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歐洲旅遊 結果共138筆

  • 今年遊哪最便宜? 日本登人氣王、歐洲便宜萬元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台北國際春季旅展今起接連4天登場,今年受到日幣以及歐元貶值影響,前往歐洲旅遊的行程詢問度大增,團費便宜近萬元;而日本則是主推自由行萬元有找,還加碼送地鐵券與網路分享器, 相當於5折價
    2015/03/26 15:38
  • ​打工遊學看世界更方便 搭機遊歐送免費火車票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亞洲旅遊市場越來越旺盛,看準這股潛力,許多航空業者不僅紛紛進駐、另外也加開許多新航線,要搶食這塊大餅,以奢華服務著稱的阿聯酋航空,6月3日將要開航杜拜─峇里島;另外像土耳其航空也宣布,3月底開始正式開航台北-伊斯坦堡直飛航線,轉飛歐洲將會更方便
    2015/03/12 16:26
  • 赴歐小心! 基地密謀隨機炸毀5架客機

    如果您近期內要前往歐洲旅遊要特別小心!英國政府掌握可靠情報指出,基地組織正計畫,耶誕節前要隨機炸毀5架飛往歐洲的客機,基地組織一旦採取行動,後果不堪設想,目前正考慮要禁止旅客攜帶手提行李上飛機
    2014/12/02 17:06
  • 申根簽證發源地! 盧森堡「城堡」童話浪漫

    現在到歐洲旅遊,只要辦申根簽證,就可以暢行無阻!其實,「申根」,是位在盧森堡邊境的小鎮,1985年,由法德荷比盧,五個國家發起,簽署自由通行協議,30年來,就成了通行整個歐盟的「申根簽證」,免簽證後,也帶動盧森堡觀光,尤其是盧森堡境內有相當多城堡,吸引了許多追求「歐式浪漫」的觀光客。
    2014/10/24 22:32
  • 經濟艙也能躺! 機票加1.2萬買空間

    家長帶孩子飛長程航線到美國、歐洲旅遊,10多個小時的航程,最怕孩子坐不住,國籍航空現在有新法寶!引進紐西蘭航空研發的「親子臥艙」,把三張經濟艙座椅的腿靠墊扳成水平,跟原本的座椅加在一起,就變成一張小床,尺寸雖然比單人床還小,但家長帶著孩子能在小空間裡玩玩具,甚至躺下來睡一覺,不少家長躍躍欲試,只是價格可不便宜,如果三個座位都有買,來回要加400美元,合台幣1萬2,如果只有1大1小想使用3個座位,更要加3萬台幣。
    2014/05/30 12:29
  • 歐洲景氣回春 商務旅行再掀熱潮

    揮別歐債危機陰霾,2014年,歐洲旅遊業漸有起色,日前在倫敦登場的商務旅展,業者明顯感受到景氣回春,今年商務旅行商機,上看367億美元,除了往年表現出色的英國,義大利和西班牙也成為消費者的首選。
    2014/03/13 11:23
  • 「歐洲之星」暫停 10年最強風暴襲英

    號稱近10年來最大風暴,正影響整個西歐地區,英國首當其衝,目前已經開始出現災情,由於這個風暴移動速度快,風速又很強,包括法國荷蘭與比利時等國,都會受到影響,英國通往法國的歐洲之星高鐵今天起暫時停駛,倫敦也有近百航班取消,提醒要前往歐洲旅遊民眾,要特別注意。
    2013/10/28 19:03
  • 頭彩是我?夫妻預購30張 遊歐急返台

    台彩發行的2000元刮刮樂,在上市後4天就被賣光,不過頭獎2600萬,卻是遲遲還沒被刮出,高雄1間彩券行老闆,就想起一對夫妻在這個月3日準備到歐洲旅遊,又想買隔天才發行的2000元刮刮卡,於是拿了6萬給他,要老闆幫忙留30張刮刮卡,只是這2600萬的頭獎,到現在還找不到頭獎,也讓這對夫妻懷疑,會不會自己買的刮刮卡就有頭獎,急忙結束行程回台灣,有趣的是,夫妻倆昨天(22日)下午把刮刮卡拿走,到了晚上,電話已經語音信箱,怎麼樣都打不通,也讓彩券行懷疑,就是這對夫妻刮中頭獎。
    2013/02/23 17:08
  • 手機照自動上傳! 雲端相簿跨海逮洋賊

