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武打 結果共668筆

  • 被譽為楊紫瓊接班人!54歲女星昔拍戲墜地險喪命 驚人現況曝光

    馬來西亞影星楊紫瓊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亞裔影后,也帶動了相關話題的討論聲浪,54歲女星楊麗菁演出許多武打電影,曾被喻為「楊紫瓊接班人」,近年淡出螢光幕的她,驚人現況也曝光。
    2023/03/23 16:10
  • 56歲伊正武打戲拍到「血壓升高」 驚險場面曝光

    公視生活劇《牛車來去》播出後好評不斷,最新集數中「阿發」蔡昌憲在市集擦鞋,意外邂逅「金將大哥」伊正,兩人街頭合力大戰地痞,這場傳統戲劇難得一見的武打戲,成為收視高點,而安心亞為討生活、企圖加入「牛車會社」而力扛超重的麻布袋,也贏來「神力女超人」稱號。
    2023/03/23 15:28
  • 好尬!71歲洪金寶與友聚餐 疑遭「當眾騙代言」面露謎樣表情

    71歲香港一代武打巨星洪金寶縱橫影壇超過60年,拍過無數經典動作片,其俐落、矯健身手征服許多觀眾,3月1日還榮獲《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終身成就獎」殊榮,不過年事已高的洪金寶,身體狀況大不如前,也由於近年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拐杖代步,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他與友人聚餐,過程中疑似遭好友騙代言,尷尬神情被捕捉,引起外界討論。
    2023/03/22 20:07
  • 72歲「火雲邪神」驚傳側翻重摔住院 神隱2天親揭真相 

    72歲的武打影星梁小龍,曾與李小龍、成龍與狄龍號稱「四龍」,憑飾演《功夫》中的「火雲邪神」廣為人知,時常在個人頻道分享自己的武術本領。怎料,近日網上瘋傳他試圖空翻,卻背部重摔落地,傳出他因此住院治療,直到20日,他才出面還原真相。
    2023/03/22 11:45
  • 曾打斷李連杰手臂!64歲「一代拳王」現身抖音 反差近況曝

    在香港影壇中,武打巨星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甄子丹、成龍、洪金寶外,還有一位曾經在劇中將有「功夫皇帝」之稱的李連杰手臂打斷的「一代拳王」周比利(Billy Chow),他以動作武打特技聞名亞洲,也曾紅極一時,近期被發現創辦抖音帳號,分享多段「打拳訓練」影片,如今64歲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3/03/20 21:46
  • 歷史一刻!李連杰賀楊紫瓊封后暖送「愛的抱抱」 59歲現況曝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13日順利落幕,女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不負眾望摘下「最佳女主角」的殊榮,改寫影壇紀錄,成為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不少圈內友人也爭相發文祝賀。59歲有「功夫皇帝」之稱的知名武打巨星李連杰更是直接到場恭賀,李連杰因屢傳身體狀況不佳,自從拍完電影《花木蘭》後,將身活重心轉為做公益,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如今他現身慶祝楊紫瓊獲獎,2人合照的珍貴畫面曝光,他的現況也引起大眾關注。
    2023/03/16 10:58
  • 連成龍都怕她! 楊紫瓊曾痛罵「沙文主義豬」:敢踢他屁股 

    60歲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日前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第9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成了首位華人影后,這部電影從去年開始橫掃各大獎項,而原本關繼威的角色是武打巨星成龍來演,但被他拒絕了,楊紫瓊先前受訪曾透露成龍有傳訊息恭喜她獲獎不斷,但仍要來一句「妳知道妳的導演先來找過我嗎?」楊紫瓊則不客氣虧他「兄弟我知道,而你虧大了!」
    2023/03/15 16:11
  • 奧斯卡爭議/甄子丹不甩反對聲浪出席 王丹遭堵在路邊無能為力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13)日上午舉行,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受邀擔任頒獎嘉賓,他在日前公開批評「反送中是暴動」,氣得10萬多人連署,抵制他出席奧斯卡,不過,他不甩反對聲浪,在稍早照樣出席頒獎典禮。
    2023/03/13 09:55
  • 人生沒「退休」兩字!74歲王道一周健身3次 演到不能演為止

    74歲的資深藝人王道,當年以「李小龍」接班人之姿出道,拍了許多經典武打片,後來從打仔轉型拍文藝片,第一部文藝片作品就入圍金馬影帝,不斷磨練演技,之後更在「花系列」中成為外遇代言人,角色多變的他表示,人生中沒有退休兩個字,並勤健身維持健康與體態,只要還能夠為戲加分,就會一直演下去。
    2023/03/11 22:26
  • 甄子丹稱「反送中」為暴動 逾2萬網友連署拒他登奧斯卡

