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武嚇 結果共203筆

  • 距敵不到10km! 馬祖北竿「巨無霸」實彈射擊

    對岸文攻武嚇不斷,馬祖距離對岸對近不到10公里,戰備防衛任務相當吃重,馬防部北高守備大隊,加強進行夜間機動訓練,模擬共軍登陸作戰,其中有巨無霸之稱的八吋榴砲,實彈射擊畫面相當震撼。
    2020/12/13 18:27
  • 近半世紀不敢犯台 中共怕什麼?專家:忌憚「三大後果」

    今年兩岸對立升溫,中共頻頻對台文攻武嚇,但回顧兩岸衝突歷史,已經超過40年沒有實質武裝衝突,專家分析,雖然中共軍事力量不斷提升,卻仍然沒有武統犯台的必勝把握,並且擔心攻台失敗,會產生三大衝擊政權的後果。
    2020/11/25 23:35
  • 國軍「王牌飛行員」剋共軍! 「天龍演習」總動員 「心戰」挫敵士氣

    空軍為期一週的天龍演習,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包含飛官互相對抗,爭取「王牌飛行員」頭銜,以及地面部隊防空、後勤戰力測考,全面測考空軍戰力,而為了反制共軍文攻武嚇,國軍今年除了實彈操演,還特別結合不同以往的心戰宣傳,達到提振士氣、壓制共軍的效果。
    2020/10/21 22:22
  • 傳東引增建飛彈基地? 空軍:生活設施改建工程

    媒體今天報導,為反制共軍文攻武嚇,東引將增建飛彈基地。空軍司令部回應,此為官兵基礎生活設施改建工程,非增建飛彈基地。
    2020/10/15 17:20
  • 再武嚇!共軍秀蛙人水下射擊 喊寸土不讓

    中共解放軍又再度武嚇!解放軍東部戰區官方微博釋出最新影片,蛙人部隊在水下數十米射擊,另外也發布戰歌,高唱「領土寸步不讓」,不過就在兩岸敏感之際,我國國防部證實,今天(15)一艘美國驅逐艦航經台灣海峽。
    2020/10/14 23:04
  • 支持和平獨立者「6成無懼戰爭威脅」 統獨態度明顯消長

    近年兩岸關係持續惡化,連帶讓台灣民眾對「獨立」的支持度逐漸攀高。根據一份長期趨勢民調顯示,歷屆5次總統大選後,台灣民眾支持「和平獨立」或「戰爭獨立」的比例都呈現增長,2016年蔡政府上台、2019年反送中之後,這股力挺台獨的聲勢在今年登上新高。學者解讀,除了不滿對岸文攻武嚇,國人對中國文化的疏離感、國內徵兵制度的演變,以及相信美國會協防台灣等種種因素下,可能都成了民眾寧願戰爭、也不願放棄獨立的主要因素。
    2020/10/13 22:43
  • 步步進逼! 陸古雷半島操演距金門僅71KM

    蔡英文總統在國慶談話中,向北京喊話,強調維持兩岸穩定是雙方的責任,但這樣的訊息,顯然不被北京政府所接受,最新一波文攻武嚇包括,屏東枋寮鄉政顧問李孟居,在央視節目中道歉之外,解放軍更宣佈從10月13日起,要在福建省古雷半島東側海域,進行為期五天的實彈演習,根據公告範圍,演習的最近距離和金門相距不到100公里,另外,解放軍日前也在廣東,福建一帶,執行奪島演練,恫嚇意味十分濃厚。
    2020/10/12 22:15
  • 「雙十國慶後」共軍火砲 試射離金門71km

    就在蔡總統雙十國慶對北京喊話後的隔一天,解放軍文攻武嚇也沒停止,共機持續擾台,甚至福建還要展開為期五天的實彈演習,對岸貼出公告要附近民眾在期限內撤離,而且這個演習位置,距離金門只有71公里。
    2020/10/12 17:58
  • 共軍頻擾台 專家:「消耗戰」傷人又傷己

    共軍頻對台文攻武嚇,但根據公開資訊,共軍本月均以「慢速機」擾台;專家認為,共機發動機良率不佳,加上需應付美國抵近偵察、侵犯日本ADIZ、南海及台海等多種任務,共軍雖對台打消耗戰,但傷人傷己、本身也已「被消耗」。
    2020/10/11 18:41
  • 堅實國防維護安全 蔡英文:示弱不會帶來和平

    中共頻以機艦對台文攻武嚇,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國慶大會致詞表示,示弱退讓不會帶來和平,只有自我準備充足,憑藉著堅實的防衛決心和實力,才能保障台灣安全,而精進國防實力,降低戰爭風險,這是當前國防政策的原則。
    2020/10/10 12:31
  • 陸控美軍機又闖南海 貼近廣東海岸偵蒐

    共機頻頻擾台,與此同時大陸官媒環球網揭露,美國兩架偵察機飛入南海上空,一架偵察機甚至貼近廣東省海岸飛行,甚至指控美國從上半年以來,派出3000架次軍機進行偵蒐,對此大陸反對美國加大挑釁力度,但也不會害怕。
    2020/10/07 19:16
  • 再擾西南空域遭驅離 共機罕回「別干擾」

    共機清晨再度擾台,在我方以廣播驅離後,共軍也罕見回應稱他們在進行例行訓練,要我方別干擾,眼看兩岸局勢緊張,美國國務卿龐皮歐也表態,一旦大陸攻打台灣,美方願意做任何事情來緩和區域緊張。
    2020/10/07 13:32
  • 蔡總統視導六聯隊 籲以精實表現破中共不實言論