    雲端科技也能抓賊!屏東1位黃先生先前到歐洲旅遊,手機疑似掉在遊覽車上不翼而飛,沒想到回國幾個月後,他透過雲端網路相簿發現,相簿裡竟然多了好幾張遊覽車司機的生活照,他才驚覺手機是被捷克籍的司機占為己有,因為他手機設定了照片自動上傳雲端相簿的功能,讓他跨洋逮賊,儘管如此,雲端相簿卻也已經讓黃先生手機內的照片跟資料曝了光。
    2012/12/28 12:34
  • 老師被搶怕! 把背包變背心隨身穿

    大陸一名女子,為了防止色狼伸出鹹豬手,竟然在鞋子上釘滿鐵釘,雖然創意十足,卻害她被海關攔下,差點無法登機,而國內則是有一名醫學院老師,把想法變成實際商品,在國際發明展得獎還取得專利,由於她曾在歐洲旅遊時被搶,因此發明了背包背心,把背包變成背心穿在身上,避免成為歹徒鎖定的目標。
    2012/12/27 14:29
  • 【前進俄羅斯】菲國軟實力 輸出俄羅斯

    到國外投資一定要有地緣優勢或重金做本嗎?今天我們來看看菲律賓的作法,靠海外打工者賺取大部分外匯存底的菲律賓,今年經濟成長首季在亞洲僅次中國,超過台灣,服務業是他們賴以維生多年的主要產業,現在應用到觀光旅遊業上,他們從南亞跨到北亞,與歐洲旅館集團合作,進入遙遠的俄羅斯市場試水溫。
    2012/10/04 22:41
  • 小小羅浮宮 細節中一窺精彩處

    法國巴黎是每個人去歐洲旅遊必到城市之一,特別是參觀人數最多的羅浮宮,現在不用出國,就可以欣賞法國繪畫和雕塑,因為電影美術大師種田陽平,把羅浮宮裡的名作縮小,民眾可以近距離用手觸碰,相當真實。
    2012/07/18 11:51
  • 【搶救歐債最前線】設賭城、辦奧運 西班牙圖東山再起

    西班牙,是國人到歐洲旅遊的熱門景點,擁有豐富觀光資源的西班牙,觀光業收入佔整體GDP的11%,為了擺脫現有的債務危機,西班牙打算仿效新加坡,開放賭場設立,美國金莎集團已經規畫在西班牙打造「歐洲賭城」,估計可以為失業情況惡化的西班牙,帶來25萬個就業機會,記者林宏宜、楊子毅,來自西班牙的報導。
    2012/07/12 22:37
  • 遊歐恐更麻煩 歐盟考慮暫停申根免簽

    歐債危機風暴擴大,現在連台灣民眾可能都要受到影響,好不容易台灣爭取到申根國免簽證,到歐洲旅遊,可以免去簽證費用,現在可能會出現變數,由於希臘可能退出歐元區,歐盟正在討論,要暫時終止申根簽證,如果歐洲各國恢復邊境管制,台灣觀光客到歐洲旅遊,恐怕無法再暢行無阻。
    2012/06/13 19:59
  • 暑「價」10年新高! 團客也搭「廉價航空」

    今年暑假計畫要出國,荷包恐怕會大失血,受機票漲價影響,有業者7-9月團費,恐怕創下10年新高,像是長程線的歐洲比去年貴3千到1萬元,亞洲旅遊平均也漲1-2成左右;不過旅行社腦筋動得快,破天荒配合「廉價航空」出團,價格能便宜3千以上,也有業者搶搭「殷來瘋」,開團到美國看陳偉殷投球。
    2012/05/17 19:03
  • 赴歐旅遊增37% 雜誌社出團搶商機

    自從歐洲免簽,台灣到歐洲旅遊的人數越來越多,今年到11月為止,就比去年同期成長了近37%,讓時尚雜誌也看好這塊商機,利用長年的時尚經驗,和旅行社配合,設計時尚行程,像去巴黎不只有著名景點和米其林餐,國際時尚品牌也開放私有的珠寶工坊和博物館,國際名模金禧還當導遊來帶路,話題性十足,但比一般的歐洲團,價格高出1成左右。
    2011/12/16 13:33
  • 〈獨家〉3000萬辦員工旅遊 101賺飽人民幣

