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庫告急!廣西男殺女友全家再砍路人 民眾排隊捐血救命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14:55
圖/翻攝自 微薄
圖/翻攝自 微薄

大陸廣西省柳州市20日發生6死12傷的重大死亡案件,一名黃姓男子因感情糾紛,將趙姓女友和三名家屬砍殺,事後又開休旅車連續衝撞十多輛機車,並下車持刀砍人;新聞傳開後,由於廣西血液中心庫存緊張,熱心民眾在各地捐血站大排長龍。


 
根據《中新網》報導,警方調查,來自廣西象州縣的54歲黃男,到柳州市工作,因與趙姓女友發生感情糾紛,當日上午開車到女友家,將女友和其家屬共四人殺害;隨後駕車逃離,結果行駛至柳州市文昌大橋中段時遇到塞車,讓黃男不滿行車受阻,開車連續衝撞無辜民眾,更持刀下車砍人;警方隨即趕來現場,將黃男當場逮捕,兩宗案件共造成6死12傷。
 
微博瘋傳的影片中,文昌大橋現場一片混亂,沿路許多機車倒地,物品、機車碎片散落各處,受傷騎士癱坐在地哀嚎,遭刺傷的民眾則鮮血直流、動彈不得,等待救護人員救援;一名韋姓傷者表示,當時她正騎機車載人,結果聽到後座的人說「快走快走,後面有人被車撞了!」隨後車就撞上來,將兩人都撞倒,造成手部和膝蓋受傷。

圖/翻攝自 微薄

圖/翻攝自 微薄

 
警方表示,嫌犯被逮捕後,柳州市政府則迅速組織對受傷人員進行救治,目前傷者生命跡象穩定,不過廣西血液中心庫存緊張,呼籲民眾捐血救人;消息傳出後,柳州市各個捐血地點大排長龍,場面令人動容。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兇殺#砍人#感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886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