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死亡案 結果共834筆

  • 颱風首例死亡!上山檢查水管 57歲婦失足

    杜蘇芮颱風發生首例死亡案例,在花蓮秀林,57歲婦人跟丈夫發現家中水管沒水,到山區檢查水源,結果大雨造成溪水暴漲,婦人不小心跌落山崖下方100多公尺,搜救人員經過2個多小時搜救,發現婦人已經明顯死亡,山區地形複雜加上晚上夜色昏暗,直到凌晨2點半將人抬下山。
    2023/07/27 12:44
  • 杜蘇芮颱風死亡首例 花蓮50歲婦墜溪溺斃

    杜蘇芮颱風來襲,26日晚間傳出颱風首例死亡案,花蓮縣秀林鄉一位50歲婦人,因為水管沒水,上山檢查水源,因為下大雨溪水暴漲,不慎跌落溪流溺斃。
    2023/07/27 00:44
  • 登革熱首例死亡! 台南48歲女熱衰竭住院驗出

    台南市本土登革熱累計524例,傳出永康區1名48歲女子,因熱衰竭急性休克住院,結果,在住院期間驗出登革熱陽性,隔天就死亡了,這是今年本土登革熱首例死亡案例。衛福部長薛瑞元今天就率隊前往台南視察!
    2023/07/25 21:05
  • 新北淡水男子家中死亡多日 同住88歲老母虛弱送醫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1段某民宅發生死亡案件,58歲藍姓男子倒臥家中沙發死亡多日,藍男的88歲母親因行動不便躺在床上,虛弱無法言語,已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
    2023/07/25 16:08
  • 冷氣師傅月薪10萬沒人做!5年9人摔死 多未設防墜裝備

    天氣高溫炎熱,家家戶戶裝設冷氣需求大增,昨(20)日發生冷氣掉落砸人憾事,一名女大生等公車時遭17樓墜下的冷氣機砸中頭部,搶救後不治,引發社會高度關注。事實上,相關意外事件並非個案,過去曾發生過安裝工人墜落傷亡案例,據統計近5年因而死亡人數高達9人;人力銀行也曾揭露,儘管冷氣師傅每月待遇高達10萬元,仍面臨缺工困境,勞動部則提醒,冷氣安裝防墜應注意5要點。
    2023/07/21 16:04
  • 遺憾!外出巡田水一去不回 七旬老翁摔落倒臥竹林身亡

    今(20)日上午,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農民死亡案件,一名年約72歲的黃姓老翁疑似出門「上山找水源」,卻一去不回,讓家人們相當擔心,緊急報警協尋,最後警方在一處邊坡,發現老翁倒臥在下方的竹林,救護人員等人立即將老翁抬上來,發現其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3/07/20 17:53
  • 5月大男嬰染腸病毒「左腳疼痛、發燒」 併發重症脊髓炎

    疾管署今(11)天公布,上週新增8例流感重症死亡案例,提醒民眾如有呼吸困難、發紺等流感危險徵兆,應儘速就醫;另新增1名腸病毒併發重症個案,為1名5個月大男嬰,感染腸病毒住院,沒想到出院後症狀惡化,出現左腳疼痛、發燒等等再次就醫,診斷後為急性橫斷性脊髓炎,研判為腸病毒重症併發,呼籲暑假期間學童參加夏令營及各類暑期旅遊活動,應隨時注意個人衛生,家長仍應留意孩童健康,落實個人及孩童衛生。
    2023/07/11 16:29
  • 圖輯/墨西哥熱浪高溫飆50度 過去2週百人中暑脫水死亡

    近日熱浪侵襲墨西哥,部分地區甚至飆到攝氏50度高溫,導致過去2周至少有100人因高溫而死。這波熱浪使墨西哥醫療資源、能源供應吃緊,部分學校不得不停課因應;而在去年同期,僅有1起死亡案例與高溫相關。據《路透社》報導,大部分死者的死因都是中暑,少數人則是死於脫水,其中約有3分之2的死者是在與美國德州接壤的北部新萊昂州,其餘死者則大部分是在墨西哥灣沿岸鄰近的塔毛利帕斯州、韋拉克魯斯州。
    2023/06/30 10:53
  • 生產後疏忽「這件事」 研究:母親最致命危機嬰兒1歲前死亡達三成!

