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武打 結果共668筆

  • 專訪/王淨看《異能》夢想當仙女 想拍武打戲「唯一誘因」打阮經天

    新生代演員王淨年僅25歲,演藝成績已經相當精彩,不僅是北影影后,更2度提名過金馬影后寶座,並即將在週六(21)的金鐘58上,以《人選之人-造浪者》角逐迷你劇集影后,最近她忙著宣傳電影《周處除三害》,在片中與阮經天、李李仁、香港影帝袁富華等大咖合作,在片中突破尺度,剝光衣服被禁錮在床上,還有全裸露出側乳沐浴的香豔畫面,但她對於這一切很淡定,且劇組很保護演員,反而是袁富華很緊張,一喊卡就別過頭:「快穿衣服快穿衣服!」
    2023/10/19 11:32
  • 拍片曾把李連杰打到送醫! 「一代拳王」65歲超猛現狀曝

    出身自港產電影的動作影星,在影史中大多都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除了大家知悉的功夫武打巨星外,活躍於1980、1990年代的「一代拳王」周比利,除了擔任武術指導外,也常以反派要角或配角在銀幕上演出,周比利知名的事蹟,莫過於曾在片場意外打斷「功夫皇帝」李連杰的手臂。現年65歲的周比利,近年也創立社群帳號分享生活,見到他超猛的身材,就有網友表示,「弱弱地問,我正值27歲壯年,能不能打倒這個6、70歲的老頭」。
    2023/10/16 19:15
  • 仙氣壓下劉亦菲!25歲「超正替身」洩近況 泳裝放送邪惡視角

    25歲女星劉西亞外型散發優雅氣質,身材曼妙,但她實際是一名武打演員,曾在《花木蘭》擔任劉亦菲的替身,無數網友隨即被其美貌深深吸引,許多人稱顏值、仙氣都不輸劉亦菲,更被受封為「最美替身」。如今走紅的她,私底下更是十分灑脫,經常在社群辣曬性感美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2023/10/13 10:17
  • 范范高喊「走自己的路」!竟遭鐵鍊綑綁勒到瘀青 恐怖畫面曝

    《原子少年》出道的18歲的范范((范庭瑜)單飛高唱〈My Way〉宣示要走出屬於自己的音樂之路,他在節目中因能歌善舞過人才華及穩健台風而被稱為「寶藏少年」,更憑藉著個人魅力擄獲一大票少男少女的心,他把這兩年參加《原子少年》比賽挑戰的心得唱進歌中,MV中有一幕讓范范被鐵鍊綑綁象徵內心束縛 ,為求真實他更親自上陣,還因此勒出瘀青;為此范范特別找老師訓練武打及上表演課,讓他在視覺呈現上不僅表現出拳拳到肉的動作打戲水準,專業演技更令人激賞,成為全方位藝人指日可待。
    2023/10/10 16:12
  • 曾合作李小龍父子!武打明星孟海食道癌驚傳病逝 享壽65歲

    《殭屍道長》武打明星孟海(孟景海)今(10)傳出過世消息,他的臉書今凌晨公告,孟海已於昨(9)天傍晚病逝,享壽65歲,留下妻子與17歲的女兒,他的姪女、TVB藝人孟希璘證實噩耗,而他去年發現罹患食道癌4期,生命的最後飽受病痛折磨。
    2023/10/10 09:54
  • 莊凱勛驚爆面癱「嘴開口水止不住」 崩潰喊:我是不是中風了

    2023高雄電影節「台語有影」單元《殺手老不休》今(8)日於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演員群李亦捷、莊凱勛都來到高雄與影迷見面,兩人在片中有許多武打的畫面,李亦捷更被重擊鼻子噴淚,受訪時直說,該片是自己從影至今在物理層面來說最痛的演出。而莊凱勛則是把腳拇指指甲踢裂,他更現場自爆過去曾經因太累導致右邊臉面癱,毫無知覺。
    2023/10/08 15:53
  • 舅媽不爽沒被敬酒!嗆新娘「單親沒家教」 婚宴秒變戰場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但是在中國大陸的一場婚宴上,卻鬧得非常不愉快,婚宴上甚至直接上演「武打」畫面,影片也在微博上傳開。據悉,會出現如此混亂的場面,原因竟是因為新人錯過與舅媽「敬酒」。
    2023/10/06 11:59
  • 陳子強「半身麻痺」驚爆面癱!查不出病因 消失3年近況曝

    藝人陳子強出身於歌仔戲世家明華園,自11歲起就接受嚴格的武術訓練,並拍攝多部打戲,長年下來從頭到腳都有多處舊傷。近日他上節目時透露,某天睡醒發現半邊身體嚴重麻痺,甚至脖子以上也腫的像豬頭,未料就醫檢查後卻查不出病因,最終醫師才推測應為自律神經失調,只能靠整骨復健來改善症狀。
    2023/10/02 23:25
  • 昔憔悴暴瘦!洪金寶「拄拐杖撐腿」愛妻攙扶 71歲近況曝

