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殺女友 結果共275筆

  • 翻案驚奇!176刀砍死女友 王鴻偉獲檢方提非常上訴

    在2000年因情變,由愛生恨在淡水砍殺女友176刀致死後棄屍的死王鴻偉,被最高法院以殺人罪判處死刑確定。最高檢察署檢認為,法院還有證據未調查、判決理由矛盾,違背法令,檢察總長已於本月 10 日提起非常上訴。此一翻案驚奇,預料將再掀起社會討論。  
    2017/03/13 10:12
  • 司改第五組會議 劉北元:努力彌補錯誤

    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第五分組今天舉行首次會議;該組委員、曾殺女友遭判刑的律師劉北元出席,他說「我會虛心接受所有批評,也要更努力去彌補以前犯的錯誤」。
    2017/03/02 10:46
  • 快訊/砍殺女友認罪道歉 男子判刑2年10個月

    新北市一名男子懷疑女友另結新歡,去年10月持利剪到對方工作的檳榔攤朝被害人頸部揮刺多刀,新北地院認為嫌犯坦承犯行、當庭道歉,今天依殺人未遂判刑2年10個月,另外恐嚇罪判刑2個月、得易科罰金。
    2017/02/21 20:55
  • 槍殺女友逃亡 警追百公里緝凶逮人

    新北市一名37歲的吳姓男子,9日下午和女友發生激烈爭吵,不滿對方說和他再一起都沒好日子過,居然狠心拿槍,射擊女友頭部,一槍斃命後,打電話叫救護車,接著請朋友來接應,搭客運逃往台中,下午在台中朝馬轉運站時,遭警方發現行蹤,當場被逮,但還強辯女友是輕生,沒有殺人!
    2017/01/11 23:01
  • 疑感情口角狠心槍殺女友 男逃台中遭逮

    這個月九日,新北市新莊一名32歲的陳姓女子,遭人朝頭部槍擊斃命,警方追查,發現嫌犯是死者同居人,37歲的吳姓嫌犯,是名毒品通緝犯,疑似感情問題,和女友發生口角,殺人後逃亡到台中友人家,下午在朝馬站準備要搭車逃逸時,被警方逮捕!
    2017/01/11 18:53
  • 不滿分手討錢狠殺女友 嫌更一審仍判死

    3年多前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驚悚命案,一對母女在家中被童軍繩勒斃,還被偷了1萬元,警方事後逮到嫌犯黃姓男子,當時他供稱因為女友兵變,又要求償還20萬交往時的花費,覺得面子掛不住,所以計畫殺人,一、二審法官都判死刑,沒想到卻被最高法院撤銷發回重審,今天高院更一審結果出爐,維持死刑判決,但可以再上訴。
    2017/01/11 17:19
  • 快救人! 幼童目擊砍人機警到麵攤求救

    台北市五分埔商圈晚間發生砍人案,一對同居情侶因為口角糾紛,男子竟然持開山刀前往理論企圖砍殺女友,過程中附近麵攤老闆的兒子全程目擊,機警跑回麵攤求救,及時奪刀解危,女子則是雙手刀傷送醫!警方火速逮到嫌犯,案發2小時內迅速破案!
    2016/11/28 23:12
  • 玻璃心…還沒開口就被拒 美男求婚失敗殺女友

    求婚對很多人來說是相當浪漫的情節,但拒絕另一半的求婚竟可能引來殺機?美國格林斯堡(Greensburg)日前發生一宗情殺案,一名男子因向女友求婚不成,竟然持槍把女友擊斃。
    2016/11/02 13:04
  • 快訊/警槍殺女友自戕 正副主管記過調職

    最新消息,桃園許姓警員槍殺女友再自戕,懲處出爐,到職僅5天的派出所所長,記過2次、副所長記過2次,兩人改調非主管職務,8月1日到職的分局長廖恆裕,監督不周,也被記過1次,桃園市警察局長黎文明,對死者家屬表達最深歉意,同時向警政署自請處分。
    2016/09/12 23:42
  • 不捨?員警槍殺交往7年女友 再自轟雙亡

    開槍的許姓員警年紀才27歲,和女友交往7年多,女方家屬說,幾乎把他當兒子看待,受他影響連女友弟弟也考上警專,今天凌晨2到4點許姓員警是所內的備勤勤務,可以簽領警槍,沒想到他卻私自外出,等同僚找到他已經慢了一步。
    2016/09/12 18:00
  • 驚!桃警備勤時領警槍 殺女友、自轟雙亡

    桃園市清晨發生槍擊命案,一名員警在睡夢中,用警槍槍殺女友後再自轟!在同安派出所任職的27歲許姓員警,原本凌晨2點到4點是他在所內備勤,但人卻在3點私自外出,同事聯絡不到人,以手機定位,最後才發現他回到八德租屋處,聯繫消防隊、房東等到現場開門,已經慢了一步,他跟女友雙雙陳屍床上,致命傷都在頭部,員警疑似因為胃食道逆流開了2次刀,只能進食流質食物,才會讓他想不開。
    2016/09/12 17:14
  • 驚!桃警備勤時領警槍 殺女友、自轟雙亡

    桃園市清晨發生2死命案,而且還是員警槍殺女友後再自轟!在同安派出所任職的27歲許姓員警,原本凌晨2點到4點備勤,卻在3點外出,同事聯絡不到人以手機定位,最後才發現他回到八德租屋處,聯繫消防隊、房東等到現場,赫然發現他跟女友雙雙陳屍家中,致命傷都在頭部,疑似因為胃部2次開刀久病厭世,但為什麼要帶女友一起走還要調查。
    2016/09/12 13:26
  • 快訊/驚!桃警租屋處持「警槍」殺女友 自轟雙亡