    總統蔡英文今天視導駐地在屏東的空軍第六混合聯隊,蔡總統說,當國人面對中共文攻武嚇及有心人士操作,更要拿出精實表現,展現「國土主權、寸土不讓;民主自由、堅守不退」信念,讓不實言論不攻自破。
    2020/10/06 17:46
  • 台海情勢升高 綠:領空領海是台灣不容妥協主權範圍

    民進黨今天說,面對中共變本加厲升高台海情勢,企圖將武嚇台灣常態化,民進黨必須嚴正告知中共當局,台海領空及領海,都是台灣不容妥協的主權範圍,絕不是中國解放軍的練兵場。  
    2020/09/22 17:10
  • 反制大陸獨裁霸凌 跨國議會聯盟阻北京主辦冬奧

    由10多個民主國家共150多名國會議員組成的「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不滿中國政府持續對外文攻武嚇和對內打壓人權,要求國際奧會重新評估中國主辦冬季奧運資格。
    2020/09/22 12:00
  • 共機遭我方驅離 回嗆國軍「沒有海峽中線」

    面對共機連兩天挑釁,飛越過海峽中線,大陸媒體報導解放軍回嗆沒有海峽中線,就連大陸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更在微博嗆聲大陸軍機今後會飛得更近;大陸解放軍也在中午公布轟六戰機轟炸畫面,各種文攻武嚇凸顯兩岸緊張局勢。
    2020/09/19 19:48
  • AIT解密2電報「對台6項保證」 壓制北京武嚇

    美國對台安全承諾近來引發熱議。根據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公布的兩則解密電文,強調「六項保證」始終是美國對台及對中政策的根本要素。
    2020/09/01 15:17
  • 陸對台武嚇不斷 美解密對台六項保證反制

    美國在台協會解密1982年兩則電報,強調六項保證是美國對台及對中政策的根本要素,對於最近台美交流的發展,美國亞太助卿史達偉表示,美國對台政策沒有改變,但中共統一陣線從外交、軍事、經濟瞄準台灣,造成區域不穩定,是美國在一中政策範圍做重要調整的原因。
    2020/09/01 08:29
  •  《民主之路上集》「中共再大也沒我老爸大」!輝直嗆揭啞彈 18套劇本度飛彈危機

    回顧李前總統精彩一生,他豪邁、霸氣、不服輸,他如何在國際放棄台灣的動盪90年代,讓台灣走出國際,巧妙出牌?外媒稱呼李總統是「民主先生」,他是中華民國第一位民選總統,他也差點被「政變」、從被酸「只有蔣經國敢用你」、到狠嗆對岸飛彈文攻武嚇,他說「中共再大也沒我老爸大」,他如何讓台灣從威權走向民主?來看專題報導。
    2020/08/03 20:35
  • 武嚇後文攻! 藍提修憲廢考監、已連署完

    立院即將行使考監人事同意權,國民黨在突襲立院行動後,武嚇不成,改以文攻,國民黨立委提案連署廢除考監,已經有版本連署完成,並希望尋求其他在野支持,民眾黨跟時力也都要提案連署,但如果跟藍營方向一致,不排除支持藍營版本。
    2020/07/02 19:54
  • 共機猛踩紅線! 半年擾台15次 美中台軍事升溫?!

    即便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解放軍對台文攻武嚇絲毫不減,光是今年六月,共機擾台就高達8次,7月還要舉行西沙軍演,讓兩岸情勢緊繃。專家表示,美軍勢必也會藉此監控台灣周遭海空域,讓美中台軍事活動增溫。
    2020/06/30 22:30
  • 參眾議員提「台灣獎學金法」 資助官員來台

    美國國會議員提出「台灣獎學金法」草案,將提供美國聯邦官員為期2年的獎學金,每年大約花9千萬台幣,讓至少10人來台交流學習中文,如果法案通過了,立委認為將會達成一個新的里程碑,更加強化台美關係。
    2020/06/28 12:36
  • 史上最大報復! 北韓備1.2萬傳單炸南韓

    朝鮮半島戰雲密布、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持續神隱,讓人懷疑他的健康是不是亮紅燈。儘管南韓官方認為,金正恩健康無虞,只是北韓的怒火卻一天比一天高漲。北韓勞動新聞最新聲明,說要用1萬2000張傳單轟炸南韓;駐俄羅斯大使更說,北韓不惜用核彈摧毀美國,文攻武嚇越來越囂張。
    2020/06/22 20:54
  • 北韓又文攻武嚇 首爾民眾無感:繼續上班

    北韓高調炸毀與南韓的聯絡辦公室,立刻引來全球密切關注!包括中國大陸、俄羅斯跟日本,都先後呼籲兩韓要維持和平,倒是美國總統川普靜悄悄沒反應,只是首爾民眾或許已經習慣北韓的文攻武嚇,認為朝鮮半島不可能開戰。
    2020/06/17 13:16
  • 面對中國武嚇 蘇貞昌:備戰而不懼戰不求戰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天質詢指出,中國越來越明目張膽對台灣進行武嚇,該如何禦敵從嚴;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中國所有動態都在國軍嚴密掌控中,「我們也不斷增強本身,備戰而不懼戰、備戰而不求戰」。
    2020/05/29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