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死亡案 結果共834筆

  • 北市再爆2起重大兒虐事件? 北市府駁:未查明、中央勿急定調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待身亡案件,震驚社會。「凱凱」案件尚在調查中,衛福部保護司昨(16)日爆出,北市社會局通報2起「疑似兒虐事件」,其中1例已經死亡,全案進入刑事程序,將待法醫鑑定是兒虐致死還是疾病導致死亡。不過,北市府社會局表示,兒童死因目前尚待司法相驗,疑似為諾羅病毒傳染。
    2024/03/17 11:08
  • 快訊/內湖收費員見男駕駛叫不醒 警消破門驚見他已死亡

    今(6)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內湖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停車收費員在南京東路六段上開單收費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內駕駛斜坐,疑似身體不適,但怎麼叫都叫不醒,緊急向轄區警消人員報案。警消到場後破門,赫然發現男駕駛已經明顯死亡,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06 16:04
  • 快訊/嘉南大圳驚見浮屍 短髮女連車帶人摔落僵硬亡

    台南市佳里區驚傳落水死亡案件!台南市消防局於今(28)日上午許獲報,嘉南大圳支線的大寮排水溝有民眾落水,立即前往現場察看,發現一名短髮女子面朝下浮在排水溝內,警消立即下水搶救將人撈起,卻發現該女已明顯死亡多時,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中。
    2024/02/28 09:41
  • 陸方再赴金門勘驗船艇 海巡署長現身安撫

    大陸船翻覆導致2漁民死亡案,昨天(24日)下午家屬與紅十字會人員重回金門海巡隊,勘驗失事的大陸漁船與海巡隊的CP1051艇,過程中還拿出捲尺丈量,並頻頻拍照、錄影,而海巡署長周美伍也首次現身接待,據了解我方釋出善意後,對方態度也趨緩。
    2024/02/25 13:17
  • 與海巡署說法大不同! 徐巧芯揭「吹哨人報告」:高層隱匿真相

    針對海巡CP-1051艇在金廈水域查緝陸船造成翻覆2人死亡案件,國民黨團今(23)日上午舉行記者會,立委徐巧芯拿出海巡人員「吹哨者」所提供的資料,揭露海巡署2月22日提供的說法與吹哨者提供爆料幾乎不同,直呼「基層認真做事,高層卻不斷隱匿」,讓大家難以理解。
    2024/02/23 14:10
  • 快訊/台中八旬翁「陳屍駕駛座」 民眾路過花市停車場嚇壞

    今(21)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大里驚傳死亡案件,於大里國光花市停車場上停了一輛銀色的小客車,年約83歲的林姓男子疑似有身體不適的情形,突然倒臥在駕駛座上,路過的民眾嚇壞,立即報警處理,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林男已沒了呼吸心跳,因此未送醫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霧峰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4:14
  • 豪宅飄惡臭「驚見腐屍」!垃圾堆藏白骨 澳女躺爛肉堆睡5年

    澳洲墨爾本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社會關注,當地一處高級社區中、困擾居民多年的「垃圾屋」問題在解決的同時,也被警方發現一名高齡70歲的老婦人伴屍生活恐長達5年,應該是豪宅的房屋內部不僅瀰漫惡臭,推門後映入眼簾的更只有大量的垃圾、排泄物以及穿梭在雜物堆中的老鼠;事後警方也發現,房屋中腐爛到剩白骨的屍身、就是該名老婦的親哥。
    2024/02/20 16:59
  • 快訊/中正紀念堂傳死亡案!民眾如廁驚見老翁陳屍公廁

    台北市知名景點中正紀念堂,今(16)日中午傳出死亡案件!1名老翁被人發現陳屍在公廁內,警消到場時發現其已明顯死亡多時、未送醫,稍早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查出死者為77歲賴姓男子,後續將找來親屬協助調查。
    2024/02/16 17:31
  • 駐約旦美軍遇襲釀3死 拜登揚言要追究責任