    今天TVBS健康醫藥專題報導,帶您了解為什麼產婦生完產之後,還會有致命危機?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研究發現,母親們最致命的危機,其實發生在嬰兒出生後,且重大風險會持續一年。主要依據2017年至2019年1018例與妊娠相關的死亡數據,令人驚訝的是,有整整30%的死亡案例其實是發生在嬰兒一歲生日前的這個階段,關鍵在於和心臟高血壓,中風脫離不了關係!
    2023/06/28 23:12
  • 鋼瓶入營衛哨未發現? 國軍:偵查不公開

    十軍團兩名士官死亡案件,家屬質疑寢室內的一氧化碳鋼瓶是怎的帶進去的,對此國防部表示,檢方偵查不公開不便對外說明,專家分析依照現在營安規範,車輛進出都會檢察有無攜帶違禁品,更何況是體積龐大的鋼瓶,不太可能沒發現。
    2023/06/27 14:58
  • 熱浪曬死!老農頂豔陽耕種 體溫近40度昏倒全身起水泡不治

    本月25日,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熱衰竭死亡案件,近期天氣炎熱,75歲的陳姓老農在烈日下辛勤耕種,卻突然倒下,家人打電話給陳翁都沒有接通,著急到田裡尋人,驚見他倒臥在田裡,且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2023/06/27 12:29
  • 死因離奇! 十軍團同寢室2士官不治 家屬告殺人罪

    陸軍十軍團發生離奇死亡案,2名士官被人發現,在寢室昏迷不醒,送醫後宣告不治,檢察官初步判斷,其中一名33歲士官輕生,但是另一名死亡的29歲士官,卻是無辜喪命,家屬控告同袍涉嫌殺人,檢方將相驗釐清死因!
    2023/06/26 23:23
  • 快訊/高雄連鎖賣場傳離奇命案 清潔員驚見男子坐馬桶身亡

    今(17)日上午,在高雄市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一間24小時連鎖大賣場內,傳出一名男子坐在馬桶上面死亡,清潔人員前往打掃時,發現該間廁所十分詭異,發現男子一動也不動,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其已明顯死亡,目前正在進一步確認男子的身分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06/17 09:41
  • 疫情高原期 流感爆5死、35重症「最小個案未滿十歲」

    疾管署今(13)表示,上週新增5例流感重症死亡案例,年齡介於40多歲至70多歲,分別為4男1女,發病日介於4月18日至5月23日,皆具慢性病史,其中4例未接種本季流感疫苗;腸病毒與流感疫情均處在高原期,提醒民眾注意環境清消、落實勤洗手及咳嗽禮節,如有發燒、咳嗽等症狀,落實戴口罩及生病不上課、在家休息等措施,如出現腸病毒重症前兆病徵或流感危險徵兆,請儘速就醫。
    2023/06/13 14:12
  • 疑屍水滲出!停車場久停「燈未關」 破窗驚見駕駛死亡多時

    日前在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20多歲的蔡姓男子在深夜將車子開入停車場後,就再未駛出,附近住戶相當疑惑,請保全人員查看,發現裡面有人卻無反應,嚇得趕緊通知消防人員,消防人員到場後,將靠駕駛座的車窗打破,發現蔡男已死亡多時,後續將進一步釐清死因。
    2023/05/30 18:00
  • 離奇!鐵網上驚見遺體 七旬獨居翁「倒栽蔥式」陳屍果園

    昨(28)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一名71歲的江姓老翁「倒栽蔥」卡在果園的鐵網中,似乎一動也不動,被友人發現,嚇得趕緊報案,警方趕抵現場發現老翁已失去呼吸心跳,將其大體運下山,交由殯儀館處理,後續將深入調查死因。
    2023/05/29 12:58
  • 半裸男疑墜樓陳屍三重共構宅外梯 身分不詳警追查中

    新北市三重離奇死亡案!今(9)日18時許,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重重新路一段一處社區住宅,有名半裸男子疑似從高處重摔在社區外梯,頭顱破裂、四肢扭曲變形,已明顯死亡多時。
    2023/05/09 19:54
  • 慟!七旬父搭公車找妻一去不回 樹叢尋獲「已是冰冷遺體」

