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殺女友 結果共275筆

  • 陳同佳被建議大選後投案 蘇揆:哼!魔鬼現形

    在台殺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因為有人建議他,等台灣大選後再來台受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5日)聽聞,點名馬前總統的好友律師為凶手辯護、政協牧師跑腿、國民黨唱和,現在照妖鏡讓魔鬼現形,更加碼丟下「哼」一聲,調頭離開。
    2019/10/25 21:14
  • 陳同佳被建議選後投案 蘇揆:哼!魔鬼現形

    在台殺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因為有人建議他,等台灣大選後再來台受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天聽聞,點名馬前總統的好友律師為凶手辯護、政協牧師跑腿、國民黨唱和,現在照妖鏡讓魔鬼現形,更加碼丟下「哼」一聲,調頭離開。
    2019/10/25 16:59
  • 陳同佳案 徐國勇、陳明通接連嗆記者立委

    在台殺女友的港嫌陳同佳,是否來台受審變成政治角力,內政部長徐國永密會具有北京政協身分的陳同佳牧師,但沒有會議紀錄,徐國勇跟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接連嗆記者跟立委。
    2019/10/24 20:24
  • 命案主嫌陳同佳出獄 移交臺灣?港台角力

    一起刑事案件,香港人在臺灣犯下殺女友的命案,這名嫌犯在香港以洗黑錢的罪名服刑,今天是減刑後,服刑期滿出獄的日子。踏出監獄的第一件事,是向受害人的家屬鞠躬道歉,他也親口表明,願意到臺灣自首。接下來,該以什麼方式,移送到臺灣來審理?陸委會要求以司法互助協議的方式,移交給臺灣。但港府堅持以「自願投案」的方式,到臺灣來。這起事件因此從刑事案件,上升到兩地的政治角力。
    2019/10/23 20:07
  • 港男涉殺女友願赴台投案 林鄭:協助安排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上午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他已經收到在台灣涉嫌殺害女友而引發反送中風波的陳同佳來信,對於他想到台灣投案,林鄭月娥表示港府樂意提供協助,並表示這是一個令人釋懷的結局,希望為現在充滿矛盾對立的香港社會,帶來寬心的感覺。
    2019/10/19 13:17
  • 不爽分手2個月有新歡!男殺光前女友一家 情敵也遭殃

    奧地利日前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滅門血案!一名25歲男子安德烈亞斯(Andreas E.),因不滿前女友娜汀(Nadine H.)分手才短短2個月,就另結新歡佛羅萊恩(Florian Janny),越想越氣的他,6日凌晨來偷偷潛入女方家中,槍殺女方的一家人及現任男友,而後冷靜地去投案。
    2019/10/07 23:32
  • 不滿被甩!前CIA狙擊手槍殺女友 舉槍自盡竟僥倖存活

    美國前中央情報局(CIA)狙擊手,為了挽回前女友,竟利用自己在執行任務時所學,跟蹤女友,甚至將對方射殺後,舉槍自盡,未料女友因此身亡,自己卻命大活了下來,最後被依多項指控罪名,判處18年刑期。
    2019/09/18 17:25
  • 男子酒後大唱饒舌 內容竟是「殺女友」過程!

    美國警方日前逮捕一起殺人棄屍案的嫌犯,但竟是因為他將自己殺害女友一事,用「饒舌」的方式在酒吧唱出來並被人錄下,影片曝光後被警方鎖定,才讓整起案件曝光。兇手在假釋期間自己唱出殘忍謀殺女友的歌詞,已被洛杉磯(Los Angeles)警方依謀殺罪逮捕。
    2019/09/08 12:52
  • 以為獵物!男開槍誤殺女友超自責 過失致死判決出爐

    苗栗63歲陳姓男子去年7月與林姓女友到造橋山區打獵,因深夜視線不佳,誤把林女當成獵物,開槍打中對方額頭,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苗栗地院考量陳男主動坦承犯行,對於誤殺女友感到相當自責,15日依過失致死罪,判他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6000元。
    2019/08/21 20:25
  • 快訊/不甘心被提分手 70歲男躲停車場殺女友