    中東局勢越來越緊張,美軍駐約旦部隊遭伊朗支持的民兵組織攻擊,造成3死、超過30人受傷,也是以哈戰爭以來,美軍首次出現死亡案件,對此,美國總統拜登強調美國應該要作出回應,對所有應負責任的人追究責任,而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也表示,將會採取所有必要行動,保衛美國、美國軍隊和美國的利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在攻擊事件發生之後,美國輿論都紛紛在討論美國到底應該要如何處置這件事,這對拜登來說是非常困難的選擇,因為現在的中東局勢本來就已經很緊張,美國同時在處理或管理各方衝突,對於中東局勢,美方一直都希望可以在控制的範圍內,而不要全面的發生戰鬥,可是這都是發生在美國官兵傷亡之前,而現在美國的輿論出現完全不同的聲音,且目前國會當中,參眾兩院的共和黨人都強烈的強調,拜登政府必須拿出更強勢的舉動,甚至有參議員強調,美國不能再只針對武裝部隊進行反擊,而是必須針對源頭打擊,也就是針對伊朗。」
    2024/01/30 15:40
  • 快訊/洩露個資給殯葬業!新北6消防員交保 2人遭收押禁見

    廉政署日前偵辦殯葬業者洩密案,意外查出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以及多個分隊共8名消防員,涉嫌洩露喪家給特定的殯葬業者,事後再收取現金回饋「賺外快」。新北市調處昨(25)日兵分多路帶回8名消防員,檢方複訊後6名消防員以5萬至30萬交保,另2名陳姓、張姓消防員遭收押禁見。
    2024/01/26 16:25
  • 8消防員涉收賄「洩密殯葬業」! 6交保2聲押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有八名消防員,涉嫌收受殯葬業者賄賂,以五千到一萬五,按件計酬的方式,透露死亡案件資訊給殯葬業者,遭到廉檢單位搜索,當中有曾受表揚的消防楷模,更有好幾人是警專25期同學,檢方複訊後六人交保,兩人聲押。
    2024/01/26 15:03
  • 高雄五口命案!3歲么兒疑遭「頭套塑膠袋」  警方回應了

    高雄市於21日晚間傳出一家五口的死亡案件,引發社會嘩然,一對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三名幼子共赴黃泉,經警方初步鑑定時無外力痕跡,但三歲么兒的頭部傳出被套上塑膠袋,並有掙扎哭鬧痕跡,疑似為加工自殺。針對此事,警方僅回應「沒有這回事」,全案將於明(25)日解剖複驗,以釐清詳細死因。
    2024/01/24 10:12
  • 致命冬季風暴襲擊美國多地 一週近90人喪命

    美國近日遭到猛烈冬季風暴襲擊,過去1週內已發生近90起與天氣相關的死亡案件,其中田納西州至少有25人死亡、奧勒岡州有16人死亡。受到風暴影響,還有上萬人在酷寒中無電可用。
    2024/01/22 12:02
  • 南投母探視兒子驚見他「太陽穴中彈」身亡 家中留一把獵槍

    日前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死亡案件,59歲的賴姓男子平日身體狀況不佳,傳出頭部受槍傷,倒臥在房間的地板,已明顯死亡,其家人發現後,當場嚇壞,立即報警處理,後續仁愛警方在家中找到一把獵槍,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1/16 15:32
  • 日本驚傳「台人死亡案」!台男滑雪墜溪 頭朝下重擊

    再傳「台人死亡案」!日前才有一名23歲台灣男大生在日本滑雪時,摔倒身亡。怎料,一名41歲台灣男子昨(15)日北海道滑雪疑似滑出雪道,突然失蹤失去聯繫,被發現時已頭朝下墜入溪中,證實死亡。
    2024/01/16 09:09
  • 耶誕跨年後「酷酷嫂」暴增! 西班牙重啟強制戴口罩令

    台灣疾管署最新報告指出,流感重症上週增加41例,創去年10月來新高,而新冠肺炎病例感染併發症以及死亡案例,也是四、五個月來新高紀錄,呼籲民眾盡快打疫苗,在過年返鄉團圓前,避免疫情擴散。因為像剛過完耶誕跨年的歐美國家,例如西班牙、英國和美國,疫情都明顯升溫,一些地區因此重新啟動強制戴口罩令。
    2024/01/09 20:35
  • 內湖豪宅2木工離奇死亡 遺體不解剖「照電腦斷層」檢傷