    最新消息!桃園地區剛剛傳出,一名同安所員警,在八德的租屋處舉槍,不但自己身亡,連同女友也是頭部中槍,兩人陳屍臥房。
    2016/09/12 10:02
  • 台大宅王狠殺女友賠1261萬 父母1月1萬分期和解

    台大「宅王」張彥文,前年9月要求女友林佩真復合不成,憤而持刀當街狠砍林女47刀致死,一審被判無期徒刑,民事部分,台北地方法院今辯論終結,張家願意賠償女方家屬共1261萬元,雙方達成和解。
    2016/08/22 17:46
  • 勒死女友故佈疑陣 惡行重大檢聲押

    恐怖情人,殺人後企圖混淆辦案,警方調查,殺女友的吳姓兇嫌,今年27歲有竊盜前科,他勒斃女友後,先是寫遺書假裝兩人想殉情,後來,甚至用女友手機,傳簡訊給死者的母親,讓他們以為女兒還活著,家屬全被蒙在鼓裡,直到2天後,女兒愛犬在租屋處附近被發現,等到民眾通知家屬,才知道女兒已經身亡,由於他惡行重大,檢方也在晚間對他聲請羈押。
    2016/08/17 18:51
  • 快訊/情侶疑起口角! 男持刀砍殺女友重傷

    最新消息,今天早上在林森北路上,一對情侶在套房發生口角衝突,男友疑似持刀猛砍20多歲的女子,造成對方重傷,送醫後還在開刀搶救中。
    2016/07/26 13:09
  • 情人節開槍殺女友! 「刀鋒戰士」獲輕判6年

    轟動全球的南非「刀鋒戰士」槍殺女友案終於告一段落,南非最高法院以謀殺罪成立,判處「皮斯托瑞斯」6年徒刑,他只要坐牢2、3年就可以假釋出獄,刑期實在太輕,不少民眾大罵司法不公,法官則是在判決書中指出,「皮斯托瑞斯」有悔意,而且心理專家判定他的精神狀況不佳,罹患嚴重憂鬱症,才會做出輕判6年的決定。
    2016/07/07 21:46
  • 刀鋒戰士謀殺女友案 判處6年有期徒刑

    南非身障短跑選手「刀鋒戰士」槍殺女友案,經過3年審理,法院終於在6日判處他6年有期徒刑。
    2016/07/07 12:24
  • 誤認她哥是第三者 邱家銘當街殺女友判無期

    唉!炉意毀了兩個年輕人。32歲邱家銘不滿20歲女友余婷玉因他脾氣火爆要分手,跟蹤糾纏她求復合未果,還誤認余兄是余女新男友,去年持刀在基隆市當街殺死余女,自殘三刀欲同歸於盡送醫救回。最高法院今天以殺人罪判處他無期徒刑,定讞。
    2016/06/28 11:14
  • 大阪凌晨傳凶案 男持刀砍殺女友一家

    日本大阪泉佐野市的住宅區在今天凌晨發生了一起凶殺案件,30多歲男子爬窗闖進女友家,不僅持刀砍死女友,也將女友父母砍成一死一傷,最後自己也跑到附近醫院,在4樓墜樓身亡。
    2016/06/13 10:20
  • 狠殺女友!軍人劫財奪命 判死刑竟遭撤銷

    3年前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驚悚命案,一對母女被童軍繩勒斃,家中現金更被搜刮一空,警方逮到殺人嫌犯黃姓男子,當時他供稱因為是女友兵變,又要求還20萬交往時的花費,覺得面子掛不住才計畫殺人,1、2審法官都判死刑,現在卻被最高法院撤銷發回重審,死者家屬今天出面控訴,3年來天天活在煎熬中,質疑為何法院不速審速決。
    2016/05/24 18:36
  • 一中香腸王涉殺女友 裁定10萬元交保

    一中香腸王沈聯旺殺害同居女友,直到11年後水落石出,其實早在去年他就曾因為把謝姓前女友打到頭破血流,關進大冰箱裡頭,還放話「殺一個也是殺,殺兩個也是殺」,似乎就已經透露出他曾經犯下過殺人案的內容,法官晚間裁定,讓他以10萬元交保候傳。
    2016/04/24 12:18
  • 疑情侶金錢糾紛 男友砍殺女友後輕生

    嘉義縣大林鎮晚間傳出一起1死1傷的命案,62歲的簡姓男子疑似跟53歲的女友發生金錢糾紛,2人爭吵後簡姓男子氣到先殺害女友後又企圖輕生,直到晚上6點多,簡姓男子的兒子返家才發現報警,但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男子也奄奄一息被送到醫院急救。
    2016/03/04 22:50
  • 酒後口角釀殺機 男勒殺女友伴屍一夜

    全台忙著救災,但在桃園大同西路昨天下午卻傳出一起命案,一名31歲的女子被好友發現陳屍住處,而且好友趕到她家的時候,還先撞見女子男友慌張離開,警方懷疑他涉有重嫌,正全力追緝中。
    2016/02/11 10:58
  • 「孩子不是你的」 男殺女友後求助網友

    一句「孩子不是你的」,嫌犯憤而用枕頭把女朋友悶死。台北市南港警方11日上午接獲通報前往偵辦,周姓報案人宣稱自己要和女友殉情,結果自己醒過來沒死,反而女友走了,但刑警直覺有異,宣稱「我怎麼看到死者跟在你後面?」他才嚇得全盤托出。但他中間陪伴屍體2天還跟網友串供,準備完全才報警,警方也要傳喚這名在新竹的網友到案說明。
    2015/09/11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