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歐洲旅遊 結果共138筆

  • 衝一波!航空旅遊業 從春分巴望今年暑假

    春季第四個節氣「春分」,在21日降臨,也是一年中最宜人的氣候;在美國,則是春假第一天登場,各大航空公司也做好應戰準備,根據美國最新民調,今年春假將會是航空業最忙的時候;至於歐洲,雖然往返美國間的空中旅遊人數,在二月大增87%,但同時也盼望更多高消費力的陸客回流。而在春分這天,有不少遊客湧入墨西哥的太陽金字塔,來看看這座歷史遺跡究竟有什麼魅力!
    2023/03/21 19:47
  • 以牙還牙 土耳其對美國和歐洲發布旅遊警示

    土耳其今天對公民發布赴美國及歐洲旅遊警示,這似乎是針對西方強權先前對土國發布類似警示的報復。
    2023/01/29 16:49
  • 疫後「報復性」旅遊 義大利再現觀光人潮

    從2019年開始的新冠疫情,重創歐洲旅遊業,尤其是義大利。不過從去年開始各國陸續解封,義大利湧現了來自各國的「報復性」旅遊人潮。光是一個夏天,義大利就賺進了台幣2千億的觀光收入。不過在觀光復甦同時,很多旅遊和餐飲業者卻高興不起來,因為戰爭導致的能源價格飆漲,電費天然氣費用,動輒兩三倍起跳,讓他們經營更困難。
    2023/01/26 15:16
  • 安妮「只穿內褲」全裸外拍火辣爆表!0防護措施險被路人看光光

    伊林俄羅斯美女藝人安妮上月隻身赴歐洲旅遊,跨越英國、法國、義大利及土耳其4國,此行除旅行外,主要任務是與各國攝影師合作拍攝寫真桌曆照片;「安妮2023 My Journey 寫真桌曆」即日起開放預購,12月30日上市,安妮表示,受到疫情影響,這2、3年大多數人無法出國旅行,「我希望透過這次作品,讓大家先重溫世界各地的美景」。
    2022/12/23 20:10
  • 操作油壓機出意外!護理系女神「無名指少一截」 斷指往事曝

    網紅謝侑芯擁有甜美臉蛋與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從護理師轉戰直播圈後迅速累積高人氣,IG追蹤數高達92.7萬,受封為「護理師女神」跟「天使網紅」。近期和有「胸版李毓芬」之稱的辣模Yumi.K一起到歐洲旅遊,在法國羅浮宮、凱旋門等各大觀光景點前展現姣好體態、解放豐滿酥胸,引起當地警方上前關切驅離。有眼尖網友發現,謝侑芯揮手時右手無名指少一截,對此,她親自發文解釋,因為兒時操作器械不當而受傷截肢,不過她堅強面對變故,從未感到自卑。
    2022/11/12 09:43
  • 邊境即將開放 台彎旅客搜尋趨勢曝「最愛日本、美國」

    隨著COVID-19疫情走向後疫情時代,各國陸續開放邊境,根據旅遊業者調查,台灣旅客疫後最想造訪日本,其次是美國、德國。
    2022/09/21 12:52
  • 岳庭逛羅浮宮出事!崩潰哭訴「錢財全沒」 全家人扎心痛

    女星岳庭20多年前與法籍老公結婚,定居泰國普吉島,由於大兒子準備前往荷蘭就讀大學,全家人也順道在歐洲旅遊。昨(21)日開心盼到期待已久的羅浮宮,結果卻遇到扒手,身上的錢財跟證件全都遭竊,她忍不住悲喊:「是我們全家永遠的痛」。
    2022/08/22 08:47
  • 下一個經濟炸彈又要來! 美月底恐一舉升息四碼

    美國六月通膨率飆高到9.1%,創下40年新高,其中能源指數,年增41.6%,漲勢相當驚人。現在市場憂心,美國聯準會為了抑制通膨,月底很可能一口氣再升息4碼。而歐洲同步面臨經濟衰退隱憂,歐元兌美元匯率,甚至跌破1:1,也就是現在歐元比美金還便宜,正在歐洲旅遊的美國遊客,在巴黎名牌店大肆血拚。
    2022/07/14 22:29
  • 熱破表!西班牙飆47度高溫 南法薰衣草花海危