    香港著名武打演員甄子丹近日表示,香港2019年爆發的「反送中」抗爭是暴動,引發眾怒,至今逾2萬人上網聯署,要求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別找他登台。
    2023/03/06 15:38
  • 甄子丹「捍衛任務4」過招基哥 受訪讚中批BBC、CNN「不報導真實」

    大陸武打巨星甄子丹為了宣傳「捍衛任務4」,接受雜誌的專訪,提到2019年香港修例風波,說按照親身經歷,「那不是抗議,是暴動」,也批評BBC跟CNN對大陸報導偏頗,只關注負面消息引起關注。
    2023/03/04 13:03
  • 71歲洪金寶操殘坐輪椅!暴瘦白髮「被目擊這幕」驚人病況曝

    縱橫影壇逾一甲子的香港一代武打巨星洪金寶,在電影中俐落身手讓他曾被譽為「最靈活的胖子」,曾2度榮獲香港金像獎影帝的他,日前還於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獲得終身成就獎。然而已71歲的洪金寶,身體狀況已大不如前,需要靠輪椅輔助移動,日前他更被民眾捕獲現身菜市場,掀起熱議。
    2023/03/03 11:38
  • 受封警界之花!女星遭「鋁罐砸頭20次」驚見額頭嚴重瘀青

    演員周宇柔近日加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長大後的「楊曉冬」,角色深受觀眾喜愛,被網友大讚「警界之花」、「好清新的女生」,台語實力也獲的好評,周宇柔透露從小跟著阿嬤看八點檔,祖孫倆也都是用台語對話,現在才能輕鬆的運用在表演上。周宇柔特別感謝傅子純的幫忙,對方義不容辭傳授武打戲訣竅,讓周宇柔大讚傅子純是「暖心大仁哥」。
    2023/03/02 13:22
  • 控前男友恐怖情人「謊報學歷還選市長」 女星挨告不起訴

    武打女星楊麗菁過去因為曾指控前男友龔偉綸是恐怖情人,分手後還多次騷擾揚言潑酸,讓她嚇得聲請保護令並對對方提告。去年九合一大選時,龔偉綸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新竹市長,當時楊麗菁就曾在臉書發文說「以參選為由募款還謊報學歷,居然可以登記選市長」?事後龔偉綸敗選,不滿楊麗菁指控依《選罷法》提告,今(1)日台北地檢署偵結,認為罪嫌不足不起訴。
    2023/03/01 17:27
  • 有夠糗!Darren武打戲太用力 低頭一看「內褲破了」全曝光

    男團「ALL IN 5」為演唱會勤於練團,今(24)日「浪花兄弟」成員邱凱偉(Darren)到場,除送上「水晶高跟鞋」替後輩加油打氣,也特別帶來他自己設計的「Qpee」公仔,笑說只要對著它許願,夢想就會實現。
    2023/02/24 18:12
  • 野生洪金寶路邊攤大啖小吃被直擊 混血愛妻側臉超逆齡

    現年71歲「武打巨星」洪金寶過去演出多部武打片,矯捷的身手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也因此全身上下累積了大大小小的傷勢,曾動過膝蓋手術的他,也開始不良於行,近年來都以拐杖、輪椅代步,身體狀況也讓影迷相當擔心。不過近日有網友在路邊攤巧遇洪金寶,看上去氣色相當好,混血妻子高麗虹更是氣質出眾。
    2023/02/17 17:43
  • 李荷妮當女版馬東石暴打老影帝? 被困飯店「玩搏命狼人殺」

    選美小姐出身的韓國演員李荷妮(LEE HANEE)這幾年改當女打仔,《雞不可失》裡頭「糙漢女警」的好身手讓人印象深刻,在最新電影《幻影》中,更聯手《寄生上流》朴素談要當武打雙姝!本片集結影帝薛景求、《魷魚遊戲》朴海秀等眾多實力派明星,重現20世紀初日據時期的復古氣氛,加上要猜到底誰是內鬼的懸疑氣氛,讓韓國觀眾直呼「打戲精彩,劇情有趣」。
    2023/02/02 16:33
  • 亞裔男星入選「全球最帥男性」 想加入007自誇「不會太難」

