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死神 結果共774筆

  • 墜海無人機撈嘸?美將領認「非常困難」 已毀機密防外流

    美國MQ-9「死神」無人機14日在黑海與俄羅斯蘇愷-27戰機(Su-27)發生碰撞後墜海,美方怒批俄軍行動「魯莽」,莫斯科當局則稱戰機根本沒跟無人機接觸,雙方各執一詞。雖然美方的當務之急,就是要搶先在俄羅斯之前,把掉進黑海的無人機打撈回收,但是就連軍方高層都坦言「不容易」,不過已經採取相關措施防止敏感情報外流。
    2023/03/16 10:07
  • 死神MQ-9黑海遭攔截 俄派經典鐵翼Su-27升空

    美蘇軍機在黑海上空遭遇,造成美方MQ-9無人偵察機墜毀,事件發生後,雙方相互指責,各說各話。墜毀的MQ-9是全球第一款專門為長航時、高空偵察而設計的無人偵察機;而執行攔截的俄羅斯Su-27戰機,則是執行空優任務的多功能戰鬥機。
    2023/03/15 22:48
  • 開戰後美俄首衝突! 俄機撞美「死神」無人機墜黑海

    烏俄開戰後,美國跟俄羅斯,首度出現正面衝突。一架俄羅斯蘇愷-27戰機,撞上美軍MQ-9「死神」無人機,造成美國無人機墜毀黑海。白宮怒斥俄羅斯行徑魯莽,但俄羅斯矢口否認蓄意碰撞。專家擔心,俄羅斯恐怕會從殘骸上,竊取機密情資。
    2023/03/15 22:38
  • 黑海爆衝突!美無人機遭俄戰機「倒燃料」撞擊墜毀

    烏俄戰爭持續超過一年,14日,美俄兩國緊張再度升溫!一架美國MQ-9死神無人機在黑海國際空域執行例行性巡邏任務,遭到兩架俄羅斯蘇愷27戰機攔截,還故意把飛機燃油倒在無人機上,最後撞擊螺旋槳導致無人機墜毀。美國國防部譴責這是一起挑釁事件,但俄羅斯卻表示,美國無人機侵入了俄方在特殊軍事行動「重新劃分」的空域,戰機只是一路隨行,沒有出手攻擊。
    2023/03/15 19:50
  • 美MQ-9無人機遭俄Su-27撞落 翁履中:不會朝戰爭之路邁進

    美軍一架「MQ-9死神無人偵察機」,行經黑海上空時,遭到俄羅斯戰機撞擊墜毀,這也是自烏俄開戰以來,美俄軍方首度直接接觸,對此,白宮譴責俄軍行徑魯莽,不過俄羅斯當局卻否認動手,目前雙方正透過外交途徑解決。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消息一出來,各界都在擔憂美俄衝突是否會升溫,但從過去擊落無人機或軍機擦撞的事件來看,只要雙方還不想要真正進入全面戰爭,這樣的事件大概都可以『大事化小』,舉例來說,2019年伊朗擊落美國RQ-4無人偵察機,事後不能說不了了之,但也確實沒有發生真正的軍事衝突,更何況還有其他空中非常緊張的接近事件。」
    2023/03/15 15:24
  • 台灣有買!MQ-9無人機用途廣 曾斬首伊朗第二號人物 

    美軍一架MQ-9「死神」(MQ-9 "Reaper")無人機,14日被俄國軍機撞擊後墜毀,引發白宮痛批;事實上,這款無人機大有來頭,是全球第一種專為「長時間高空偵察」設計的武裝無人機,2020年曾用於斬首時任伊朗第二號人物的蘇萊曼尼(Qasem Soleimani),台灣也有採購此款無人機的進階版MQ-9B「海上衛士」(Sea Guardian)無人機。
    2023/03/15 12:10
  • 美軍「死神」無人機疑遭俄蓄意撞落! 白宮怒:魯莽

    美軍一架「MQ-9死神無人偵察機」,在黑海上空遭到俄國戰機撞擊墜毀,這是烏俄開戰以來,美俄軍方首度直接接觸。白宮譴責俄軍行徑魯莽,不過俄國卻否認動手,目前透過外交途徑解決。不過專家擔憂,俄國可能回收殘骸,藉此竊取機敏情資。
    2023/03/15 11:21
  • 俄羅斯蘇愷-27戰機撞擊 美軍死神偵察機「墜毀黑海」

    一架俄羅斯蘇愷-27(Su-27)戰鬥機撞擊一架美軍MQ-9死神無人偵察機(MQ-9 Reaper)的螺旋槳,造成這架偵察機墜毀黑海。美軍譴責這起事件,指稱俄機的動作「不安全」,白宮也譴責俄機的「魯莽」行為。不過俄國否認撞毀美軍無人機。
    2023/03/15 06:11
  • 25歲男星傳驟逝!疑健身到一半「突然心梗」 親友悲痛證實

