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武打 結果共668筆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配音陣容強大! 成龍「化聲」老鼠只因製片私心

    時隔7年,《忍者龜》再登上大銀幕,這回是推出動畫電影,配音陣容還找來成龍!原來是製片和監製的私心,認為找來武打巨星為武術喜劇動畫片配音,是最完美的事情。
    2023/07/15 11:47
  • 成龍跳進「忍者龜」世界 喜劇大咖齊聚一堂配音變種生物

    全新電腦動畫電影《忍者龜:變種大亂鬥》,該片的原創故事敘述專門打擊犯罪的忍者龜是如何保衛紐約市的街頭和下水道。其中配音的陣容更是華麗,除了為該片監製的喜劇男星塞斯羅根(Seth Rogen)都加入配音外,還包括約翰希南(John Cena)與亞洲武打巨星成龍。
    2023/07/14 18:34
  • 男星拍張藝謀新作出意外! 落地燈砸臉濺血「險成獨眼龍」

    香港武打男星李嘉,日前在拍攝名導張藝謀監製的電視劇《雪迷宮》,雖然動作戲經驗豐富,也有深厚武打功底,但仍不小心受傷,意外被落地燈砸到眼睛,左眼眉心當場血流如注,大幸的是沒有傷到眼球,他表示跟眼球相距1寸左右,差一點點就變「獨眼龍」。 ​​​​​​​
    2023/07/12 11:58
  • 大咖男星驚爆婚變!妻深夜淚吐「無法溝通」 突拋震撼彈

    50歲香港男星樊少皇憑藉精湛的武打動作闖蕩演藝圈,在電影《力王》、港劇《天龍八部》中用好功夫征服觀眾,成為一代武打巨星,2008年以《葉問》裡「金山找」一角入圍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近年來轉往幕後發展,2016年與小10歲的賈曉晨結婚,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照片放閃。沒想到今年初樊少皇突然公開離婚的消息,之後又以手誤為由刪除貼文。正當外界認為只是烏龍一場,賈曉晨日前深夜無預警悲嘆「無法溝通」,疑似訴苦婚姻經營不易,兩人婚變傳聞再掀波瀾。
    2023/07/02 12:07
  • 八點檔男星遭「女婿」推下山坡 回憶2年前墜落意外:蠻慘烈的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的劇情爆點將展開,劇中翁家明帶一家人一起去渡假,過程中卻跟女婿曾子益起衝突,一心想奪取翁家明財產的曾子益,趁機將他推下山崖,結果生死未卜。翁家明表示很久沒有拍武打戲,還是會緊張,尤其他跟曾子益兩人要在山坡旁拉扯,還好跟曾子益套好招,兩人已有默契,劇組防護都有備好,他笑說深感年紀大,還好有健身跟保養,還是完成許多艱難的武打動作。
    2023/06/26 16:05
  • 博恩、賀瓏信義區上演武打秀 彩排12小時「練到濺血」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在Netflix電影《驚天營救2》回鍋演出「最強傭兵」泰勒雷克,化身最強百人斬,以一打百從監獄營救人質。博恩、賀瓏今(15)日出席該片信義區宣傳活動,2人上演精彩武打戲碼,引起現場粉絲歡呼,博恩透露為了這個表演苦練12小時,甚至彩排到受傷濺血,還當場秀出額頭OK繃,但他對成果很滿意,表示「我跟賀瓏練完以後,教練都一致認爲我們是武打的料。」
    2023/06/15 22:44
  • 向佐太入戲「失手打傷女演員」 道歉認:情緒太飽滿

    香港男星向佐擁有深厚武打底子,近年來積極拍戲的他,日前出席上海電影節宣傳新片《門前寶地》,身兼主演、製片人的他透露這部片有很多打戲,危險又容易受傷,自己就曾不小心失手打傷同劇女演員唐詩逸,女方硬生生挨揍,他自責直呼:「那場戲我的情緒太飽滿,沒有很準確地到她的護具上,真的非常對不起她。」不過唐詩逸完全不在意,喊話向佐:「下次見面吃我一拳!」
    2023/06/14 17:01
  • 影音/楊紫瓊宇宙亂入校園生活 吳彥祖、劉敬父子武打大PK

