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百萬未還又提分手! 魚販暴走持魚刀追殺女友傷重不治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8:58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今天16日早上九點發生一起凶殺案,嫌犯是在市場賣魚的攤販,不滿女友多次向他借錢,至少好幾十萬都不還,甚至還開口要提分手,男子一怒之下,持魚刀追砍對方,雖然女友嚇得一度逃跑,但過程中不小心跌倒,遭男友至少刺了9刀,最後嫌犯被圍捕才停手,但女子仍送醫不治。

圖/TVBS

 
紅衣女子來到市場找魚販,兩人還坐著聊天,講沒幾句男子火了,拿起魚刀要砍殺對方,女子狂奔,邊跑邊喊救命,跑了300公尺逃到大馬路上,她一個踉蹌跌倒,被白衣男子追上,手上的刀揮了好幾下。

目擊民眾:「報警,直接報警有人手上拿刀。」

女子一度手腳並用反抗,但對方仍至少在她的身上刺了9刀,而過程中路人試圖勸阻,男子還是沒停手,終於有人趁機上前將兩人隔開,其他人才一擁而上,凶嫌才被眾人壓制在地,只不過受傷的女子,流了好多血,倒在地上,動也不動。

 
圖/TVBS

目擊民眾:「女生都沒有喊什麼,被刺傷後只有一直喊叫,我急忙喊說好了好了,不要再刺了。」

目擊民眾:「這條路從這條追過去那條。」

這起凶殺案,發生在16號上午九點,高雄三民區鼎力路上,原來嫌犯和被害人,是男女朋友,55歲的邱姓男子,在市場賣魚,51歲的夏姓女子之前是房仲,目前無業,兩人交往約一年,曾經有段時間同居,女方疑似常跟男友借錢,有借無還,原本男子過前年也動了想婚的念頭,但女方無意願,案發前一天,嫌犯懷疑女子另結新歡,傳訊息不讀不回,16號一早,女方到市場找他談分手,兩人起了口角,女子慘遭男友持刀追砍。

圖/TVBS

高市三民二警分局鼎金所長邱中均:「日前雙方就有激烈的爭吵,女方想跟男方談分手,不想要在一起了。」

嫌犯友人:「金錢和感情啦,50萬30萬這樣一直拿,那女的好像跑去跟別的男生在一起,他不滿就要跟她討錢啦。」

據了解,這對情侶曾發生過激烈爭吵,男子這回疑似不滿,女方為了錢翻臉,感情說變就變,憤而持刀砍殺女友,女子傷重不治,這段戀情無疾而終,毀了昔日愛人,嫌犯也難逃司法制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嫌犯#情侶#砍殺#激烈爭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82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