    出演《覆流年》、《二十不惑2》等知名劇集、進而知名度翻升的中國大陸男星劉峰,在正值事業起飛之際傳出驟逝消息;年僅25歲的劉峰疑似在健身房突發心肌梗塞,最終在送醫後不敵死神召喚離世,生前親友也發出訃告證實噩耗。
    2023/03/04 08:32
  • 女星罹乳癌對抗死神!嘆「被人群孤立」 尪不捨躲起來偷哭

    兩座金音獎得主蘇珮卿推出第二張全新英文創作概念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日前她在陽明山秘境「Garden91 草山玉溪」舉辦新專輯導聽發行派對,邀請到好友鳳小岳、金曲獎得主許哲珮(Peggy)和親友、樂評等50人共襄盛舉,蘇珮卿和老公白克迪(Cody Byasee)輪流介紹專輯曲目,當老公提到蘇珮卿創作的新歌,有一首是寫給與死神直球對決的過程,當時他私底下痛哭流涕,但不敢讓蘇珮卿知道,直到在發表會他提到此過程,也讓老婆蘇珮卿潸然淚下,當晚新歌派對的氣氛相當感人。
    2023/02/28 11:04
  • 太可怕!男星驚傳遇「死亡車禍」 車子全毀險命喪黃泉

    柏霖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野蠻之荒》好評不斷,加碼獻上〈耳後〉MV,靈感是來自於柏霖在三年前親身經歷的一場車禍,當下他與死神擦身而過,讓他開始反思自己的心靈,於是MV中出現一位「繆思女神」,在柏霖的耳後輕輕呢喃,彷彿在提醒著他一些事情,並在冥冥之中給予他能量,這位女神邀請到曾在影集「返校」擔任女主角的韓寧飾演,韓寧和柏霖一樣,舞蹈功力驚人和充滿藝術性,兩人首次合作就滿默契,展現出獨特氛圍。
    2023/02/27 14:56
  • 3歲童血癌臨終!醫護竟門外恥笑「死神」 媽崩潰:心很痛

    一字一句,割傷媽媽的心!3歲男童拉菲罹患「血癌」白血病,因病情惡化臨終。媽媽原本已經夠心痛了,又驚見醫生和護理師在病房外戲謔說「我是死神」,還直言拉菲沒希望了,讓媽媽震驚又憤怒。
    2023/02/25 15:39
  • 和死神搶時間! 女兒披白紗病房補拍全家福為癌末父圓夢

    花蓮1名68歲鄭先生罹患肺癌末期,因病況急轉直下,女兒鄭怡亭為和死神搶時間,今天在門諾醫護團隊協助下,披上婚紗和丈夫攜手走入病房補拍全家福,替虛弱的爸爸圓夢,並緊握父親滿是厚繭的雙手,在耳邊傾訴道謝20多年的養育之恩。
    2023/02/25 08:33
  • 返國收到禮物鴨鴨!搜救犬Hugo樂壞 一路緊咬發出啾啾聲

    真的是台灣之光!土耳其發生7.8強震死傷慘重,台灣救難隊第一時間就奮勇前往餘震不斷的災區與死神搶命,搜救人員與搜救犬歷經7日克難苦戰,終於在今(15)日下午返抵國門,救難隊受到英雄式的歡迎,而其中搜救犬Hugo在機場獲得玩具鴨鴨,彷彿瞬間忘記了辛勞,開心滿足的狂搖尾巴,牠一路上緊咬著玩具鴨鴨,還不時發出啾啾聲,可愛模樣瞬間融化所有人!
    2023/02/15 20:59
  • 婦突路倒命危 消防神救援與死神搶命

    新北市一名50歲婦人,被人發現躺在路邊,且沒了生命跡象,原本以為她是被車撞上,後來才知道她是因病路倒,最後被救回來,警消展開神救援,在送醫過程中,讓女子恢復心跳呼吸,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
    2023/02/12 23:37
  • 赴土耳其台灣救難隊長「311大地震」也在!日人感動落淚

    土耳其南部6日遭遇世紀強震,死亡人數累積超過2萬人,如今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已過,但各國搜救隊仍全力和死神搶人。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派出的隊伍,其中就包含曾在2011年日本311地震時,前進災區救援的黃博村隊長,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的同仁如今再看到黃隊長出現在強震災區,也忍不住熱淚盈眶。
    2023/02/10 09:40
  • 跟死神搶人!台第二梯搜救隊抵土耳其 重整戰力深入重災區

    土耳其強震釀多人死傷,台灣搜救隊出動兩梯次人員馳援。消防署今晚表示,第二梯次第1組成員已抵達土國災區阿德亞曼和第一梯次人員會合,將進行隊伍整合再協助災區評估。
    2023/02/09 22:45
  • 最後的父愛!爸強震「肉身護子」坐彎罹難 兒救出奇蹟生還

    土耳其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強震,造成天然氣管線震斷爆炸、多處樓房倒塌,奪走逾1.6萬條生命,且死傷人數仍在不斷上修中,各國也紛紛組織救援隊挺進土國和敘利亞「跟死神搶命」。在一段最新曝光的影片中,搜救隊在阿夫林(Afrin)發現一名成年男子,以坐姿守護著寶貝兒子,深怕他受到一點傷害。但令人遺憾的是,男子被救出時已沒了生命跡象,但他懷中的寶貝,卻奇蹟似的活了下來。
    2023/02/09 18:26
  • 觀點/KD入太陽的感嘆-薯條三兄弟分開吃一樣好吃 前雷霆三巨頭呢?