     
    2023/06/09 11:25
  • 倒地求救!男星老婆車禍「胸骨斷裂」 怒曝:司機逃逸還沒抓到

    香港武打男星李嘉2021年結婚,雖有著粗獷形象,卻十分疼愛老婆,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與妻子的甜蜜時刻,不過,他近日宣傳新劇時透露,妻子遭遇車禍,導致胸骨斷裂,可惡的是,肇事駕駛竟逃離現場,讓他相當氣憤。
    2023/05/31 21:57
  • 李連杰顏值大崩壞!滿臉皺紋凹陷眼睛突出 網驚:像80歲爺爺

    60歲的武打巨星李連杰,自2013年認了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後,身體狀況始終是影迷關注的焦點。而近日李連杰為品牌代言公開亮相,不過照片中卻驚見他身材暴瘦、滿臉皺紋,老態崩壞的樣子令人驚訝,更有人形容他看起來就像80多歲的老爺爺。
    2023/05/31 12:21
  • 《西遊ABC》劉敬與奧斯卡影后有這關係! 特地請司機接送

    在《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兒子的劉敬,最新作品《西遊ABC》在「爛番茄」電影評分網擁有95%的高分。電影結合西遊記和美籍亞裔的生活處境,劉敬經歷一個月面試後飛到美國接受武打特訓,與吳彥祖有多場對手戲。
    2023/05/30 17:44
  • 成龍打戲爆意外!上演玩命關頭「踩空懸掛」險墜落 41秒驚悚畫面曝

    69歲動作巨星成龍從影60年,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擁有多部知名經典作品,爐火純青的武打功夫,讓他成為華人影壇界的傳奇人物,即使年近70,仍積極發展演藝事業。近期,他宣傳電影《龍馬精神》勤跑活動、受訪,雖然頻繁口誤民眾對他評價兩極,但也成功創造話題,近日電影曝光幕後花絮,敬業的成龍全都親自上陣,不過卻在拍打戲時不慎踩空,短短41秒驚悚畫面流出,嚇壞不少人。
    2023/05/18 15:32
  • 《夢華錄》陳曉船上甜吻劉亦菲 「花瓣灑落」畫面太唯美

    陳曉、劉亦菲在古裝劇《夢華錄》大展精湛演技,陳曉在劇中有大量武打戲,坦言:「是在半個月當中,集中每天晚上拍大夜,每天晚上去上工,一開就一個通宵。」他連續熬了半個月,把大部分的打戲都拍完,「當時真的想快一點,每天都泡在武戲組」,讓他覺得和劉亦菲等其他演員就像是兩個劇組。
    2023/05/17 14:35
  • 為美劇練到手破皮 劉敬:和楊紫瓊對戲很幸福

    在「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兒子的劉敬,最近參與美劇「西遊ABC」,和楊紫瓊、吳彥祖同台飆戲。在紐約的首映會上,劉敬說,和楊紫瓊對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他也說,為了這部戲,練武打練到手都破皮。
    2023/05/08 20:17
  • 只是打噴嚏!男星「閃過人生跑馬燈」舊疾復發:未來一片黑暗

    歌手李唯楓以藝名「可樂」擔任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之後以本名轉戰歌壇,也跨足戲劇界,不過曾在拍武打戲吊鋼絲時摔斷腰,一週內跑了2次急診,必須打無痛分娩的針舒緩,所幸經過休養,傷勢好轉許多。沒想到日前李唯楓只是打個噴嚏,竟然舊疾復發,再次閃到腰,痛到浮現人生跑馬燈。消息一出,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擔心。
    2023/05/07 15:19
  • 網球王子想當武打明星!劉丞拜師先被狠摔 最怕「帥臉不自然」

    新人演員劉丞擁有國際網球教練執照,帥氣挺拔的外型,被粉絲暱稱「網球王子」,不但打得一手好網球,體育細胞發達的他,為了早日達成首屈一指「動作男星」的目標,早早就備戰報名武打演員課程,期間吃足苦頭,除了不斷被摔,最大的困難竟是訓練臉部被打的細微肌肉反應,但他甘之如飴,豪氣地說:「希望未來只要一提到台灣著名武打男星,大家都能想到劉丞。」
    2023/05/04 18:12
  • 楊紫瓊糗爆!不鳥成龍「再三勸退」 滑雪慘斷腳筋被迫神隱

