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殺女友 結果共275筆

  • 神隊友!外出辦案目擊魚販砍女 2刑警持棍hold場面

    魚販砍殺女友,從市場追逐到大馬路邊,嫌犯之所以能即時被逮捕,神隊友是兩名刑警,他們是刑大偵八隊,第24分隊的小隊長和偵查佐,原本是要外出辦案蒐集情資,路過案發現場,發現男子持刀子攻擊女子,他們當機立斷停車上前,抽出包包內警棍,直接打嫌犯手腕,尖銳的魚刀噴飛落地,一旁民眾上前協助圍捕。
    2023/03/16 19:56
  • 借百萬未還又提分手! 魚販暴走持魚刀追殺女友傷重不治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今天16日早上九點發生一起凶殺案,嫌犯是在市場賣魚的攤販,不滿女友多次向他借錢,至少好幾十萬都不還,甚至還開口要提分手,男子一怒之下,持魚刀追砍對方,雖然女友嚇得一度逃跑,但過程中不小心跌倒,遭男友至少刺了9刀,最後嫌犯被圍捕才停手,但女子仍送醫不治
    2023/03/16 18:58
  • 被暗指當小三!篠崎泫直球駁斥傳言 「不會刻意跟陳零九避嫌」 

    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日前和交往10年的網紅女友「呼呼」分手,今(8)日就有消息指出,介入兩人關係的第三者是「狼人殺女神」篠崎泫。對此,篠崎泫經紀人表示兩人只是好友,並未有其他關係;而篠崎泫今日參與TVBS《女人我最大》通告時,面對媒體詢問,她也再三強調兩人「一直以來只是會聯繫的朋友」。
    2023/03/08 17:40
  • 篠崎泫被爆「介入陳零九10年情」!3女星疑點名「狐狸精」掀熱議

    人氣男團「五堅情」的成員陳零九日前和交往10年的網紅女友「呼呼」雙雙宣告分手消息,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先前網路上就盛傳兩人的感情似乎是有第三者介入,甚至指出那位女生就是同節目的班底「狼人殺女神」篠崎泫。
    2023/03/08 08:48
  • 陳零九分手女友傳遭「狼人殺女神」介入 本人鬆吐「真實關係」

    五堅情4日、5日連兩天在香港舉行「月面著陸」演唱會,現場總共擠進6000名粉絲,還有許多買不到票的粉絲在外面等候,可以看得出五堅情在香港的魅力無法擋。而團員陳零九日前剛宣布與交往10年的女友呼呼(林芷瑩)分手,在後台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有網友臆測「狼人殺女神」介入當小三,他也大方回應了。
    2023/03/06 13:08
  • 林隆璇兒爆劈腿!傳拋5年圈外女友 自認可同時交往2女

    28歲歌手林亭翰是林隆璇愛子,在父親的薰陶下也成為音樂創作人,近期參加《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系列》單元走紅拓展知名度,更被拍到疑似與「狼人殺女神」雨婷有戀情萌芽,雖然雙方經紀人均否認交往消息,但如今林亭翰卻遭「正宮女友」揭露劈腿真相,心痛直呼「不想再為你隱瞞事實了」。
    2023/02/13 09:55
  • 健身教練殺女友判無期 出庭求和解:媽媽會付頭期款

    新北市板橋一名張姓健身教練,不滿女友提分手,竟勒斃對方,再企圖持刀尋短。一審遭判無期徒刑,但他不服提上訴,二審開庭時主張自己符合自首要件,原審量刑太重,應該要改判有期徒刑,他的律師也主張,被告犯後態度良好,不應判無期徒刑。
    2023/01/10 17:38
  • 昔殺女友!港媒稱陳同佳願赴台投案 陸委會:公權力先溝通

    港媒今(21)日報導,在台涉嫌殺害女友的陳同佳在港已出獄3年至今居於深山,但仍願意赴台投案自首。陸委會今重申,該案須由台港就公權力行使進行溝通,才有陳來台入境的問題。
    2022/10/21 18:04
  • 昔在台殺女友!出獄3年仍願「赴台自首」 陳同佳近況曝