    雲林農會一名陳姓員工,因為要跟同居男友分手,發生爭吵,還因此申請保護令,沒想到男子趁她要上班時,躲在農會停車場,拿刀將她刺到重傷,送醫搶救後宣告傷重不治,而這名男子在案發後也被警方策動投案,被依殺人罪聲押獲准。
    2019/07/18 19:08
  • 差16歲姐弟祕戀 職棒教頭子棒殺女友

    2017年2月6日,名職棒教練陳威成之子、就讀台灣體育大學的陳明峰,殘忍殺害與他相戀、大他16歲的鄭姓女老師,棄屍山區。陳明峰辯稱,他想分手,女老師死都不肯,還威脅要將他欠錢的事情暴露出來,他一時情緒激動,才殺了對方,甚至,他在法庭上供稱,2人第一次發生性關係,是「被強的」,氣得家屬疾呼「殺人償命」。
    2019/05/14 07:52
  • 「懷別人的孩子」! 港女箱屍案嫌犯坦承殺女友

    港女箱屍命案,嫌犯首度坦承殺人!去年2月香港籍潘姓女子來台遊玩,遭男友殺害裝在行李箱後棄屍。嫌犯犯案後逃回香港,還偷走女友財物,12日香港高等法院開庭,他供稱發現女友懷了前男友的小孩,才會情緒失控殺人。雖然坦承犯案,但由於台港間沒有司法互助,香港檢方只能以竊盜和洗黑錢最將他起訴。
    2019/04/13 13:11
  • 婚外情女友劈腿 醋男砍殺女死情敵傷

    新北市蘆洲,深夜發生情殺命案,一名已婚男子,發現交往十多年的婚外情女友,疑似劈腿,相約情敵跟女友,三人在社區談判,過程中爆發口角,他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女方砍9刀,再往情敵腹部刺上去,最後到派出所自首,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2019/03/31 13:32
  • 相差21歲姊弟戀 疑男友殺死女友後自殘

    台北市傳出相差21歲姊弟戀,疑似男友殺女友後自殘的事件,41歲曾姓女子被發現時,已經全身僵硬冰冷,明顯死亡,而她20歲的張姓小男友,則是脖子上好幾刀的傷,命危送醫。
    2019/03/25 13:58
  • 相差21歲姊弟戀! 男友疑殺死女友後自殘

    周日(3/24)深夜,台北市赤峰街傳出相差21歲姊弟戀,疑似男友殺女友後自殘的事件,41歲曾姓女子被發現時已經全身僵硬冰冷,明顯死亡,而她20歲的張姓小男友,則是脖子上好幾刀的傷,命危送醫。
    2019/03/25 10:32
  • 差21歲姐弟戀失和 疑男友殺女友後自殘全身血命危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3巷昨(24日)深夜驚傳一起血案,1名41歲曾姓女子因同事報案她整日失聯,警方獲報進屋查訪後,驚見其20歲張姓男友頸部及手腕有明顯刀傷倒臥在血泊中,曾女則是躺在床上已明顯死亡。警方將曾男緊急送醫急救後,已將現場封鎖進行進一步調查,初步研判,這對相差21歲的姐弟戀可能是因發生衝突,張男失手殺死女友後自殘。
    2019/03/25 07:39
  • 狠裸殺女友…乩童曝真相 「香腸王」遭判刑14年

    台中市一中商圈「香腸王」攤商沈聯旺,4年前不滿印尼籍謝姓女友提分手,竟持棒重擊謝女,並把她關進大型冰箱,沈男事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判刑8年定讞。但幸運逃出後的謝女供稱,自己14年前曾目睹沈男殺害羅姓同居女友,並棄屍在彰化一處排水溝,檢警調查後,發現時間、地點與彰化縣被撿獲的1具無名女屍相同,經驗骨認屍也確認是羅女。因此台中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再判沈男有期徒刑14年。
    2019/02/16 22:05
  • 一中香腸王毆女友重傷 14年前殺女友棄屍再刑14年