    71歲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入行超過半個世紀,2度拿下金馬獎最佳動作指導及最佳動作設計獎,演出超過200個角色,以武術導演和指導身份參與大約100部電影的製作,重量級的身形配上俐落敏捷的身手,受封為「最靈活的胖子」。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過著半退休的生活,日前和大兒子洪天明一家到澳門享受美食,結縭28年的妻子高麗虹陪伴在一旁,兩人挽著手肩並肩同行,展現鶼鰈情深的愛意。
    2023/09/28 09:27
  • 陳子強拍戲爆意外「脊椎重摔」痛到無法走!醫嚴重警告:恐半身不遂

    演員陳子強出身戲劇世家,從小接受嚴格武術訓練,8歲就踏進藝圈,長年累積的功夫底子讓他演活多個武行角色,卻也因挑戰高難度動作,摔得滿身傷,甚至被醫師警告「再不治療恐會半身不遂」,讓陳子強嚇得先暫停演藝事業。養傷期間陳子強重拾畫筆,意外開啟斜槓人生,日前到《聚焦2.0》分享受傷史及跨界當畫家的心路歷程,坦言養傷時期是他人生的最低谷,因緣際會下接觸繪畫、投身公益活動,才找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2023/09/21 11:17
  • 動刀坐輪椅!71歲資深影星「暴瘦、滿頭白髮」 半退休狀況曝

    71歲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年僅9歲便開始涉足電影圈,不凡身手讓他活躍於螢光幕前,有「最靈活胖子」稱號,縱橫影壇超過60年,擁有不少經典作品,征服許多觀眾,然而,隨著年齡增長,他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自2017年膝蓋開刀後,便時常以輪椅代步,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過起半退休生活,近日罕見露面,卻被發現瘦了一大圈。
    2023/09/19 13:15
  • 骨斷脊背錯位!武打男神跑龍套多年 罕吐「險殘致死」心聲

    39歲男星向佐為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兒子,據傳身價超過百億,2019年與因演出電影《小時代》出名的女星郭碧婷結婚,儘管屢屢爆出婚內出軌的傳聞,兩人仍不時放閃秀恩愛。除了家庭生活外,向佐積極發展演藝事業,頻繁往來各國工作,加上剛起步的直播,每天幾乎只能睡3、4個小時,面對朋友不解他為何這麼拚命,直言:「直接躺平花錢就行了,為什麽還要這麽努力?」向佐寫下千字文,罕見吐露從影多年的心聲。
    2023/09/13 12:09
  • 甄子丹超大牌!上街帶保安護送「喝趕民眾」 過3天才發道歉文

    60歲武打巨星甄子丹憑飾演「葉問」打響國際,順利闖進好萊塢出演《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捍衛任務4》等大片,更於今(2023)年驚喜作為引言人站上奧斯卡。可謂國際影星的他,2日在大陸瀋陽出席活動時,身旁圍繞著近30名保全護送,由於排場太浩大,影響到用路上外,還有保全逼迫民眾讓開,情況掀起輿論。對此,甄子丹昨(5)親自發文向居民與粉絲道歉。
    2023/09/06 17:31
  • 資深男星驚傳死訊!腦重傷12年「下半身癱瘓」 滿頭白髮近況曝

    香港武打男星劉家輝自幼習武,拍攝無數武打電影,1978年憑藉《少林三十六房》而聲名大噪,其他經典作品包括《唐伯虎點秋香》、《追殺比爾》等,孰料,卻在2011年中風失衡跌倒,導致半身不遂,住進療養院,日前迎來68歲生日,近況曝光了。
    2023/08/29 11:02
  • 77歲資深演員「車禍神隱」!驚爆洗澡昏倒 首露面健康狀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狄龍(本名:譚富榮)年輕時曾出演多部武俠小說改編的電影,自小學習詠春拳的他,武打招式豐富精彩,在台灣、東南亞風靡一時,演技備受肯定,1986年憑藉與周潤發、張國榮連袂演出的電影《英雄本色》獲得第23屆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隨著年紀增長,狄龍近年多次傳出健康亮紅燈,自年初與巴士相撞後再未露面,直到日前幫孫子慶生,才曝光近況。
    2023/08/27 12:39
  • 甄子丹66歲岳母超辣!平口禮服凍齡照曝光 網驚呼「比老婆正」

