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猛毒王!劉亞仁狂打9.6公升牛奶針 網友笑了:比我喝的牛奶多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7:07
劉亞仁的起訴書內容被媒體揭露。(圖/翻攝自NEWS 1)
劉亞仁的起訴書內容被媒體揭露。(圖/翻攝自NEWS 1)

韓國影帝劉亞仁今(2)日早上才爆出教唆一起去美國的朋友呼麻,沒想到稍晚又傳出他傳訊息威脅朋友翻供,更誇張的是,他2020年起涉嫌濫用了9.6公升的「牛奶針」,還有網友開玩笑:「這比我這幾年喝的牛奶還多了!」

更多新聞:劉亞仁爆教唆用毒! 憂朋友爆料「專業指導呼麻」:深深哈一口

 

韓國網紅hairmon稱自己遭劉亞仁威脅。(圖/翻攝自當事人IG)

韓媒今早爆出劉亞仁的起訴書,其中描述目前以YouTuber活動的A男,今(2023)年初跟劉亞仁一起去美國,由於目睹他吸毒現場,為避免事跡敗露,劉亞仁當場勸誘A男一起用毒,甚至還親切指導「要深深哈一口」。稍晚另一韓媒《NEWSIS》則再爆料,A男向警方表示他曾被劉亞仁威脅翻供。

劉亞仁8月1日向A男表示,「你看起來好像已經獲得能無罪釋放的承諾,還打算在判決結束後重新回到YouTube,不過你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劉亞仁表示,A男的長相已經曝光,被捕後自己尚未坦承有跟A男一起吸麻,然而若劉亞仁改變心意,向外界爆料有跟A男一起使用大麻,相關內容就會被寫成報導,到時候A男反而會因此成為撒謊精。

 
劉亞仁接著還說,「我希望你仔細想想,你的臉要是被公諸於世會是多恐怖的事。如果我們是一般人,這件事就會很低調、誰都不知道,一下子就結束了,但這件事充滿了許多會被人瘋狂討論的的要素,這會非常漫長又讓人痛苦。」

更多新聞:YTR親訪李善均極樂包廂! 整間小姐「來自明星女大」校方急回應

俗稱「牛奶針」的異丙酚是一種靜脈注射麻醉藥。(圖/TVBS)

不僅如此,起訴書中還寫到劉亞仁自2020年9月起的兩年間,以醫美為藉口,在14間醫院注射了181次、共9.6公升的醫療用丙泊酚,也就俗稱的「牛奶針」,韓媒甚至還用1.5公升的牛奶盒為單位來算,說差不多是6盒牛奶。此外還定期服用共567毫克的咪達唑侖(Midazolam)、10.7毫升的K他命、鎮靜麻醉藥物Remimazolam共200毫克。

由於劉亞仁的癮頭太大,他甚至還用爸爸的身分證字號給江南的某間醫院,並向醫生謊稱:「我會把藥拿給我爸爸的。」2021年7月至2022年8月的一年多期間,共40次盜用他人名義領了1010顆處方安眠藥。劉亞仁接下來將於14日進行初審。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劉亞仁#牛奶針#大麻#李善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861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