    4年前,台中一中商圈知名攤販「香腸王」,老闆沈聯旺在太平租屋處,用棍棒重擊謝姓女友頭部,還塞進冰箱,去年三月,法官依殺人未遂罪判刑8年,不過沈聯旺犯罪不只這一樁,被毆打重傷的印尼籍謝姓女友還供出,14年前沈聯旺狠心把當時中國籍女友,丟入彰化大排害命,因此台中地院法官,依殺人罪,再判有期徒刑14年。
    2019/02/16 21:30
  • 港初一爆雙屍案 男涉刀殺女友畏罪上吊

    農曆新年香港不平靜,大年初一馬鞍山發生一起雙屍命案,死者是情侶關係,警方到場後,發現所有出入口都被封死,進去後還看到牆上有好幾個鑽孔,並且用紅色油漆畫上叉叉的符號,景象令人毛骨悚然,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是男友先殺了女友後,再畏罪輕生,至於原因是什麼,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9/02/06 11:35
  • 裝進行李箱棄屍!殘殺女友肢解7塊 台南小男友收押禁見

    春節假期首日台南發生分屍案。42歲張姓女子遭小12歲的吳姓同居男友勒斃,再以鋸子肢解成7塊,丟棄在東區生產路附近草叢中,警方逮捕移送吳男,台南地檢署今晚聲押獲准。
    2019/02/03 07:20
  • 劈腿狠殺女友!惡男被逼「娶遺體回家」 下場超慘

    奈及利亞日前發生1起恐怖情殺案,1名24歲的男子劈腿被女友抓包,在爭執過程中竟失控把女方刺死,傷心欲絕的女方家屬要求,男子必須把女兒的遺體娶回家,並支付禮金才能將女兒下葬,結果男子疑似太害怕,竟在婚禮當天搞失蹤,導致女子遺體目前仍放在停屍間,時間已長達8個月。
    2019/01/13 11:00
  • 快訊/砍殺女友佈陣侵害案 屏東狠男免死定讞

    屏東有名33歲的王姓男子,前年底透過臉書認識剛滿20歲的邱姓女子,隨即交往同居,但事後男子不滿女友想分手刻意疏遠,竟把人約到某國小校園,朝她胸、腹部猛刺15刀致死,還故意拉下她褲子製造性侵假象,但男子行兇後PO文稱「連蟑螂都不敢殺」,最高法院法官認定他執著於自身感受,維持一審判決無期徒刑,王姓兇嫌免死定讞。
    2018/10/15 12:58
  • 「要死大家一起死」 男持刀殺女友父遭判12年半

    男子謝榮賓不滿女友避不見面,坐在瓦斯桶上持打火機恐嚇女友家人要求女友出面,進而持刀殺死女友父親,二審時被依殺人罪判刑12年6月。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8/09/14 12:20
  • 吵架殺女友還不夠!惡男衝撞捅人 6死12傷

    大陸廣西柳州昨天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隨機殺人案,一名中年男子疑似因為感情糾紛,持刀殺害女友跟女友家人之後,又開著越野車在當地一座大橋上惡意衝撞摩托車,最後還下車拿刀刺殺被他撞倒的機車騎士跟路人,總計釀成6死12傷。
    2018/08/21 17:24
  • 血庫告急!廣西男殺女友全家再砍路人 民眾排隊捐血救命

    大陸廣西省柳州市20日發生6死12傷的重大死亡案件,一名黃姓男子因感情糾紛,將趙姓女友和三名家屬砍殺,事後又開休旅車連續衝撞十多輛機車,並下車持刀砍人;新聞傳開後,由於廣西血液中心庫存緊張,熱心民眾在各地捐血站大排長龍。
    2018/08/21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