    60歲武打巨星甄子丹與小18歲模特兒妻子汪詩詩熱戀3個月就決定攜手一生,2003年在多倫多註冊結婚,育有1子1女,結婚至今20年,感情依舊甜蜜,他和岳母的相處也非常融洽。其實,岳母只大甄子丹6歲,近期岳母一連曬出多張身穿平口禮服照片,凍齡樣貌驚呆眾人,直呼「看不出60多歲」。
    2023/08/27 10:37
  • 《地獄里長》游安順中風臥病在床!陳大天喊他「老爹」自揭家庭重擔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話題口碑度持續攀升,新案件接踵而來,本週將有更多驚喜卡司現身。初次挑戰警察角色的陳大天放下搞笑身段,槍戰、打鬥、吊鋼絲戲樣樣親自上陣,激發他潛藏的「武打動作魂」。金鐘影帝游安順詮釋中風臥病在床的退休警官,與陳大天有多場精彩的父子對手戲。
    2023/08/19 11:57
  • 八點檔女神餐廳門口爆衝突!「虛脫倒地」急送醫 傷勢曝光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性格高傲的「李可馨」,最近卻成了落難千金,為了生活化身威脅張家瑋的神秘人。日前拍攝雙方的諜對諜戲碼,李又汝在大街上來回奔跑,甚至跑到腿拉傷。她笑說自從不當千金之後,好像變成了本劇的武打擔當,身上也佈滿大小傷。甚至近期拍攝與王凱的拉扯戲,不小心扭到了腰。
    2023/08/18 12:58
  • 周星馳監製Netflix動畫「美猴王」 找得意門生設計武打戲

    動畫電影《美猴王》,以經典名著西遊記改編,描述美猴王戰勝敵人及自我,劇情無厘頭搞笑,這次是與西遊記很有淵源的影星周星馳當監製,他也為武打戲提供不少想法。
    2023/08/17 17:14
  • 台灣超美女星以「動作片」進軍好萊塢 比肩楊紫瓊寫難得紀錄

    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Rima Zeidan),日前演出好萊塢導演斯科特‧沃夫(Scott Waugh)執導的動作鉅片《狂怒沙暴》,與華人武打巨星成龍和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在運送巴士上有一段精彩的武打橋段,瑞瑪席丹也成為繼楊紫瓊、Maggie Q等人後,以動作片進軍國際鉅作的華人女演員。
    2023/08/12 18:32
  • 《MOVING異能》韓孝周7部韓劇推薦 24歲憑《同伊》奪視后

    下半年重磅韓劇《MOVING異能》開播,由趙寅成、韓孝周、車太鉉、柳承龍、金成均等超強大卡司陣容領銜主演,精彩的武打動作與超能力特效,被網友封為猶如韓版「復仇者聯盟」,而在劇中擁有超越常人五感的「韓孝周」也再度被網友討論,馬上來看看這位零負評女神其他韓劇代表作。
    2023/08/12 15:49
  • 韓孝周《MOVING異能》開播!9亮點一次看 趙寅成變空中飛人

    萬眾矚目的韓劇《MOVING異能》開播了!這部劇集結了趙寅成、韓孝周、車太鉉、柳承龍、金成均等超強大卡司陣容,還有多場武打動作戲、超能力特效,開播前就已經備受矚目,馬上來看這部戲的9個亮點。
    2023/08/11 11:31
  • 深受父親甄子丹影響!19歲愛女出道全說了 偶像卻是「她」

    武打巨星甄子丹的19歲愛女甄濟如,昨(1)日在新加坡出席全球出道記者會,她是索尼音樂娛樂旗下RCA唱片在2023年簽下的最年輕新人,加上身分大有來歷而備受關注。談及家人對她的音樂看法,她笑說:「我覺得我的家人比我自己還更喜歡我做的音樂。」至於父親對她的影響,她表示看到父親面對電影工作就是百分百投入,才能拍出那麼多好作品,「我很受這些影響,我也會百分百投入去做我的音樂。」
    2023/08/02 15:36
  • 超正星二代+1!甄子丹19歲愛女出道 他力挺:注定當明星

    武打巨星甄子丹的19歲愛女甄濟如(JASMINE YEN),正式宣布進軍歌壇,今(28)日出道單曲〈idk〉(中文歌名:〈對等關係〉)正式曝光,她接下來將在新加坡的Majulah Music Night進行出道舞台,將演唱多首尚未曝光的單曲,出道專輯將於9月1日發行。
    2023/07/28 13:23
  • 陳零九古惑仔上身打群架 帥臉掛彩「受傷照」全公開

    陳零九推出新專輯《Sing to L9VE》,其中揪心情歌〈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與香港火紅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合作,除共同演唱歌曲,也親自演出微電影規格的MV,帶出引人入勝的感情故事線,他更以古惑仔造型入鏡,加上演技再突破,帥氣模樣讓歌迷大讚超適合。
    2023/07/19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