    現年35歲亞裔男星亨利高汀因《瘋狂亞洲富豪》聞名,其後又演出《紳士追殺令》、《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等知名電影,他將在新片《殺手迴戰》挑戰更高難度的武打場面,槍戰、近身格鬥、飛車追逐樣樣來,頗有動作明星的架勢,不過他有更偉大的夢想,英國出生的他很想加入「007」系列,在最近的金球獎紅毯向媒體表示「我很想加入龐德宇宙,但不一定要扮演龐德……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個世界玩吧。」打趣說「要有一點神祕感,一點吸引力,還要有好看的外貌……我已經拍過一些動作片了,這不會太難。」
    2023/02/02 13:39
  • 甄子丹《天龍八部之喬峰傳》兩代「喬峰」梁家仁、呂良偉加持口碑佳

    由武打巨星甄子丹自導自演的賀歲片《天龍八部之喬峰傳》,上映後口碑不俗,除了片中找來惠英紅、劉雅瑟、呂良偉等人出演外,片商還特別請來過去曾在電視劇中飾演過「喬峰」的資深港星梁家仁,與大陸男星胡軍,兩代「喬峰」一起錄了影片替甄子丹打氣。
    2023/01/25 13:38
  • 成龍拍戲撞破眼角 害怕縫針狂噴血!靠「電療」止血急救

    現年68歲的武打巨星成龍,過去為了表演經常飛天遁地,敬業精神令人佩服。近日他參加大陸演技實境節目《無限超越班》,在節目中除了指導來賓挑戰演技,也分享從影多年的秘辛,更自曝最害怕的不是拍戲中的飛簷走壁,而是「打針」。
    2023/01/20 13:18
  • 劉雅瑟為何中選武打角色 甄子丹揭密「不用人工美女星」

    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的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集結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甄子丹透露,當初在籌備電影時,便希望找到有演技且不是人工美的演員演出,最後相中香港影后劉雅瑟及近來人氣極升的陳鈺琪演出阿紫及阿朱兩姊妹,劉雅瑟開心的說:「這次丹哥還特別為我安排了一點動作戲,很有挑戰!」
    2023/01/16 19:01
  • 成龍女兒與母鬧翻!拒返港過年團聚 撂狠話:寧願流浪吃冷麵包

    香港武打巨星成龍,當年和吳綺莉婚外情生下的「小龍女」吳卓林,多年來吳綺莉一直獨力撫養其長大,不過吳卓林在4年前與大12歲的加拿大籍網紅Andi結婚後,與媽媽吳綺莉的關係降到冰點,甚至遭斷金援。而據傳今年吳卓林也似乎不算返回香港與母親過年團聚。
    2023/01/15 13:42
  • 甄子丹相隔10年再合作金馬影后 重現經典武打對決

    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的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邀請到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並集合金獎幕後班底,打造武俠電影新章節。今天公佈正式預告,可見到喬峰因為身世之謎而引發一連串的武林紛爭,他展現第一高手的十八般武藝,力戰群雄!而他更力邀許多香港知名演員加盟演出,影后惠英紅已多年沒拍動作場面,為了甄子丹再展好身手,她笑說:「和子丹十年後再合作,還是打了一點點,他把我拍得很好看呢!」
    2023/01/12 18:06
  • 楊紫瓊選美冠軍變國際巨星 不當少奶奶逃離3年豪門婚

    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11日早上登場,經歷近2年的抵制風波,今年終於恢復實體舉辦,「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由呼聲最高的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她走上台難掩激動神情,直言要先享受一下這一刻,接著感性表示「謝謝讓我加入,我入行40年了,終於走到這裡了,這是一段了不起的旅程,今天能夠站在這裡,一切都值得。」近年她作品多產,演出漫威電影《星際爭霸戰》,連年輕影迷都被她收服,近期還登上《時代》雜誌封面。
    2023/01/11 11:55
  • 怪病纏身急速衰老成80歲!李連杰「被判終身坐輪椅」病因曝

    功夫皇帝李連杰原本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武打英雄,未料有粉絲在社群網站公開和英雄合影,卻看到59歲的李連杰頭禿髮白、身體佝僂,垂垂老矣的狀態。原來李連杰自2013年被檢查出有甲狀腺機能亢進,加上他練武、拍戲全身舊傷,服用控制甲亢藥物卻反致暴肥,連心臟也出問題。醫師提醒,甲狀腺機能亢進患者定期追蹤治療可維持健康,否則不是代謝過速提早老化,就是機能低下變癡肥。
    2023/01/10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