    香港影星成龍、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皆是名聲遠播的武打巨星,兩人有一陣子一同習武,而後,楊紫瓊也仰仗武術享譽國際影壇,更成為目前好萊塢的大勢女星,有趣的是,武功深厚的楊紫瓊,也曾有見不得人的糗事。據成龍自傳書《我是成龍》所述,楊紫瓊曾因滑雪意外摔斷腳筋,當時她為不讓外界發現這樁糗事,故意神隱1年休養。
    2023/04/26 22:35
  • 又口誤?成龍宣傳語出驚人:很高興和這麼爛的演員合作 全網笑翻

    68歲香港巨星成龍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擁有多部知名經典作品,爐火純青的武打功夫,讓他成為華人影壇界的傳奇人物,不只如此,他還身兼武術指導、歌手、導演、編劇、電影監製等多重身分,擄獲不少粉絲,近期他宣傳電影《龍馬精神》時,才因為拿易烊千璽做舉例,引起粉絲不滿,未料,今(13)日又被爆出在校園宣傳口誤「很高興和這麼爛的演員合作。」讓網友相當傻眼。
    2023/04/13 18:26
  • 明道慘遭伸狼爪!男舞者「從後面來」上下激撫 他咬牙苦撐

    陸劇《弓元特攻隊》由明道搭檔《一不小心愛上你》女星江鎧同、《披荊斬棘的哥哥》謝天華與《步步驚心》「八爺」鄭嘉穎等人,是一齣講述被負面新聞纏身的男明星,無意間捲入謀殺案的懸疑喜劇。明道受訪表示,他飾演底層出身大明星「弓禮」,跟他本人很像,再加上24小時跟角色生活在一起,「潛意識我就是弓禮!」等不及讓劇迷看看他苦練的大量武打動作,更透露當時的拍戲狀態可說是他近幾年最帥。
    2023/04/11 11:40
  • 男星拍戲爆意外送醫急救!摔斷腿「裝鼻導管」 急動刀病況曝

    48歲武打巨星張晉9歲時開始習武,擁有紮實的武術底子,曾是國家武英級武術運動員,曾憑藉《一代宗師》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沒想到今(9)日傳出他拍攝新片時發生意外摔斷腿,緊急動刀。
    2023/04/09 13:58
  • 成龍驚傳健康亮紅燈?親吐身體現況「已經無法再打」真相曝光

    近期迎來69歲生日的武打巨星成龍,推出新片《龍馬精神》,日前出席宣傳活動,在受訪時難得談起身體狀況,竟鬆口自爆「不能再打了」,讓現場媒體一陣錯愕。
    2023/04/09 11:33
  • 成龍再感嘆「動作演員沒機會」 易烊千璽當例子挨轟回應了

    香港影星成龍為新片《龍馬精神》宣傳,在電影裡飾演龍虎武師,所有武打戲都是親自上陣。成龍忍不住提到現今頂流明星成為寵兒,演技派卻只能淪落當配角,他還以大陸男星易烊千璽為例,引發粉絲不滿。
    2023/04/06 12:38
  • 68歲成龍「當眾跪了」!討簽名白髮翁驚人身分曝:從小看你電影

    68歲香港巨星成龍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活躍於螢光幕前,不只如此,他還身兼武術指導、歌手、導演、編劇、電影監製等多重身分,近日他積極宣傳新電影《龍馬精神》,上個月30日出席電影首映會時,一位白髮蒼蒼的影迷上台和演員們合照,並大膽向成龍告白,說自己是看他的電影長大的,沒想到成龍竟當眾下跪,親切幫粉絲簽名,親民作風引來大批網友瘋狂點讚。
    2023/04/05 11:13
  • 成龍公開麥可傑克森「送他2幅親筆畫」! 曝兩人認識與唐裝有關

    香港武打巨星成龍在亞洲名聲宏亮外,也憑喜劇結合武術的電影風格,在國際市場闖出一片天,還因此結識許多好萊塢巨星。日前他推出自傳書《我是成龍》,其中一段寫到自己與已故「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緣分,兩人以「送唐裝」相識的過程,還首度曝光麥可送自己的「2幅親筆簽名畫」。
    2023/04/03 09:00
  • 成龍泛淚嘆「找不到接班人」 暗酸小鮮肉站著領天價片酬

    武打巨星成龍除了是知名動作演員外,也身兼武術指導、歌手、導演、編劇、電影監製等多重身分,更是首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近期積極宣傳新電影《龍馬精神》,他在受訪時道出動作演員的困境,提及找不到接班人,暗酸只要長得帥的小鮮肉,武打戲不用親自上陣也能領到天價片酬。
    2023/03/25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