    據報導,觸發香港「反送中」運動的關鍵人物、台灣殺人案嫌犯陳同佳出獄3年至今居於深山,仍願意赴台投案自首。
    2022/10/21 13:45
  • 親弟被控殺女友 安心亞「憔悴亂髮」樣貌現身!遭民眾咒罵

    女神安心亞與張孝全、陳昊森合作電影《罪後真相》,片中她為戲突破一改過往傻大姐形象,發揮壓抑內斂演技詮釋殺人犯家屬,憔悴造型讓愛美的她直呼拍攝時連回放都不敢看,樸實裝扮更讓張孝全差點認不出來!而為了扮演早餐店老闆娘,不擅廚藝的她還潛入市集觀摩,苦練打蛋、煮粥等技巧。
    2022/10/06 13:22
  • 環島式逃亡!6旬男涉殺女友 搭火車3天繞全台1圈

    屏東15日晚間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邱姓男子,涉嫌在旅館內勒斃女友後逃逸,他幾乎把整個台灣繞了一圈,騎乘女友機車逃逸,搭計程車又轉火車,從高雄逃到花東,繞半個台灣到台中、一度南下回高雄,又折返到中部,企圖製造斷點,他3天搭台鐵的里程數超過800公里,警方開車追緝,足足開了1300公里,最後在台中逮到人。
    2022/09/19 19:21
  • 只差14公里就環島!屏東狠男旅館勒斃女友 逃台中落網

    15日於屏東火車站對面旅館爆發命案,一名50多歲女子陳屍房間內被人發現,警方鎖定其67的邱姓男友涉有重嫌,調監視器發現,邱嫌犯後騎死者機車逃逸,搭火車逃了8百多公里,足跡遍及高雄、花蓮、台中,設下多個斷點,只差14.3公里就完成環島,仍於逃亡第3天遭專案小組於豐原火車站外查緝到案,初步了解是財務糾紛所致,由於邱嫌昨(18)日遭逮押回屏東時已是深夜,今(18)日上午才剛要進行偵訊。
    2022/09/19 10:19
  • 除涉殺女友 陳修將給友人施用一粒眠毒品判刑3月

    時任76行者召集人的陳修將涉殺女友,也被檢警查出在汽車旅館內將一粒眠粉末毒咖啡包無償轉讓給黃姓友人當場施用,陳修將坦承犯行,彰化地院依違反藥事法判處徒刑3月。全案可上訴。
    2022/07/13 15:43
  • 美男刮中3億大獎 謀殺女友終生監禁「有錢花不了」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54歲男子,他在2017年完刮刮樂中了頭獎1千萬美金(約2.9億新台幣),當時還大方分享自己中獎過程和心得。不料誰都到沒想到,他之後涉嫌殺害女友,遭法院判處無期徒刑,且終生不得假釋,餘生都得在監獄度過,而他中的頭獎獎金,恐怕也沒得花了。  
    2022/05/31 16:14
  • 港男殺女友拖屍遊街 保鮮膜套頭還用紙袋包裹全身

    洪水橋發生恐怖命案,今(29日)清晨6時左右,有途人在田廈路70號埃索油站附近,發現一名男子,拖著一件由紙皮、紙袋及保鮮膜包裹的懷疑人形物體,在大街上往公廁方向行去,大驚報案。
    2022/04/29 09:57
  • 一刀斃命!越南籍女子想分手 疑遭姊弟戀男友殺害

    台南市佳里區傳出命案!1名43歲的越南籍女新住民,疑似想跟小她5歲的男友分手,引發男友不滿,他情緒失控,持菜刀刺殺女友不成,又持水果刀刺中她的左胸,導致她到院前死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越南籍的兇嫌則是逃逸無蹤。
    2022/03/11 13:43
  • 不滿被分手恐怖情人潑漆、撞鐵門 放話殺女友全家

