

    美國Delta疫情持續擴散,加州有小學爆發Delta變種群聚,源頭就是沒打疫苗確診的老師,後來美國CDC公布調查報告,發現包括學生在內,共有26人被他傳染,這件事也凸顯學校做好防疫工作、戴口罩的重要性,美國德州一名父親為了力挺戴口罩,在家長會上脫衣褲,引發討論。
    2021/08/29 14:29
  • 吉林毒王「1傳141」 陸疾控中心揭關鍵原因

    針對吉林1月間爆發武漢肺炎本土疫情,中國官方調查發現,1名保健食品推銷員就導致至少141人在1月底前被傳染確診,成為超級傳播者。其中,他針對老年人舉辦的推銷講座,就讓74人確診。
    2021/02/17 23:18
  • 無症狀趴趴走!「毒王」講師跨市授課1傳147人

    超級傳播者傳染案例持續新增!大陸吉林省日前通報一名45歲新冠肺炎確診男性,本身無症狀但傳播給多人,截至今(18)日初估已「1傳147人」,該男職業為講師,跨市來回授課,在搭車及講課期間皆造成附近民眾染疫。
    2021/01/18 09:59
  • 傳染鏈再擴大 吉林「超級毒王」已致98人染疫

    中國1名由黑龍江移往吉林的武漢肺炎超級傳播者至今已直接或間接傳染98人。這名代稱為「黑龍江省輸入無症狀感染者3」的講師,因皆連在吉林通化和公主嶺兩地授課,傳染給眾多聽講者。
    2021/01/17 14:48
  • 「今訪親友,明家剩狗!」陸爆超級毒王 有哏布條連環曝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加劇,中國大陸本土確診病例飆升,甚至出現「1人傳19人」超級毒王出現,搞得人心惶惶,許多居民害怕病毒再度擴散,紛紛在家門口貼出紅布條等標語,親情牌、警告各種風格應有盡有,深刻反映居民出對疫情的恐慌。
    2021/01/16 15:09
  • 「1傳19」超級毒王再現!同堂培訓課年長者全染疫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入冬後不但沒緩解反而更加嚴峻,大陸本土確診病例飆高,中高風險地區大增,不僅時隔242天再發生本土死亡個案,吉林省日前還出現「1傳19」超級毒王,曾一同參加培訓課程的年長者全數中鏢,情況再拉警報。
    2021/01/16 11:09
  • 毒王「篩檢11次」才確診 陸官方憂:14天隔離不夠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變種病毒傳染力更大幅增加56%以上,使全世界疫情再次進入新的災難性階段,而中國大陸至今雖未有大量變種病毒案例,但出現罕見「毒王」,連續採檢11次才呈陽性。
    2021/01/05 12:46
  • 自認沒症狀!「毒王」瞞去義大利 發燒搭地鐵波及4萬人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先前南韓新天地教會一名60多歲婦人,因為出現症狀後還到處趴趴走,害整個南韓淪陷;然而近日在大陸鄭州又出現一名30多歲的「毒王」,他從歐洲旅遊返國後,自認「沒症狀」,不僅隱匿了出國行跡,還天天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出門上下班,結果最後確診,遭到相關單位嚴懲。
    2020/03/13 16:07
  • 公主號變火神山! 台專家轟:日檢疫「荒腔走板」

    鑽石公主號,確診人數每日攀升,前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發文直指,日本這次將世界檢疫大國形象「破滅殆盡」,快樂公主變成海上火神山,更建議日本能租用或徵用另一艘郵輪,當岸外隔離島,而公主號上呈現陰性「無症狀、低感染」風險者,能移到這艘船隔離檢疫,潛伏期結束就能回家,因為旅客全擠在船上,已讓他們的不安,瀕臨臨界點。
    2020/02/12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