    進入夏季,歐洲旅遊再度活絡起來,但是卻面臨熱浪帶來的嚴峻挑戰;英國發布「極度高溫警報」,因為週末預計飄破35度,甚至有可能打破2019年七月份38.7度的最高溫紀錄;葡萄牙和西班牙,許多地區則已出現超過40度的高溫,消防員與森林大火對抗,而在烈日下討生活的勞工也大喊吃不消。現在就連南法著名的薰衣草和向日葵花海,也面臨高溫乾旱的威脅。
    2022/07/13 19:50
  • 摘口罩!法國通勤大解放 美今夏疫情恐激增

    巴黎大眾運輸口罩令解除,搭乘地鐵、火車、巴士不用再戴口罩,是自2020年來首次解除!餐旅業者也正全力衝刺疫後復甦,準備迎接週二將在坎城登場的影展。歐盟國家逐步重返常態,自四月底便進入疫後的「後緊急階段」;比利時在週日舉辦大型腳踏船賽事,西班牙佛朗明哥節也在兩年多來首次回歸;反觀美國疫情正逐步攀升,病例數兩週增加了六成,有官員警告隨著南部進入夏季,恐怕很快幾週後就會迎來激增的病例數。
    2022/05/17 19:57
  • 拚疫後回流!捷克「全球最長吊橋」紐西蘭7/31國門全開

    根據一份最新預測,歐洲旅遊業,至少要到2025年才能全面復甦,主要是因為亞洲、甚至美國遊客的人數,還沒有回到疫情前水準,目前則是靠歐洲人玩歐洲的「疫後回流」,像是歐洲歌唱大賽進入總決賽,吸引各國粉絲前來力挺;捷克則全新啟用一條全球最長吊橋,同樣吸引大批人潮;至於法國巴黎,除了飯店業者又重新周末客滿、復甦有感,因為不少歐洲遊客開始進行,停擺兩年的旅遊計畫!
    2022/05/16 19:59
  • Delta變種影響歐洲旅遊 葡萄牙周末再封城

    葡萄牙是歐洲首先重開外國旅遊的國家之一,卻遇上Delta變種疫情,24號單日確診人數超過1500人,是2月以來的新高,原先從4月份開始的解封計畫得暫時喊停,這周末在包括首都里斯本的幾個地區,再次實施周末封城,出入都需要疫苗接種或是陰性檢測的證明,用更嚴格的措施希望能壓制感染的數字。而英國的Delta疫情也還持續升溫,但是旅遊業者業績掛零16個月,要求政府趕快開放國外旅遊;首相強森表示,關鍵在於完全接種的進度,有機會在這個夏天重開國門。
    2021/06/25 19:49
  • 歐盟今審查「安全旅行國家」名單 台灣入列

    台灣人有機會赴歐洲旅遊了嗎?中央社報導有歐盟官員表示,今天(6/16)將審查安全旅行國家名單,並證實台灣名列其中,若會議結論同意,成員國將逐步取消對台灣的「非必要旅行」限制。
    2021/06/16 14:33
  • 歐盟將對美國解禁!27國今夏迎打過新冠疫苗美國人

    今夏歐盟對外國人的旅遊限制,將因疫苗有所轉變。歐盟執委會主席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只要打過歐盟核准的新冠疫苗的美國人,暑假就可以到歐洲旅遊;南歐許多國家的收入和工作機會,都仰賴觀光業,希臘上週已經等不及,率先對接種率高的美、英等國,解除旅遊限制。美國因為加速擴大施打疫苗,已經從一年前歐洲的拒絕往來戶,一躍站在全球旅遊的第一線,但歐美大規模恢復休閒旅遊,恐怕也將加深已接種和未接種民眾間的不平等。
    2021/04/26 20:00
  • 連勝武激吻對象是閨密 賴薇如遭酸「物以類聚」爆氣回嗆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兒子連勝武,日前被直擊與一名「骨感妹」過從甚密,深陷外遇風波,至今尚未回應,不過該名骨感妹被起底,是女星賴薇如的閨密,兩人甚至曾一起陪富商到歐洲旅遊,導致賴薇如的臉書被數名網友留言諷刺「物以類聚」,她也一一回嗆。
    2021/01/28 08:33
  • 未加註TAIWAN時代 旅客常被誤認持假護照

    行政院今天公布新版護照封面,加大TAIWAN字樣,避免國外混淆。有旅客分享,曾經到歐洲旅遊,卻被刁難認為中國護照是紅色的,為何持「綠色」護照,質疑是拿假護照要闖關。
    2020/09/02 17:21
  • 新冠肺炎「流感化」可能性高 陳時中:在防疫模擬範圍內

