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歐洲旅遊 結果共138筆

  • 火山灰惹禍! 雪上飆重機等沒人

    TVBS前進冰島,觀察火山噴發後所造成的衝擊,結果發現原本復甦昌旺的旅遊業,被火山灰打亂陣腳,因為4、5月火山噴發,亂了航班,導致6月歐洲旅遊訂單大縮水,以冰島第二大冰原朗格冰川來說,往年此時都是滿滿的雪上飆車客,但是今年一輛輛雪上重機,都停在空曠的冰帽上,就是沒有遊客;業者說,雖然火山暫時休息,但是歐洲又爆發債信危機,很擔心萬一又引爆新一波金融危機,冰島要靠觀光拚經濟會拚不上去。
    2010/06/04 19:53
  • 駐日失職? 李:日捐款賑災找嘸人

    台灣八八水災滿月,各界開始檢討責任,正在日本訪問的李前總統也埋怨,當時許多日本政壇和商界友人想捐助,卻不知道找誰代轉處理,只好透過李前總統伸出援手,原來這是因為駐日代表馮寄台,當時正好在歐洲旅遊,代表處有沒有涉及失職?馮寄台迴避不願多談。
    2009/09/07 13:29
  • 終結百年老規 法國週日不打烊

    去過歐洲旅遊的民眾應該知道,每到星期假日很多商店都關門打烊,根本沒有地方可以逛街,不過將來您到法國去,星期天不會怕沒有地方SHOPPING,法國經過激烈的辯論,下議院終於通過新的法案,要終結過去1百多年來法國人星期天不上班的法令,過不久,巴黎的商場百貨星期天依舊會開門迎賓,拚經濟!
    2009/07/24 22:19
  • 百年罕見暴雨釀災 台伯河瀕潰堤

    義大利是國人常去的歐洲旅遊勝地,不過首都羅馬最近淹大水,當地著名的台伯河水位,在兩天內暴漲了快5公尺,水位創下歷史新高,平常熱鬧的觀光區因為淹水,人潮明顯減少,觀光客都跑到了台伯河岸去湊熱鬧,觀賞洶湧的河水。
    2008/12/15 13:04
  • 歐元大漲遊歐難 促銷房價算美金

    隨著歐元兌換美元匯率不斷創新高,很多人發現,不僅歐洲的產品越來越貴,現在到歐洲旅遊,似乎從食衣住行,全部都漲了價;歐洲外來觀光客人數大減,有飯店業者決定自力救濟,房價數字不變,歐元改成美元計價,這麼一來房價等於打了6折,想要便宜遊歐洲,帶您來看看還有哪些好康訊息。
    2008/04/30 19:31
  • 【前進新歐洲】全車廂皮椅打造 德國高鐵親體驗

    歐洲申根簽證國,在12月21日加入東歐9國後,以後到歐洲旅遊,除了搭飛機,坐高鐵也相當方便。歐洲除了法國之外,德國的高鐵也非常發達,他們不僅講求速度快,車廂內更是人性化設計,座椅注重人體工學,而且全用真皮打造,整列車廂還有無線上網服務,記者吳宗達帶我們到德國高鐵體驗一下。
    2007/12/28 22:39
  • 歐元匯價創新高 1:44.8好貴!

    今天台幣兌歐元匯價創下歷史新高,將近45元台幣才換1歐元(1:44.8)。這是1999年歐元誕生以來,兌台幣的最高價位。而歐元不斷飆升,也讓歐洲旅遊越來愈貴,下個月以後歐洲團的團費,平均來看,漲價1萬元跑不掉。
    2007/04/10 19:16
  • 石原慎太郎被批 涉公款贊助兒子

    當台灣政壇為了特支費問題吵翻天的同時,一向鷹派作風的日本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也被爆料涉嫌公款私用,以公費讓自己的畫家兒子到歐洲旅遊1個月,而且石原到海外都住高級飯店,差旅費也被說是比前首相小泉純一郎還要高出1、2倍之多。
    2006/11/25 17:31
  • 西歐入夏首波熱浪 遊歐注意防曬

    最近計畫到歐洲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了。歐洲面臨今年入夏以來第一波熱浪來襲,英國和法國都已發佈熱浪警報,正在比賽足球的德國,現在天氣也是熱的不得了,由於2年前歐洲熱浪造成上萬人死亡,提醒您要到歐洲,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
    2006/07/04 22:54
  • 歐元狂跌 買歐洲精品名車趁現在

    歐元不斷狂跌,不但到歐洲旅遊價格越來越便宜,喜歡歐洲精品的民眾也有福了!像是法國知名的品牌LV已經率先降價一成,德國BMW汽車降價更多,6月上市的全新BMW320i,現在只要175萬,比起去年199萬的價格,一下子就便宜了24萬!
    2005/06/27 18:19
  • 西歐熱浪 羅馬街頭民眾忙沖涼

    打算到歐洲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了,西歐和南歐地區熱浪來襲,街頭民眾忙著沖水消暑,不過看到噴泉水池可別急著跳下去,小心吃上6000塊台幣的罰單,得不償失!
    2005/06/24 11:53
  • 謁靈人潮400萬 擠爆羅馬城

    提醒您最近如果要到歐洲旅遊,最好避開義大利的羅馬,因為教宗的遺體開放瞻仰,整個梵諦岡和羅馬城幾乎完全被擠爆,不但交通大亂,連街道上也全都塞滿了人,估計這1、2天,會有400萬謁靈人潮湧入,教宗的故鄉波蘭,還有50萬人要包車前往羅馬謁靈。
    2005/04/06 11:22
  • 女童安然無恙 大兵德國落網

    在國際間受到矚目的網路跨國私奔案,有了圓滿的結局,在國際刑警以及英美警方聯手追緝下,德國警方在台灣時間昨天(16日)晚間在法蘭克福逮捕了31歲的美國大兵,而12歲的英國女童目前已經回到家,和家人團聚。 英國警方:「終於能夠放心的告訴各位,席芳潘寧頓已經平安無恙,目前她正在大曼徹斯特區警方的陪伴下,人已經在英國,托比史塔特貝克在今天下午大約1點半在法蘭克福遭到德國警方逮捕。」 這起網路交友、跨國私奔案,終於在美國大兵被捕,女童安然返家後落幕。女童的父母稍早在得知女兒平安無恙時,終於露出多天不見的笑容。女童母親:「席芳今天早上打電話給我們,說她要回來了,我們趕緊安排把她接回來。」 12歲的英國女孩席芳潘寧頓在上個週末失蹤,警方過濾席芳使用的電腦,發現她可能和在網路上認識一年的31歲前美國大兵一同到歐洲旅遊,兩人在網路上還曾經討論結婚生子,雖然這位美國大兵的家人堅稱,史塔特貝克一直以為對方是19歲,不過警方表示,有證據證實男方知道女方的真實年齡,並且在男方使用的電腦上發現小孩的色情照片。 透過在機場的監視錄影帶畫面,確定史塔特貝克獨自到了德國,德國警方在法蘭克福市中心以綁架罪名將他逮捕,結束這場跨國私奔的鬧劇。
    2003/07/17 0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