    屏東萬丹一名孫姓男子因不滿女友提分手,加上雙方又有金錢糾紛,先前竟開車衝撞女方家的鐵門,今(4)日凌晨又到場潑漆,甚至揚言要殺她全家,嚇得一家八口不得安寧。但去年5月期間女子就因孫男家暴,向法院聲請過保護令,但法院並未核發,直到被害女子的女兒將整件事PO上臉書社團,保護令今天才核發下來,就怕孫男再來作亂,警方也向法院建請預防性羈押。
    2022/01/04 14:15
  • 男夥同友人槍殺女友 從無罪逆轉改判12年半定讞

    洪姓男子被控推由吳姓友人開槍射殺賴姓女友並棄屍,一審判吳男無期徒刑、洪男無罪;二審認定洪男知情且參與,逆轉改判12年6月。案經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1/12/17 13:04
  • 涉殺女友剛交保!檢方抗告 陳修將當庭再收押未禁見

    76行者陳修將涉嫌殺害女友依殺人罪起訴,送審後法官裁定交保。對此,檢察官提出抗告,今(14)日化地方法院重開羈押庭,裁定被告再度收押,陳修將當庭被送往看守所。
    2021/12/14 16:29
  • 陳修將涉殺女友被訴交保後「神隱」 檢警關注動向

    76行者召集人陳修將涉殺女友被依殺人罪起訴,移審法院後裁定2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媒體今天到彰化縣和美鎮找人未果,不過檢警說,由於此案為社會矚目,有關注陳修將動向。
    2021/12/10 13:49
  • 涉殺女友遭起訴!法院裁定20萬交保 陳修將:司法會有公道

    曾擔任多起事故意外的遺體修復師陳修將,今年10月因涉嫌殺害22歲女友被逮,但陳修將矢口否認殺人,3次供訴內容都不同,彰化地檢署今(9)日依傷害殺人罪起訴,請求法官從重量刑,下午移審地院後,法官裁定20萬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1/12/09 17:03
  • 陳修將殺女友起訴求重刑 妻心寒「不要回來」

    曾多次參與重大災難事故,修復罹難者遺體的陳修將,婚外情,還懷疑女友和別人曖昧,多次毆打施暴,最後在汽車旅館,將女友打死。檢方殺人罪起訴,請求法官從重量刑。案件除了被害人,妻兒家人也深深受害。太太說心寒的說,希望他不要回來了。家中有兩對父母親和一對子女要照顧,還是得過生活,告訴自己不要往死裡鑽。
    2021/12/09 16:10
  •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從晚上打到天亮」 精神科醫:台大宅王殺女友案模式

    民代遭遇恐怖情人,被爆打成傷,引發輿論關注。我仔細一看,那人,竟然曾是我的臉書好友。   幾年前那人主動來看我的臉書,對於一些時事議題都有回應,後來就發現此人很愛比較,每當我貼出一些我看過的書籍,就會表示:「喔,這沒什麼,對我們來說只是基本讀物。」此人也常常留言,表示自己認識某某政界法界大老,他們如何又如何。
    2021/12/01 13:00
  • 陳修將殺小三!「國民姑姑」王薇君喊辭職:要穿防彈衣了

    知名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總召陳修將日前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被收押,消息一出不少同行接連爆料陳修將過往爭議及相關內幕,掀起軒然大波。對此,有「國民姑姑」封號的兒權會理事長王薇君昨(3)日突然宣布辭去中華民國葬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發言人及法務部矯正署外部視察委員的職務,直呼倘再不辭,「以後要穿防彈衣了!」
    2021/11/04 10:06
  • 陳修將摩鐵殺女友 大弟子疑助搬屍上車後失聯

    陳修將將女友重傷致死案件,到底有沒有共犯,傳出在汽車旅館,有人協助搬運胡姓女子上車,和騎機車出現在醫院的男子,身形很像應該是同一人,也就是陳修將的大弟子,但他目前失聯,檢警目前以證人身分,聯繫尋找當中。
    2021/10/17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