    根據港媒報導,香港一名33歲男子在3月感染新冠肺炎,4月康復出院,怎料他8月從歐洲旅遊結束返回香港後,竟然再次被驗出確診,而且兩次感染的病毒株基因排序不同,成為全球首例「被二度感染」的案例。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5)日受訪時表示,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新冠肺炎「流感化」的可能性已經越來越高了。
    2020/08/25 13:25
  • 港患者2次染新冠病毒 專家:只有短期免疫力

    香港大學團隊發現,一名曾感染COVID-19並康復的患者,4個半月後赴歐洲旅遊完再次確診,是全球首例被證實重複感染的病例。團隊指,康復的患者只短時間具免疫力,「群體免疫」並不可行。
    2020/08/25 10:31
  • 西班牙禁公眾飲酒聚眾 最高罰52萬台幣

    歐洲國家在過去兩個星期,新增感染數字又開始攀升,西班牙的情況最為嚴重,加泰隆尼亞地區新增感染數超過1萬人。英國率先對西班牙下了旅遊防疫令,要求從西班牙入境英國的旅客必須隔離14天;法國、德國也先後宣布,建議國人不要到巴塞隆納旅遊。德國也傳出爆發第二波疫情,德國航空業又得要裁員。歐洲這一波疫情,剛好是在夏天旅遊旺季,今年歐洲各國恐怕賺不到觀光財,歐洲旅遊類股也應聲大跌,道瓊歐洲600指數在過去一周,下跌超過2%。
    2020/07/29 20:00
  • 羅浮宮重啟.日少數萬客 英國撒580億救文藝

    歐洲因為疫情封鎖幾個月,就算解封後依然對群聚活動有限制,表演與展場藝術行業因此完全停滯。英國政府宣布撥款約合台幣580億元補助藝文界,但也無法讓所有藝術工作者保有收入、不被裁員。一水之隔的法國巴黎,旅遊業也因疫情停滯,歐盟邊界雖然解封,佔法國外來旅客大宗的美洲與亞洲遊客,依然無法回來,導遊們上街抗議政府對他們的困境袖手旁觀。閉館四個月的巴黎羅浮宮終於重開,但遊客數從萬掉到千,因為必須配合防疫,限制入館人數,門票收入還是與往年同期差一大截,估計封鎖期間,已經損失相當13億台幣的門票收入。
    2020/07/07 19:56
  • 歐盟拯救旅遊業 計畫夏季分階段重啟境內旅行

    歐洲聯盟(EU)今天公布要在今夏分階段重啟境內旅行的計畫,希望藉此挽救歐洲旅遊業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威脅的數以百萬計工作機會。
    2020/05/14 09:32
  • 嘉縣頒禁出國 爆出員工、縣長夫人隔天遊歐

    嘉義縣是目前西部地區唯一沒有肺炎確診個案的縣市,2月24日發布公務人員禁止出國相關規定時,還獲得民眾大力肯定,沒想到現在傳出,隔天25日就有縣府員工到歐洲旅遊,而且團員還包括縣長夫人,原本議會質詢時,翁章梁還說一切符合規定,要議員不要製造對立跟仇恨,不過31號已經改口會虛心檢討。
    2020/03/31 15:44
  • 日大學畢典爆群聚感染 東京帶原者恐已萬人

    日本京都產業大學,爆發校園群聚感染!有畢業生在三月初前往歐洲旅遊,回日本後參加畢業典禮,將病毒傳染給其他畢業生,這個學校總共有13人感染。日本專家估計,光是在東京,包含無症狀感染者,帶原者恐怕已經達到一萬人。
    2020/03/30 17:32
  • 13名員工遊歐洲! 婦產科澄清:3/11已返台

    高雄一間婦產科的月子中心,傳出員工到歐洲旅遊,引發質疑,怎麼這時候還出國,人員回來有沒有自主隔離呢,而院方出面澄清,員工旅遊去年10月規劃,今年3月4日出發到奧地利跟捷克,八天行程3月11日返台,也是回國當天,指揮中心才宣布奧捷列為二級跟一級警示區,儘管如此醫院也要求員工,在家隔離14天再上班,昨天(18日)也依照指揮中心要求,向各自的區公所通報是遊歐者。
    2020/03/19 15:02
  • 2女3月遊歐返台「無罩」趴趴走 社區民眾嚇壞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歐洲確診數不斷攀升。基隆市傳出有2名女子2月底跟團赴歐洲旅遊3月7日返台,依規定須14天自主健康管理,竟然完全沒戴口罩的到處趴趴走,讓社區民眾都嚇壞。
    2020/03/18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