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遊哪最便宜? 日本登人氣王、歐洲便宜萬元


發佈時間:2015/03/26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台北國際春季旅展今起接連4天登場,今年受到日幣以及歐元貶值影響,前往歐洲旅遊的行程詢問度大增,團費便宜近萬元;而日本則是主推自由行萬元有找,還加碼送地鐵券與網路分享器, 相當於5折價。



燦星旅遊行銷部協理陳美華表示,近日來國人的旅遊趨勢,以日本、韓國最夯,而今年因為受到歐元大貶影響,歐洲的行程包裝詢問度也相當高,人數大約成長2至3成,另外今年暑假後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更是聲勢看漲的國家之一,另外大陸在旅展中也是人氣商品之一,像是北京、桂林地區等等。

針對日本旅遊方面,燦星旅遊推出大阪5日自由行12999元起(含稅),每天限量僅50個名額,但限定5、6月出發,除了可以搭乘華航、長榮等航空,另外保證入住4晚市區飯店,還送大阪地鐵一日券、WIFI分享器2日券以及旅行收納袋,相當於5折價格;吉帝旅遊最便宜推出東京5日自由行,只要6999元起、大阪7999元起;而雙向國際旅行社,則是推出買任何行程皆送江南五日遊(需加稅3900元),不限定出發日。



而像是歐洲旅遊部分,綜合部分旅行社的價格,平均比去年同期要便宜7000至10000元左右,因為歐元貶值,現在即便是旺季,到當地旅遊都還是買到賺到。燦星旅遊推出奧匈捷斯10日遊,旅展現折一萬,再送杜拜遊,93900元;吉帝旅遊推奧捷10天49999元起,從4月至10月都可以出發;五福旅遊則是限定日期,在4月1日至6月20日間出發,由澳洲最便宜66000元起,還送虎航澳門來回團體機票一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燦星旅遊#歐洲#旅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525

0.1357