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中香腸王涉殺女友 裁定10萬元交保


發佈時間:2016/04/24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42

一中香腸王沈聯旺殺害同居女友,直到11年後水落石出,其實早在去年他就曾因為把謝姓前女友打到頭破血流,關進大冰箱裡頭,還放話「殺一個也是殺,殺兩個也是殺」,似乎就已經透露出他曾經犯下過殺人案的內容,法官晚間裁定,讓他以10萬元交保候傳。

沈聯旺前女友謝姓女子(2015.9/9):「他說要跟我溝通溝通,前面有講講不到幾句他就攻擊。」

說到動手行兇的過程,聲音還是忍不住顫抖,頭上開刀縫線的痕跡就像是一條條蜈蚣,簡直就是要往死要高打,她是沈聯旺的同居女友,印尼籍的謝姓女子,2015年因為沈聯旺經常情緒不穩決定分手,沒想到被打到住院,差點連命都沒了。

沈聯旺前女友謝姓女子女兒(2015.9/9):「攻擊媽媽頭部,他只專攻媽媽頭部,然後攻擊完之後他還把媽媽放進冰箱裡面,啟動那種大冰箱,之後還拿東西把冰箱門擋住。」

當時謝姓女子的女兒出面,指控沈聯旺打人後還把媽媽關在冰箱裡,交保後又到處放話「殺1個也是殺,殺2個也是殺」,似乎無意間就透露出自己曾經犯下殺人案的內容。

沈聯旺前女友謝姓女子女兒(2015.9/9):「然後他放話說殺1個也是殺,殺2個也是殺,那可能我跟我媽都會有生命危險。」

事發後沈聯旺再次被捕,謝姓女子的女兒勇敢地在臉書爆料寫著,這男的不但限制媽媽交友,還常對她毛手毛腳,把媽媽弄懷孕後不結婚還經常搞外遇,甚至以她早年是被賣到台灣假結婚的事,威脅要曝光她的身份甚至要殺了她,發生打人事件後,還能消遙法外在一街賣香腸讓他很不甘心,直到他殺人事件曝光,終於也把他押進牢裡,受害家屬欣慰兇嫌總算能受到法律制裁。

圖/TVBS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香腸王#殺人#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2374

0.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