    昨(4)日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上一處豪宅建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2名裝潢工人疑似在屋內進行臥榻施工作業時,不慎吸入黏著劑散發的氣味,暈倒在內,被發現時已死亡多時。昨日下午檢警進行相驗,最終決定不要解剖驗屍,而法醫為了確認體內有無受傷,指示照電腦斷層掃瞄(CT)檢測,至於毒物部分有待驗血報告結果。
    2024/01/04 14:50
  • 北市清潔婦遭排風機捲入 命危送醫仍不治

    台北市復興北路一棟大樓日前發生死亡案件,林姓清潔婦上班後卻不見蹤影,經大樓總幹事和保全調閱監視器查看,後於機房找到人,但她已遭排風機捲入命危,警消獲報協助送醫仍不治。
    2024/01/03 05:48
  • 北市豪宅離奇命案 清潔婦衣物遭排風機捲住「勒斃半蹲死亡」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某處大樓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一名65歲的林姓清潔婦人,被人發現陳屍在排風機房,疑似排風機突然作動,導致靠在機器上的婦人衣服被捲住將她勒斃。儘管林婦被發現時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最終仍宣告不治,至於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02 18:23
  • 涉嫌洩漏死亡案件給殯葬業拿錢 新北2警獲交保、調離現職

    新北市警察局陳姓、邱姓警員,涉嫌將民眾個資洩漏給殯葬業者,新北地檢日前接獲舉報後,日前上午指揮相關單位兵分二路前往新北市警察局勤指中心以及分局搜索,並將2人帶回偵辦,經複訊後分別裁定10萬、5萬元交保;另陳姓殯葬業者10萬元交保,另名鄭姓業者則是羈押禁見。
    2023/12/29 12:28
  • 耶誕節冷颼颼!雙北地區2天18人猝死 最年輕僅37歲

    中央氣象署持續發布低溫特報,今(25)日清晨北台灣下探10度,雲林更僅有7.5度!雙北市消防局近2天就接獲26起報案,民眾疑因低溫引起身體不適,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造成18人猝死。消防局表示,雖然死亡案件不一定與低溫有關連,但呼籲民眾應注意保暖。
    2023/12/25 10:16
  • 快訊/留「字條」親友找不到人 65歲苗栗男陳屍車內

    昨(19)日晚上,在台中市神岡區驚傳死亡案件,一名年約65歲來自苗栗的男子,曾留下字條,且人就不見了,讓親友相當擔心,因此報請里長和警方協尋,後續在神岡區承德路五段的一處路邊,發現其倒臥在自己的車內,並已明顯死亡,經警方初步判定,並無外力介入和打鬥痕跡,今(20)日將由檢察官協助相驗,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20 09:42
  • 快訊/三重警局旁旅社傳離奇命案!32歲男陳屍房內 死因成謎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一間旅社驚傳死亡案件!今(12)日中午11時許,警方接獲業者報案,指稱1名旅客因退房時間已到卻未出現,房務人員前往查看時,赫見該名32歲李姓男子已陳屍在房內,死亡多時未送醫。
    2023/12/12 14:34
  • 晨運嚇壞「樹附近倒了一人」  八旬男頸部有傷陳屍校園

    今(6)日清晨,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當時有民眾前往該區的大學內晨運,結果赫然發現疑似有人在樹上,近看才發現真的有一名男子,嚇壞趕緊報案,員警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所以並無送醫,將其交由檢察官進一步相驗。
    2023/12/06 17:59
  • 全美新冠肺炎周均千死!狗染不明呼吸病

    天氣轉涼,各種病毒伺機而動;美國呼吸道病例正在激增,新冠肺炎平均每週1千人死亡、1萬5千人住院;兒童感染呼吸道融合RSV也大幅增加,目前醫院床位已滿七成。不過不只人類,現在也傳出許多犬隻感染不明呼吸道疾病,症狀包括咳嗽、嗜睡等,甚至出現部分死亡案例,但目前尚無有效治療方法;一名獸醫師試驗讓一隻狀況危急的狗狗服用輝瑞新冠口服藥,幾天後逐漸康復,現在懷疑席捲全國的神祕狗病毒,可能與新冠肺炎有關。
    2023/12/04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