    6月底即將開放陸客自由行,預估商機上看300億,各界都摩拳擦掌,想要分一杯羹,像台北101光是靠「景觀台」,每年就賺了陸客團3億元,也讓公司從2008年虧10億,2年時間平了虧損還賺了3億,今年就砸大錢讓300位員工去歐洲旅遊。
    2011/06/05 19:24
  • 超毒大腸桿菌疫情 女性染病居多

    出血性大腸桿菌疫情持續在歐洲發燒,根據統計發現,青壯年女性染病比例最高,專家分析指出,極有可能是病源污染到女性喜好的食品,如果台灣民眾出現血便或者溶血性尿毒症等類似病例,要就醫檢查,但是疾管局提醒民眾,到歐洲旅遊時,避免吃生菜,多洗手。
    2011/06/04 19:31
  • 「毒黃瓜」風暴襲歐 10喪命千人染病

    塑化劑風暴,造成全台人心惶惶,歐洲人現在也出現食品危機,因為在歐洲各地,出現了「毒黃瓜」,受創最嚴重的德國,已經有10人因為吃了西班牙外銷的小黃瓜,感染大腸桿菌死亡,全歐洲超過上千人染病,包括瑞典、丹麥等8國都通報出現病例,提醒您要前往歐洲旅遊,小黃瓜最好避免入口。
    2011/05/30 16:36
  • 〈快訊〉歐洲麻疹疫情升 赴歐旅行應打疫苗

    要到歐洲旅遊的國人要特別注意了,歐洲國家麻疹疫情升高,尤其以法國特別嚴重。
    2011/04/28 16:58
  • 30年來最大降雪 英國交通嚴重受阻

    英國從上週開始降下豪雪,造成交通大混亂,包括愛丁堡以及繁忙的蓋維克機場都被迫關閉。11月底開始的這波降雪,規模堪稱30年來最大,除此之外,歐洲部分國家也都下起大雪,提醒您,如果最近要前往歐洲旅遊,保暖衣物要多帶幾件。
    2010/12/02 22:18
  • 歐洲議會通過 28申根國免簽證

    要去歐洲旅遊商務的民眾有福了!歐洲議會台北時間晚上以559票對40票的壓倒性多數,表決通過,給予台灣民眾免申根簽證修法案,該修法案未來仍須由歐盟部長理事會最後審議,一旦確定,最快可以在年底,台灣民眾要去申根28國,就方便很多了。
    2010/11/11 20:42
  • 美發歐洲旅遊警示 傳賓拉登操刀

    恐怖組織蠢蠢欲動,由於傳出基地組織可能在英法德等國家,發動大規模恐怖攻擊,美國國務院已經正式對歐洲發出旅遊警示,據傳,這個歐洲恐怖攻擊計畫,是由基地組織領導人賓拉登親自操刀,想要重演2008年在印度孟買恐怖事件,當時恐怖份子用自動步槍和手榴彈,在市區大開殺戒,造成166人死亡,而美國也正在設防防止類似的攻擊事件。
    2010/10/04 19:43
  • 美國發歐洲旅遊警示 英法德注意

    由於傳出基地組織可能在英法德等國家,發動大規模恐怖攻擊,美國國務院已經正式對歐洲發出旅遊警示,這警示相當於台灣外交部的黃色警示,並未指明特定國家或地點,也沒勸阻民眾前往旅遊,還有媒體報導指出,曾在阿富汗服役的英國王子哈利,可能是頭號攻擊目標。
    2010/10/04 17:22
  • 遊歐洲28國免簽證 最快年底上路

    去年開始國人去英國、愛爾蘭、紐西蘭旅遊,都能免簽證,歐洲免簽也快有譜了,審議通過之後,一本護照就能暢遊歐洲28國,最快年底之就能上路;消息傳來,最樂的就是旅遊業者,去年下半年英國免簽之後,每個消費者省下5千元的簽證費,讓英國旅遊人數爆増,帶動一波歐洲旅遊潮。
    2010/07/06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