    在上(4)月底,彰化縣線西鄉發生一起老人失蹤死亡案件,一名70多歲的黃姓老翁平日獨居,某日從線西鄉的家想要「搭公車」到伸港鄉去找妻子,沒想到竟然一去不回,5日後,老翁的女兒赫然發現老父親不見了,嚇得趕緊報警,經員警協助後,在和美鎮的烏溪堤岸找到了老翁,但已成了一具冰冷的遺體,令家屬十分感傷。
    2023/05/03 13:18
  • 違規釀死!8旬男沒走斑馬線 遭機車撞亡

    北市今年行人死亡車禍增加,警方統計,不只有人違規闖紅燈過馬路,甚至也不走斑馬線,進一步發現,14件死亡案中,都是超過65歲的長者,因此也提醒,過馬路千萬要小心,也別違規闖進車道,以免發生憾事。
    2023/04/27 13:16
  • 追查死因!摩鐵2少女死亡案今解剖 家屬崩潰認屍

    前(23)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摩鐵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帶著2名未成年少女入住汽車旅館施用毒品咖啡爆,但洪男見2少女失去意識一動也不動,竟然將屍體搬運到3樓樓梯間,自行開車逃逸,轄區新店警方日前在桃園另間摩鐵逮捕洪男,他坦承毒品是他購買的。而今(25)日下午檢警也在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相驗,釐清少女死亡原因,家屬到場,崩潰認屍。
    2023/04/25 14:41
  • 世衛警告 廣東首現H3N8禽流感病毒人類死亡案例

    世界衛生組織(WHO)11日發出警報,指出一名居住在中國大陸廣東省的56歲女性,2月底感染H3N8型禽流感病毒後,出現嚴重肺炎症狀,最終在3月中旬因病喪命,成為第一例因該型禽流感病毒死亡的案例。打從今年3月開始,歐洲、日本等多地都出現大規模禽流感疫情,中國也在3月底向世衛通報第三例人類感染病例,讓不少病毒學家憂心,是否會掀起下一波流行。
    2023/04/12 11:47
  • 台沿海現16浮屍 國安局長證實收到情資:待高檢署調查

    從今年3月初迄今,海巡署執行海上救生救難死亡案件,已經在海上岸際發現的大體共計16具,不排除是人蛇集團丟包命案。對此,國安局長蔡明彥今(30)日受訪證實國安局有接到相關情資,高檢署已啟動偵查,後續會查察是否涉及人口販運或偷渡走私集團的運作。
    2023/03/30 09:44
  • 中市高中生死亡案 教育局:學務主任即起停聘接受調查

    有關台中市某高中生輕生事件,市府教育局27日表示,今日指派督學進駐學校擔任代理校長,全力加速調查進度;即免除學務主任職務接受調查,召開教評委員會,決議予以停聘接受調查,將視調查結果決定最終處分方式。
    2023/03/28 12:41
  • 女兒算命剋父母!媽偏心疼別孩子 中風竟遭「寶貝兒拋棄」

    昨天指揮中心記者會中,才有人詢問禽流感會不會變成下一波爆發的疫情,今(3/17)就傳出國內第一起禽場有低病原性的H9N2禽流感!由於中國已有多起禽傳人案例,雖然疾病管制署表示目前證據顯示其尚未獲人際傳播(人傳人)能力,社區傳播可能性低,但因H9N2曾引起重症以及死亡案例,國內仍可能出現偶發人類感染病例,需密切監測。
    2023/03/18 15:04
  • 被死亡?曾研發國產新冠疫苗 俄科學家遭「皮帶勒斃」

    自俄烏戰爭開打後,俄羅斯接連發生多起名人離奇死亡案件,最新一起涉及科學界;曾研發國產新冠疫苗Sputnik V(衛星5號)的頂尖科學家博蒂科夫(Andrey Botikov),過去曾獲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授予祖國榮譽勳章(the Order of Merit),2日竟被發現疑似遭歹徒闖入家中「用皮帶勒斃」,終年48歲。
    2023/03/06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