    2023年2月9日(台灣時間),KEVIN DURANT結束了籃網人生,重新回到了西區變身成烈日傍身的太陽死神,WESTBRROK則是揮別洛城五光十色的生活,轉進到可以好好修身養性的鹽湖城沉澱心靈;同樣的被交易,但卻是完全不同的份量,如果再加上前一季逃出籃網,這一季在費城七六人慢慢找回狀態的JAMES HARDEN,這2012年一起攜手打入總冠軍賽當時的雷霆三巨頭,時至今日,三人已經合計待過13支球隊了,名列NBA七十五大球星的好手竟然會如此的"舟車勞頓",回首前塵...應該沒有任何人會料到。
    2023/02/09 18:08
  • 台灣隊耗5小時「就地截肢」救出土耳其女 送醫後宣告不治

    為了跟死神搶人,多國搜救隊挺進土耳其協助救援。當地時間8日15時40分,台灣搜救隊在瓦礫堆中發現一名受困女子,但因其肢體遭重壓,已發黑、變形,搜救隊以保全生命為優先,耗費5小時「就地截肢」才成功將人救出。但就在稍早,傳出該名獲救女子送醫後心跳停止,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3/02/09 16:55
  • 跟死神搶人!敘利亞救難隊瓦礫堆救出女童 大樓倒塌影片曝

    土耳其西南部強震,死傷人數持續攀升,敘利亞「白頭盔」民防救難隊跟時間賽跑,最新畫面是從瓦礫堆中,成功救出一名女童。不過,有當地醫生感嘆內戰造成基礎建設非常差。另一頭,土耳其緊鄰地中海的南部港口城市,地震後有大批貨櫃著火,已經燒了兩天!
    2023/02/08 00:56
  • 太鬧!《名偵探柯南》黑衣人30年熬成主角 吐槽柯南:米花町死神

    《名偵探柯南》已連載近30個年頭,還推出一系列衍伸作品,為了維持熱度,電影簡直已從推理類作品轉型為動作片,近年力推赤井秀一、安室透等人氣角色,更有安室透為主的動畫《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現在《名偵探柯南》又有新招,原來是真凶被揭露前的「黑衣人」也有獨立作品,而且還是走搞笑系,直接調侃柯南就是「米花町死神」。
    2023/01/20 14:03
  • 與死神搶命!大陸瘋搶「倍拉維」自救

    大陸疫情急速升溫,沒有公開透明的疫情資訊讓各國擔憂,大陸防疫專家近期受訪就坦承,在北京當局公布20條措施後,感染人數上升速度超過預期,甚至只花了20天就走完別的國家三年的路程,而近期大陸頻頻傳出嚴重缺藥的問題,最近更開始搶購輝瑞出品的治療藥物「倍拉維」。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根據美國之音中文網報導,『全大陸都在和死神搶父母』,成了大陸最近流行的辛酸話,主角就是輝瑞(Pfizer)出品治療COVID-19的藥物,叫做『倍拉維』,因為倍拉維價格談判破裂,無法被納入大陸的醫保用藥,目前僅是臨時醫保用藥而已,但不少民眾為了搶救家中老人,紛紛透過各種非正規的管道來搶購數量極為稀少的倍拉維,畢竟有不少民眾服用倍拉維後恢復健康的例子。」
    2023/01/17 16:02
  • 與死神擦肩而過!歌手差點搭上尼泊爾失事班機 因這理由退票

    尼泊爾昨(15日)發生30年來最嚴重的空難意外,雪人航空(Yeti airlines)「9N-ANC」班機墜機,客艙中的72人至少有68人不幸殞命,剩餘4人仍處於失聯狀態,相關搜救工作仍在進行。尼泊爾著名民謠歌手夏爾馬(Pashupati Sharma)則震驚表示,他本來也訂了這班飛機的機票,不過因為手中其他工作,才更改行程,與死神擦肩而過。
    2023/01/16 11:53
  • 74歲資深男星「中風半癱」!領4千補助維生 癌復發近況曝

    74歲「山地歌王」萬沙浪唱紅〈風從哪裡來〉、〈愛你一萬年〉等名曲,紅到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怎料,晚年不慎摔傷腦部,導致智商退化,2度中風又罹癌,與死神搶命,病況曝光了!
    2023/01/13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